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纯碱吧] 美联储降息首次可能50基点,25基点是百分百了, 金木助力 09-1609-16 15:48
- 17015 16 [上海贝岭吧] 国内模拟芯片十大龙头梳理:1.圣邦股份:产品矩 涅槃重生归来 09-1409-16 15:48
- 125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8l036139Q7 09-1609-16 15:48
- 91 0 [石头科技吧] 这股稳得住,别慌。 上海老王A 09-1609-16 15:48
- 74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有散户吗?这种市场谁在玩,我们韭菜去支持 强者懂得做空F 09-1609-16 15:48
- 550 2 [华宝国际吧] 这种走势有多少股票可以复制 开心每一天95 09-1609-16 15:48
- 244 3 [中伟新材吧] 新增了机器人概念,公司高镍三元材料以其高比容 股友775M89D178 09-1609-16 15:48
- 80 0 [新易盛吧] 被盛宏科技超过了 固执的老绵羊 09-1609-16 15:48
- 101 0 [维维股份吧] 明天必然拐头回调,KDJ到顶了就会回调,没有例 股友0exXYp 09-1609-16 15:48
- 79 0 [西部黄金吧] 高开就跑低开就格局xdme 许昌文峰路 09-1609-16 15:48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是不是要凉凉了 再回首035 09-1609-16 15:48
- 131 1 [海伦钢琴吧] 这庄家是在是小气,,哎,明天会不会大涨拉涨停 小菜蔡哥 09-1609-16 15:48
- 96 1 [火星人吧] 走咯,亏了五分钱 韭菜快跑呀 09-1609-16 15:48
- 142 0 [安培龙吧] 今天大盘小票情绪很好,涨多跌少,机器人概念全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9-1609-16 15:48
- 89 0 [正泰电源吧] 垃圾业绩好有屁用,大涨的全是量化拉的亏损股 冷静的仙 09-1609-16 15:48
- 85 0 [海阳科技吧] 怕个毛啊,箱体震荡,等二十日线上来 榴莲2026 09-1609-16 15:48
- 96 0 [药捷安康-B吧] 679的兄弟,山顶的风大不大啊,好想感受下啊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9-1609-16 15:48
- 281 1 [*ST高鸿吧] 这主力的意图暴露了,肯定要连续一字跌停到股价 股友h70c639670 09-1609-16 15:48
- 212 2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属于赚着流水线的钱,操着机器人的心,它的 股海无边需回头 09-1609-16 15:48
- 141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几天在补涨2到5快的低价股了。很久没动的都突 股友0l90n92055 09-1609-16 15:48
- 167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股友uJ5SJ3 09-1609-16 15:48
- 10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指数基 太灰狼19 09-1609-16 15:48
- 168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中大部份都呈现出老鸭头型状.... n211013780901592 09-1609-16 15:48
- 78 1 [中国中车吧] 主力什么学历,用什么手机 远离折戆票 09-1609-16 15:48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去 敬畏渣A 09-1609-16 15:48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2千市值都是虚的,一朝回到解放前 下跌不买 09-1609-16 15:48
- 200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高抛低吸,加仓了!晚上黄金期货要是有新的 回归价投本质 09-1609-16 15:48
- 236 2 [利德曼吧] 构筑8元小平台,均线即将金叉。。。 随缘过客故地重游 09-1109-16 15:48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样跌,会不会回到30呀,我滴乖乖,头一次看见 Dream500 09-1609-16 15:48
- 67 1 [融创中国吧] 没有底线 勤勉的韩瑜桃 09-1609-16 15:48
- 141 1 [ST金顶吧] 今天假阳线,明天估计继续跌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1609-16 15:48
- 72 1 [天山生物吧] 不割就得赔! 老字号木森 09-1609-16 15:48
- 92 0 [东方甄选吧] 明天可以准备抄底了,望周知 韭菲特5025 09-1609-16 15:48
- 72 0 [中国武夷吧] 提醒一下,前面降息可都是跌的 家俊缺跌 09-1609-16 15:48
- 635 0 [财经评论吧] 劲方医药-B招股今日收官 已获孖展超购1389倍 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48
- 6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个持仓没更新? Desvito 09-1609-16 15:48
- 175 2 [贵州茅台吧] 大道一直说:现在买茅台,10年后再看肯定是便宜 温海岸 09-1609-16 15:48
- 214 0 [泰山石油吧] 真垃圾这些还绿! 张旺旺 09-1609-16 15:47
- 10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50近一年涨了97.33%你敢信?现在海外巨头被 小诸葛理财 09-1609-16 15:47
- 88 1 [天顺股份吧] 可以啊这跑的,今天非常的有搞头 股友873Q5105L2 09-1609-16 15:47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最是到家了!看看你在股市里的那个熊 资本超级大股东 09-1609-16 15:47
- 320 9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对不起老婆孩子,六百进的,要不要卖 热情地无崖子 09-1609-16 15:47
- 142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这基聚焦龙头,发展潜力很大的,继续埋伏 看我就是我 09-1609-16 15:47
- 242 0 [中持股份吧] @妙想这家伙天天早盘那一下是什么意思 三号箱子 09-1609-16 15:47
- 175 3 [圣阳股份吧] 16元怎么办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1609-16 15:47
- 1042 42 [网龙吧] 档次越来越高 丛林猎人 09-0809-16 15:47
- 323 0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有机小韭 09-1609-16 15:47
