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辽港股份吧] 长长一根天线顶着天和地。 股友bJr2Bf 09-1509-15 11:41
- 255 8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最佳操作:早盘2.78卖,水下2.6左右接回, 岳风001 09-1509-15 11:41
- 58 2 [阳光电源吧] 145解放了,再也不见。 眼看你起高楼 09-1509-15 11:41
- 131 7 [绿通科技吧] 新寒王来了炼成功了吧起飞了啊买买买啊!绿通科 a688688b 09-1509-15 11:41
- 180 1 [新海宜3吧] 只有几十人的公司,要清零了吧,小作坊都不只那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509-15 11:41
- 502 2 [科新机电吧] 前两周十个交易日换手率近300%市场成交均价成本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409-15 11:41
- 105 7 [儒意电影吧] 即便是12,万达还是处于低位 兴奋的姜榕燕 09-0909-15 11:41
- 67 0 [金杯汽车吧] 割得差不多了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1:41
- 5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不知道大A还能坚持多久这个情况 羽扇持筹 09-1509-15 11:41
- 126 0 [中国移动吧] 【中国移动推出物流行业千亿级参数大模型“流云 GPLP看科技 09-1509-15 11:41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爹就爹呗,大盘拉小长腿你不反抽明天大盘回踩小 顺者胜逆者败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真垃圾,又没怎么涨过,还跟跌不跟涨呢 股友57606mc910 09-1509-15 11:41
- 239 1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不涨都是有原因的,它的他克莫司胶囊和 股友9QUJ21 09-1509-15 11:41
- 83 1 [海辰药业吧] 这孙子玩的好呀,让庄家自己玩去吧 股友59F18i0620 09-1509-15 11:41
- 94 1 [中红医疗吧] 跌破120日线梭哈 股海谈笑 09-1509-15 11:41
- 95 2 [未来电器吧] 此股废了,准备做股东 海涛333 09-1509-15 11:41
- 87 2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改名招一半! n140876454894f5c 09-1509-15 11:41
- 667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你怎么了,怎么全跑华工科技去了 时代在发生 09-1509-15 11:41
- 72 2 [正泰电器吧] 回本就清仓换股 眼看你起高楼 09-1509-15 11:41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上周五就走了剩了100股看看尾盘和明天有没有机 股友XNvxrW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有要三联跌,三只乌鸦狗 远大的华娟4 09-1509-15 11:41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没想到只跌了2个点左右啊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布鲁可吧] 没量,太弱了 侥幸害人只剩后悔 09-1509-15 11:41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五清仓的,运气不错 A级笨鸟 09-1509-15 11:41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到顶 老厶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综艺股份吧] 这…咱弄… 玲珑剔透的金桂88 09-1509-15 11:41
- 103 0 [焦煤吧] 日K周K月K 三线共振都是多了,在预期内。目前看 掘金记 09-1509-15 11:41
- 89 1 [王府井吧] 商业百货好多股都翻倍了,轮着翻倍的那种,这怎 王平安剑指50 09-1509-15 11:41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在等老庄筹码出完 适用的白羽 09-1509-15 11:41
- 90 0 [洪田股份吧] 半小时流出400万 知足常乐19822025 09-1509-15 11:41
- 85 0 [雅克科技吧] 开始逆大盘和版块,撤 每年三四月空仓 09-1509-15 11:41
- 67 1 [科大国创吧] 还想买来着,没想到一不留神拉这么高,唉,只能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1:41
- 1765 13 [盟固利吧] 坏了,这货的电池还真能用在人形机器人上,就是 哟哟鹿鸣z 09-1409-15 11:41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倒两个点就这样横着,别小单拉就进,在诱多, 股友02G5152Y88 09-1509-15 11:41
- 104 0 [山西证券吧] 600170又涨停。 哈哈哈1051059346 09-1509-15 11:41
- 77 1 [健帆生物吧] 每天这么多人过来抱怨,套牢的散户还没有走呢, 熟读兵法 09-1509-15 11:41
- 81 1 [绿通科技吧] 谢庄压盘,我已满仓,之前资金在其他票上,今天 尘世迷途老书童 09-1509-15 11:41
- 48 1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那句,全仓猛干,给我全仓猛干 刘红虹 09-1509-15 11:41
- 81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收盘66.66 半支烟99984546 09-1509-15 11:41
- 93 2 [狮腾控股吧] 早上瞄了一眼,没注意到控股股东是阿里 一切都是机会机遇 09-1509-15 11:41
- 179 5 [中超控股吧] 哎,4.85卖了6万股,哭晕在厕所 兵之娇子 09-1509-15 11:41
- 108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固态电池行情刚刚起步 蛮牛大骑士 09-1509-15 11:41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说了十块以内的股,在十块那里等着就好 股友91q3812n75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永安行吧] 为什么拉尾盘呢,早上拉不好吗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1509-15 11:41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啊啊啊啊啊啊 招财为富的梦竹 09-1509-15 11:41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酷酷干 g老哥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跟风的中超控股,真是过气的龙头啊 无聊的预判 09-1509-15 11:41
