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大众公用吧] 拉起来没人买单了,哈哈,还不快抢,要封板咯 官人我很醉 09-1609-16 15:54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白盘涨的有多高,美盘就会跌的有多快:近期周二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609-16 15:54
- 98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涨停没有悬念。 股友Ed4cb70682 09-1609-16 15:54
- 95 2 [金逸影视吧] 刚才我看到有人说今天拉红的话,每人发88元,人 机灵俏皮的戚麦克 09-1609-16 15:54
- 130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每个豆有一段带头作用,现在是中际,说不 玩票心累 09-1609-16 15:54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还会冲高一波 股友v22V579086 09-1609-16 15:54
- 80 0 [华数传媒吧] 目测,2分钱,完全不够明天跌的。 好看的某某 09-1609-16 15:54
- 137 2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还有个小阴 富有斗金de嬴政 09-1509-16 15:54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爱在深秋! 股友1308NG0193 09-1609-16 15:5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走趋势挺好啊,干嘛非得涨停 故友在山中 09-1609-16 15:54
- 408 0 [西部矿业吧] 辛辛苦苦,一天报销 长线尊者 09-1609-16 15:54
- 395 15 [圣诺医药-B吧] 还有港股通的兄弟在吗? 股友735dR71650 09-1209-16 15:54
- 82 0 [中航光电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立讯精密提出的cpc(共封装铜互 中航光电股友 09-1209-16 15:54
- 50 0 [科力装备吧] 公司作为一家家族企业一直不受资本市场重视,股 科力装备股友 09-1209-16 15:54
- 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冲啊,明天你就是带头大哥了 股友3q93P79611 09-1609-16 15:54
- 233 7 [润欣科技吧] 越压盘越没人接盘,要么砸盘要么拉盘,没异动谁 老司机带路 09-1609-16 15:54
- 282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王锐退休 英特尔资讯 09-1609-16 15:54
- 1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布局港股利器除了跨境ETF还有它!互联互通港股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4
- 22 0 [深圳2568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七期)上市 深圳2568资讯 09-1609-16 15:54
- 73 1 [浙江恒威吧] 大家快来捡钱!001395盘小绩优流通盘二千多半年 股友8v3RtN 09-1609-16 15:54
- 67 0 [华夏银行吧] 推责的烂行 善良的爱欣儿 09-1609-16 15:54
- 88 0 [新泉股份吧] 这玩意儿根本拿不住,三进三出都是吃了一点,还 股友A9583978e3 09-1609-16 15:54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也是液冷耶路撒冷凉 缩量进放量出 09-1609-16 15:54
- 279 14 [药捷安康-B吧] 195进了2000股 股市气象台的 09-1609-16 15:54
- 125 3 [*ST金科吧] ,1.4的价格哈哈哈在牛市也是少之又少了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5:54
- 88 1 [正帆科技吧] 恶庄:请问你有赚吗?这样恶搞只会损人害已! 股友qX90213237 09-1609-16 15:54
- 638 12 [模塑科技吧] 知道为啥已经高度控盘,就一直横盘9个点才磨叽 金粉红色 09-1609-16 15:54
- 118 0 [美元吧] 【继续加仓进场做空】现价3693/3688加仓进场做 傅哥短线 09-1609-16 15:54
- 180 2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大本营的票还想涨停还想走牛?一拉升有30万 茅台小散 09-1609-16 15:54
- 236 5 [常熟汽饰吧] 新泉股份涨停了 静心原空 09-1609-16 15:54
- 108 3 [保利发展吧] 每次觉得你要涨的时候又掉下去~反复如此。磨人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609-16 15:54
- 804 3 [深振业A吧] 别想荣耀新凯莱了,计提了几次,评估了又评估又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9-1209-16 15:54
- 73 0 [康冠科技吧] 大股东主力太弱,,,浪费一支好股,, 贝尔加湖 09-1609-16 15:54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能竞价看你表演了哈哈哈 逃顶芝王 09-1609-16 15:54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不开一直顶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9-1609-16 15:54
- 104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快回到18吧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9-1609-16 15:54
- 314 8 [股指期货吧] 记住,多IM,空IH,做套利,不管大盘涨跌基本都 权哥win666 09-1609-16 15:54
- 233 5 [三花智控吧] 不了解这个股票,现在有盈利,跑不跑?上次她有 洁的天空1 09-1609-16 15:54
- 149 3 [台华新材吧] 按今年行业业务和利润,下滑50%到60很正常,我 股友69O721391V 09-1609-16 15:54
- 97 0 [荣联科技吧] 勾庄裤子都脱了,就不干了?珍惜低位筹码。今天 股友7758x72T53 09-1609-16 15:54
- 84 0 [华海药业吧] 预期太一致,切洗呢 后山来客 09-1609-16 15:5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创新药明天怎么走?瑟瑟发抖! 犇牛123 09-1609-16 15:54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为什么要这样干为什么 股友258983xu89 09-1609-16 15:54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按图索骥应该今天到110啊 n143043866983cb8 09-1609-16 15:54
