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公教育吧] 周k线突破30周k线,后期会涨 曹青竹 09-1609-16 14:44
- 114 0 [*ST瑞茂吧] 破了4.74可以上 红荔路 09-1609-16 14:44
- 91 0 [红墙股份吧] 答应我,做彼此的天使,来个涨停让我回本,好吗 股友2693K511E1 09-1609-16 14:44
- 100 1 [高德红外吧] 外资在走路!走完之后才回到正常 不随便换 09-1609-16 14:44
- 98 2 [粤传媒吧] 所有自选票里跌幅最大的,你是涨了多少要这样跌 风度儒雅的栖云5 09-1609-16 14:44
- 95 2 [华新精科吧] 这家公司生产的电机不值钱吧,不然怎么会跌成这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4
- 183 4 [浪潮软件吧] 能把浪潮云搞进来起码翻五倍,运作运作 笑着笑着哭了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市场轮动快,九月十月大旺季航空应该会补涨的 寄柔情 09-1609-16 14:44
- 87 0 [深南电路吧] 牛股 Ronjia19759288 09-1609-16 14:44
- 85 0 [兴业银行吧] 直接年线破了。。唉。短期看不到底了。。头大。 Ye稳 09-1609-16 14:44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先等电影上映,看会不会有反转吧 不是彭于晏768 09-1609-16 14:44
- 89 1 [保利发展吧] 满仓了!美国降息不涨天理难容 股市小帅哥儿 09-1609-16 14:44
- 93 1 [康美药业吧] 好多—手的单 股友919n72M868 09-1609-16 14:44
- 93 1 [江苏雷利吧] 惨了,涨停价附近追高了,巨亏,以为会涨停。 音乐团 09-1609-16 14:44
- 184 6 [富瑞特装吧] 这里面全是套牢的小散,包括三大散,毛文灏,王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609-16 14:44
- 169 3 [宁波东力吧] 看不懂了,千手,万手的买上去,结果几十手就砸 冲冲冲冲冲呢吗 09-1609-16 14:44
- 212 2 [智信精密吧] 终于开始加速了 默默的溜了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海峡股份吧] 尾盘肯定封板。 与庄同舞 09-1609-16 14:44
- 7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算好的了,没有直线下跌,还给你们跑路的机会 独具慧眼的温宇航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海兰信吧]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LoveV 09-1609-16 14:44
- 39 0 [优博讯吧] 涨一分钱都好像要断气续不上来气了 露珂玛珂9621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接着开匝放水煮面!!!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609-16 14:44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市值被东财超越,值得纪念的日子。 风浪渔船 09-1609-16 14:44
- 118 2 [利欧股份吧] 四百万手都等不住的板!也是没救了!及时回封明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4:44
- 128 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是为数不多没有涨的股票了,这次我真拿到7 上班炒股3214 09-1609-16 14:44
- 71 1 [淳中科技吧] 买瓶今世缘庆祝一下! 涨停和涨不停 09-1609-16 14:44
- 104 2 [宁沪高速吧] 真想一键清零 股友5t2097832n 09-1609-16 14:44
- 144 2 [ST百利吧] 把我洗出来了,感谢百利,9月8号买,今天卖,赚 股友S70T087991 09-1609-16 14:44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跌停 股友090p9e6913 07-1109-16 14:44
- 81 0 [江西铜业吧] …… 燕小鹰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跨境通吧] 606收盘 真正的戚乐1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再不跑真的有点危险了,感觉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609-16 14:44
- 80 0 [民生银行吧] 这垃圾,以后不会再碰了 东成西就AAA 09-1609-16 14:44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机构对打 保住本金B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风语筑吧] 这个股是机器人吗 股友5989p22x56 09-1609-16 14:44
- 71 0 [华纺股份吧] 要跌了 欢快的罗梦香 09-1609-16 14:44
- 86 0 [云南能投吧] 恭喜,又套一波 韩立闯A 09-1609-16 14:44
- 98 0 [赣锋锂业吧] 呃,买了100股… 金锦金 09-1609-16 14:44
- 222 0 [纳微科技吧] 预测下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9-1609-16 14:44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去,套人阿,尾盘给留五个点好不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出来的去看看机器人将来用的电子皮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还是挺垃圾的,五个点都没有 美之1689 09-1609-16 14:44
- 93 0 [巨轮智能吧] 两点开始就一分钱在运作,一点波动都没有,谁能 基民61R931c238 09-1609-16 14:44
- 94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不创新低就誓不罢休? 白天怎懂夜的黑 09-1609-16 14:44
- 105 1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进的散户,明天妥妥的埋了 平常心对待12 09-1609-16 14:44
