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1 0 [新安股份吧] 走势太磨叽 天命所归vvvv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是真不想做T,别逼我啊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609-16 13:25
- 74 0 [苏能股份吧] 死猪不怕油锅炸! ord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冲高想干啥?涨停啊 深沉的陆颜影 09-1609-16 13:25
- 91 1 [*ST华幸吧] 下午是拉稀还是涨停! 静中岁月自有长春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步步高吧] 买的是什么拉几东西啊,踏马的 北风1091371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清源股份吧] 一分钟100手不到的量,还有人玩吗 有进取心的魏晗8 09-1609-16 13:25
- 95 0 [电工合金吧] 指南针开始拉升了,券商大票开拉,意味着进入降 风一样的阿凯 09-1609-16 13:25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下跌结构,缺一个大C浪下杀!!! n968413811581194 09-1609-16 13:25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再开一包 周期2024 09-1609-16 13:25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网吧草地,赶紧下来吧! 股友r1773157y5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割了轻松多了!留点钱买月饼不然亏的更多!留下 直率的石杰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*ST国中吧] 出不完的货,一直诱惑散户接盘 牛市牛股致富 09-1609-16 13:25
- 88 0 [先导智能吧] 漂亮,成功拿下赢合科技,你是一哥 炒股全靠心情 09-1609-16 13:25
- 113 2 [华设集团吧] 什么时候也像华建一样硬气一回 股友8V3M562615 09-1609-16 13:25
- 448 5 [山子高科吧] 2001年你投资10万元买了茅台股票,现在的800万 高低不卖是吧 09-0209-16 13:25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这么玩,砸自己的碗了,不是好清凉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湖南发展吧] 每天后排都有你的位置,真是服了 www1580 09-1609-16 13:25
- 6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收零轴,明天大跌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给利欧提鞋吗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609-16 13:25
- 94 2 [长城军工吧] 请问跌多久了呀,可以建仓了吧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1609-16 13:25
- 136 2 [ST南都吧] 机器人唯一电源股,独家供货宇树科技固态电池 煮熟的大鹅1 09-1609-16 13:25
- 112 4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我觉得应该50以上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1609-16 13:25
- 84 0 [华昌化工吧] 股 股友8790QG2677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缺万手哥助攻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我又追高了,一买进就亏 韭菜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点给我 有爱得李纨 09-1609-16 13:25
- 259 0 [国机汽车吧] 跌无可跌就是大机会,兄弟们坚持住,学习上海建 投资银行股 09-1609-16 13:2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旅游板块废了啊 来财来财A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这票被主力抛弃了 堆金生财得向问天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透景生命吧] 万手哥加油 股友lqtyMt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股价都这样了,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,有啥球用 让炮弹飞 09-1609-16 13:25
- 79 2 [寒武纪吧] 有啥科技 股友K922i10755 09-1609-16 13:25
- 108 1 [兄弟科技吧] peek和维生素板块大涨,他涨不过板块一半,跌的 sleepwalking 09-1609-16 13:25
- 115 2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走努太弱了,与均胜豪恩拓普比就是天地 家财来财地俊之 09-1609-16 13:25
- 114 1 [金河生物吧] 继续调整远离。 jiangcaifang5706 09-1609-16 13:25
- 74 0 [汇川技术吧] 赶紧跑吧 闲着玩玩 09-1609-16 13:25
- 71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股还有人买怎么想的就算涨上去大股东又要减 股友i8hMRZ 09-1609-16 13:25
- 112 0 [民和股份吧] 鸡苗大跌,股价下跌。 江南巷 09-1609-16 13:25
- 82 0 [华联控股吧] 睡醒了干活 金融投机 09-1609-16 13:25
- 82 0 [潍柴重机吧] 2天5亿卖出,同样分红剑桥科技4连板2天10亿资金 若水111111111111 09-1609-16 13:25
- 87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弱如狗 JYL厚德载物 09-1609-16 13:25
- 81 0 [光大银行吧] 董事长无能,连跌几个月,不如上市的小银行! dj598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爱博医疗吧] 别急大盘回调会有低点 波塞冬7 09-1609-16 13:25
- 207 1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弱啊 随性而为的人 09-1609-16 13:25
