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5 [中国电建吧] 上午洗,下午拉,反正有人气了,想不涨都难。利 喜鹊叫三声 09-1509-15 11:16
- 119 7 [ST长园吧] 跑跑跑!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509-15 11:16
- 60 1 [光电股份吧] 跌停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509-15 11:16
- 85 4 [宁波远洋吧] 拉一下会死啊 n14295212567934f 09-1509-15 11:16
- 741 7 [海南华铁吧] 这老庄我很了解,每次看到底部有支撑都是要跌破 董秘郭海兵 09-1509-15 11:16
- 69 2 [*ST节能吧] 跌了十年了,每个来这个股唱多的都是为了找一个 奔波了儿霸 09-1509-15 11:16
- 892 2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逢低低吸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15 11:16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这公司高管上班 股友0p22I73182 09-1509-15 11:16
- 88 0 [绿叶制药吧] 运气差买了这个死股 ae518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纯碱吧] 不可能的他只能试图突破多头的心理防线却无法阻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1509-15 11:16
- 92 0 [沪金吧] 主要降低降低风险,平衡一下持仓。 亏得没有裤衩 09-1509-15 11:16
- 2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不新鲜,还有防腐剂 lxh1228lsq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隆平高科吧] 主力不让做T,就想让我们滚出去 轿子有点晃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红枣吧] 为啥说谨慎,日线短期高点,等真的跌下来了,胆 我慢故而我在 09-1509-15 11:16
- 7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准备起飞 股友9636I967U1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绿吧绿吧 迪哈鲁特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太坏了,每天搞一个诱高套人 昵称就是财富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钒钛股份吧] 永远都是 一凌霜一 09-1509-15 11:16
- 93 1 [东方精工吧] 好票,主力跑了一亿多,还只跌这么点。 有心地桃子 09-1509-15 11:16
- 90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居然不行,今天不起来,以后你 车蛋丹 09-1509-15 11:16
- 85 1 [ST惠程吧] 投反对票 豁达的文京城1 09-1509-15 11:16
- 183 6 [利欧股份吧] 6.05买入,估计被套了。 股市菜鸟120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迪生力吧] 回顾历史,每见一次板都可以卖掉,然后一定有再 都能都能都能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狂吠的几个广东人呢,出来走几百。 股市汗子 09-1509-15 11:1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起码五个板 冲哥哥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跌跌不休 董靖娴123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10亿股民,至少5亿股民在看你如何表演!加 股友D01V178938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孩子王吧] 高位震荡,时间恐怕以年为单位,浪费机会。。。 长夜无梦 09-1509-15 11:16
- 66 0 [广立微吧] 买三次亏三次 股友I7201U6387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慧博云通吧] 清醒吧看看限售股什么时候解禁 好45855581789 09-1509-15 11:16
- 74 0 [白云山吧] 整个中药板块表现低迷,白云山难以独善其身。 气宇不凡的郑子轩 09-1509-15 11:16
- 74 2 [*ST尼雅吧] 哈哈哈,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大牛股,爽 卤熟的每日每夜 09-1509-15 11:16
- 144 1 [ST如意吧] 快点上涨上去吧 股友RFUoHq 09-1509-15 11:16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全仓买入 krlly 09-1509-15 11:1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公瑾策市:调整,前期有太多的获利盘需要兑现 杜轶东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指南针吧] 让疯驴继续疯狂,只看戏,喝驴肉汤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509-15 11:16
- 96 0 [天元智能吧] 钝刀子割肉,天天跌,走人了,跌去吧! 股友9u6h592767 09-1509-15 11:16
- 83 0 [*ST闻泰吧] 还是没有格局啊!明明知道是低位。唉! 笑看东软 09-1509-15 11:16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洗盘结束,随时拉升,芯片是热点,希望大家 旭峰9858 09-1509-15 11:16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难道合肥小太阳要开始商业化了? 喜欢被夸 09-1509-15 11:16
- 103 1 [格林美吧] 慢慢熬,这个月股价一定能上10元! 股友eB6258 09-1509-15 11:16
- 80 0 [世荣兆业吧] 都散会吧,这一轮反弹结束,准备下一波回调破新 韭王1987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*ST高鸿吧] 只有大股东可以救他,主动退市,设置现金选择权 股友XDyaRt 09-1509-15 11:16
