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是垃圾中垃圾了 股友8O650q6273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瑟瑟发抖,以为今天要吃3斤呢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609-16 14:4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不是8.85,就是8.86 眉清目秀的袁悦虹 09-1609-16 14:44
- 65 0 [杭州热电吧] 能上23吗?睡一会觉亏大了 k静待花开 09-1609-16 14:44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收红十字 抄顶小达人 09-1609-16 14:44
- 116 1 [大港股份吧] 删除评论了,真厉害,不允许散户赚钱,不允许散 天天股票大涨 09-1609-16 14:44
- 98 1 [福石控股吧] 这是一个阳包阴的底部K线,画图高手 股友34kiSb 09-1609-16 14:44
- 85 1 [金力永磁吧] A股里最差的一只股。 股友3n82R06962 09-1609-16 14:44
- 79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一块应该压力不大,最近只是大盘无力 股友725KF76525 09-1609-16 14:44
- 222 9 [完美世界吧] 冲高走了一半 B哥sama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这种股世间少有 n953813768739458 09-1609-16 14:44
- 134 0 [华夏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重仓股也有涨停,还好提前布局了,坐等吃肉就行 股友n95179D308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样坑人,谁还买,谁还做股票,去你大爷 熊出末2026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抛量走出了跌停的气势 峰起运勇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*ST春兴吧] 都是偷袭,感觉就是为了来割韭菜的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609-16 14:44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666 whu_lsr 09-1609-16 14:44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新易盛上半年业绩预增超3倍,CPO板块大爆发,全 迅捷的文亦凡 09-1609-16 14:44
- 91 1 [良信股份吧] 上次涨停没走今天清完了下来了在接回来 我就是想要当股东 09-1609-16 14:44
- 147 3 [汉宇集团吧] 改名字吧:同川科技。 火烧股海 09-1609-16 14:44
- 103 0 [上海电力吧] 城市更新过程中,老旧城区的电力需求增长尤为明 智慧318 09-1609-16 14:44
- 102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这洗盘力度不够,跌太少了,明天还得跌。今 hi100有了 09-1609-16 14:44
- 76 0 [*ST东晶吧] 没有强庄的票就是这德性。没有盼头该出局了 SX静心静力静思 09-1609-16 14:4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内指数探底回升,很多个股博弈属性比较大,也 牛散论财888 09-1609-16 14:44
- 78 0 [卓胜微吧] 这个走法确实有辱射频芯片龙头企业称号啊! vilin998 09-1609-16 14:44
- 85 0 [大北农吧] 还有10分钟能上来?真不信了 股友p73M866655 09-1609-16 14:44
- 81 0 [京北方吧] 你这整尾盘我有点怕 阿顺睡不醒 09-1609-16 14:44
- 84 1 [五洲新春吧] 买啥啥就涨不动,不买的全都冲上天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609-16 14:44
- 105 1 [天利科技吧] 要新高 基民Pf3ijH 09-1609-16 14:44
- 77 1 [海顺新材吧] 竞价16.85,预示一路发,这么明显的盘口语言, 亿般家庭 09-1609-16 14:44
- 77 0 [陕西能源吧] 都在回升,就你还在织布 基民yOr2O7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其实股票最终都会是韭菜接手有追高的有抄底的 晋江阳光路 09-1609-16 14:44
- 216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持仓集中于通信服务领域头部企业,未来走势不用 小白啊小白呀 09-1609-16 14:44
- 84 1 [中国电建吧] 被你套的牢牢的, 呜呼啦梭哈 09-1609-16 14:44
- 85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就你绿了 左平右邦 09-1609-16 14:44
- 82 0 [亚星化学吧] 大盘救救我,让我先走吧 股海每天疯 09-1609-16 14:44
- 84 0 [和而泰吧] 千万别看股吧截图。全是小农.假的。模拟盘,他 n165813243594040 09-1609-16 14:44
- 11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火力全开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 大冬瓜子 09-1609-16 14:44
- 108 0 [嘉化能源吧] 虽然昨天今天我都在持续买入,但是严格说这个股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609-16 14:44
- 97 1 [铭利达吧] 今天如果能以高于24元的价格反包,明天大涨的概 股友2p69820Z33 09-1609-16 14:44
- 87 1 [恒顺醋业吧] 这个庄有点坏,无解了。 T着玩儿 09-1609-16 14:44
- 104 2 [星辉娱乐吧] 不回封,今天主力高位进的资金也亏钱 昆高手 09-1609-16 14:44
- 90 2 [福龙马吧] NND,今天能不能涨停呀? 股友DBdEGz 09-1609-16 14:44
- 106 1 [振德医疗吧] 一个月前买了5手要是拿住了都能挣8000块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609-16 14:44
