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3 [招商银行吧] 不管你是什么队,这样控盘太不像人办事了吧? 砸老登的我sun子 09-1609-16 15:47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美梦的百合 09-1609-16 15:47
- 93 0 [ST逸飞吧] 这里妖mogui怪鬼魅魍魉又多了,不知会怎样了 股友7n6U926916 09-1609-16 15:47
- 8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开盘卖不好吗,尾盘卖什么啊 股友19nQ388023 09-1609-16 15:47
- 161 2 [*ST高科吧] 有点看不懂了,这股要干嘛啊 嗯10 09-1609-16 15:47
- 104 1 [线上线下吧] 稀里糊涂的进了,高手说说能有几个板? 东方红牌联合收割机 09-1609-16 15:47
- 942 7 [中国船舶吧] 我看这个才买的,操 古神贝奇 09-1609-16 15:47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天天意银天天跌别自我安慰找利好了 荆南打板客 09-1609-16 15:47
- 102 0 [瑞浦兰钧吧] 拉升在即,拭目以待,珍惜手中的筹码。众里寻他 纳兰子轩18 09-1609-16 15:47
- 81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创新药BYS10对肿瘤患者来说,是一大福音 小太阳花生 09-1609-16 15:47
- 132 1 [金鹤5吧] 今天,0.22买到的人,是幸福的,死安康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47
- 243 4 [普路通吧] 按今日的K线..晚上是要出公告.. 高低赚一点 09-1609-16 15:47
- 114 0 [羚锐制药吧] 股权激励要我我也卖应该没啥吧这个股 堂堂正正的花木兰 09-1609-16 15:47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要拉早拉了,不过这股价位还行。 老韭菜笑哈哈 09-1609-16 15:47
- 151 0 [爱建集团吧] 均瑶手握爱建,每年三四亿利润美滋滋。如果再降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15:47
- 652 8 [胜宏科技吧] 50w变成350w的机会被我生生错过了,老天为什么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9-1609-16 15:47
- 132 1 [ST亚光吧] 真的太无语9月9日跌幅%2,收6.23元再经过5个交 无语的股海 09-1609-16 15:47
- 102 1 [福建金森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 股友21tA328188 09-1609-16 15:47
- 474 6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有没有可能调整到11块钱? 端庄大气的牛气阳 09-1609-16 15:47
- 470 18 [退市创兴吧] 大家说,创兴今天竟然不砸了,是补涨,还是今晚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609-16 15:47
- 3009 6 [阿里巴巴-W吧] 内外资奔涌共振驱动港股流动性稳步提升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609-16 15:47
- 91 0 [酒鬼酒吧] 这票的主力会不会受到别的白酒砸盘主力的报复哦 基民jRsgkQ 09-1609-16 15:47
- 97 0 [康龙化成吧] 前期确实是压盘洗筹码,强到没边,等18号降息, 五年一倍耐心成金 09-1609-16 15:47
- 9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年涨幅超100%,弹性挺猛 任尔南北东西 09-1609-16 15:47
- 126 0 [ST云动吧] 白银有色也被立案调查了,只跌了一个停,天天有 温柔娴静的秦昭 09-1609-16 15:47
- 25 0 [深圳2561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四期)上市交 深圳2561资讯 09-1609-16 15:47
- 383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现在 元宇宙账房 09-1609-16 15:47
- 97 1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47
- 89 0 [华电能源吧] 啥是算力 亲切的哥子轩 09-1609-16 15:47
- 77 1 [*ST高鸿吧] 0.38元可以出来吗 股友557939S71B 09-1609-16 15:47
- 122 3 [药捷安康-B吧] 药姐要破200了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5:47
- 235 6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预估一下,24小时1万+,72小时2万~~ 金虎财 09-1609-16 15:47
- 234 3 [兴业银行吧] 这渣渣兴的高管真的没信用,年报的时候出半年报 天龍成鳯 09-1609-16 15:4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一字板,明天继续,爷叔嗨起来 向上的雷翔云 09-1609-16 15:47
- 115 0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起动之时就跟仁东控制会一样的。试目以待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9-1609-16 15:47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风险! 深山探险 09-1609-16 15:47
- 118 2 [幸福蓝海吧] 一堆人跌了快跑,涨了快跟,你们跟韭菜有啥区别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1609-16 15:47
- 101 0 [润都股份吧] 那个创新药有什么进展了,3类会议开了吗 华北一鸣 09-1609-16 15:47
- 90 0 [同花顺吧] 今年叶琼玖套现了很多啊 股友套路多 09-1609-16 15:47
- 90 3 [药捷安康-B吧] 手贱200入了 南方南 09-1609-16 15:47
- 108 0 [科博达吧] 上市至今业绩翻番了,价值与成长兼具,正常情况 股友b3biek 09-1609-16 15:47
- 521 0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天天新高,股价一毛不拔 Andy888吧 09-1609-16 15:47
- 277 3 [露笑科技吧] 其实没封板,也就没加速,那就没进入主升浪,找 罗宾汉归来 09-1609-16 15:47
- 144 2 [比亚迪吧] 唉港股2个多点你怎么就跌一个点了 陌生人丫 09-1609-16 15:47
- 162 3 [焦作万方吧] 这压单太奢侈了 青萍末 09-1609-16 15:47
