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壹连科技吧] 满仓求深套主力你赶紧砸我咋 tiantian0985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有没解套的吗?我从年初拿到现在 股友910OG90069 09-1609-16 12:51
- 14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数字经济板块强势崛起 股友8C627w8836 09-1609-16 12:51
- 73 0 [新希望吧] 赶紧扔掉,耽误牛市 坦荡得锦鲤 09-1609-16 12:51
- 84 1 [中国联通吧] 看现在的电信强 股友6I7328222p 09-1609-16 12:51
- 91 2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玩艺,你不买,等它跌一点吧,下周又买不到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609-16 12:51
- 150 2 [振华海科吧] 8-5一百万,抢到的发财了,可否9元大宗交易给我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9-1609-16 12:51
- 93 3 [创世纪吧] 一卖就涨 基民st1fFk 09-1609-16 12:51
- 497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美国红利不在,印度怎么办? 才智过人 09-1509-16 12:51
- 94 1 [宁德时代吧] 辩论,@妙想1八个…八//@股友M1010c7695:有就业 有进取心的杜姗9 09-1609-16 12:51
- 91 2 [上海建工吧] 年营业收入2000亿,只赚十来个亿,钱哪去了?必 牛越来越好 09-1609-16 12:51
- 80 1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像样的涨幅啊 K线玫瑰 09-1609-16 12:51
- 100 1 [长飞光纤吧] 在高位,横盘,肯定是出货,非常确定,所以趁高 股友Ye29789225 09-1609-16 12:51
- 168 4 [A50期指吧] 下午暴跌 宣西路 09-1609-16 12:51
- 90 2 [浪潮信息吧] 这好了,最近浪潮天天为中科曙光提鞋 退群炒股 09-1609-16 12:51
- 91 2 [步步高吧] 大佬们,那些注册了一两天的吹票小号跑了没?跑 御巅峰 09-1609-16 12:51
- 2120 6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:聘任董事长、总经理 泰尔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2:51
- 263 6 [三江购物吧] 我追高进来的疼,17.98进来的疼。可是我看到50 股友ej7SlI 09-1609-16 12:51
- 108 3 [万辰集团吧] 还在观望的朋友,可以上车了。 专卖高温布 09-1609-16 12:51
- 1335 15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被重罚8725万,创2025年银行业最高纪录 突发财经社 09-0909-16 12:51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翘板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609-16 12:51
- 79 0 [航天发展吧] 觉得要来一波, 股友15019gz668 09-1609-16 12:51
- 87 0 [鸡蛋吧] 吧里都是一群喊多的做空,喊空的在做多。一场混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609-16 12:51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废了废了又留下了一个跳空向下的缺口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609-16 12:51
- 93 0 [高盟新材吧] 射的太猛,头晕 我来相亲 09-1609-16 12:51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次会不会绿10天,打被记录?东方死气 无情的股市bb 09-1609-16 12:51
- 89 1 [雄韬股份吧] 牛市千万不能买姓熊的股票,直接坑死 股友f5292X0907 09-1509-16 12:51
- 75 0 [中洲控股吧] 人家涨,你跌? 谦虚的苏如3 09-1609-16 12:51
- 169 3 [东方雨虹吧] 不管怎样在大股东天天减持情况下,这几天算表现 炒股投资者 09-1609-16 12:51
- 758 9 [潍柴重机吧] 现在散户亏钱都亏的这么理直气壮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609-16 12:51
- 85 0 [湘潭电化吧] 黑嘴阿狸跑了,变散户集中营了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1609-16 12:51
- 162 5 [新恒汇吧] 应该是最后的洗盘,考虑82上下买 两横一竖7 09-1609-16 12:51
- 111 3 [德明利吧] 我的明德128今天早上跑了,赚了十个点 吉云纳财6079 09-1609-16 12:51
- 84 0 [江海股份吧] 股东投票是什么意思 韭菜想喝汤 09-1609-16 12:51
- 76 1 [星星科技吧] 耐心等待再次放量。 威威好先生 09-1609-16 12:51
- 84 0 [中国建筑吧] 看看你祖师爷建工! 小3快快跑 09-1609-16 12:51
- 86 0 [东方电热吧] 汽车热管理 老马揽牛 09-1609-16 12:51
- 102 0 [和而泰吧] 这个位置只要跌不下去,东风来了,必有一波大行 巍巍大秦岭 09-1609-16 12:51
- 97 2 [捷佳伟创吧] 跌破20日线向下要跌到86元附近 股友大局观点 09-1609-16 12:51
- 167 0 [胜利精密吧] 飞今天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你嘛的主力,该死 股友018a2n2551 09-1609-16 12:51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就买,没毛病 专注逃顶已四十年 09-1609-16 12:51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不公平对待,这就是欺负国人,从此再也不支持它 股友67tq699087 09-1609-16 12:51
- 476 2 [招商银行吧] 民生银行到底能不能买啊 咕噜咕噜小鱼 09-1609-16 12:51
- 92 1 [和展能源吧] 假房地产?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1609-16 12:51
- 74 1 [新莱应材吧] 冲40 股市无先生 09-1609-16 12:51