- 77 1 [芯片ETF华夏吧] 典型诱多,你一买就跳水给你看 洒脱随性的沈哥 09-1609-16 13:25
- 80 1 [金田股份吧] 都是小散闷在无脑出逃,不必担心,正式建仓或加 飞龙乘云109 09-1609-16 13:2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弘毅甄选混合C近三月涨40.4%,我对这只产品 时光66666666666666 09-1609-16 13:25
- 92 0 [中国核电吧] 在稳定能源中,核电替代煤电的速度正正加速! 铁汉柔情ABC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气死个人,和我作对。 haimianbaobaoab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幸好早上红盘跑了,换了三花和岩山,机器人才是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609-16 13:25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看半天整了个14.65半个小时内最高点 股友3mX8106971 09-1609-16 13:25
- 228 0 [凯文教育吧] 人家从4.9涨到6自己没选好赖谁?可笑..... 股友du78773956 09-1609-16 13:25
- 9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这段时间涨势看得出来算是CPO之后的新风口 日蟹小金侠 09-1609-16 13:25
- 78 1 [杭州解百吧] 收盘破八继续下跌 随便吃吃1 09-1609-16 13:25
- 118 5 [东阿阿胶吧] 今46.9收盘,大胆猜测 gavin98 09-1609-16 13:2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天地板 主力根赳赳 09-1609-16 13:25
- 78 0 [睿智医药吧] 聪明人买睿智 nerf2088 09-1609-16 13:2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迎来黄金发展阶段,政策红利持续 暖茶a 09-1609-16 13:2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M顶吗? 股友rOEmJA 09-1609-16 13:25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又要炸板了 杠开碰碰胡 09-1609-16 13:25
- 82 0 [中国石油吧] 亏了 赶快拉升 09-1609-16 13:25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拓普三花真的不高吗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13:25
- 79 1 [传音控股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。 股友Y621x36060 09-1609-16 13:25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能不能把分红改成回购注销?这分2块跌8块太坑了 踏实地宝瓶 09-1609-16 13:25
- 239 4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清仓真是太明智了,垃圾股 石手哥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金龙汽车吧] 跌了整整一年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25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费了上不去,盘整一段 谦逊的南宫昆 09-1609-16 13:2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拉的越高,散户跑的越快。一直下杀一直割肉吗? 股友856Mn19251 09-1609-16 13:25
- 95 0 [斯菱智驱吧] 昨天主板选了山子,创业板选了你,北证选了华原 积极向上的苗睿博 09-1609-16 13:25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要在吧里叫了,让它自生自灭吧 股友cJexxh 09-1609-16 13:25
- 185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慈祥的池艳 09-1609-16 13:25
- 70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13:25
- 120 1 [盛和资源吧] 虽然暂时经贸谈判顺利,底气是在稀土,所以你懂 飘向了南 09-1609-16 13:25
- 94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、减速器指数都三个多点,它打个对折 股友92h0570o59 09-1609-16 13:25
- 106 1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票跟的是中天科技 股悟人 09-1609-16 13:25
- 120 3 [恒邦股份吧] 我猜猜002237啥时候公告卖出万国黄金1000万股了 股友23AQ066536 09-1609-16 13:25
- 520 0 [慧博云通吧] 看我昨天说的对不对 股市无间行者 09-1609-16 13:25
- 91 0 [海南海药吧] 干嘛呢,干嘛呢,我让你涨了吗?赶紧给我跌下去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609-16 13:2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卖飞大了 一路上有你_吗 09-1609-16 13:25
- 64 0 [TCL科技吧] 冬瓜瓜了 股友vrX0c1 09-1609-16 13:25
- 102 0 [九洲药业吧] 拉高出货,上午短时间拉高,到现在出了几千万了 四一二三 09-1609-16 13:25
- 77 0 [*ST金科吧] 1.44冲高进的……跌了我也没有补。今天就站起来 小鑫鑫AA 09-1609-16 13:25
- 8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都能起来 何以见德 09-1609-16 13:25
- 230 0 [平安新鑫先锋A吧] 88了,这个基金不错。下次再投资。 许伟林 09-1609-16 13:25
- 76 0 [瑞可达吧] 会不会社保已出 财运发财地王昭君 09-1609-16 13:25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恒科513130进攻也太强了吧,今天这要八连涨了 轻盈的施伊菲 09-1609-16 13:25
- 119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说调仓,今天改主意了,紧盯这八股,寒腿, wgd996416 09-1609-16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