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跌倒2.2我再买回来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609-16 10:46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止盈,清仓了。等指数下来了再玩。 股友59176yv077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你到底要跌到哪天去啊 股友wL3fHD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赢时胜吧] 特么幸亏没执着这一只银之杰越怕越上反而对了 青森碧淼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新希望吧] 双节,资金都在撤退了,一天亏回去,上涨时候一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9-1609-16 10:46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跌都是1毛的跌,涨就是1分的涨,锤子烂包钢 股友Q3v2607161 09-1609-16 10:46
- 71 0 [舒泰神吧] 亏的钱给恶庄买烧纸了 春暖花开33 09-1609-16 10:46
- 344 5 [金发科技吧] 耐心,不动仓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1609-16 10:46
- 8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云计算板块成交量持续放大,量价齐升趋势明确, 飞流花前数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*ST万方吧] 小包都这么压价。下周一股价也不会过450。当然 舟行迟 09-1609-16 10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身边人都说大a要崩了,都已经清仓了,就我还在 柔美的绿韭菜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诚意药业吧] 谁懂啊 股友z679U51703 09-1609-16 10:46
- 82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里有没82岁以上的大爷呀?10倍市盈率的常宝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9-1609-16 10:4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只票干回指数3400。太强了 不说了008 09-1609-16 10:46
- 68 0 [元隆雅图吧] 坚定信念持有,不要轻易下车 趋势K线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每跌五毛就买入5000股。 Orlon 09-1609-16 10:46
- 110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牛叉!加油干 涨盟主老章 09-1609-16 10:46
- 69 1 [中广核技吧] 把握每次低吸机会 股友93pT703012 09-1609-16 10:46
- 66 1 [江特电机吧] 能来个深V吗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609-16 10:46
- 88 4 [太辰光吧] 113回归,要相信光 冰瞳小锋 09-1609-16 10:46
- 283 1 [宁波精达吧] 还是亏损的民企走的稳不像这种浪费人气的东西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0:46
- 154 1 [丽珠集团吧] 大家看成交就知道,此股高度控盘,不要卖不要卖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1609-16 10:46
- 81 1 [电子ETF华宝吧] 还是你好。慢慢转过来做你吧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0:46
- 254 7 [乐山电力吧] 这笔股就一点也不涨,我加仓到600股了都 股友2R5c837222 09-1509-16 10:46
- 186 3 [成都银行吧] 沉默中爆发 飞跃珠峰 09-1509-16 10:46
- 116 3 [光华股份吧] 这个里面没有散户吗? 不被看好的青春 09-1509-16 10:4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价值回归,价值回归,价值回归,重要事情说三遍 梦痕笑 09-1609-16 10:46
- 81 0 [华新建材吧] 莫慌,洗盘。 王大虎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博敏电子吧] 压单必被吃 flydream5 09-1609-16 10:4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恭喜爷叔,谁替爷叔站岗?!谁心里明白低位没 基民DnM90x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跌那多天该涨 股友6fnqJB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跨境通吧] 空狗现在就可以开始废了 砸烂空狗头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全市跌幅排前50,种子选手啊 洒脱的白菜 09-1609-16 10:46
- 74 0 [高新发展吧] 脸都不要的LJ 南郭妈妈 09-1609-16 10:46
- 74 1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跌你也跌,创业板涨你也跌,消费电子涨你 股友pr2hovxd58 09-1609-16 10:46
- 84 1 [当虹科技吧] 一阳该三观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蓝海华腾吧] 太失望了完全破位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抛盘太多了、、撤了、怕了、 全戒1992 09-1609-16 10:46
- 100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老有剑刃跑 套期保值 09-1609-16 10:46
- 114 0 [今创集团吧] 通过技术升级与高附加值产品占比提高,今创集团 股友IeTbsN 09-1609-16 10:46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是没错了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609-16 10:46
- 63 0 [洽洽食品吧] 比耐心。。我死等你,补缺口。。。 股友e29319871n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碧桂园吧] 0.6估计要失守了 股友w20T795633 09-1609-16 10:46