- 185 6 [中国电信吧] 有没有7.6本的,分红后就一直等回本 chenjun88 09-1609-16 15:47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没有龙虎榜吗 高位_接盘侠 09-1609-16 15:47
- 117 0 [中国铝业吧] 国际铝连续几天都创新高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609-16 15:47
- 107 3 [金开新能吧] 赶紧买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1609-16 15:47
- 128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从“中国制造”到“中国智造”,人形机器人是关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47
- 10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公司的实控人实在是腹黑,公司的情况太不好了, 股友6MfRtF 09-1609-16 15:47
- 133 2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又买入了一些,三季报前继续熬着,继续洗盘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1609-16 15:47
- 187 4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要低开 向钱必暴富 09-1609-16 15:47
- 114 1 [*ST海华吧] 半年才亏损二百来万,年内不盈利,股民捐款也要 股友82gV522037 09-1609-16 15:47
- 119 0 [埃斯顿吧] 洗刷刷,洗刷刷。就洗不走我。 今年实现百万 09-1609-16 15:47
- 88 0 [双鹭药业吧] 几分钱玩几天 股友oCa2yQ 09-1609-16 15:47
- 7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心,公司才值多少钱,董事长疯了一样黑公司的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609-16 15:47
- 86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加速上涨冲破8 股友6n68w28116 09-1609-16 15:47
- 240 0 [赤峰黄金吧] 西部抄底很成功,赤峰又反过来了。 小猫咪shy 09-1609-16 15:4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努力交易 09-1609-16 15:47
- 130 2 [富春股份吧] 有大神说说这票近期有退市风险吗谢谢 佳木斯的佳 09-1609-16 15:47
- 122 3 [药捷安康-B吧] 预测收盘价150左右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5:47
- 303 6 [东方明珠吧] 缩量下跌,明天反转,目标还是9元先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5:47
- 112 0 [美邦服饰吧] 不重要,重要的是最近有降息的预期,袭击消费和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1609-16 15:47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哇哦 财神忠实粉 09-1609-16 15:47
- 154 0 [*ST易录吧] 各位放心持有,尾盘不是烟雾弹,就是哪个家伙哪 黑马甲伍 09-1609-16 15:47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35元不远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609-16 15:47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破位了止不住 韭飛特 09-1609-16 15:47
- 235 3 [若羽臣吧] 就问一个问题,吧里的小散有几个敢买若羽辰的?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1609-16 15:47
- 222 4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后面还跟着高管减靠着持,公司就是一个玩 anchong2225 09-1609-16 15:47
- 88 0 [建发致新吧] 让我中一次吧,最近亏麻了 股友h96028n988 09-1609-16 15:47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好不容易格局了一下,一个月的工资没了。。 三天回到解放前 09-1609-16 15:47
- 76 1 [指南针吧] 我走了,你能拉了 股友28W9868o95 09-1609-16 15:47
- 303 4 [亨通股份吧] 量能不错,有新资金入场 谦虚谨慎的9527 09-1609-16 15:47
- 76 0 [杭可科技吧] 电池不会是假的吧 股力大神 09-1609-16 15:47
- 140 2 [民生银行吧] 刺激经济,近期全国行政事业单位化债,经济尽早 股友132z7E9655 09-1609-16 15:47
- 99 2 [海特高新吧] 割肉给你了, 股友z05660c982 09-1609-16 15:47
- 97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重组成功了还要收盘当250啊! 套地产里面躲牛市 09-1609-16 15:47
- 145 3 [康龙化成吧] 清仓换了中国生物,三天差了20个点,哎 趋势挖掘1 09-1609-16 15:47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午的就开心了 低调小喇叭 09-1609-16 15:47
- 165 1 [三七互娱吧] 下方筹码有明显松动迹象 知行合一的羊 09-1609-16 15:47
- 198 3 [步步高吧] 预测明天最低涨6个点以上 无敌少侠 09-1609-16 15:47
- 298 4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不知道9.18华为开大会嘛? HX2736094362721836 09-1609-16 15:47
- 146 2 [丽江股份吧] 等我回本后,再也不沾这个死股了 相信马黎阳 09-1609-16 15:47
- 286 1 [梦天家居吧] 浙BA丨绿色体育与健康家居的激情碰撞,共赴可持 梦天家居 09-1609-16 15:47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赶紧让你孙子把药卖了啊你直接上40 涨到100必4000家 09-1609-16 15:47
- 255 1 [*ST纳川吧]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占总股本15.28%、三峡 财运亨通生生1168 09-1609-16 15:47
- 108 0 [新宁物流吧] 横盘黄金坑,早盘竞价就感觉要涨,一直犹豫到10 一支穿云箭买就涨 09-1609-16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