- 107 2 [晶澳科技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,三连板了 股友5G8q977061 09-1609-16 14:44
- 107 1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告一段落了。 罗尼命三千 09-1609-16 14:44
- 118 1 [华中数控吧] 秦川机床跌的少,涨得多。华中数控正好相反。 站上山岗看风景 09-1609-16 14:44
- 89 1 [盈方微吧] 星期五高价进吐血了昨天五个点没走,今天又跌 山子我小弟 09-1609-16 14:44
- 100 7 [*ST亚振吧] 还是龙头稳,继续飞 我自踏雪至山巅丶 09-1609-16 14:44
- 119 2 [哈尔斯吧] $哈尔斯(SZ002615)$ 和何核 09-0909-16 14:44
- 83 0 [锦江酒店吧] 你这让我怎么说你呢,说你不知上进,说你不懂大 股友6q33695o09 09-1609-16 14:44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个卖炒股软件收费的,竟然给到40倍PE,那么 股友0817g959G6 09-1609-16 14:44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被洗了吗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609-16 14:44
- 357 0 [金固股份吧] 主力还有很多没卖出去啊 耐心的慢牛 09-1609-16 14:44
- 81 0 [衢州发展吧] 稍安勿躁!马上就要开涨了!! 孤独百年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东航物流吧] 真 执着的谷杰 09-1609-16 14:44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织布,明天收割 胡里麻糖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刺激的吗 股友091g7H0822 09-1609-16 14:44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说好的百元大股呢?LGB 顽强的韭菜绿油油 09-1609-16 14:44
- 89 2 [富春股份吧] 7.29那么硬吗?主力砸不破? 股友T00355f931 09-1609-16 14:44
- 2019 28 [景旺电子吧] 舒服了,今日落袋将近一个涨停粉丝朋友们得分不 道叔擒妖 09-1609-16 14:44
- 69 0 [焦作万方吧] 板块拉升,你还是半死不活 机灵聪慧的善农 09-1609-16 14:44
- 83 0 [超图软件吧] …… 统联投资 09-1609-16 14:44
- 8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加油! 鸣涧之虎 09-1609-16 14:44
- 61 0 [万源通吧] 所有概念和板块都是大涨 永远自由的心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去,明天不涨,从止退出股市 股友1132nM1788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套死一大批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14:44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天成市场焦点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14:44
- 113 1 [*ST动力吧] 主力现在进入熬鹰阶段,没成交量,大部分人不愿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1609-16 14:44
- 86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有人接盘??都是谁在买? 独具慧眼的温宇航 09-1609-16 14:44
- 864 6 [顺丰控股吧] 连续四天的十字星下影线 n900913436173570 09-1609-16 14:44
- 153 7 [圣阳股份吧] 这姿势要收单针探底? 幽灵1111111111 09-1609-16 14:44
- 86 1 [顺钠股份吧] 涨是一分一分涨,跌是一块一块跌 小小牛不吃草 09-1609-16 14:44
- 193 6 [交通银行吧] 睡过头了,7.1没下单 蜗牛漫天 09-1509-16 14:44
- 75 0 [中国平安吧] 估计下个月52稳了。 我行我自在 09-1609-16 14:44
- 86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就说了长上引线,机构已经提前知道消息出货 出手就梭哈 09-1609-16 14:44
- 75 0 [中国平安吧] 砸吧砸吧,砸到我割肉为止吧 zzm2517 09-1609-16 14:44
- 87 0 [高新发展吧] 快收盘了又挂单出来压盘,给他吃掉。 百里发财 09-1609-16 14:44
- 78 0 [皖通高速吧] 这家伙太让人失望 股友88F610x736 09-1609-16 14:44
- 125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解禁30.53亿股,重工进来的太不幸了 韭当家 09-1609-16 14:44
- 98 2 [天山股份吧] 别装了,下午起飞!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609-16 14:44
- 185 0 [中科曙光吧] 表面很挺,明天海光掉下来它还能强? 韭菜只剩下根了 09-1609-16 14:44
- 78 0 [特发信息吧] 上去啊,主力,没时间,明天上,不如今天上啊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就说了高开低走,这是pian子公司 股友3h1K578552 09-1609-16 14:44
- 71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弱了 股友1X5q015760 09-1609-16 14:44
- 89 0 [幸福蓝海吧] 风险太大不敢碰 战圣2026 09-1609-16 14:4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封了明天走加速,这位置盘太久了 冰魂31 09-1609-16 14:44
- 66 0 [步步高吧] 没唱多了吧,服气了吧 刻苦耐劳de金牛 09-1609-16 14:44
- 118 2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一直跟先导么?先导水下6个点拉起来了。你 立马起飞 09-1609-16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