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钢天源吧] ,怎么这么垃圾,服了 捕钱双人余 09-1509-15 13:52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就买 万事暴富的大山 09-1509-15 13:52
- 88 0 [北元化工吧] 好什么资金是净流入股价还是下跌? 整洁的程钧皎 09-1509-15 13:52
- 81 0 [云南锗业吧] 能不能保住收盘在29,继续表演。 风中拔刀 09-1509-15 13:52
- 104 0 [天海防务吧] 中国船舶又拉起来红了,这玩意吧 股友2I27690N70 09-1509-15 13:52
- 89 1 [农业银行吧] 十几年大铁顶!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509-15 13:52
- 93 0 [淮北矿业吧] 连问候你的心情都没有,牛市全被你拖垮了,玛德 希望在加油 09-1509-15 13:52
- 149 3 [鹏欣资源吧] 友友们,加仓吗? 洒脱的陈小白 09-1509-15 13:52
- 239 3 [美瑞新材吧] 大单杂都有接单的好几千手好几千手的接单,这说 勇敢坚毅的邱湘蓝 09-1509-15 13:52
- 84 0 [燃油吧] 2830阻力位一旦突破,最少上攻2870布林上轨区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509-15 13:52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不懂,拉稀一样 勤劳善良的何茁 09-1509-15 13:52
- 65 0 [德必集团吧] 准备翻红。 li05928808380 09-1509-15 13:52
- 90 0 [新大正吧] 停牌前拉2个涨停,牛必啊 新视堺 09-1509-15 13:52
- 81 0 [光大银行吧] 下午开盘就砸,有什么突发情况?董秘出来走两步 懒人请离开 09-1509-15 13:52
- 82 0 [冠捷科技吧] 上海建工是张大姐姐,这里是徐大哥哥 股友cEy0CU 09-1509-15 13:52
- 83 0 [天下秀吧] 秀儿缺一个大气的涨停板!没有涨停板市场资金是 泥鳅别跑 09-1509-15 13:52
- 84 0 [东阳光吧] 上海建工。涨停板。资金方向变,大单跑佬 风度翩翩的苗全 09-1509-15 13:52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恭喜各位,又上老鲁这个苍蝇的当了 铁面无私的趣言 09-1509-15 13:52
- 248 0 [文灿股份吧] 20个交易日有14个交易日是一根针 回车键5 09-1509-15 13:52
- 89 0 [雷柏科技吧] 拉高就有人跑路了 无私奉献de诗安 09-1509-15 13:52
- 85 0 [博通集成吧] 大家快上车,和主力一起抬,真正的主升浪来了 吉祥如意123456 09-1509-15 13:52
- 113 0 [先进数通吧] 上个星期一开盘15.68,周五收盘15.68,今天开盘 何妨吟啸且徐行66 09-1509-15 13:52
- 99 0 [东方明珠吧] 荣科科技盘中大涨,超聚变题材 不信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3:52
- 74 0 [泰和科技吧] 直接看26.6的支撑 你的益达1 09-1509-15 13:52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拉涨停吧拜托了 股友3Vob8W 09-1509-15 13:52
- 129 0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股份搞不明白前两天下跌主力进了不少筹码今 仓位趋势止损 09-1509-15 13:52
- 82 0 [金禄电子吧] 量化交易之耻 股友919M76x393 09-1509-15 13:52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稀烂 牛市不要怕 09-1509-15 13:52
- 447 4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!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本? 日日进斗金 09-1309-15 13:52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最迟10月中旬st 柳大树 09-1509-15 13:52
- 83 0 [易瑞生物吧] 转债不涨,说明正股要砸下来,立贴为证,快跑 n140253969345066 09-1509-15 13:52
- 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游戏板块暴涨!找到一只做游戏的基 关羽教授 09-1509-15 13:52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还能绿了不成? ZHRZ_TYDC 09-1509-15 13:52
- 79 0 [比亚迪吧] 你谁都比不过 聪明的唐翰沐 09-1509-15 13:52
- 89 1 [山鹰国际吧] 人民币升值,会利好谁呢,好难猜啊。 小南夹头永辉 09-1509-15 13:52
- 181 5 [三江购物吧] 感觉是哪个小柚子封的,实力不够,一会儿得开了 青青草逸尘 09-1509-15 13:52
- 228 3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喜欢跌一下之后狂拉直线,看最近五天分时图 财神fclc 09-1509-15 13:52
- 84 2 [来伊份吧] 回归龙头!下周开始!本周继续调整中! PIANOT 09-1509-15 13:52
- 91 0 [长虹华意吧] 红 东方剑圣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*ST香雪吧] 破位下跌还是观望 H_股海之峰 09-1509-15 13:52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疯牛就是想洗盘了,涨了跌,跌了又涨,不怕死的 聪慧的文三仟 09-1509-15 13:52
- 71 0 [跃岭股份吧] 这就是杀猪盘。进就死定。我已半死。 Ok伟 09-1509-15 13:52
- 100 0 [凯瑞德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 h124983 09-1509-15 13:52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豆逼主力散户不听你使换,想拉又拉不出来 股友TdAAFo 09-1509-15 13:52
- 67 0 [野马电池吧] 你是来拉s的吧 鑫淼金水 09-1509-15 13:52
- 97 2 [隆扬电子吧] 63.60买了100股,明天70可以卖了吧 无量的宗莉 09-1509-15 13:52
- 134 2 [西安银行吧] 4.18短期支撑位,破了之后会有个小反弹 宝贝依然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卡莱特吧] 希望寄托在你身上 风吹过12333 09-1509-15 13:5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铁树开花啦哈哈 快乐的老贵 09-1509-15 13:52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成弃儿就很难爬起来 鑫17 09-1509-15 13:52
