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往后胡老板可以借东方减持了 依然有派头 09-1609-16 20:50
- 132 0 [嘉合锦明混合C吧] 国家将具身智能写入政府工作报告,意味着未来十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50
- 106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可以不可以是去证监会告。 股友56A957032k 09-1609-16 20:50
- 112 0 [博迁新材吧] 每天都是自导自演 股友21K0X18861 09-1609-16 20:50
- 183 2 [隆扬电子吧] 真没想到,迷迷糊糊今天跑进来领分红,明天下跌 小阁老严世蕃 09-1609-16 20:50
- 148 2 [智能自控吧] 这股吧人气不行啊,一天也没几个发言的! 小飞熊1153 09-1609-16 20:50
- 180 1 [A50期指吧] 我在这里提前祝大家2026年,新年快乐!心想事成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50
- 556 4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的增发,困难重重,不如让出东粤化学的部分 粤Y2013 09-1509-16 20:50
- 46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复盘 孙哥哥打板 09-1609-16 20:50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以为要跌,今天我还加了点仓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 包容的魏一一 09-1609-16 20:50
- 96 0 [方正电机吧] 股吧什么都有,只要是阳线,就放心拿住 上海上当路游子 09-1609-16 20:50
- 937 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起伏开始 吾聊Y 09-1609-16 20:50
- 96 0 [富特科技吧] 唉,又来一家减持, 股友R46NXZ8238 09-1609-16 20:50
- 185 2 [胜利精密吧] 暗盘流出几个亿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609-16 20:50
- 147 7 [北京汽车吧] 真够狠的,下跌长达十年,这家公司的人头低了十 骑万里马 09-1609-16 20:50
- 103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的脑袋先露出水面,压力不要太大! 东财网友1226513661208168 09-1609-16 20:50
- 42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药还不能停!今年的创新药走势很强,这两天刚好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609-16 20:50
- 336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(02319.HK)9月16日回购20.00万股,耗资 蒙牛乳业资讯 09-1609-16 20:50
- 385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做了t,好磨叽啊,在等两天没结果撤了,低 包头卡尔 09-1609-16 20:50
- 9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饭桶 基民G13016H232 09-1609-16 20:50
- 191 1 [民和股份吧] 该卖还是要卖,在这里浪费行情还容易亏钱 相信相信的力量66 09-1609-16 20:50
- 60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天立国际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50
- 116 0 [视觉中国吧] 21块要震荡多久,不上不下的,我这100股怎么操 仓紧空空 09-1609-16 20:50
- 94 2 [百川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跌? 股友8c2v128500 09-1609-16 20:50
- 7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也太不像话了,以后谁还敢买? 基民QDsm0r 09-1609-16 20:50
- 154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铁定高开高走涨停封盘提早下班 股友6663Q76K20 09-1609-16 20:50
- 96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价位,这个配置,还要啥呢,30几万真的挺香 A股我的天 09-1609-16 20:50
- 157 2 [DR华建集吧] 感觉八九不离十了,很慌。凌明前的黑暗。明天先 股友12u5o60759 09-1609-16 20:50
- 104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跑了/再见重工/我是追高小散 股友3Z8GeG 09-1609-16 20:50
- 874 3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持仓小600万,7连阳后,今天来1个阴。哪有 我就是你龙哥 09-1609-16 20:50
- 191 3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联手国际资本,别人降价抢单,协鑫直接靠技 海哥记 09-1609-16 20:50
- 430 12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完了,今天10.8进的 李宝伟 09-1609-16 20:50
- 318 2 [左江5吧] 一种三维场景感知方法、装置、电子设备以及存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20:50
- 145 0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用它来买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609-16 20:50
- 266 2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的繁荣期是在30年,那时固定资产都折旧 勇敢得令狐冲 09-1609-16 20:50
- 187 7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,已经确认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0:50
- 114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啊嘛咪莱蒙 09-1609-16 20:50
- 12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要大涨长牛还得看电池!固态电池利好我看好是个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609-16 20:50
- 317 2 [莎普爱思吧] 看来打压股价是有计划的 兴奋的钟淳蓓 09-1609-16 20:50
- 189 0 [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,上周去科技展会,具身智能展台挤满人!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20:50
- 252 0 [华夏银行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华夏银行(600015)Day3技术分析与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1609-16 20:50
- 345 2 [航天信息吧] 公司帐上59.73亿现金,啥生意也不用做,就狂买 乐观的老股民 09-1609-16 20:50
