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大洋电机吧] 再说一次,看荣联科技就知道了 别丶想太多 09-1609-16 16:01
- 65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卖买就跌 小不忍亏大钱 09-1609-16 16:01
- 1201 0 [爱朋医疗吧] 看好的票,只需要反复操作不需要好多只只需要反 不买跌不卖涨 09-1609-16 16:01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是大a最大的空头 山河无恙否 09-1609-16 16:0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半导体这波涨势太猛了!看板块走势,回 坚韧的袁聪16 09-1609-16 16:01
- 98 0 [天佑德酒吧] 酒鬼都翻倍了,这货还在地板上摩擦! 山木林森 09-1609-16 16:01
- 87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应该要起了 梧桐花雨 09-1609-16 16:01
- 560 0 [锦江酒店吧] 等明天下午14:00左右看看最低价多少 财来到66 09-1609-16 16:01
- 101 2 [飞利信吧] 卖飞了 梦里乾坤12 09-1609-16 16:01
- 93 0 [首开股份吧] 6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6:01
- 127 1 [欧菲光吧] 90万,卖了一半,现在成本11.2 股友18570K1G81 09-1609-16 16:01
- 88 1 [雪榕生物吧] 确实拉垮了。但是这时候卖也不算明智,丢哪里等 坚持低吸一 09-1609-16 16:01
- 117 0 [R美讯1吧] R美讯1:国美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 R美讯1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77 0 [ST易购吧] 不容易,红了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609-16 16:01
- 187 2 [京东物流吧] 调入恒指、反内卷、一小时生活圈、统一大市场…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609-16 16:01
- 98 0 [R西源1吧] 叶老师,出来说一下呀 股友82T0f29615 09-1609-16 16:01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AI风口,这么做可以把握全球科技! 骑马寻风口 09-1609-16 16:01
- 72 0 [德国DAX30吧] 今晚预计跌一个点 老练的钱 09-1609-16 16:01
- 231 0 [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吧] 光通信高景气持续兑现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卡位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6:01
- 1528 8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与特斯拉是供应商与客户的关系。友升股 股友o9BqcV 09-1509-16 16:01
- 222 8 [白银有色吧] 呼叫老股民,呼叫878 叫我丧彪 09-0509-16 16:01
- 113 0 [圣农发展吧] 鸡哥明天涨两个点合情合理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1609-16 16:01
- 98 1 [中国电影吧] 几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这票结束了吗? 擒龙捉妖躲杂毛 09-1609-16 16:01
- 89 0 [朗坤科技吧] 广东庄托骑驴呢说两句 心态若水 09-1609-16 16:01
- 128 0 [凯英科技吧] 凯英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凯英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435 0 [新易盛吧] 高端芯片可能要来了 繁花688 09-1609-16 16:01
- 82 0 [尔康制药吧] 大家都清掉了就会涨 股友S1U725 09-1609-16 16:01
- 102 0 [玻璃吧] 果然是国泰永安这两个使坏平空这些机构都是一起 天天赚天天嗨 09-1609-16 16:01
- 246 0 [中欧优质企业混合A吧] 拿基金得看长期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年126%了, 姚姚来财了 09-1609-16 16:01
- 119 1 [中国长城吧] 此票只有上攻,否则这几天白玩了 有耐心的缘山泉7 09-1609-16 16:01
- 103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长阳里小阴线整理回探5日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1609-16 16:01
- 103 2 [长城军工吧] 哪个大神讲讲买长城不买长龙的理由呗? 股友h9N1886168 09-1609-16 16:01
- 178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高位三只黑乌鸦! 成都耍哥 09-1609-16 16:01
- 179 3 [青山纸业吧] 唉,,^,,麻烦了,今天没拉红,明天抛的肯定多 夜长梦最多 09-1609-16 16:01
- 188 0 [沪银吧] 子落点评:9.17盘前沪银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! 子落点评001 09-1609-16 16:01
- 121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覆盖机器人全产业链, 掌握梦想 09-1609-16 16:01
- 134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利润分配制度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100 1 [海油发展吧] 明天就还拉升了 浪子杰123 09-1609-16 16:01
- 805 5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上海电力的走势一出来就说明了这个股票里面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609-16 16:01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出一次风头就跌一轮 深沉的欧阳南 09-1609-16 16:01
- 257 0 [珍宝岛吧] 又观望了一天的市场行情...... 洒家888 09-1609-16 16:01
- 83 1 [安井食品吧] 我想走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1609-16 16:01
- 161 3 [力源信息吧] 天天在群里面叫大跌大跌那几个二楞子呢?你父多 股谋天下888 09-1609-16 16:01
