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基本A杀了,从哪涨的跌回哪去。主力跑干净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5:02
- 80 0 [当升科技吧] 早盘许多无脑散户追高冲进固态电池量化就顺势砸 路亚钓鱼 09-1509-15 15:02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太牛叉了主力YYDS 股友0055963u9f 09-1509-15 15:02
- 77 0 [致尚科技吧] 缩半量,漂亮 招宝万金丶 09-1509-15 15:02
- 142 1 [天齐锂业吧] 真不容易,2个多点收盘,明天如果跌了也能少损 股友G793O36050 09-1509-15 15:02
- 86 0 [*ST沐邦吧] 集合竞价有没有大佬,几十万手干红! 股友g7JT6I 09-1509-15 15:02
- 126 1 [宁德时代吧] 160万股解禁,金额也才6亿不到,影响不太大吧。 n1430265444deaed7448 09-1509-15 15:02
- 158 3 [万科A吧] 谁敢相信,万科居然是我最赚钱的股6.3买,7.2卖 lsqi 09-1509-15 15:02
- 617 3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挖坑,我趁机买点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9-1509-15 15:02
- 334 0 [华光环能吧] $华光环能(SH600475)$ 我要崛起 09-1509-15 15:02
- 94 0 [惠博普吧] 明天站稳3.3,轻舟已过万重山能如愿吗 股友1i50B63063 09-1509-15 15:02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恶心 Mostlove珍珠 09-1509-15 15:02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早上卖出再买回,至少没绿 liufanff 09-1509-15 15:02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真狗 风刀过客 09-1509-15 15:02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很明显拉高出货,服了里面的主力就这点格局,一 九168 09-1509-15 15:02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撤单500份! 俊逸出尘的朱智妍 09-1509-15 15:02
- 77 0 [*ST华幸吧] 明天红色估计难 熊不出没yyds 09-1509-15 15:02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安心接受被锤,只是钱没有而已。。。。哈哈 徐笑呆 09-1509-15 15:02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7092手是谁的手法 股友n90550C116 09-1509-15 15:02
- 165 2 [ST华谊吧] 真强走的,今天就突破了,比我预期早一天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1509-15 15:02
- 98 2 [中国建筑吧] 怎么样地产龙头下它也下吧。 股友78263 09-1509-15 15:02
- 106 1 [*ST春兴吧] 11的时候买的华胜天成起飞前两天卖飞了,众泰汽 哒哒哒發發發 09-0909-15 15:02
- 202 0 [金隅集团吧] 做了个反t,少赚220 烤韭菜割韭菜 09-1509-15 15:02
- 90 0 [信邦智能吧] 守住业绩主线等轮动 驱蚊花露水 09-1509-15 15:02
- 677 0 [申华控股吧] 这线走的真漂亮 预知未来一眼看穿 09-1509-15 15:02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控盘还是一如既往的稳,烂股,公司 铁面无私的陶南 09-1509-15 15:02
- 61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静v静 09-1509-15 15:02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光脚实体阴线,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1509-15 15:02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烂泥十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1509-15 15:02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打压坚决短线走坏 等主力想拉的时候再来吧 冷风眠 09-1509-15 15:0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日线大家多头去埋伏、目标3655 沉稳的淘气包 09-1509-15 15:02
- 83 0 [螺纹钢吧] 小刚子看反弹到3200.之后看情况应对 碱直无理 09-1509-15 15:02
- 104 2 [珠海中富吧] 这时候应该是有妄想症的韭菜们天下!! 勤俭得小柿子 09-1009-15 15:02
- 118 0 [皖维高新吧] 机构把筹码分一些给游资。 玩的是刺激 09-1509-15 15:02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路边的废铁都比你值钱丢人不多少天了 东方不败8889 09-1509-15 15:02
- 74 0 [得利斯吧] 之前我发的帖子就说过这只股快睁开眼了! cccvvvvvv 09-1509-15 15:02
- 81 0 [嘉泽新能吧] 完犊子 散户1大军 09-1509-15 15:02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始阴人了 xwisgood99 09-1509-15 15:02
- 83 0 [大东方吧] 每天0.4这是要死了吗? 今年财神住我家 09-1509-15 15:02
- 71 0 [正丹股份吧] 这才复核你的尿性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509-15 15:02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,判断不了后势,感觉接不住后面的 赚钱泡妞我最爱 09-1509-15 15:02
- 555 2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 002474 价格低有优势,从周五收盘看已 紅冠伞 09-1309-15 15:02
- 64 0 [鹏都5吧] 天天收筹码 太空飞船 09-1509-15 15:02
- 80 0 [上海临港吧] …… woodsonhw6753 09-1509-15 15:02
- 73 0 [碧水源吧] 死股 亿源人物 09-1509-15 15:02
