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山东墨龙吧] 低吸石油 小枫哥哥哦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泸州老窖吧] …… 股友369Eq28392 09-1609-16 10:46
- 50 0 [浙商证券吧] 又砸。 杏花崖0713 09-1609-16 10:46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买在最高点,真够废了,亏完 股友1m3953m189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奔图科技吧] 骗一波完了可以继续跌了 巴菲特丶豪 09-1609-16 10:46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矛子,你何至于此啊 十倍龙神 09-1609-16 10:46
- 83 1 [康力电梯吧] 老板走了,股票也完了 股友97V13651M3 09-1609-16 10:46
- 351 3 [航天机电吧] 亏损的股票为何今天奔涨停,有资产整合预期吗, 穿雲龍永乐路98号 09-1609-16 10:46
- 103 2 [中国平安吧] 下跌空间彻底打开了。下一个目标位:45.4元 股友Fb6ZBh 09-1609-16 10:46
- 83 1 [泰尔股份吧] 机器人视觉特斯拉重点布局 有决策力的皂皂 09-1609-16 10:46
- 63 1 [舒泰神吧] 主力的目标就是将散户赶尽杀绝 股友5F333x0756 09-1609-16 10:46
- 75 3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肯定涨停了放心拿稳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复旦张江吧] 各位守塔吗?? 股友y6115g5338 09-1609-16 10:46
- 48 0 [新易盛吧] 大票行情走完了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10:4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fw啊 kevince888 09-1609-16 10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不断撤退,个股不断新低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盐田港吧] 够了够了,太多了,一分就行 工巧的蒲崴 09-1609-16 10:46
- 97 0 [云南白药吧] 2025年9月,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工信厅公 股友d960U83359 09-1609-16 10:46
- 124 0 [莲花控股吧] 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 股友D4XWii 09-1609-16 10:46
- 103 4 [东华软件吧] 谁是2月15元子进场的 富可富贵de陆小凤 09-1609-16 10:46
- 67 1 [昊华科技吧] 发生什么情况? 不涨也不跌 09-1609-16 10:46
- 74 1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必有一涨 百代一过客 09-1609-16 10:46
- 106 3 [川金诺吧] 我在川金诺里躲牛市 股友86X6Z21893 09-1509-16 10:46
- 57 0 [华昌化工吧] 踩雷了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1609-16 10:46
- 8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周期敬畏之心: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,也没有只跌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就说了下跌趋势中的十字星是暴跌的信号,是 米图图 09-1609-16 10:46
- 73 0 [华体科技吧] 天天跌 等回本20251223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京东方A吧] 此垃圾产品已过剩,还投几百亿过千亿建生产线, 股友A922950O30 09-1609-16 10:46
- 52 0 [仕佳光子吧] 完了完了 whateverguy 09-1609-16 10:46
- 72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股说到底还是主力没实力。 鱼多多的春天 09-1609-16 10:46
- 64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首 周密的石麦克 09-1609-16 10:46
- 53 1 [道氏技术吧] 到处插边,啥板块都不是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09-1609-16 10:46
- 356 3 [中控技术吧] 国产替代龙头股,明日大涨! 飞天66 09-1509-16 10:46
- 306 2 [中国联塑吧] 中国联塑属于国家核心资产,美联储降息资金必流 守株待兔01 09-1309-16 10:46
- 169 6 [华电新能吧] 只是告诉你们6.32不是底,不信时间会给你认知。 吉G6RJ42 09-0609-16 10:46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临门一脚油,,,上 股友6h6573700e 09-1609-16 10:46
- 2850 0 [创益通吧] 创业板股最新筹码变动:11股股东户数降逾一成 创益通资讯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中国银行,定增完事,明显跑输农行,分红也少了 申万投资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TCL科技吧] ,435入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609-16 10:46
- 63 0 [数字认证吧] 越跌越加 股友56968d2H69 09-1609-16 10:46
- 66 0 [医渡科技吧] 垃圾分类归入有害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1609-16 10:46