- 65 0 [银宝山新吧] 太拉圾了 苦难深重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湖南裕能吧] 收盘正7一碗大面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6
- 78 0 [交建股份吧] 要封板。买入。 不看股票2年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明目张胆的把马夹扁了,一点都不藏着掖着了 控制控制在控制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舒泰神吧] 你是什么情况,这样大跌呀 股友010592V7D2 09-1509-15 11:16
- 79 0 [胜通能源吧] 主力来个板吧,都到这了,明天再高开大把人追进 十一月的肖邦2 09-1509-15 11:16
- 79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可能还得绿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509-15 11:16
- 81 1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你是真败兴了!勾日的 咯噔咯噔 09-1509-15 11:16
- 99 0 [华纺股份吧] 平时在仓里懒得关注你,今天觉得你顺眼多了,我 股友792r0570e5 09-1509-15 11:16
- 86 0 [红日药业吧] 独瘤独瘤独瘤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509-15 11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一直在↓,题材股表现很差,今天不适合追高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1:16
- 79 1 [青山纸业吧] 无量寿佛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509-15 11:16
- 87 1 [仙琚制药吧] 要不给主力个面子一人卖一手,让主力赶紧把货吸 有专注力的舞风寒 09-1509-15 11:16
- 132 0 [ST臻镭吧] 真雷科技 长坂坡之战 09-1509-15 11:16
- 91 1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又很多老散被套了老高出货,散们赶紧来接盘 财神炒股 09-1509-15 11:16
- 102 2 [碧水源吧] 看看股权干净的东方园林,涨停,磨吧,再有个3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1509-15 11:16
- 214 3 [完美世界吧] 亚军有什么好庆祝的,一日游行情 若的延山脉 09-1509-15 11:16
- 88 4 [中国飞鹤吧] 我要是基金经理会被客户骂死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509-15 11:16
- 47 2 [汇金科技吧] 坚持反攻的号角即将吹响 股市狙击手888 09-1509-15 11:16
- 97 2 [雪人集团吧] 该拉升了吧!破不了4毛6就拉拔 少林曹阳 09-1509-15 11:16
- 126 4 [兆新股份吧] 回踩确认一下我们上车,2.2回踩一下 股友2211V8u985 09-1509-15 11:16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核心CPI连续4个月回升达0.9%, 题材抢先报 09-1509-15 11:16
- 70 0 [棕榈油吧] 要起飞了,做好 疯笑而过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旷达科技吧] 尾盘最少跌5个点,清仓逃命吧,现在还是高点 大青山王王老师 09-1509-15 11:16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晒花椒 猫小是大财神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!!!!!!今天将成为历史哈哈哈哈哈哈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509-15 11:16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严查 股友615tn06827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7个点卖出,下午绿了在接回来,舒服 股友607Gi67375 09-1509-15 11:16
- 89 0 [*ST岭南吧] 昨天就埋伏进来了,看到卢教授买了我心里踏实了 雄动动 09-1509-15 11:16
- 107 2 [欧亚集团吧] 还这么多人吹这票?全是托,要涨早涨了,步步高 股友F3961P0065 09-1509-15 11:16
- 112 1 [福立旺吧] 主力资金流出这么多,居然是涨的 五间房大瓦房 09-1509-15 11:16
- 207 4 [多晶硅吧] 空多晶硅,多工业硅对冲 破千军 09-1209-15 11:16
- 92 0 [华泰证券吧] 注销华泰的账户了令人失望 股友0ZT0720025 09-1509-15 11:16
- 106 0 [ST臻镭吧] 商业航天概念上海沪工在拉升,臻镭却下跌。 戈壁雪莲 09-1509-15 11:16
- 106 0 [PVC吧] 短期反弹看待,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拿着看看上方压 微笑玫瑰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九洲集团吧] 补缺 多头有序 09-1509-15 11:16
- 79 0 [中国银行吧] 别拉银行啊 股王赛冠军 09-1509-15 11:16
- 72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又要破七毛收盘了 一点没犹豫 09-1509-15 11:16
- 67 0 [理想汽车-W吧] 慢慢涨,连续涨 高盛CIIA 09-1509-15 11:16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逼啊,今天全是新能源在涨 星海之心 09-1509-15 11:16
- 77 0 [宝光股份吧] 绿了七个点多 盼能回本 09-1509-15 11:16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跑吧买盘衰竭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16
- 87 0 [中简科技吧] 这么稀稀拉拉减持,何时是尽头?撤退了。 解了了 09-1509-15 11:16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确实不咋滴!来这里都是平烂账的,还不让说…… 一枕梦黄粱 09-1509-15 11:1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散了吧!没办法玩了 股友697Y80165w 09-1509-15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