- 93 0 [国星光电吧] 持仓以来涨的最好的一天 CWM9 09-1609-16 16:01
- 8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破位20不是梦 UEFACup 09-1609-16 16:01
- 122 1 [万丰奥威吧] 市值管理不是原地不动,是为了投资者创造收益! 基民8M27366l62 09-1609-16 16:01
- 138 2 [长安汽车吧] 看到都在涨,就它不涨,但仔细想哈,为什么要买 股友88C58x6296 09-1609-16 16:01
- 116 3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真是啊什么破公司 股友P9m6090195 09-1609-16 16:01
- 1079 2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公司的PCB产品可以应用于智能手机、 科翔股份资讯 09-1109-16 16:01
- 8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真没想到这周能这么涨!一周涨10.15%,在同类里 爱财的柒柒 09-1609-16 16:01
- 71 0 [安培龙吧] 建仓 割下韭菜炒鸡蛋 09-1609-16 16:01
- 106 1 [凯撒旅业吧] 目标7快已到,还超预期,就留5000股虽他去吧 股友zPsddi 09-1609-16 16:01
- 109 3 [万丰奥威吧] 估计董秘失踪了,也不出来说说话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609-16 16:01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9月5日,歌华有线表示,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 股友8998vP0296 09-1609-16 16:01
- 274 6 [新华医疗吧] 减持华检医疗,可以有50亿的收益,业绩直接爆发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609-16 16:01
- 4064 131 [世茂能源吧] 看样子这次调整12天概率很大,高位跑路筹码打压 老夫子666666 09-0109-16 16:01
- 409 6 [常山药业吧] 吃相太难看 常山虎歌 09-1609-16 16:01
- 77 1 [硅宝科技吧] 每天主力资金都在拉高出货,这货的主力都在逃了 股友x551D53587 09-1609-16 16:01
- 91 0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垃圾是躲牛市的地方 生意生财得左冷禅 09-1609-16 16:01
- 91 0 [大港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 y28630000 09-1609-16 16:01
- 140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洗掉这段时间的获利盘,要开始加速了 wksjz 09-1609-16 16:01
- 13327 16 [上海建工吧] 9月15日周一市场热门票解评:上海电力,宁德时代 霸王论市 09-1509-16 16:01
- 117 0 [艾力斯吧] 主力从来不看线不数浪……想让你看的时候,一定 皮皮爸爸 09-1609-16 16:01
- 147 0 [博时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] 中盘量化策略领域看起来有潜力,中加紫金近一年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6:01
- 95 2 [利亚德吧] 不争气的玩意,再也不碰你了 LLG888 09-1609-16 16:01
- 918 4 [徐家汇吧] 豆包准不准呢 大仁不仁哇 09-1609-16 16:01
- 12752 13 [谷歌-A吧] 谷歌股价创新高 成美股第四家3万亿美元市值公司 谷歌-A资讯 09-1509-16 16:01
- 94 0 [奇精机械吧] 与其天天猜涨跌,不如多关注公司的发展动态,这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609-16 16:01
- 94 0 [深城交吧] 不起根本作用,净是忽悠人 娴雅文静的星垂5 09-1609-16 16:01
- 135 0 [佳兆业集团吧] 不如直接退了吧 csjgkmg3000 09-1609-16 16:01
- 52 1 [中信证券吧] 买了这个恶心的要死的东西,东财换了你真的是错 WCJ666 09-1609-16 16:01
- 102 2 [泸天化吧] 今天又被主力出了不少货啊。短线的黄金跟应该在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6:01
- 124 0 [英特集团吧] 今年是大牛年,千万别错过百年一遇的机会! 股友v2Q5221185 09-1609-16 16:01
- 107 0 [工商银行吧] 调整结束,新一轮上涨开启了,看好了。 热情难散 09-1609-16 16:01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按照港股通的niao性,下午绝对抄底的不在少数,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609-16 16:01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才反弹了那么一点点,被害的简直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609-16 16:01
- 95 0 [菜油吧] 王牌席位一片加多 期待恬淡日 09-1609-16 16:01
- 111 0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不敢加明天拍大腿 佛系玩股 09-1609-16 16:01
- 84 0 [兴业银行吧] 无可救药的股价和管理层! 时势优选 09-1609-16 16:01
- 248 3 [跨境通吧] 2.5个亿,40多万手大单吃……被埋了吗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1609-16 16:01
- 449 2 [特变电工吧] 工程总投资超500亿元!藏粤直流工程宣布开建。 站在牛尖看风景 09-1609-16 16:01
- 408 1 [安井食品吧] 请问公司预制菜当前销售额和利润率、市占率各是 安井食品股友 09-0109-16 16:01
- 90 0 [祥源文旅吧] 这抢筹抢的谁看了不迷糊 得失皆在我手 09-1609-16 16:01
- 79 0 [*ST正平吧] 看到没有,只要拉萨帮玩儿的st票,前期震荡也凶 股友Wd7eNz 09-1609-16 16:01
- 94 0 [高新发展吧] 大牛市在高新里等回本市场里奇葩股! 股友t5Wa9Z 09-1609-16 16:01
- 87 0 [天汽模吧] 吹响反攻的号角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1609-16 16:01
- 101 0 [华西股份吧] 股吧还有好多自嗨的无脑犹豫新韭菜,证明主力目 就打孙悟空 09-1609-16 16:01
- 108 1 [中国稀土吧] 安心持有,不要在乎一朝一夕 天天向上呀哈 09-1609-16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