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0 [雄塑科技吧] 雄塑科技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雄塑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49
- 2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泰周刊】继续看好市场震荡上涨 国泰基金 09-1609-16 15:49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可能还会压 股友0520q3P688 09-1609-16 15:49
- 154 2 [中金公司吧] 主力你要把散户都熬走么 大作手10086 09-1609-16 15:49
- 98 1 [欧普康视吧] 耐心持有,国庆前应该能拉一波大的 金铲铲爸爸 09-1609-16 15:49
- 139 3 [步步高吧] 很稳定,明天继续缩,看缩几天 爆炒韭菜饼 09-1609-16 15:49
- 141 4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这是套人走势,不卖,明天大副低开 大聪明是我 09-1609-16 15:49
- 409 4 [捷捷微电吧] 贵司在模拟芯片领域有无竞争力产品?市场占有率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509-16 15:49
- 80 0 [华夏银行吧] 太狠了,只有做长线股东了 东海里 09-1609-16 15:49
- 76 0 [美团-W吧] 尾盘跌,明天就还会跌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5:49
- 42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南向资金和外资纷纷加码港股科技,未来这基绝对 看我就是我 09-1609-16 15:49
- 8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半个月涨幅接近70个点,有一起布局的嘛,嘿嘿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609-16 15:49
- 237 0 [川发龙蟒吧] 川稀蜜月期跟st股比跌 法她妹888 09-1609-16 15:49
- 83 0 [金财互联吧] 错了! 时间生花 09-1609-16 15:49
- 105 1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231全仓买入了!不知道明天如何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609-16 15:49
- 98 1 [杉杉股份吧] 昨晚梦到今天涨停,没涨停啊,看来梦都假的,骗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1609-16 15:49
- 263 5 [同花顺吧] 幸好管住了手,没站上20日线就废了,去东财了 W先生0j668 09-1609-16 15:49
- 158 3 [宁波建工吧] 收盘5.74,明天怎么说? 股友58A6176R96 09-1609-16 15:49
- 237 1 [杭齿前进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暴涨,这货垫底!说一句不知道各 没有修养的韭菜 09-1609-16 15:49
- 83 2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1609-16 15:49
- 84 0 [博雅生物吧] 亏损股都翻了几倍了,至于这么跌吗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1609-16 15:49
- 444 2 [岩山科技吧] 老头龙的核心强度就不多说了今天收了一个平量柱 KS三日中阳 09-1609-16 15:49
- 276 7 [海正药业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就是地量地价! 国金钉子户 09-1609-16 15:49
- 25 0 [深圳2559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二期)上市交 深圳2559资讯 09-1609-16 15:49
- 5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你达叶的,套了多少药粉 肃静的尤夏青3 09-1609-16 15:49
- 75 0 [沪金吧] 美金应该换成人民币金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609-16 15:49
- 5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股友x5110e7252 09-1609-16 15:49
- 79 0 [唐源电气吧] 横盘筹码集中,后面一旦放量突破28元,那就是主 午睡睡过头 09-1609-16 15:49
- 121 1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方正科技对比一下就知道还早反正看好的就拿 顺其自然心情舒暢5278 09-1609-16 15:49
- 95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来看是想把重工过来的彻底洗干净,然后才可 股友1m18d52697 09-1609-16 15:49
- 483 7 [海天味业吧] 哈哈,消费股价为什么低迷?你们看网民网暴西贝 ST预警 09-1509-16 15:49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大跌 基民3783623Yo9 09-1609-16 15:49
- 155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近一个月和三个月的表现太绝了!$华泰柏瑞质 看图说话写话 09-1609-16 15:49
- 116 2 [景兴纸业吧] 跨境通,明天有没有希望呀?我尾盘买进去的 只买龙头8888 09-1609-16 15:49
- 119 2 [宁波建工吧] 5.73卖出的、明天5.63左右接应该可以 收割机c型号 09-1609-16 15:49
- 107 0 [ST文峰吧] 亲爱的徐妈妈,我来了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1609-16 15:49
- 161 5 [西部材料吧] 快搞点,买上反包干大的机会大家来玩好发的是追 annkl 09-1209-16 15:49
- 114 0 [龙光集团吧] 明后天暴力拉升 赫巴适 09-1609-16 15:49
- 261 5 [远东股份吧] 明日挑战整数位8元,不成功则成仁,相信的志同 蟋蟀笃行 09-1609-16 15:49
- 5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想拉也就是打个哈欠就上去了就是不知道主力啥时 葡萄灰的天妇罗 09-1609-16 15:49
- 93 2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1609-16 15:4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又是一波三折的一天。好的是尾盘强势翻 lch火流星 09-1609-16 15:49
