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该休息休息啦。 悟道修行 09-1609-16 15:59
- 40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潜力很不错 开心爱养基 09-1609-16 15:59
- 86 0 [江天化学吧] 入驻!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609-16 15:59
- 79 0 [汽车街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放巨量才行 善良的宋若18 09-1609-16 15:59
- 528 0 [华映科技吧] 不管了,先进来埋伏再说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1609-16 15:59
- 80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得益于板块还可以,板块回调这哥们儿得大跌 若荷的赫蕊 09-1609-16 15:59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 广东点金胜手 09-1609-16 15:59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的量不大,惜售明显,应该还有很大的上涨空 股市禅心 09-1609-16 15:59
- 97 0 [长川科技吧] 早出早好,买什么都比他强 股友h8957V2578 09-1609-16 15:59
- 225 3 [光大银行吧] 被呼悠惨了,山顶接盘了,谁说银行扛跌,你是吃 听风沐雨的小白 09-1609-16 15:59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北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5:59
- 224 5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药这么强,为什么才拉三个点 只按自己逻辑来 07-0109-16 15:59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(023565),我始 元气满满小猫咪 09-1609-16 15:59
- 102 1 [中鼎股份吧] 好痛 股友7nwFJv4392 09-1609-16 15:59
- 92 1 [MIRXES-B吧] 筹码没动,有戏 鸟略大 09-1609-16 15:59
- 216 10 [公元股份吧] 这成交量,17卖了二十分钟刚卖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609-16 15:59
- 95 0 [天洋新材吧] 刚好回到我早上8.03卖的位置! 股友Yt81893315 09-1609-16 15:58
- 104 0 [香溢融通吧] 嘿,别盯着分时图看啦!喝杯茶,放松放松,说不 行业资讯 09-1609-16 15:58
- 119 4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9-1609-16 15:58
- 45 0 [25SIG01K吧] 242236: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资产 25SIG01K资讯 09-1609-16 15:58
- 222 5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解套了没有????? moro东神 09-1609-16 15:58
- 339 6 [东方甄选吧] 听我的又发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609-16 15:58
- 224 8 [贝因美吧] 走,不走?走,不走?……怎么办?怎么办! 大眼毛豆 09-1609-16 15:58
- 264 5 [中一科技吧] 仙人指路,下周可期,加油!!! 牛股善猎者 08-2909-16 15:58
- 229 0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了发展了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5:58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洗了不少筹码出去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1609-16 15:58
- 82 0 [芯碁微装吧] 割了底仓,突然轻松了 阳光洒满天山 09-1609-16 15:58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超越空头中信了,点赞 退职养老 09-1609-16 15:58
- 174 2 [卧龙电驱吧] 一些烂韭菜真是认知肤浅,48.55就成对着顶了? 幸运使者 09-1609-16 15:58
- 1066 1 [天赐材料吧] 截至2025年9月15日收盘,天赐材料(002709)报收 Tsuki丨 09-1609-16 15:58
- 98 0 [北辰实业吧] 就是没有涨停 股友5qR9691579 09-1609-16 15:58
- 312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大跌原因找到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1609-16 15:58
- 126 2 [柏诚股份吧] 收盘13.7元,下周上20元,年底30元 股友9600N53w10 09-1609-16 15:58
- 108 1 [罗平锌电吧] 股东人数不停的增加,洗盘继续进行时。 木林晟 09-1609-16 15:58
- 92 1 [腾讯控股吧] 市值是阿里的2倍多??? 总涨个不停 09-1609-16 15:58
- 141 6 [东华软件吧] 支撑位9.30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58
- 337 0 [威派格吧] 看看汉威科技别人涨了一年你跌死了一年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609-16 15:58
- 107 0 [紫金矿业吧] 按理说明天应该上涨,如果明天还是去探下面的影 翻红向上 09-1609-16 15:58
- 102 0 [汉王科技吧] 什么原因呢?跌多了? 百合nds5321 09-1609-16 15:58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突然很多水军出现全部都是看多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9-1609-16 15:58
- 552 6 [包钢股份吧] 十天跑了63个亿!主力都不看好,小散还在这里接 股友05836g056l 09-1509-16 15:58
- 126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政策东风来了!2025年政府报告首提具身智能,直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5:58
- 129 2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事件导致的突发人气关注,明天就散了 负责的白小白 09-1609-16 15:58
