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唉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609-16 14:43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的都上3个点,你还绿起 摩羯座Capricorn 09-1609-16 14:43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感谢分享 牛市预备员 09-1609-16 14:43
- 76 0 [ST汇洲吧] 战友们,我们大家每人借50块给主力,让他拉涨停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1609-16 14:43
- 70 0 [银座股份吧] 涨停 发财哈哈哈888 09-1609-16 14:4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总龙头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1609-16 14:43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位进来的兄弟要等下个国庆才能出去耍了 大石桥的老李 09-1609-16 14:43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所有的板块都没有涨过,也只有你了,你是属于亏 股友oyQ6BO 09-1609-16 14:43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收17.18 卓有成效的贡萨洛 09-1609-16 14:43
- 107 0 [力源信息吧] 你咋好意思当云汉芯城三当家 养生式炒股 09-1609-16 14:43
- 93 0 [白云山吧] 持有十多年了,以前每年还能两三波T做一下,现 kuroseki 09-1609-16 14:43
- 92 1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怎么做到逆市下跌的?不仅做到,还是经 天道我有财 09-1609-16 14:43
- 160 3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啥券商一哥?流通市值被东财超了一百个亿股 zdj621031 09-1609-16 14:43
- 141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特你都涨不过 老巫婆捉妖记 09-1609-16 14:43
- 181 2 [洪田股份吧] 量能有了,该干活了。 智勇不困所溺 09-1609-16 14:43
- 381 25 [ST南都吧] 请教大神,我19.93元的本,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609-16 14:43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…… 洒脱随性的游云卉 09-1609-16 14:43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哈哈哈,还有人格局吗?破位杀了,最少还要跌5 大国科技 09-1609-16 14:43
- 18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7天狂拉40%!*ST亚太逆天7连板,这只"问题股"到 晨星小茶馆 09-1609-16 14:43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别涨停2.97就可以了明天就有盼头涨停了 琴韵的阮萱 09-1609-16 14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联手欧盟加关税的阴影影响很大 严厉的章芳4 09-1609-16 14:43
- 77 0 [万安科技吧] 起床干活吧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09-1609-16 14:43
- 96 1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是真的硬,股票跟风都谈不上,都是发套。 等风口来1234 09-1609-16 14:43
- 78 1 [高德红外吧] 装不拉,我天天骂 买在起动时 09-1609-16 14:43
- 80 2 [江特电机吧] 又拉了 游资黑鲨 09-1609-16 14:43
- 124 7 [杰创智能吧] 29.1让我回本我就走了,谢谢 股友6969R363L6 09-1609-16 14:43
- 65 1 [振江股份吧] 返回通道,尽快站上27.60… 能吃能舞 09-1609-16 14:4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稳步推进,各大指数纷纷上扬,板块轮动 上官理财 09-1609-16 14:43
- 73 0 [远程股份吧] 看神开,在看你,老子走了, 叮一亿 09-1609-16 14:43
- 170 3 [林州重机吧] 昨天说了林哥,今天果然涨停了,林哥真给脸 爱人者凡事人爱 09-1609-16 14:43
- 90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大涨,买入博弈一下明天的机会 短线刀客王 09-1609-16 14:43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板上成交的不多,套住的人不多,洗洗还有的冲 FTXJ 09-1609-16 14:43
- 82 0 [欧亚集团吧] 马上国庆,政策给得及时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4:43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是利空,办理全资子公司。分拆成为了控股公 捷能 09-1609-16 14:43
- 82 1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带着一帮北方和西部小弟猛拉,中信带着南方 股友57030Y17d5 09-1609-16 14:43
- 3033 22 [ST得润吧] 刚才深度复盘观测到的,告知各位兄弟姐妹,有缘 仙阁传说哥 09-1609-16 14:43
- 117 1 [中船防务吧] 少有的折价一半中字头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509-16 14:43
- 73 0 [粤传媒吧] 抹平涨幅!历史上都是一样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4:43
- 7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一波下跌,放量3.7倍,能出多少货? 短线变股东 09-1609-16 14:43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特妈不把人恶心割肉不拉呀 股友o5559t8300 09-1609-16 14:43
- 12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一路涨得比中证好,人形机器人含量也 发财l 09-1609-16 14:43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提振消费的发布会就不提前表示一下吗 股友565E56187t 09-1609-16 14:43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还是要你才能带动白酒 稻草人555 09-1609-16 14:43