- 134 0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里面果麦,吉视,金逸,幸福这种小票涨的好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509-15 15:02
- 107 1 [中曼石油吧] 尾盘急涨要减仓,完蛋了,你为啥要涨呢?你今天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509-15 15:02
- 64 0 [德方纳米吧] 走势太难看了 品诚太阳能 09-1509-15 15:02
- 93 0 [无锡振华吧] 明天高开就撤了 时尚的陆菁昊 09-1509-15 15:02
- 475 0 [石基信息吧] 跑慢了,意气用事,格局了一下 要理智不要荔枝 09-1509-15 15:02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6.5进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1509-15 15:02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进的晚上早早挂地板价明天地板排队卖比赛谁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1509-15 15:02
- 75 0 [信维通信吧] 最后一笔就是砸中几分 股友k1R0099375 09-1509-15 15:02
- 88 1 [晓程科技吧] 两减持股份 绝世好男人6666 09-1509-15 15:02
- 145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不跑等明天跌厅跑?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1509-15 15:02
- 240 4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38.50迎接重工加入。必须精准控制。 火箭118 09-1509-15 15:02
- 193 5 [金现转债吧] 122进1000张试个水,破121止损 直至黎明9202 09-1509-15 15:02
- 270 2 [晶华微吧] 客观来看,政策只是外因,公司的内在竞争力是关 躺着炒股躺着赚 09-1409-15 15:02
- 211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姐的小迷弟 09-1509-15 15:01
- 81 0 [和而泰吧] 没进的时候连续涨了两个月,好了跟了,马上就没 股友530V3W9078 09-1509-15 15:01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谁这么慌不择路? 岁月静好只道寻常 09-1509-15 15:01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突破三年压力位明天向上反攻了。 一百倍影子 09-1509-15 15:01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封住了 灵巧的余翼扬1 09-1509-15 15:01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又加了一点 敏敏坚持 09-1509-15 15:01
- 87 0 [瑞泰新材吧] 哈哈哈真是到了极点 吾四川顶级战神 09-1509-15 15:01
- 112 1 [双塔食品吧] 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,股价跌这么多,也不自救 股友803zc32687 09-1509-15 15:01
- 134 1 [众泰汽车吧] 说句真心话哈,我做了这么久的交易,一级二级都 股友83n705t598 09-1509-15 15:01
- 102 0 [泰嘉股份吧] 又来这一套?最后拉一下,第二天低开。别洗了, 新鲜韭菜不怕割1 09-1509-15 15:01
- 304 0 [银河3吧] $银河3(SZ400173)$ 股友973Z51529r 09-1509-15 15:01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说好了尾盘可能会偷袭 复利魔王 09-1509-15 15:01
- 514 0 [上海电力吧] 可惜没出在最高的 孤独的交易者123 09-1509-15 15:01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真可以称为首开大帝了,破局了 股友a3279k3936 09-1509-15 15:01
- 82 1 [秋田微吧] 百把万上市。低开这多,不知道谁傻 股友6735Q9l773 09-1509-15 15:01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牛牛牛 强度为王市场第一 09-1509-15 15:01
- 577 1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陌路同德 09-1509-15 15:01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55.55哭哭哭哭 股友28e8062V06 09-1509-15 15:01
- 100 1 [创维数字吧] 多好的一个趋势,就这样被玩废了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1509-15 15:01
- 85 1 [佛山照明吧] 还有人吗 卟准你哭泣丶 09-1509-15 15:01
- 84 2 [泓淋电力吧] 我已经全部清仓了,留着只会浪费时间精力。 生机发财地苗人凤 09-1509-15 15:01
- 190 7 [银宝山新吧] 赚6000多没走 素锦拾花 09-1509-15 15:01
- 104 0 [IFBH吧] 那时候,人们都看不起卖水的...... 股友20V02650O5 09-1509-15 15:01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天天尾盘下砸3分钱,有意思么?真狗啊 东方上海777 09-1509-15 15:01
- 111 0 [台基股份吧] 你今天走的真棒,让散户们高抛低吸做的好爽,明 股友08L0O29190 09-1509-15 15:01
- 87 0 [惠发食品吧] 涨停没卖,明天要是再低开怎么办? 股友6bEF60 09-1509-15 15:01
- 69 0 [艾芬达吧] 获利百分之0有点牛啊 初晨微微凉 09-1509-15 15:01
- 165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医疗设备的国产化对创业板也是利好,现在布局时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1509-15 15:01
- 73 0 [华润微吧] 永远都只有后悔 股友9Gt7098159 09-1509-15 15:01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相当于9天九板 冒险家捉妖 09-1509-15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