- 97 1 [达安基因吧] 3800点买的现在3850点套我十个点 买了就跌66真服了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整一赛季就你跌幅第一,算你狠。不玩了,行不行 亏了拂衣去 09-1609-16 14:44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看着真恶心! 股市教做人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现在炸板的也都这么牛逼吗?牛市果然就是要拿住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9-1609-16 14:44
- 81 0 [北部湾港吧] 尾盘又在忽悠韭菜进来,别上当。 茗山老五 09-1609-16 14:44
- 67 0 [跨境通吧] 下面有托单涨停别想了 满仓干跌停 09-1609-16 14:44
- 68 0 [氧化铝吧] 国际跳水队,Showtime 股友9218501fc0 09-1609-16 14:44
- 91 1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坑了我3万大洋 炒股养家好吗 09-1609-16 14:44
- 130 2 [实丰文化吧] 以它的尿性又要出减持公告了 韭菜谁谁 09-1609-16 14:44
- 88 1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上不了19了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。各位告辞了 狂放的赫泽 09-1609-16 14:44
- 266 3 [中国重汽吧] 买盘不断,下跌不止!大户肉博,散户看戏,没有 戰國策略 09-1209-16 14:44
- 71 0 [脑动极光-B吧] 别怕是捷药是爆了 股友5E68o75250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那么多个亿。就炸板了,以撤单就全跑了 股友3X5015T960 09-1609-16 14:44
- 78 0 [永顺泰吧] 眼瞎买了你 仪态万千的丁顺昊 09-1609-16 14:44
- 98 0 [南都物业吧] 不涨停就是骗炮的,明天低开5个点 勇敢的魏晨9 09-1609-16 14:44
- 124 0 [艾隆科技吧] 昨天本就是边打边撤,今天更是把最后的子弹都丢 NicoLAN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*ST宝馨吧] 一个你,一个江特电机,日到狗了 铟王到15回本 09-1609-16 14:44
- 98 0 [索菱股份吧] 无人驾驶今天开盘就走弱了,基本都是绿的,这个 危险啊啊 09-1609-16 14:44
- 72 0 [中国通号吧] 不知道你攀上了谁,你也是科创板? 笑逐颜开的陈欣儿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奄奄一息,马上断气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9-1609-16 14:44
- 91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是标准的老庄股中轴线,12块2左右,高于这 东财网友2791513820322570 09-1609-16 14:44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我走了、你大跌吧 股友j9GnfX8786 09-1609-16 14:44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空头赢了,砸了一天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609-16 14:4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封板第2天都开始套人,以后谁还信你啊!真 桃花岛周伯通 09-1609-16 14:44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震荡了一整天,可以了 股友r36WzZ 09-1609-16 14:44
- 64 0 [龙蟠科技吧] 拿稳了不用看最少两天的大热度 理性的谢杰 09-1609-16 14:44
- 69 0 [粤传媒吧] 砸尾盘真的就这么爽么??连砸三天 股友6X753Z1939 09-1609-16 14:44
- 90 0 [康冠科技吧] 耐心才有后面的一切,耐心不足容易倒在黎明前 炒股的一二三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7.32买的 股散00年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你跌下来我就买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14:44
- 10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涨起来了,厉害 波雅汉库克 09-1609-16 14:44
- 155 1 [方大炭素吧] 单阳不破 转眼瞬间 09-1609-16 14:44
- 141 4 [ST创意吧] 创意现在就是探底,7块跌不下去,8.20上不去, 豪放不羁满江红 09-1609-16 14:44
- 463 11 [天富能源吧] 希望周一在7块钱的位置磨几天,7元这个位置套牢 铁打的卤蛋 09-0709-16 14:44
- 539 0 [*ST国中吧] 营养翻倍有雕用!什么时候股价翻倍?!汇源微信 都去球吧 09-1609-16 14:44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真弱,就不能做一次龙头吗?! 美懵呀 09-1609-16 14:44
- 63 0 [狮腾控股吧] 一鲸落万物生 股友f658920W62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上海电影在慢牛行情下的市值估值分析1.当前市值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609-16 14:44
- 69 0 [德福科技吧] 减持勾今天减完没 股友713599hT98 09-1609-16 14:44
- 96 2 [上海汽配吧] 坚持住,上涨咫尺之间 天竺夢泉 09-1609-16 14:44
- 141 6 [佐力药业吧] 抓紧红今天出了你 来都来了嘻嘻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牛逼坏了,2分钱玩了大半天,庄家严重控盘,明 金玉为富的尔康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ST际华吧] 王者归来!!! 勤奋的剑光柔7 09-1609-16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