- 45 0 [炬申股份吧] 反复开板洗盘,主力志向远大啊 气龙 09-1609-16 10:46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慢慢破6 股友qFgMgT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天工股份吧] 有主力出,也有主力进,20.08元新主力被动吸纳 n585213238274536 09-1609-16 10:46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带崩创业板 末班车了 09-1609-16 10:46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暴雷了吗这么砸盘! kjiyuy5t 09-1609-16 10:46
- 59 1 [贝肯能源吧] 好垃圾,缺口补不上 三体无奈无解 09-1609-16 10:46
- 57 1 [华银电力吧] 就不能来个跌停么? 洒脱的陶泓元 09-1609-16 10:46
- 915 2 [上海电力吧] 8月1号的新闻压着今天才发有意思 千手柱间树界降临 09-1609-16 10:46
- 94 2 [千红制药吧] 实际行动人违规增持是什么意思?这个问题大吗? 才望高升de哪吒 09-1609-16 10:46
- 87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9.75元卖了大仓位 财富keepwendu 09-1609-16 10:46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:心疼爷叔,帮他一码 虾仁胡萝卜汤 09-1609-16 10:46
- 70 1 [千红制药吧] 你给我的感觉股性很差,不管谁增持你都好,反正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9-1609-16 10:46
- 109 4 [川润股份吧] 别说了,昨天最低价跑的,今天最高价接回来的 涨停且忧伤 09-1609-16 10:46
- 133 4 [艾为电子吧] 涨没有你跌你第一 plliao 09-1609-16 10:46
- 89 2 [开润股份吧] 稳稳的幸福 飞天小飞侠7 09-1609-16 10:46
- 64 1 [乐惠国际吧] 终于止跌了? 股友CoG092 09-1609-16 10:46
- 122 2 [世运电路吧] 高位品种要调整,世运也要和上份子钱? 蜂子S农夫 09-1609-16 10:46
- 1029 15 [R星源1吧] 关于世纪星源退市重组的深度研究分析报告,AI把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409-16 10:46
- 18171 23 [岩山科技吧] 9月5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9-0409-16 10:46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上板看好你 机会是熬出来的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维维股份吧] 这种垃圾不多了 paxc 09-1609-16 10:46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看看上一次走势,6连阴 老周的纳米技术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原油吧] 化工和大宗已经跌了,你还能撑多久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康盛股份吧] 打连板就要迅速而坚决!犹豫的结果就是打不了!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TCL中环吧] 我一买进来你就猛砸盘,上当了 平梵1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爵士好股 股友5187x1L062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下午绿两个点以上 婀娜的庄美波 09-1609-16 10:46
- 213 1 [东方甄选吧] 给大家普及一个词,绝对利润:1,就是这个东西 老衲来阅经了啦 09-1609-16 10:46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这次真要回补缺口了 提刀杀穿 09-1609-16 10:46
- 77 1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板块起了,这货还在压 抄股连阳 09-1609-16 10:46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只能说中免主力太无能了,又一个逆市拉升,也不 lukyed 09-1609-16 10:46
- 1328 2 [股市实战吧] 统一大市场板块震荡拉升,飞马国际、供销大集涨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609-16 10:46
- 94 2 [安道麦A吧] 跑了,跑了知道你过几个月应该要起来,但是你太 诙谐幽默的曹清平 09-1609-16 10:46
- 57 1 [星网宇达吧] 涨也0.1-0.2,跌就跌0.5-1,你特么让人T都T不了 股友837231eU07 09-1609-16 10:46
- 126 2 [天能股份吧] 688819今天可以买了不? 张兆彪 09-1609-16 10:46
- 190 2 [国联水产吧] 低温锁鲜,新增冷链物流概念,明天竞价抢筹 茶杯悟道 09-1509-16 10:46
- 183 3 [退市华嵘吧] 假如拍卖流拍了,股价怎么走? 股友i8nbGV2357 09-1509-16 10:46
- 24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今天表现不错! 攒钱买黄金 09-1209-16 10:46
- 59 0 [香农芯创吧] 大盘即将跌300点,持有300475的朋友,我走了, 股友1W61858x38 09-1609-16 10:46
- 70 0 [ST明诚吧] 就这还需要打压?都是明诚公司自己左右手维持正 起飞的金鑫凤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到周4,14左右,有可能更低 卖出莫贪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金健米业吧] 快跌下来我要加仓 独处真好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泰和新材吧] 割肉跑路吧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最抵不过3800。还能降到哪里?中际最多再降低10 寻找价值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ST任子行吧] 强烈要求,任子退市! 包容的韩雪梅1 09-1609-16 10:46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扛大旗 漫游资本 09-1609-16 10:46
- 178 1 [海达股份吧] 这股真腻歪 股友3508i6g130 09-1609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