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3 [哈尔斯吧] 让哈尔斯打造成年轻人追捧的“社交货币” 我眉毛凶不凶 09-0909-16 14:46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结局大家都知道,只不过赌自己不是最后一棒 股友7839V33q82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这倒数第一我北稀当定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长江通信吧] 又压盘28.43 我叫涨不停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帮江边洋子减持家伙们手中还有多少,早走早好 n500413727302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结束啦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6 14:46
- 162 0 [智光电气吧] $智光电气(SZ002169)$ 绿油油的戚丽2 09-1609-16 14:46
- 214 6 [山子高科吧] 子山最高能到多钱? 股友2701WX7186 09-1609-16 14:46
- 121 2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1.43%的涨幅,你绿的?你要不滚出机械板块 桥上的男子 09-1609-16 14:46
- 352 1 [爱尔眼科吧] 就问你们咋涨? 远山近客 09-1609-16 14:46
- 91 2 [华润双鹤吧] 回来看看,果然还是熊样。 月月鸟光军 09-1609-16 14:46
- 616 8 [紫金矿业吧] 上周五上午没卖出去有点后悔呢。上午感觉大盘上 凡剑残锋 09-1509-16 14:46
- 87 0 [宝通科技吧] 今日最好站稳在30天线上方。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孚能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出1亿多,先撤退了。 交易者666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跌中跌,国产007到此一游,! 壹枝穿雲箭 09-1609-16 14:46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天价 A股A哥 09-1609-16 14:46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尾盘十分钟会封板 股友9M00710F29 09-1609-16 14:46
- 116 1 [ST美晨吧] 我不进就在那横着我一进NM就拉稀就等我这三瓜两 张亭不亭 09-1609-16 14:46
- 663 2 [长城电工吧] 我就这么操作,看庄怎么搞我 股往金来168 09-1609-16 14:46
- 92 2 [万丰奥威吧] 不是搞汽车的? 东逝水之天涯 09-1609-16 14:46
- 744 6 [杉杉股份吧] 撤了,再也不回来了! 尔东明辉 09-1609-16 14:46
- 145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川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226 8 [ST际华吧] 不知道是底还是山顶3.84进来的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609-16 14:46
- 157 2 [北摩高科吧] 社保是不是有deepseek开发的秘密量化武器啊,十 乐观得妙玉 09-1609-16 14:46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左手完美,右手神华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坚持不住了吗!! 幸运鹿先生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东通退吧] 股价缩水两成,成交量竟然也缩水两成,价跌量缩 UEFACup 09-1609-16 14:46
- 10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时候真的好难,不知道是出货还是洗盘,既然 股骨折 09-1609-16 14:46
- 87 0 [中铝国际吧] 明天大跌 勇敢的严瀚东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煞比 风趣的潘徐佳蕾 09-1609-16 14:46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就这 机灵俏皮的郑衍慕 09-1609-16 14:46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9/18了,主力给点力! 弘筹聚利 09-1609-16 14:46
- 81 1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小诸葛别再出来说话,实在忍不住你去阳光电 齐大牛的88 09-1609-16 14:46
- 101 1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不跑的,明天等着哭 股友02f15x9612 09-1609-16 14:46
- 109 2 [玻璃吧] 晚上涨多少 股友X49HrF 09-1609-16 14:46
- 91 2 [晶泰控股吧] 你让我错过三花智控 supermanle 09-1609-16 14:46
- 193 4 [香农芯创吧] 村上真够损的,卡异动真的挺烦的,这周都没戏了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1609-16 14:46
- 106 2 [ST文峰吧] 总不能说是洗盘洗了十年吧 寻梦鲤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鼎捷数智吧] 不带劲啊 哔哔biubiu 09-1609-16 14:46
- 139 0 [日久光电吧] 个人观点,你拭目以待。 青悦然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卓胜微吧] 最的烂股 股友Kyz8ZB 09-1609-16 14:46
- 175 3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跌破6.96再接回来 执着的秦心宇 09-1609-16 14:46
- 212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7025c3w918 09-1609-16 14:46
- 76 1 [恒生电子吧] 连续那么多天流出,你怎么做到的 ZengJM 09-1609-16 14:46
- 347 5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在这个价位连续减持,是对自己公司没有信 股友g252v8 09-1609-16 14:46