- 108 0 [大智慧吧] 赞 冷若冰霜的洪顺昊 09-1609-16 20:50
- 28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投资路径解析1.利欧股份(002131.SZ)作为 温柔得道奇 09-1609-16 20:50
- 109 0 [电气风电吧] 我25元追进来的,躺平了主力你随意。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20:50
- 505 0 [柯力传感吧] 曾经深度陪伴过到现在依旧看好破百 hulk789 09-1609-16 20:50
- 119 1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位置,需要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雨雪若彤 09-1609-16 20:50
- 135 2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股,怎么跟华工科技比较呢 股友0p0889f357 09-1609-16 20:50
- 1016 4 [星辉娱乐吧] 伏击涨停9月16日周二复盘 渡己顺其自然 09-1609-16 20:50
- 5616 2 [财经评论吧] 7部影片定档2025国庆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16 20:50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才30万!卖爆了 云烟飘香 09-1609-16 20:50
- 72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自愿性公告场内股份回购 天立国际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50
- 544 3 [标榜股份吧] 标榜股份董事赵建明辞职 标榜股份资讯 09-1109-16 20:50
- 413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是我的发财股,第一波一万股从2元多一直 股友JzA7gt2448 09-1609-16 20:50
- 168 1 [锦华新材吧] 请问顶格申购预计能中多少? 绿色的孙忠娇4 09-1609-16 20:50
- 186 1 [万科A吧] 万科A:第二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科A资讯 09-1609-16 20:50
- 294 2 [DR华建集吧] 华建没有信披豁免,人家的公告说的都是真的啊, mcznwc 09-1609-16 20:50
- 224 0 [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刷到旅游平台,具身智能产业园区 西瓜q 09-1609-16 20:50
- 9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冥汽车 heyy73 09-1609-16 20:50
- 132 1 [酒鬼酒吧] 市场观点清晰,点赞! 股友2032TT8258 09-1609-16 20:50
- 240 4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盘前瑟瑟发抖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609-16 20:50
- 247 12 [*ST康佳A吧] 深坑、你是五千多只票最突出的一个天天半死不活 股友22h930p723 09-1609-16 20:50
- 16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国投瑞银基金今天被赎回,还是换仓,0.03等于没 基民LyhPbJ 09-1609-16 20:50
- 219 1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达威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0
- 111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亲爱的经理大人,早点更新数据吧,拜托拜托 股友T68Y793097 09-1609-16 20:50
- 91 0 [国风新材吧] 我负责任地建议,此股任何时间任何价位抛出都是 熊飞岩 09-1609-16 20:50
- 9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,不 联合的沈凤美5 09-1609-16 20:50
- 175 0 [欣旺达吧] 落地了,33.8 股友9CPJ97 09-1609-16 20:50
- 168 0 [天弘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从“能动”到“会决策”,具身智能正在赋予机器 J久久 09-1609-16 20:50
- 213 0 [万物云吧] 明天可以起飞了,你老大又借了20多亿低息并且可 股友227358F07I 09-1609-16 20:50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起飞看了两小时发布会牛逼 求芭比母捏牛 09-1609-16 20:50
- 89 0 [华强科技吧] 好死不如赖活,华强玩的如火纯情。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1609-16 20:50
- 8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爆笑局 串串呀 09-1609-16 20:50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 股友CGuCiQ 09-1609-16 20:50
- 284 0 [农银汇理研究驱动混合吧] 要问机器人理财哪家能起飞?肯定是方正这“机器 顺心g 09-1609-16 20:50
- 516 1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的逻辑上卧龙电驱的补涨,说实话电机行业里 不见红盘 09-1609-16 20:50
- 99 1 [康泰生物吧] 咋没人看多了,难道明天要涨了?还是跌到17元? 新之助e 09-1609-16 20:50
- 154 1 [世纪华通吧] 我来预测一下板! 馋师老赵赵 09-1609-16 20:50
- 242 0 [易方达深证100ETF联接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真给力!2025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50
- 83 0 [Corbus Pharmaceuticals Holdings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Corbus Pharmaceu资讯 09-1609-16 20:50
- 313 1 [*ST国中吧] 放弃汇源,收回投资款,考虑其他标的。股价就直 坚毅的常钊 09-1609-16 20:50
- 68 0 [Axos Financial Inc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Axos Financial I资讯 09-1609-16 20:49
- 148 2 [昆仑万维吧] 估计还有个大阴线才能启动 婀娜妩媚的隐竹1 09-1609-16 20:49
- 200 2 [皖能电力吧] 本次增持均价7.22元 我是收韭菜的农民 09-1609-16 20:49
- 12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跌三天,垃圾 牛牛牛长牛 09-1609-16 20:49
- 124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际股份都拉了涨停,你这玩意儿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20:49
- 193 3 [青龙管业吧] 有他么的中标两千多万,上次中的八千多万都他么 股友19o2x95292 09-1609-16 20:49
- 547 4 [大东南吧] 近期,长期冷门超跌低估一块多钱到两块多钱的集 三湘盛世 09-1609-16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