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国重汽吧] 我来了老铁,17半仓16.5全仓,干就完了。 武汉红茶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股票坏透了 阳光的沈茜5 09-1609-16 10:43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都加仓吧,到时候了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609-16 10:43
- 122 0 [伊之密吧] 我还能说什么呢,特斯拉发动的太突然了,这一别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609-16 10:43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行业高位震荡后,反内卷促使企业优化供应链 颜颜美子 09-1609-16 10:43
- 82 0 [凯盛新能吧] 天天跌! 爱炒股的uu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果真活埋 Lin哥 09-1609-16 10:43
- 3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别拉,砸下去 金融蛀虫dm 09-1609-16 10:43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小丑一直都是自己 等待奇迹8 09-1609-16 10:43
- 51 0 [湖南裕能吧] 解放了套牢盘就砸盘,厉害 财源如意得风傲天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银之杰吧] 难道真有重组? 股友RofUAW7472 09-1609-16 10:43
- 75 0 [上海新阳吧] 天天跌起来打头阵,涨的时候没见过冲前面。 高升莫测 09-1609-16 10:43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留个底仓,过俩月,补了缺口在上 小白踩 09-1609-16 10:43
- 48 0 [欧菲光吧] 滚我还没买呢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1609-16 10:43
- 69 1 [蔚蓝锂芯吧] 前几天电池大涨没他,这板块一跌,nnd,比谁跌 古道西风瘦 09-1609-16 10:43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可以连板了,上方没有套牢盘了 甜美的潘柏1 09-1609-16 10:43
- 60 1 [嘉化能源吧] 买入好时机 通用规则 09-1609-16 10:43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才能确立上升趋势。 股友1cmkkL 09-1609-16 10:43
- 85 2 [弘信电子吧] ai眼镜,不跟。液冷风冷,不跟。算力基建,不跟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1609-16 10:43
- 94 3 [中国船舶吧] 支撑在37 股友FGEu9q 09-1609-16 10:43
- 94 2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股票真好。还是龙头? 坚决的陶楚谷 09-1609-16 10:43
- 142 2 [威尔药业吧] 十字星,是不是机会 大A小白第3900号 09-1609-16 10:43
- 835 2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公司的谐波磁场电机技术已取得显著进 恒帅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0:43
- 1620 6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重工:已回购1771.74万元 振华重工资讯 09-0909-16 10:43
- 74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是国企,有业绩,好股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0:43
- 62 0 [中钨高新吧] 有涨就有跌有跌也有涨,这很正常,不涨不跌一根 股海捞金131419 09-1609-16 10:43
- 82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一直装孙子,傻眼了吧,赶紧扛吧 股友06v58G8103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ST亚光吧] 新来的看看咋样 顺利的黎童坤 09-1609-16 10:43
- 195 0 [浙江仙通吧] 就此别过,谢谢主力 股友1579AF5879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北京利尔吧] 上了十元不应该下来哟,看好利尔,稳住 股友e0050p6038 09-1609-16 10:43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砸 华山岳不群 09-1609-16 10:43
- 63 0 [浙数文化吧] 你才是哦,其他都涨5个点以上,你给我掉了!才 糖糖ai唐唐 09-1609-16 10:43
- 61 1 [玻璃吧] 砸起来 股友0EH7781372 09-1609-16 10:43
- 83 1 [汇川技术吧] 真是一颗老鼠shi 醉骑疯牛 09-1609-16 10:4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上海大盘目前情况,,估计在3700至3900之间要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609-16 10:43
- 77 0 [鲁泰A吧] 还不准备下修? 股友7985XD5712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总能买在最高点,人物 基民MhDdGd 09-1609-16 10:43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无量下跌后面肯定还有大跌 牛牛吃面 09-1609-16 10:43
- 130 0 [诺诚健华吧] 在这种市场里,波动大是正常的。诺诚也很有可能 ooxooox 09-1609-16 10:43
- 72 1 [福元医药吧] 加个屁,版块都跌,没一个涨停,主力说了等下拉 股友9y963q2280 09-1609-16 10:43
- 75 2 [中毅达吧] !!! 股来得个股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到你了呀大哥 清水落木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领湃科技吧] 感觉这公司很神秘 狐荷城 09-1609-16 10:43