- 254 6 [云知声吧] 自从8号纳入港股通,全面暴跌,咋回事,没看懂 Shane11 09-1609-16 15:58
- 80 1 [全志科技吧] 大垃圾 买森升 09-1609-16 15:58
- 178 2 [吉大通信吧] 猜一手,三四季度做通信服务的公司业绩都会好转 股友K1H8772950 09-0909-16 15:58
- 150 0 [易点云吧] 看他们报道文章这次银团规模又变大了,看来还是 吉事连连 09-1609-16 15:58
- 111 2 [中国卫通吧] 又一条下跌中继 ZHS9545 09-1609-16 15:58
- 101 0 [富力地产吧] 不至于吧 基民C772760X53 09-1609-16 15:58
- 363 0 [玻璃吧] 子落点评:9.17盘前玻璃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! 子落点评001 09-1609-16 15:58
- 100 0 [石头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催化密集,特斯拉、阿里云都在加 独倚望江楼 09-1609-16 15:58
- 117 1 [华丽家族吧] 3.6以内接盘 鎏金巷 09-1609-16 15:58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傻不傻持了这么久昨天收盘前给卖了二十手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9-1609-16 15:58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就这么化债的? Aad66589ayhbiiyy 09-1609-16 15:58
- 266 0 [银华日利B吧] $银华日利B$这个基金最低买多少份 基民Wa9eVz 09-1609-16 15:58
- 103 0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进的今天获利,都跑了。不然轿子太重了。明 路路有道 09-1609-16 15:58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还有人唱多吗? 财经小表妹 09-1609-16 15:58
- 107 1 [盘龙药业吧] 明天今年第一个涨停 向1亿目标奋斗 09-1609-16 15:58
- 321 2 [津滨发展吧] 今天做了两个半T 打怪为了升级 09-1609-16 15:58
- 399 5 [重百集团吧] 思前想后,看不到重庆百货未来的增长点在哪里 韭速前进 09-1509-16 15:58
- 224 0 [汇添富经典成长定开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不再是遥远想象,而是正在发生的现实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58
- 100 0 [国联民生吧] 没下限,一直这样玩? 奋发的李锦鹏 09-1609-16 15:58
- 232 4 [*ST东珠吧] 一群韭菜,吃肉的时候一字板,打开了还进的真的 股友D66R863023 09-1609-16 15:58
- 128 0 [玉禾田吧] 明天最少上31了吧 大汕头牛肉丸 09-1609-16 15:58
- 341 6 [省广集团吧] 9.30分51秒排的单还没进去主力太 泾河大道 09-1609-16 15:58
- 91 0 [ST八菱吧] 不死不活的 沉稳的哥佑超 09-1609-16 15:58
- 138 3 [胜蓝转02吧] 妖债诞生了 价值投资操盘手 09-1609-16 15:58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开盘我让涨10个点的,有帖为证 老龙女股红 09-1609-16 15:58
- 140 0 [方大炭素吧] 小石头飞茅坑工作认真周到,谁的香,拉的多,它 赔光了再借 09-1609-16 15:58
- 90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之前涨幅一般,当下入手合适,国证比中证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09-1609-16 15:58
- 274 5 [国光电器吧] 最后再说一遍,全部清仓,换国星光电, 水涨船高7777 09-1609-16 15:58
- 445 9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下午应该还有上车的机会,且买且珍惜 北外滩护盘神牛 09-1609-16 15:58
- 294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好我跑的早,上上周就清仓了哈哈 wantkids 09-1609-16 15:58
- 118 2 [鸿博股份吧] 烂透了,跌跌不休,亏六千跑了 柠檬没拿 09-1609-16 15:58
- 84 2 [北证50吧] 今天卖点,明早再买点 温柔敦厚的赋锦1 09-1609-16 15:58
- 112 1 [高新发展吧] 很明显的洗盘,大家就不要把筹码交出来了 股友ztVgRl 09-1609-16 15:58
- 253 7 [中毅达吧] 不买也不割肉,要割早割,现在就耗到底~ 独钓北冰洋 09-1609-16 15:58
- 89 0 [金信诺吧] 主升浪才开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15:58
- 94 0 [海格通信吧] 板块大涨,海格不涨,今天恶心到大家了吗? 牛股疯狂涨不停 09-1609-16 15:58
- 38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看现 全球配置人 09-1609-16 15:58
- 9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必上50,坐稳起飞! 股友X9639x7003 09-1609-16 15:58
- 7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巨坑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609-16 15:58
- 229 1 [海光信息吧] 龙芯中科这个市值匹配不了第一强国第一Ai芯片公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5:58
- 7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涨得最少跌的最多的垃圾 等260的特斯拉 09-1609-16 15:58
- 107 0 [晶澳科技吧] 以为下午能发力去14的,才到了13.6……明天又震 股友EBgRwn 09-1609-16 15:58
- 166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硬靠山托底!2025年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5:58
- 146 3 [*ST东智吧] 3个5是鱼鱼鱼还是无无无 股友61Z1732c01 09-1609-16 15:58
- 2941 56 [通富微电吧] 9-16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9-1609-16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