- 102 0 [兆驰股份吧] 我想投资一家伟大的公司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609-16 15:54
- 95 0 [顺丰控股吧] 涨不过你爷爷顺丰同城我也是无语了 股友IupzlT 09-1609-16 15:54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什么垃圾股,主力流出那么多,弱爆了 基民gA9syq 09-1609-16 15:54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拉恒科的后腿,怂货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609-16 15:54
- 334 7 [塞力医疗吧] 不出意外龙虎榜都是量化 理性追趋势 09-1609-16 15:54
- 214 2 [交通银行吧] 什么时候能派息?有知道的吗? 时来运转6668 08-3109-16 15:54
- 96 0 [恒瑞医药吧] 尾盘试了一层仓位,看看明天表现 来一口红牛 09-1609-16 15:54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洗前都没这么厉害 涨过的不追 09-1609-16 15:54
- 166 1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板块大涨,不起来,板块一旦大跌,这个股 股友06r362h689 09-1609-16 15:54
- 119 2 [世纪华通吧] 到了开始出货的阶段了,每天都小跌出货 亲切的蔡麦克 09-1609-16 15:54
- 205 5 [得利斯吧] 以得子的尿性,缺口短期内必须补上 MASK资本 09-1609-16 15:54
- 101 0 [东土科技吧] 捉到了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1609-16 15:54
- 124 2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能跌8个点 股友8360i96m19 09-1609-16 15:54
- 93 0 [日照港吧] 统一大市场 坐等看风云起 09-1609-16 15:54
- 97 1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五日线。不是大跌就大涨 江苏涨跌 09-1609-16 15:54
- 31 0 [24SIG01K吧] 240656: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资产 24SIG01K资讯 09-1609-16 15:54
- 33 0 [25SIG02吧] 243432: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资产 25SIG02资讯 09-1609-16 15:54
- 33 0 [24SIG02K吧] 241689: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资产 24SIG02K资讯 09-1609-16 15:54
- 183 0 [天弘汽车零部件指数C吧] 最近汽车板块形势大好,汽车零部件涨得很好呀, 足智多谋的韩港 09-1609-16 15:54
- 170 3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5616 朱朱鑫财 09-1609-16 15:54
- 264 1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接下来我安排这样操作 lj林小艾 09-1609-16 15:54
- 204 4 [三江购物吧] 出孕线了明天最少负五 生机发财地明远 09-1609-16 15:54
- 12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最高3692一线,前面没有空的现 陈宝看金市 09-1609-16 15:54
- 184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影线有些长,尾盘走了,为了安全期间吧,降息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609-16 15:54
- 137 1 [报喜鸟吧] 不是吧?这股这么恐怖的吗?我半年前加自选也是 练习了两年半 09-1009-16 15:54
- 408 0 [中重科技吧] 钢铁界的“百变星君”成长日记 五股争峰 09-1609-16 15:54
- 84 0 [*ST纳川吧] 洗盘洗到腿抽筋,辛苦啦 股友NnoDKn 09-1609-16 15:54
- 85 1 [德林控股吧] 破3.9稳住直接上车,但破3.4建议下车换股,就这 行业好帮手 09-1609-16 15:54
- 247 1 [中旗股份吧] 此庄异常狡猾,真不要-脸 冷眼观潮的小猫 09-1609-16 15:54
- 194 6 [信达地产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o023 09-1609-16 15:54
- 116 3 [安凯客车吧] 干,博反弹,做t 末成空 09-1609-16 15:54
- 3508 10 [云南白药吧] 中药保护潮!78个独家品种藏玄机 司马茶馆 09-1609-16 15:54
- 497 4 [新华医疗吧] 浅说一下新华不涨背后的逻迹,首先说明这轮牛市 股友960301y7q1 09-1509-16 15:54
- 5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白月光啊白月光,渐行渐远了 聪颖的吕星冬 09-1609-16 15:54
- 144 1 [ST南都吧] 今天最高点和最低点是0.61元。也就是百分之三的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1609-16 15:54
- 167 3 [股市实战吧] 震惊!扬州国资9亿“王炸”出手!这家上市公司 菜鸟9527 09-1609-16 15:54
- 178 4 [*ST集友吧] 全仓猛干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609-16 15:54
- 166 0 [科力远吧] 公司表示,2025年下半年将加快河北、内蒙古、广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1609-16 15:54
- 84 0 [皖通科技吧] 冲高回落这点涨幅够不够明天跌啊。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1609-16 15:54
- 6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跌了一个半月了 股友389675r7T0 09-1609-16 15:54
- 2529 4 [财经评论吧] 得房率高达130%?新楼盘变相“偷面积”行为面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4
- 95 1 [上海机电吧] 别忘了你也是机器人 我要割大A 09-1609-16 15:54
- 43 0 [FIINU PLC ORD 10P吧] Conister Bank to launch Plugin Overdraft? i FIINU PLC ORD 10资讯 09-1609-16 15:54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药牛 a股老农民 09-1609-16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