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移远通信吧] 不会要砸绿吧? 股友1133Z99p85 09-1609-16 10:22
- 65 1 [格力电器吧] 41块也套得牢牢的 就系唔麦 09-1609-16 10:22
- 108 2 [蓝色光标吧] 我早上就说高开低走,前面那个7.73那次高开3个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1609-16 10:22
- 85 1 [古鳌科技吧] 别的票洗盘洗两三天,这个票能洗两三个月 在西塘 09-1609-16 10:22
- 748 4 [精锻科技吧] 热搜第一17家车企发布声明:昨天红星新闻9月15日 心中大V 09-1609-16 10:22
- 99 1 [永臻股份吧] 尾盘搞进去了,明天有点肉就可以 金利来998 09-1509-16 10:22
- 55 0 [东岳硅材吧] 想拉升?都赶不上热的。 炒了就少 09-1609-16 10:22
- 40 0 [艾芬达吧] 怎么感觉钱好像也快用麻袋装了? A股A哥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这就是减持的魅力。 股友96K86I3302 09-1609-16 10:22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白天喝了啤酒,想点买进,结果点了卖出,一 股友278Fu88072 09-1609-16 10:22
- 66 0 [启明信息吧] 看来要大跌了吧 给我冲冲冲吧 09-1609-16 10:22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全靠权重“易,中,天,胜” 上班炒股yyd 09-1609-16 10:2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吗,没有赚钱的时候天天赔 股友N0L1827100 09-1609-16 10:22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为什么做这样SB的事呢? 加油吧我的股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不拉,害羞了一大批排放的等急人。 一路期盼 09-1609-16 10:22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千与千寻是吧? 名曰笑道人 09-1609-16 10:22
- 75 0 [东方电子吧] 跌的太少,还需要来两次跌停 基民11602f5k23 09-1609-16 10:22
- 69 1 [新时达吧] 这是独立行情吗,板块大涨你不涨,大盘全绿,你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609-16 10:22
- 72 0 [格林美吧] 京东方格林美谁买谁后悔不是股不行是散户大本营 好运吉祥 09-1609-16 10:22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刚刚14卖了,到13.50再接回, 傲骨8888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和展能源吧] 昨天拿筹码,今天继续砸。什么时候是个头。 尚万盈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风能吹跑大把大把的钞票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股做t都能套四 暴躁诺诺 09-1609-16 10:22
- 225 2 [广生堂吧] 要增发股票,需要打压股价,无确定突发性利好, 深谋远虑的车念茜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兴森科技吧] ,没完没了的砸,LLD 三水人家4718 09-1609-16 10:22
- 252 0 [A50期指吧] 真是晚上红白天绿 搞养老钱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确实是个恶劣的公司 有教养的柳玮9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和金地都没办办法比了....亏的掉渣 万股涨停168888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毕竟涨了这么久,调整是正常的, 股友158v9Z8260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东航物流吧] 大家都知道1550,看能不能放量突破,要不然还得 有担当之百香果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九丰能源吧] 完犊子了 宏源船务 09-1609-16 10:22
- 102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趁着波动收集点筹码,红利稳妥点,挺适合中长期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10:22
- 70 2 [英洛华吧] 透了烂股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9-1609-16 10:22
- 72 0 [合康新能吧] 托们今天会破6.5吗 努力de山茶花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股好差劲哦 股友Te2pk6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R汇车1吧] 基本狗代了,不挣扎,周末清仓,希望好心人接盘 绝不懒惰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华鹏飞吧] 低价股 股友Olt7U59700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老庄威武,老庄牛逼,就是这么任性的砸,快跑, tsrj不住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杭可科技吧] 减 股友86367I72w7 09-1609-16 10:22
- 44 0 [上大股份吧] 今天终于硬气一回板块跌百分之2你居然没有跌应 皎月明空 09-1609-16 10:22
- 92 3 [三江购物吧] 供销大集都板了。你阿里巴巴大股东不涨吗。拿出 lvo123 09-1609-16 10:22
- 81 4 [晓程科技吧] 我就好奇,这股今天也一般啊,怎么人气还上来了 短线小散9527 09-1609-16 10:22
- 114 3 [中集集团吧] 大盘创新高,麦总的公司还在寻底,老麦硬起点撒 n966413401622536 09-1509-16 10:22
- 52 0 [金信诺吧] 今天十几个点就卖吧 中长线选股 09-1609-16 10:22