- 546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静候小善 09-1509-15 11:41
- 157 5 [中远海能吧] 关注了,反指之王 马走日还活着 09-1509-15 11:41
- 518 1 [上汽集团吧] 两个含华量高的小弟,泡沫大啊。 股友86h303d170 09-1509-15 11:41
- 239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几点出结果 纯真质朴的邱宜仲 09-1509-15 11:41
- 187 1 [华媒控股吧] 下午追涨的又被套了,拉两个点,人气立马飙升, 按律当涨 09-1209-15 11:41
- 230 17 [江淮汽车吧] @股友D8p2870772下杀了,是不是又摩拳擦掌了? eightdays 09-1209-15 11:41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到期再看 股友689068ID65 09-1509-15 11:41
- 122 1 [珠海中富吧] 这种趋势,今天跌停是必然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509-15 11:41
- 112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居然没突破36,有色几个核心今天都在出货 超短857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一汽解放吧] 要跌就跌,磨磨唧唧的 一汽之下 09-1509-15 11:41
- 224 0 [方正科技吧] 历史最高13.19,这波至少突破13.19再说结束吧。 股友021k983p39 09-1509-15 11:41
- 91 0 [鸣志电器吧] 涨停啊,方正都涨停了 喵师傅 09-1509-15 11:41
- 81 0 [焦煤吧] 为扛单兄弟点赞,负5000一手,终于扛回来了。 尽情驰骋吧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利尔化学吧] 霍!! 股友231F77R623 09-1509-15 11:41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磨得好,大家都走了,老庄就看你到几时吧 平和宁静的三霄九 09-1509-15 11:41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现价卖,快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41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爽九个多点出!水下又买回来!今天如果回封就收 股友VuAOm47872 09-1509-15 11:41
- 101 0 [常青股份吧] 常绿股份 不要贪便宜 09-1509-15 11:41
- 122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电池板块继续走强,关注固态电池占比近60% 持久理财 09-1509-15 11:41
- 82 0 [艾迪精密吧] 没啥搞头,继续观望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509-15 11:41
- 274 0 [万邦达吧] 基因极差。 pojl 09-1509-15 11:41
- 159 0 [正邦科技吧] 不要涨了一点就忘了那2个多亿的抛盘哦!年底之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509-15 11:41
- 839 0 [乐鑫科技吧] 要走独立行情吗?脱离恒玄科技 没有辙 09-1509-15 11:41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不是反弹这么一点就停止了啊?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有跌必有涨,他是一涨都不涨,头抬不起来了 朋友股有 09-1509-15 11:41
- 94 0 [特锐德吧] 这货基本不得行了,从去年9.24行情以来,这货一 堕落的K线 09-1509-15 11:41
- 499 0 [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吧] 肖觅,大盘涨这么多,你任期回报是-47%。你存在 股友utPz1w 09-1509-15 11:41
- 109 0 [天桥起重吧] 融资盘与割肉盘减少了,成交萎缩。 杨大伟 09-1509-15 11:41
- 83 0 [泓博医药吧] 因为他买了而已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509-15 11:41
- 106 2 [上海电力吧] 突破前期高位那么难麽? 顺德估友 09-1509-15 11:41
- 78 1 [深圳燃气吧] 破6加仓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1509-15 11:41
- 249 5 [洛阳钼业吧] 走势稳健,不如科技股能忽悠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509-15 11:41
- 260 1 [北京君正吧] 拿稳就行 股友IorsQo 09-1509-15 11:41
- 115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操作:减2层仓!目前持有该光线6层仓位!整 大田岸投资 09-1509-15 11:41
- 111 2 [荣科科技吧] 我要带着我的小鸭鸭打爆荣科股吧空头 价值投机小傅 09-1509-15 11:41
- 136 4 [湖北宜化吧] 涨到16吧,我回本就卖 st韭菜之王 09-1509-15 11:41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永远的宝宝 股友232186W7p2 09-1509-15 11:40
- 91 0 [元力股份吧] 10.30-11.30一个小时都是大单卖出,买进大单只 le123456789 09-1509-15 11:40
- 76 0 [TCL科技吧] 还好t一下,这货是真的很狗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9-1509-15 11:40
- 13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支鸡真是不行啦,今天大红,你大多数还是绿色 基民53ZU313836 09-1509-15 11:40
- 74 0 [士兰微吧] 一盆冷水而已! 只等待低买高卖 09-1509-1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