- 56 0 [沪银吧] 加仓呀 成did9999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爱建集团吧] 看来主力是想明白了,打压吸筹没用,只有拉升一 雨雪若彤 09-1609-16 10:43
- 65 0 [欧菲光吧] ???? 逐光拾盈 09-1609-16 10:43
- 68 0 [开普云吧] 市场热度决不会那么快下去, 基民w81w012502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龙佰集团吧] 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股友献忠 09-1609-16 10:4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就是机会。这一只还会大涨的。机器人军工全 股友93d20U8655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个废品公司 股友6219xw6096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7个点 股友3tc2731035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加油主力 小小小吾 09-1609-16 10:43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真的垃圾 方丈骑牛 09-1609-16 10:43
- 72 0 [焦作万方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改变不了事实!关注002510 股友D87p693331 09-1609-16 10:43
- 7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腿脚不好,请大家耐心点,让爷叔慢慢爬上来 粉红色的钞票 09-1609-16 10:43
- 95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是冲不过去 股友7917c91C16 09-1609-16 10:43
- 124 1 [朗博科技吧] 没想到金坛一个家族企业能涨到这么高 万事纳福纳彩 09-1609-16 10:43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什么鬼抛压啊??进了6个多亿竟然拉不上去了 叫我老Y就好 09-1609-16 10:43
- 81 2 [英维克吧] 看来技术跟不上,已经被抛弃了! 新鲜韭菜0077 09-1609-16 10:43
- 76 1 [中通客车吧] 这不道德你知道吗?这是骗人最后一天。要涨了友 浣花公子4969 09-1609-16 10:43
- 131 3 [杭钢股份吧] 今日倒车接人点位:9.37!准备子弹,耐心守候! zgwjyg 09-1609-16 10:43
- 79 2 [英联股份吧] 卖了的更后悔 温暖的周睿博1 09-1609-16 10:43
- 189 5 [河钢股份吧] 永远不再买河钢股份套我四年了! 股友vvkPKW 09-1509-16 10:43
- 68 0 [拓日新能吧] 孙子庄见不得光 股友0k800820A2 09-1609-16 10:43
- 73 0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出货下跌趋势 华山观澜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海信视像吧] 谁玩这股谁吐血 股友0967xd7977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卧蝉了四个月啊 小满的先生 09-1609-16 10:43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发一个尿裤子的大模型! 渔舟唱歌8052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焦煤吧] 要回调了,看1220了 股友2817823Rx1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机会 股友2539H76G39 09-1609-16 10:43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又要跌半个月。。 打工补仓168 09-1609-16 10:43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牛市在这里躲,熊市可不会放过你们呦 一只禅 09-1609-16 10:43
- 222 3 [爱慕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豫孚虎踪大人 09-1609-16 10:43
- 64 1 [长春高新吧] 赶紧跑,分时线全部烂完,小心被闷杀 韭菜的收割机1 09-1609-16 10:43
- 10349 9 [派能科技吧] 全球首款!宁德时代钠新电池通过新国标认证 机 派能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43
- 144 2 [艾芬达吧] 周一再来一个爆击!直接低开五个点上车 股友5YZ1582326 09-1209-16 10:43
- 397 18 [方正证券吧] 又听见哇哇惨叫声,别找庄家原因,多找找自己原 鞍山没有信托 09-0909-16 10:43
- 209 4 [宝丰能源吧] 填权完成,上攻动能蓄积,底部构筑支撑强劲!突 打假真人 09-0809-16 10:43
- 48 0 [欧菲光吧] 真猛 善良的雨雨树14 09-1609-16 10:43
- 74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这个鸡在奋力向上,很不易!一连4天在涨,真令 基民BtjKH9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君亭酒店吧] 零轴附近多好的买点啊! 爱玥之远 09-1609-16 10:43
- 67 0 [唯万密封吧] 山顶站岗了 股友1008V189x5 09-1609-16 10:43
- 63 0 [*ST八钢吧] 你跌吧,跌下来我好加仓!恒着什么意思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09-1609-16 10:43
- 70 1 [汉钟精机吧] 这次真突破了吧 行者武松也 09-1609-16 10:43
- 22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车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609-16 10:43
- 101 3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50%还是200%? 年年成章的狄仁杰 09-1609-16 10:4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来神掌,直接击穿3700 九儿阿璃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隆鑫通用吧] 大家都还好吗,坐得稳不稳? 懒懒的跳跳糖 09-1609-1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