- 87 0 [星宸科技吧] 冲高即是最高点,回落便是最低点,无论板块如何 资金翻三倍 09-1609-16 15:47
- 853 13 [阳光电源吧] 今日较昨日缩量明显,宽幅震荡洗盘,机构云集个 临海主升浪 09-1609-16 15:47
- 941 1 [芯瑞达吧] 芯瑞达: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芯瑞达资讯 09-1509-16 15:47
- 88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借大盘没有跌,明天继续大跌,全是散户,下 股友sHLwQl 09-1609-16 15:47
- 129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幸亏有你,要不渣卷就要大绿了!!!! 基多民多 09-1609-16 15:47
- 203 1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拓普涨停,今天三花涨停,明天该轮到荣泰涨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609-16 15:47
- 98 1 [利民股份吧] 这波能不能上个25 清风LI 09-1609-16 15:47
- 125 2 [浙大网新吧] 拉尾盘,快跑! 狂奔的野牛 09-1609-16 15:47
- 146 1 [钛能化学吧] 大股东回购完成会立刻发公告还是要等10月发? 金垛儿 09-1609-16 15:47
- 80 1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逆子,大盘跌他涨,大盘涨他跌,这么神奇吗 不要管恋哥哥 09-1609-16 15:47
- 282 2 [ST百利吧] 盘后有提示,存在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风险 养家炒股888 09-1609-16 15:47
- 431 1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:国投中鲁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国投中鲁资讯 09-1609-16 15:47
- 115 1 [ST得润吧] 该一字板了,低开我就在买点! 阿斯顿号77 09-1609-16 15:47
- 11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国产替代空间还大着呢,拿住不动,让利润再跑一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609-16 15:47
- 160 6 [淀粉吧] 一手这能亏800,真服了。 我是菜鸟700 09-1509-16 15:47
- 200 0 [东方红创新趋势混合吧] 大伙儿听我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25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5:47
- 7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卡位龙头尾盘拉升 起点_007 09-1609-16 15:47
- 427 6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,明天必涨,立贴为证,如果不涨,我倒立行走 妖股专家 09-1509-16 15:47
- 391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阴包阴明天争取包掉148冲击161,落后太多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609-16 15:47
- 114 5 [药捷安康-B吧] 高点追入的亏百分70 美丽的伤口2 09-1609-16 15:47
- 394 2 [精锻科技吧] 预测2025-2027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.99、2.47、2 精力旺盛 09-1409-16 15:47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这样砸真是 pandachef 09-1609-16 15:47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8以下随便进,每次玩这个股都赚了的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9-1609-16 15:47
- 192 1 [海光信息吧] 我觉得明天要跌了因为我买了 股友Z7933y5293 09-1609-16 15:47
- 249 5 [凯撒旅业吧] 都炸板没有回封了,为啥还这么多说明天要拉升的 光量子未来 09-1609-16 15:47
- 224 4 [*ST美谷吧] 要变盘了 请叫我跌 09-1609-16 15:47
- 1433 6 [爱博医疗吧] 大家等75元多的买点出现,呵呵 山水投资 09-1309-16 15:47
- 70 0 [全筑股份吧] 人气跌没了,要阴跌 知行合一心不乱 09-1609-16 15:47
- 116 0 [佳禾智能吧] 9月30日-12月29日减持不超600万股,股价不拉起 大A任重道远 09-1609-16 15:47
- 98 2 [美团-W吧] 我躺平了,不敢买,也不敢卖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5:47
- 132 1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变盘在即这两天连续在板前卖飞了亚太和石基 翼兵好爽 09-1609-16 15:47
- 143 2 [红豆股份吧] 回调一下吧,别涨了,卖的快没存货了。 平静暗涌 09-1609-16 15:47
- 146 3 [中富通吧] 会不会哪天一个大绿棒子下去找底 一定如愿 09-1609-16 15:47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抄底,拟研发长生不老药! 割的巴赫猜想 09-1609-16 15:47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恶庄 奚闹x 09-1609-16 15:47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起纯牛奶禁用复原乳!A股乳业迎巨变,奶源大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609-16 15:47
- 120 0 [永和阳光吧] 永和阳光: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永和阳光资讯 09-1609-16 15:47
- 97 0 [晶泰控股吧] 看了一下药捷……舒服了!跌就跌吧! 晶泰内部员工 09-1609-16 15:47
- 122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都做到这周 看图说话写话 09-1609-16 15:47
- 206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利率债反弹难掩明日压力 海鸥财宝 09-1609-16 15:47
- 189 3 [招商银行吧] 不管你是什么队,这样控盘太不像人办事了吧? 砸老登的我sun子 09-1609-16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