- 83 2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主力资金疯狂出逃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1609-16 10:46
- 81 2 [工业富联吧] 在憋大招吗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609-16 10:46
- 149 6 [众泰汽车吧] 什么时候重组啊上20 回本就消户zz 09-1609-16 10:46
- 130 3 [英联股份吧] 非公开,利好涨停 严密遵守 09-1609-16 10:46
- 102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为什么不能在涨两个点地方震荡,为什么总在 陶朱公发发发 09-1609-16 10:46
- 222 6 [南网储能吧] 受英伟达影响,今日低开低走 迈阿密阳光 09-1609-16 10:46
- 525 1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全市场,全北证最无齿的票!全割了!再也不见! 番茄小号 09-1109-16 10:46
- 61 0 [宏和科技吧] 下来到38.66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09-1609-16 10:46
- 85 0 [国脉文化吧] 没救了,赶紧清仓 雪茄血 09-1609-16 10:46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而且越到下半个月,国庆节前后风险越大,因为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46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天天照射一下就了事,这主力也太窝囊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609-16 10:46
- 65 0 [怡亚通吧] 存储芯片涨价了,你是美光总代理,赚翻了 行者清扬 09-1609-16 10:46
- 50 0 [炬申股份吧] 洗出去不少,后面至少三个板 炒股养家Alhp 09-1609-16 10:46
- 69 1 [海马汽车吧] 飞马涨停了 股友1758C60v81 09-1609-16 10:46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红盘,现在卖出去的等着拍大腿 股友2173U199H7 09-1609-16 10:46
- 53 1 [晓程科技吧] 搞到头做空黄金都是我们自己?? 来自湖北恩施 09-1609-16 10:46
- 74 1 [方正科技吧] 守住11.70就是胜利 失败股神 09-1609-16 10:46
- 140 3 [万华化学吧] 说了横盘出货,出差不多了,盐都不盐了直接砸下 股友5589T226R0 09-1609-16 10:46
- 84 1 [宁波银行吧] 大势之下,该吐还是要吐的啊 股友6562u803U1 09-1609-16 10:46
- 73 2 [ST亚光吧] 可能会退市 股友95zMp5 09-1609-16 10:46
- 146 1 [LPG吧] 明天去4450差不多了 JiuYue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结束了。。。 王小剑 09-1609-16 10:46
- 76 0 [深科技吧] hdd硬盘涨价,供不应求,这个价位预期差 阿拉丁神眼3408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京源转债吧] 这玩意是不是没救了啊 小韭菜玩转债 09-1609-16 10:46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万通地产发展拉起来多猛,几个点就T太没格局了 股友02z0o59386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衢州发展吧] 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股友888DH57289 09-1609-16 10:4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给上海建工来个100%的人气 顽强的游怡萱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柳药集团吧] 拉稀祖宗 股友MSxgKE 09-1609-16 10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觉得,大盘不好,更有易于报团。目前高位还 飘逸的姚杭东 09-1609-16 10:46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加仓,最后抄底机会,降息马上来临! 福总一手研究 09-1609-16 10:46
- 55 1 [露笑科技吧] 涨不停,不停的涨才能走出大妖, 有脚气的股民 09-1609-16 10:46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非常明显的圆弧顶了,快跑吧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609-16 10:46
- 310 5 [华润三九吧] 大家看公告了没赶紧出手吧 馬帮主 09-1609-16 10:46
- 77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么,家人们 天天涨停22 09-1609-16 10:46
- 114 3 [万安科技吧] 去了一半仓位世宝,还是世宝股性好一点 小天必上十 09-1609-16 10:46
- 85 3 [天邦食品吧] 这股哪有主力啊,如果有,涨的时候压,现在还在 小小魔鬼 09-1609-16 10:46
- 156 2 [景兴纸业吧] 洗得干干净净,明明白白,连续两天早盘冲高回落 冷静听我说 09-1609-16 10:46
- 88 4 [碧桂园吧] 我在0.60等着收割你们! 碧桂园2毛回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四川黄金吧] 我是不是买到了假黄金? xcs66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好一点,今天本来可以涨停。 雾霌靇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新希望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webxjitko7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康盛股份吧] 杀杀杀 股友962S87O830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华升股份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到了!快买! 股友5111H59U09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力盛体育吧] 跑了跑了真心没意思 股友w925683C61 09-1609-16 10:46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本应喜庆日,却逢关门杀 沉默也香 09-1609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