- 358 1 [熙菱信息吧] 有谁知道实控人岳亚梅女士的案件什么时候能结束 用时间换酒喝 09-1509-16 14:46
- 228 5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三部门:稳步推进核电开发 稳准恒顺 09-1209-16 14:46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太坏了,涨的好好的竟然跳水!! 丛林猎手 09-1609-16 14:46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涨 st亚通 09-1609-16 14:46
- 105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好,我给大家讲个笑话——京东方价值投资! 股友7R7517V003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出货了今天贪心了 股友jWmgyE 09-1609-16 14:4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四季度海外市场降息节点下的资产再平衡机会 天天基金宋赟南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又是强迫症时刻,收在25.00 wissingcc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雄韬股份吧] 继续缩量挺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6
- 5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涨势好,价位合适,加仓可以搞 Moonquakes888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肯定绿 你是真滴6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又是一个压单狗,去 财神附体88发 09-1609-16 14:46
- 97 0 [华森制药吧] 500手这里挂卖单啥意思啊 华森小吹子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祥源文旅吧] 回本了太墨迹了,溜了,去机器人鸣志电器 有主见的康德 09-1609-16 14:4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流氓垃圾 股友1295r29W70 09-1609-16 14:46
- 92 1 [立中集团吧] 垃圾一天一个涨停,在天上飘; 股友065057v5y1 09-1609-16 14:46
- 192 2 [凤凰传媒吧] 这货跌了快半个月了,几乎不带反弹,跟以往的下 MrP 09-1609-16 14:46
- 96 0 [亚钾国际吧] 铁塔庄在调戏亚钾吗? 一尺茶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艾力斯吧] 收盘翻红已成定局 n139657481310c9c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花生吧] 连大反弹都支持不了,继续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6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倍量阴出现,猛干 打野艺术家 09-1609-16 14:46
- 65 0 [东方证券吧] 现在炒的是小券商 广发散户红阳 09-1609-16 14:46
- 125 2 [美图公司吧] 没有割肉哥晒图不拉咩 Happyyyy 09-1609-16 14:46
- 89 1 [盛通股份吧] 来个大哥 笑逐颜开的哥梦香 09-1609-16 14:46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连涨很多天,是时候回调,又碰上板块跌,小事情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609-16 14:46
- 89 1 [沈阳机床吧] 又开始意银了,全然不知化再的威力 皆为序曲 09-1609-16 14:46
- 397 5 [ST圣博润吧] 二股东中央汇金中金增持,成为控股股东就牛了,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1509-16 14:46
- 272 0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价格目前还在低位,这个时候把矿装到上市公 阿尔法量化 09-1609-16 14:46
- 111 0 [岳阳林纸吧] 公布那啥啥啥,有啥用吗?8.26不也是发布所谓的 股友229265AZ89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全仓了,跟随大资金 悟了悟了檤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走了lj起不来就是要跌很简单的道理 体贴的黎婉 09-1609-16 14:46
- 47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103 0 [百普赛斯吧] 对于绩优股来说,等待一波趋势上涨就好。 砺剑抱拙 09-1609-16 14:46
- 65 0 [粤传媒吧] 88 巍巍一笑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中国动力吧] 是不是近期一直下跌,就是早就知道收购会终止啊 基民e1JkNy 09-1609-16 14:46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在金杯上躲牛市! 股友w18f991693 09-1609-16 14:46
- 114 0 [紫天退吧] 有些人,有些事,就是不值得被原谅,跟大不大度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4:46
- 111 0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没绿是奇迹 飘逸的车亚特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许继电气吧] 都这样了,又不干脆把缺口给补了,吊着恶心人。 cc文 09-1609-16 14:46
- 86 2 [东杰智能吧] 上天保佑,今天红盘! 敏捷的高光耀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恒生电子吧] 绿盘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就订我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招商证券吧] 股市砸盘骑手 阳光的龚昊祥 09-1609-1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