- 215 8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张婷无疑,主升浪开启! 大发明家975 09-1609-16 12:51
- 203 3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股不要怕套,要相信深圳的改革地位,特发资 追风88899 09-1609-16 12:51
- 86 3 [长江传媒吧] 真会跌 现实的韭菜8 09-1609-16 12:51
- 117 4 [大洋电机吧] 这垃圾股今天又要跌了吗? 勤奋的秦艳1 09-1609-16 12:51
- 476 14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卖了半仓不知道对不对 小萝莉6 09-1509-16 12:51
- 97 1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全仓入 发财发总 09-1609-16 12:51
- 2766 12 [中国平安-R吧] 上海总部部分人员将南迁深圳?平安人寿最新回应 中国平安-R资讯 09-1609-16 12:51
- 1659 7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成立科技新公司 含AI及物联网业务 冰川网络资讯 09-1609-16 12:51
- 269 11 [赢时胜吧] 很好奇大家为啥不买银之杰 稳赢之路 09-1509-16 12:51
- 198 0 [永安林业吧] 干脆福建金森和永安林业合并,然后中林集团资产 牛化腾云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亏了个v5 09-1609-16 12:51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有5个板,3.94,拭目以待 炒股要下红辣椒 09-1609-16 12:51
- 85 0 [东方电气吧] 卖掉,删的选,再也不见 基民p4elwT 09-1609-16 12:51
- 77 0 [首旅酒店吧] diu 股友i79522n119 09-1609-16 12:51
- 254 1 [ST际华吧] 还能有人比我套的深吗 魔兽林呱呱 09-1609-16 12:51
- 102 0 [电投水电吧] 17号上会,这两天不能涨,要低调 天上的云1962 09-1609-16 12:51
- 119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机器人今天又火出圈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成分股 小嘻米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狍公司不行了害了我天天亏死饭都吃不起了长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2:51
- 79 2 [盐津铺子吧] 哪天到33块钱,再买 羚财神 09-1609-16 12:51
- 97 0 [中国石油吧] 什么时候你突然觉得自己和大多数人的观点不一样 满仓油石国中 09-1609-16 12:51
- 71 1 [格力电器吧] 格绿面 我就等2026 09-1609-16 12:51
- 171 3 [华银电力吧] 一般减持都是想骗各位手上的筹码,你们看看下跌 伶俐乖巧的沐泽9 09-1609-16 12:51
- 111 1 [ST三木吧] 这里面有反向指标,有人喊卖你就买,必涨 恶狼传说 09-1609-16 12:51
- 154 4 [深圳新星吧] 搞笑,几百年买一次,每次一买就跌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9-1609-16 12:51
- 684 44 [上海电气吧] 不想谈股票,只是觉得人生很孤单,想找一个人说 徐三年 09-1409-16 12:51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按这苟的风格,收盘9.82,明天9.46,建议留仓位 大吉有余的唐晨 09-1609-16 12:51
- 134 4 [*ST沐邦吧] 好股会让你买到?拿着烂股了还很开心吗?我们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1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v型反转,暴打空头 没完没鸟 09-1609-16 12:51
- 88 0 [傲农生物吧] 放量下跌,主力出货1亿多 华为小股东 09-1609-16 12:51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区域政策现在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,天普如果 我的梦想家园 09-1609-16 12:51
- 88 0 [携程集团-S吧] 郑州携程开来了 资本的第一性原理 09-1609-16 12:51
- 107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吃亏就吃在没有suv,现在华为确认了首款硬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79I1G62805 09-1609-16 12:51
- 155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幻想今天涨停,曾经的鼎智是很厉害的 微风细雨拂面来 09-1609-16 12:51
- 115 1 [科士达吧] 今天科士达吃药了,中恒电气、科华都在跌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609-16 12:50
- 221 2 [北方稀土吧] 我猜的,因为中欧班列中断,影响稀土了 股友Rjktjm 09-1609-16 12:50
- 77 1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没吃饭啊,砸的一点力气都没有,34挂单一直 挂在山顶的小散 09-1609-16 12:50
- 321 1 [博敏电子吧] 拿了几天,今天拿飞了 取一个挣钱的昵称 09-1609-16 12:50
- 219 4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在震荡行情里不受影响,山子上车景旺冲高卖 Zzx2 09-1609-16 12:50
- 745 5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重新上市的机会较为渺茫。乐视网作为创 小米3981K030G9 09-1509-16 12:50
- 238 1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满仓等到3元以上 股神古德宁 09-1309-16 12:50
- 453 8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: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硕世生物资讯 09-1209-16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