- 525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一大重仓股宁德时代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!华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52
- 98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看到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今天0.19 陌路人哦 09-1509-15 13:52
- 76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刚打个底,敢追不 基民j9dmWd 09-1509-15 13:52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跳水了! 先射后泄 09-1509-15 13:52
- 106 2 [上海电影吧] 杂毛股,跟屁虫,今天进一千多万,明天就给你砸 博学多才的谢艳 09-1509-15 13:52
- 77 0 [*ST春兴吧] 磨磨唧唧,来吧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睿智英明的潘翔云 09-1509-15 13:52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杂毛菇 基民30N02766o5 09-1509-15 13:52
- 74 0 [华联股份吧] 万手哥哥,冲鸭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509-15 13:52
- 89 0 [新宙邦吧] 明天五日线估计就在这47.1附近。过不去 一个星期做两天 09-1509-15 13:52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减持结束公告不出,绝对涨不起来的 股友D02V337217 09-1509-15 13:52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慢性病越来越年看轻了,饮食不健康安全难保障 n123713780846256 09-1509-15 13:52
- 137 2 [拓普集团吧] 怎么炸板了呀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09-1509-15 13:52
- 95 0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这回调整看是比较厉害,看看20线能有支 股民同一首歌 09-1509-15 13:52
- 71 1 [天华新能吧] 收盘还得绿!! 巴菲雪股神 09-1509-15 13:52
- 65 0 [粤传媒吧] 下赌注了9.45元的筹码马上就要被吃光了 下注了 l5720 09-1509-15 13:52
- 98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均线向下,还能起来,估计很难 股友himHfR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很好,跌超过五个点的三十只,你也是其中一只 传输信号侠 09-1509-15 13:52
- 82 0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没戏了 豆豆好运 09-1509-15 13:52
- 83 0 [杉杉股份吧] 又不砸,也不拉,这是故意放慢节奏,等重整再看 温州牛散 09-1509-15 13:5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天际为什么换手率那样高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509-15 13:52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30分钟该反弹不弹,要有一波狠砸 只待一朝悟 09-1509-15 13:52
- 82 1 [荣盛发展吧] 玩一天重仓在你这赚了一块钱也是没谁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509-15 13:52
- 82 1 [一脉阳光吧] 16.19的下阴线什么时候补了,什么时候再说吧。 勇敢的鲁森16 09-1509-15 13:52
- 156 1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作为智能计量终端制造商,尽管业绩持续 任珂慧 09-1509-15 13:5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出来你给了两个涨停板 股友8av5312892 09-1509-15 13:52
- 72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尾盘收红,明天涨停。泰迪我说的对不,不会 北星亮晶晶 09-1509-15 13:52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好家伙,天地板,你们真会玩 股友t0118888Z2 09-1509-15 13:5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成本189元 坚韧的贺柯14 09-1509-15 13:52
- 68 0 [士兰微吧] 早上赚了1800回本没跑,想格局,结果绿了 基民FLoAhu 09-1509-15 13:52
- 73 1 [国联股份吧] 跌停了 基民96G55Y6763 09-1509-15 13:52
- 120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至少4元,然后震几天,直冲7元 寻牛记 09-1509-15 13:52
- 204 5 [药明康德吧] 做什么T,一会儿冲6~7个点,你又傻眼了 赚点米哈哈 09-1509-15 13:52
- 146 2 [山东高速吧] 王小雨不是去了山东,难道她走的高速? 孟德雅痞 09-1509-15 13:52
- 506 9 [金田股份吧] 偷偷的告诉你,拿好筹码,最多再有几天就开启二 冰糖葫芦八串串 09-1509-15 13:52
- 94 2 [佳缘科技吧] 静看是否有量。 禁唬流 09-1509-15 13:5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可以开怀大笑了。 股友0908t8002C 09-1509-15 13:52
- 6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不拉你们一直骂,主力一拉全在跑 养生之主 09-1509-15 13:52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上海建工都能铁树开花俩个板。唉我更难受了 股友1676kt8291 09-1509-15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