- 73 0 [唐人神吧] 不会又因为预制菜概念要跌几天吧 股友532h21L709 09-1609-16 14:43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大涨 一直喵喵喵 09-1609-16 14:43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大爷涨涨吧 股友2722O2D175 09-1609-16 14:43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应该能拉红吧,有戏有戏 基民769p0p2755 09-1609-16 14:43
- 178 1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涨停时候有4万手的抛压,今天大概率不会涨 股友1236788 09-1609-16 14:43
- 96 1 [皇马科技吧] 拉涨停只需要五千万,家人们一人买点 韭菜也要当最绿的 09-1609-16 14:43
- 434 2 [视觉中国吧] 想哭,你算什么男人明天再拉不行吗 鱼丸Moon 09-1609-16 14:43
- 125 2 [ST宏达吧] 收盘3.7元上方吗 财富满堂啦 09-1609-16 14:43
- 99 2 [美邦服饰吧] 红几分钱收已经很好了,格局多一天,加油加油, 靠st养家 09-1609-16 14:43
- 85 1 [阳光电源吧] 他们说可以做T了,是什么意思 有趣的哥怡萱1 09-1609-16 14:43
- 111 2 [天康生物吧] 再涨点就该有人抢筹了 A股要命 09-1609-16 14:43
- 151 2 [中证2000吧] 为何极力推升垃圾股 叮当汪 09-1609-16 14:43
- 236 11 [华纺股份吧] 不能涨了,再涨,精心压盘3个月的计划就泡汤了 股友5PdnzV 09-1609-16 14:43
- 89 4 [科达利吧] 起飞 kedali123 09-1609-16 14:43
- 139 0 [久量股份吧] 480万筹码在交换过程中 孤鹰太郎郎 09-1609-16 14:43
- 91 0 [仁东控股吧] 两板,真牛! W人弃我取666 09-1609-16 14:43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重现3月06号行情,低开闷杀今天所有的打板 不过朋友 09-1609-16 14:4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绿着收盘,被量化了 股友bEQFAu 09-1609-16 14:43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牛啊,杀成这样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609-16 14:43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下班了 标致的票 09-1609-16 14:43
- 106 1 [当升科技吧] 希望当升收盘变红 牛牛的大太阳 09-1609-16 14:43
- 108 2 [德邦股份吧] 还以为火箭发,仔细一看从16拉到了16.03。怒涨3 没用的阿吉12345 09-1609-16 14:43
- 210 3 [德美化工吧] 老庄股老套路,时不时诈尸套点新韭菜补给补给,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609-16 14:43
- 1149 9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的股价,或者说价值是不是就靠享界,享 进步自如4127 09-0809-16 14:43
- 85 0 [平安电工吧] 下降通道,完犊子了! 哎呀天呐 09-1609-16 14:43
- 80 0 [顾家家居吧] 睡着了,忘了做t了,衰! 顽固小强 09-1609-16 14:43
- 74 0 [白云山吧] 只有机构抛了才能涨,否则会一直被摁着 满仓金博 09-1609-16 14:43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啥玩意啊 股友NxZlT1 09-1609-16 14:43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加仓干 股友732289az72 09-1609-16 14:43
- 75 0 [东方新能吧] 又套一批 富可腾达得陈家洛 09-1609-16 14:43
- 138 0 [英威腾吧] 业绩这么好的高科技企业,绝对是漏网之鱼,员工 多丰221 09-1609-16 14:43
- 86 1 [中体产业吧] 垃圾能不能红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1609-16 14:43
- 131 5 [新瀚新材吧] 天天这样搞,你是T还是不T,冷不丁的就给你直接 吃肉的命 09-1609-16 14:43
- 119 2 [蓝黛科技吧] 也不知为何昨天就买了他,灵感来了 虎Ge春色满园 09-1609-16 14:43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一路向北 东财网友5121513844609776 09-1609-16 14:43
- 85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压制不让涨啊回购太墨迹了14都买了13你不买? 点石民 09-1609-16 14:43
- 155 0 [中欧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政策+市场双轮驱动,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集体走强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4:43
- 82 0 [ST中装吧] 知行合一:认知、野心、勇气、执行力缺一不可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4:43
- 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加仓还是跑路朋友们,给支个招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4:43
- 98 1 [伊力特吧] 相当牛给庄家点赞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609-16 14:43
- 82 1 [步步高吧] 果然市场主线还是科技,消费就是垃圾 家师张二河 09-1609-16 14:43
- 495 17 [山子高科吧] 我只是一个小白一天经历天地板,一天经历炸板哪 在人间炒股 09-1609-16 14:43
- 110 5 [众泰汽车吧] 撑死胆子大的,饿死胆子小的!! 涨跌波澜不惊 09-1609-16 14:43
- 290 11 [东通退吧] 大家不要再踩踏了,公司的流动资产都有26亿,股 韭菜盒子A8 09-1609-16 14:43
- 321 11 [天龙股份吧] 风该拐向无人驾驶和机器人了,龙龙明天能不能突 小太阳1314 09-1509-16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