- 93 0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 谦逊礼让之皮诺曹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跟风华光为什么不直接去华光,快来华光源海 股友G539a92036 09-1609-16 10:22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暴跌跌停吧 猎人守兔子 09-1609-16 10:22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是让人无语, 妩媚的丁光耀 09-1609-16 10:22
- 46 0 [金陵体育吧] 减持股涨毛 am888888 09-1609-16 10:22
- 152 1 [高争民爆吧] 我看出来这几天是诱多,但是这属于低位还是高位 一个拖 09-1609-16 10:2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的量化绝了 用心的公孙全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博云新材吧] 亏900块走了走了 我爱看短剧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怡亚通吧] 加油!目标股价两位数 混混枪势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节能环境吧] 马上杀到5块9 股友31D56180G9 09-1609-16 10:22
- 63 0 [众信旅游吧] 旅游板块见顶,好自为之 邓先生295q26L503 09-1609-16 10:22
- 69 1 [潍柴动力吧] 让你见识大蓝筹股的功效 股友D698602g92 09-1609-16 10:22
- 276 10 [金钼股份吧] 刚买就被套加仓!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0309-16 10:22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出了,阴跌开始,8块以下再进,减持票不能 股友96P3279k82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板了算了 A老炮儿A 09-1609-16 10:22
- 63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是要跌停板了吗 苏菊茶 09-1609-16 10:22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咋还跟创业板指数走呢 股友JKSFAQ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博士眼镜吧] 真是垃圾,都10个月了就是磨,根本就不涨 n758013729164518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天奇股份吧] 筹码峰一地鸡毛,远离 股友959Z7i9375 09-1609-16 10:22
- 3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美联储将在9月16日-17日召开利率会议,兄弟们, 唯金是也 09-1609-16 10:22
- 70 1 [伊利股份吧] 跌到21就买 大赚小赚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又跌出新坑 热心的庄婉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长城汽车吧] 等着回22买 喵喵有财气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啊!.07没上去。板上看开不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要涨停 不羁青年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申通快递吧] 草!你是假物流 娟娟妹 09-1609-16 10:22
- 291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是脑子问题?难道千多人s?进去那么多资金 顶不住也要顶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龙竹科技吧] 撤了,浪费资金时间成本,庄稼自己留着玩,吃ah 才望满斗得高渐离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妈的,钝刀子割肉啊。 叫我雪花哥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三丰智能吧] 不盯盘的完全没法做t 股友Q02g978771 09-1609-16 10:22
- 58 1 [中国船舶吧] 直接地板上算了,磨磨唧唧的搞得提心吊胆的… 徐xx翔 09-1609-16 10:22
- 112 5 [岩山科技吧] 刚卖你就这样,差我那几手吗? 撬板的铁头娃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三佳科技吧] 口号喊得老响,百亿市值,90后的蜡击 n584613237605002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三六零吧] 垃圾 股友ocpj3E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狗托太多了,这垃圾把大盘逗砸下来了,快跌停了 股友nmXqsv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怡亚通吧] 一个零售商有什么资格涨停 基民avzeE1 09-1609-16 10:2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洗干净,明天直接冲历史新高 Jishery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凯众转债吧] , 西域昆仑2016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大连圣亚吧] 连续几天耍流氓,高开低走!!! 基民UcY6ff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红宝丽吧] 跌无止境 股友f51H796761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下杀超底的小散割肉跑的 R_王小五 09-1609-16 10:22
- 66 1 [华纺股份吧] 第一目标4.3 股友TTtTIj 09-1609-16 10:22
- 69 2 [西藏天路吧] 完全披萨!大盘一跌跟的最快,大盘涨涨的最慢 国风坑财 09-1609-16 10:22
- 63 2 [天龙股份吧] 这一波肯定到30 麦当福 09-1609-1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