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5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走得不理想,跟风了,没打开辨识度 冷静一下不动 09-1509-15 15:15
- 251 6 [恒为科技吧] 套牢盘没有变化,我亏一点走了 十有巴玖 09-1509-15 15:15
- 101 3 [纸浆吧] 多久能回到5400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509-15 15:15
- 521 2 [特发信息吧] 上周五清仓了,以为卖飞了,今天上午看见下跌, 努力坚持成长 09-1509-15 15:15
- 319 2 [国检集团吧] 猜一下下周走势 被迫做长线 09-1309-15 15:15
- 79 1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出了四分之三,小赚 股友3650368O6o 09-1509-15 15:15
- 316 5 [ST华谊吧] 耗呗,9月10号这根放量阳线,主力都没出货空间 吃了一碗牛肉面 09-1509-15 15:15
- 136 4 [豪鹏科技吧] 反杀!哈哈 炼股初段 09-1509-15 15:15
- 75 0 [蓝海华腾吧] 这股这波必到22去,记得抄底 持续体验 09-1509-15 15:15
- 79 0 [思瑞浦吧] 就这个量,高开低走巨阴量。后面不跌个20都算少 你巧姐 09-1509-15 15:15
- 9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45% 估值搬运工 09-1509-15 15:15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8.11买的,7.92卖了……我哭晕了…… 无敌大神 09-1509-15 15:15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竞价出来的大单又不少啊 股友0K5V971717 09-1509-15 15:15
- 194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@妙想 @AI摘要小助理 期待你的评论哦了 清流财记 09-1509-15 15:15
- 90 1 [铁建重工吧] 湖南的科创板臭不可闻。 啤酒下肚 09-1509-15 15:15
- 12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迟早长到一块钱 梦想亿元户 09-1509-15 15:15
- 113 1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经营有严重问题,不然怎么会震荡下行? 忠心之萧远山 09-1509-15 15:15
- 162 1 [药捷安康-B吧] 底部食品 低位爆量千万回踩 09-1209-15 15:15
- 411 1 [黄金ETF工银吧] 2025年上半年,黄金延续牛市格局,周期性与趋势 骑牛看熊 09-1109-15 15:15
- 13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开盘就大力拉升的电池果然现在也不会涨的差!大 花花带财 09-1509-15 15:15
- 107 2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非涨即跌 椰风的阳琳 09-1509-15 15:15
- 94 1 [东风股份吧] 尾盘收7.6 sai跟着感觉走fang 09-1509-15 15:15
- 263 3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华通,让我坚持了200多天,一路高歌,今天 股友ejqHlL5162 09-1509-15 15:15
- 127 2 [山鹰国际吧] 这次应该是要往上走了 丙火照路 09-1509-15 15:15
- 109 0 [皖维高新吧] 你们快抛了啊,可别等了 股友193k6P9965 09-1509-15 15:15
- 187 4 [赛力斯吧] 江淮一半涨幅都没有 哈哈是的 09-1509-15 15:15
- 119 3 [金逸影视吧] 首开和你选了你怎么个不争气的玩意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509-15 15:15
- 178 1 [鼎捷数智吧] 止盈了,赚到了上海一套78平米的房子,知足了, 飞鸟笑笑 09-1509-15 15:15
- 109 1 [上能电气吧] 前面一小时20亿成交,后面三小时10亿的成交 敬畏9924 09-1509-15 15:15
- 97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作为中国原创创新代表,锦波生物打破了国外技术 爱恨岁月里1 09-1509-15 15:15
- 106 1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了我来说一句这股很垃圾,有庄天天做t,很 招财高雅得尘心 09-1509-15 15:15
- 78 1 [东通退吧] 赶紧跟紫天一样退吧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15:15
- 154 2 [欧圣电气吧] 人工智能张的也是垃圾股,都是亏损或没业绩的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1509-15 15:15
- 175 3 [欧通转债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,亏了一万多不走,红了100跑 神话来自传奇 09-1509-15 15:15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这周应该减持完毕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1509-15 15:15
- 115 2 [炼石航空吧] 涨也无量跌也无量,真是石头,不炼我金不撒手也 点石成金王鑫 09-1509-15 15:15
- 296 0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坚持不格局 09-1509-15 15:15
- 94 4 [证券Ⅱ吧] 最拉胯没有之一 股友5GP1908686 09-1509-15 15:15
- 84 2 [韵达股份吧] 不要一直做老三了,有点上进心,争做头把交椅 御风行舟 09-1509-15 15:15
- 115 0 [焦煤吧] 你说趋势?? 趋势发生了 那涨上去 说明空单错 随机生成的的昵称 09-1509-15 15:15
- 79 0 [金龙羽吧] 完全破位赶紧跑偏离五日线多日 官方认证科学家 09-1509-15 15:15
- 128 0 [中字头吧] 今天这里的低价股走势一模一样 第一排除中字头 09-1509-15 15:15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就是最低,当时要是选择天赐现在涨一倍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509-15 15:15