- 86 0 [海峡股份吧] 盐田会不会一字板? n上上签 09-1609-16 15:49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预示港股要崩! 基民bXnahT 09-1609-16 15:49
- 147 2 [英力股份吧] 还好昨天收盘前把能出的都卖了,但是今天做了个 股友Hr63501229 09-1609-16 15:49
- 516 4 [济民健康吧] 我发现这个票有两个特点:1.前面追高被套住的后 男生伊万卡 09-1609-16 15:49
- 75 2 [航天彩虹吧] 天啦卖都卖不出去 何大涨 09-1609-16 15:49
- 78 0 [开发科技吧] 搞点机器人的业务.就上天了 股友M271722k03 09-1609-16 15:49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行情真刺激,从680跌到160,心脏不好别掺和!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609-16 15:49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9月调仓,因限购导致偏离 常长长涨 09-1609-16 15:49
- 3004 1 [*ST元成吧] 402只个股流通市值不足20亿元 *ST元成资讯 09-1609-16 15:49
- 107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药捷最高2400多亿市值,你要求不高,1000亿市值 直率之醉蝶花 09-1609-16 15:49
- 253 9 [凯撒文化吧] 又要被立案调查? 火红豆豆 09-1609-16 15:49
- 240 4 [佐力药业吧] 短期股价有波动很正常,没有一家公司只涨不跌的 过时的卫荷3 09-1609-16 15:49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有5必有7,有7必有9,九阳神功打爆空头 捡梦的阿呆 09-1609-16 15:49
- 96 1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17块入了5000,目标明天挣200 彼岸行者Captain 09-1609-16 15:49
- 113 2 [沪上阿姨吧] 亏钱的家人们去药捷看一下,心里会舒服很多。这 百万翻倍之旅 09-1609-16 15:49
- 116 1 [宝利国际吧] 吗的!!!拿着的时候不涨!!卖了就天天拉升了 红红火火要大发 09-1609-16 15:49
- 217 2 [ST棕榈吧] 荣科集团收购评估报告一个月评估期都收到了.你 平淡123456 09-1609-16 15:49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哇哦 财神忠实粉 09-1609-16 15:49
- 13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新药近期行业变化点评 红土创新基金 09-1609-16 15:49
- 190 0 [焦煤吧] 这些主力 股友9879X26q26 09-1609-16 15:49
- 191 11 [药捷安康-B吧] 600入的到200跌幅多少啊? 股友rjGQ8H 09-1609-16 15:49
- 139 1 [豪鹏科技吧] 明天是否惯性下跌?再下就加 追求稳稳的幸福789 09-1509-16 15:49
- 91 0 [创维集团吧] 真拉了,拉了 股友386U9u5007 09-1609-16 15:49
- 96 1 [中国平安吧] 逮着保险使劲砸!中国平安还能平安吗? 澳门威尼斯 09-1609-16 15:49
- 77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么小的盘子都拉不停,太笨了!!! Foxfish1209 09-1609-16 15:49
- 109 1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黑庄砸盘货混不下去,要不你黑庄砸盘货赶紧 etwywyupup 09-1609-16 15:49
- 211 1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细心的若中青3 09-1609-16 15:49
- 1165 5 [省广集团吧] 落袋为安 我待A股如小静 09-1609-16 15:49
- 110 3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开会错过了做T时间点哎 股海茫茫n 09-1609-16 15:49
- 166 3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涨20点明天辽港开盘涨停 穿云剑177 09-1609-16 15:49
- 80 0 [协鑫科技吧] 伤害老股东?为什么低价发行 股万倍 09-1609-16 15:49
- 153 2 [荣联科技吧] 全是说洗盘的,都在幻想明天高开涨停,明天直接 托的马飞了 09-1609-16 15:49
- 95 2 [光线传媒吧] 国庆有什么电影啊? 股友60F37897F8 09-1609-16 15:49
- 123 2 [北京君正吧] 张~紧。减持股份完毕,所得,资金,购入豪华,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609-16 15:49
- 181 3 [新北洋吧] 我家那个空狗儿呢 酒兴的阳阳 09-1609-16 15:49
- 170 4 [建发致新吧] 什么时候知道是否中? 股友610wl77979 09-1609-16 15:49
- 87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缺口不补,还是非常有希望明天上涨的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1609-16 15:49
- 222 3 [航天信息吧] 看了一下,航信融资客每日增多,不出意外,主力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609-16 15:49
- 103 0 [寒武纪吧] 历史上的高位票哪支不得消化7-8年的,股市天天 臭虫是狗托 08-2609-16 15:49
- 10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科技投资,分散政治风险 小珍妮养基 09-1609-16 15:49
- 85 0 [联合动力吧] 2878+33求中 此地不宜久留 09-1609-16 15:49
- 141 2 [卧龙新能吧] 不出3日,此股必连板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 09-1609-16 15:49
- 60 0 [瑞普生物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瑞普生物股友 09-0909-16 15:49
- 79 0 [汇量科技吧] 搞不好又是白玩一天! ALAN小贝 09-1609-16 15:49
- 146 0 [明星电力吧] 今年热点没有电力,白等一年,就56月蹭可控核聚 割了个干净 09-1609-16 15:49
- 733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全球首款!宁德时代纳新电池获认证,有何影响? 专精特新狂热爱好者 09-1609-16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