- 117 1 [华懋科技吧] 我实话说,杠资金太多了,不是什么好事情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509-15 15:15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买买买 w剩者为王 09-1509-15 15:15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50,不到不走 细心得水蜜桃 09-1509-15 15:15
- 196 1 [*ST天茂吧] 我知道怎么在手机上操作交易了。 股友62A57n9756 09-1509-15 15:15
- 98 1 [浙文互联吧] 大模型训练和推理需求爆发,推动智能算力呈现前 万绿丛中一点红 09-1509-15 15:15
- 124 3 [阳光电源吧] 请问前期套的如果是你卖不卖 随愿6688 09-1509-15 15:15
- 178 4 [圣邦股份吧] 暗号出来了,3333 股友D63950z333 09-1509-15 15:15
- 91 4 [黑芝麻智能吧] 蓖麻今天刚卖,进其它就赚10% 心_灵_风_暴 09-1509-15 15:15
- 398 6 [青山纸业吧] 劳资拼了 拉萨总督1888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兴蓉环境吧] 1%的波动持续了半个多月,服! 兴蓉猛涨 09-1509-15 15:15
- 97 0 [日海智能吧] 股东不作为不重组一文不值 股友7Y9h976957 09-1509-15 15:15
- 187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NH彭 09-1509-15 15:15
- 133 1 [国债期货吧] 又想盘后闷杀,真是服了这老六 股友83f352265D 09-1509-15 15:15
- 223 5 [上海电力吧] 我水下2个点买的,明天要被埋不 塔沙玲娜 09-1509-15 15:15
- 90 2 [九阳股份吧] 快到8快吧,手里大把资金等着抄底呢 嫩韭菜889887356 09-1509-15 15:15
- 80 0 [锦华新材吧] 请问公司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是什么?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15
- 82 0 [中简科技吧] 20日净流出2亿多了。已成垃圾股,资金天天流出 股友U2G3207236 09-1509-15 15:15
- 95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小科科,你咋啦,走得这么难看?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509-15 15:15
- 143 0 [酒鬼酒吧] 不管如何,感谢酒鬼酒这些年来给我亏的钱。大恩 好色使然 09-1509-15 15:15
- 11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市场波动,集成电路看估值是稳住了$财通集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509-15 15:15
- 235 2 [维科技术吧] 还能上点啥? 有判断力的山飘语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锦华新材吧] 功能性硅烷行业概况如何?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15
- 123 0 [中国宝安吧] 恭喜宝安全市5000多只股票排名第93名。是下跌榜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509-15 15:15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老铁们,明天冲高2个点就跑吧,否则容易被量化 又撞南墙了 09-1509-15 15:15
- 92 1 [方正科技吧] 票,从哪里起来了终究回哪里去,拭目以待 气宇轩昂的肖艳 09-1509-15 15:15
- 286 1 [四方精创吧] 200亿的盘子,60日100亿流出,谁接的货站出来。 开科唯识 09-1509-15 15:15
- 188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,专家分析一下是什么情况? 股友6l965719T9 09-1509-15 15:15
- 123 2 [中创智领吧] 搞什么飞机 股友MSi9Ys 09-1509-15 15:15
- 362 4 [东通退吧] 股吧里国产韭菜机兄弟,当天跑不出去的,2.57之 日进万贯的江淮 09-1509-15 15:15
- 70 0 [野马电池吧] 好险,早上差点追。 不会玩詟 09-1509-15 15:15
- 102 0 [华远控股吧] 找机会低点买 旺旺旺东方红 09-1509-15 15:15
- 99 1 [蔚蓝锂芯吧] 18.66买你,我泪崩!我泪崩! 豫QW45N1 09-1509-15 15:15
- 96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晚上退市公告来了 六城首富 09-1509-15 15:15
- 113 1 [芯原股份吧] 尾盘陪骗了... 股友iAiWRB 09-1509-15 15:15
- 110 2 [工业硅吧] 这走势完全看不明白了,今天坐了个过山车,怎么 破千军 09-1509-15 15:15
- 155 6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的心脏停止跳动,躺平了 牛运发 09-1509-15 15:15
- 504 8 [嘉美包装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前路漫漫亦灿灿!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5 15:15
- 78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四川股生猛还是四川股民多同时生猛? 喝酸奶9958 09-1509-15 15:15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割了,草 冷若冰霜的墨韵5 09-1509-15 15:15
- 87 0 [天岳先进吧] 猜到前头,忘了后头,庄家太牛了,把控市场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1509-15 15:15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3元 富贵有余的尔康 09-1509-15 15:15
- 168 1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终于回本给了银行定存利息.有这样的高材生操作. 向上之荣誉 09-1509-15 15:15
- 85 0 [*ST雅博吧] 水下一天尾盘红了 股友3CY7261160 09-1509-15 15:15
- 8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解禁完? 明月见我心 09-1509-15 15:15
- 289 0 [德赛电池吧] 固态电池今年也有几次行情了,德赛电池还没有板 股友hW6YT5 09-1509-15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