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2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保险证券都在有组织有纪律地下跌不断创新低 股友5T00101L31 09-1609-16 17:21
- 83 0 [安运科技吧] 安运科技:公司章程 安运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15 0 [和而泰吧] 庄家高度控盘,大家不要卖飞了。持续高抛低吸套 股友P8d0325977 09-1609-16 17:21
- 101 0 [阿莱德吧] 混水才能摸鱼。如何才能混水。把天价捅破了。进 斐然生财地韩信 09-1609-16 17:21
- 137 0 [沪硅产业吧] 早盘高开没追,等回踩补了一笔。科创芯片ETF指 钱波松 09-1609-16 17:21
- 304 6 [药石科技吧] 打折10个点,明天低开12个点,今天没跑的家人们 有礼貌的竹花心7 09-1609-16 17:21
- 140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主要卖方是东方财富xxx团结一二路,明白吗 九六名扬 09-1609-16 17:21
- 136 1 [福龙马吧] 明天直接拉涨停怎办 内摄慈熙 09-1609-16 17:21
- 1234 7 [联合动力吧] 两年没中新股了好家伙满额都不中感觉还不如不满 东方淮竹呢 09-1609-16 17:21
- 143 1 [利欧股份吧] 炸板是为了明天开盘一字涨停。 乐观的差价 09-1609-16 17:21
- 189 1 [百奥泰吧] 走势很特别,循规蹈矩,稳稳当当!今年收益已经 安安luckily 09-1609-16 17:21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不管他涨不涨,这种不跟大盘的股,直接拉黑! 倔强的小鸟 09-1609-16 17:21
- 131 3 [北新建材吧] 委托25竟然差一分钱没有买进 股友w1nxBq 09-1609-16 17:21
- 43 0 [25鄂交Y1吧] 25鄂交Y1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1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145 1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该起来了!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9-1609-16 17:21
- 109 0 [久吾高科吧] 这个股够扯淡妈的,没有怎么上涨,大阴线下来了 股友zYqi39 09-1609-16 17:21
- 138 1 [贝因美吧] 重大利好明天开盘即涨停 相伴醉晚楓 09-1609-16 17:21
- 233 5 [二六三吧] 这个套人的不能买,等站稳8块5再买,信我的 盈利小诸葛 09-1609-16 17:21
- 435 9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又回来搬砖,如图: 老于真有梦 09-1609-16 17:21
- 1253 14 [佳电股份吧] 太爱这种形态了,周线3连阴后首阳缩量阳包阴, 颜颜2022 09-1309-16 17:21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就是一个最垃圾的股 无醇9530 09-1609-16 17:21
- 55 0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09-1609-16 17:21
- 967 1 [全聚德吧] 积极发展首发经济,烤鸭涨停 e美滋滋 09-1609-16 17:21
- 104 1 [鹏鼎控股吧] 怎么变后排了,红都这么困难 iw2O0O 09-1609-16 17:21
- 110 1 [康龙化成吧] 通告:更名为狂龙化成 风趣的吾亿烦 09-1609-16 17:21
- 283 4 [*ST航图吧] 今天站上20日线,调整到位,明天开始拉升,再创 亚太818 09-1609-16 17:21
- 122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是不是低于5%就更说明偷吃严重 事时如意 09-1609-16 17:21
- 1091 2 [张裕B吧] 那么多国际资本还有社保基金,他们不太可能都像 石头新月 09-1609-16 17:21
- 112 1 [青龙管业吧] 两次栽倒啊7月底12.5买入,8月底12左右割肉。不 烈火凤凰2017 09-1509-16 17:21
- 245 0 [阳光电源吧] 马马虎虎,希望明天再硬气点啊光哥 碎银仔 09-1609-16 17:21
- 176 0 [百利电气吧] 一阳穿两线,曲线优美,留了点底仓。请谨慎操作 做T买盒烟抽 09-1609-16 17:21
- 92 0 [恒润股份吧] 这个票最烂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609-16 17:21
- 133 0 [ST智知吧] 明天能不能9块5见 kbdn车 09-1609-16 17:21
- 144 2 [永太科技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 好运连连的小陈 09-1609-16 17:21
- 258 7 [森马服饰吧] 美邦服饰都拉起来了,,真是服了森马,这老六 摩诘的股友 09-1609-16 17:21
- 127 4 [安井食品吧] 今年等了9个月还没到6开头 正经的张礼杰4 09-1609-16 17:21
- 105 0 [多氟多吧] 尾盘我割肉了,亏6个点,给天际提鞋都不配 mqbb 09-1609-16 17:21
- 105 0 [韵达股份吧] 股价差不多申通零头,以前可是倒过来的 韵达回本就销户 09-1609-16 17:21
- 101 0 [泰格医药吧] 得亏我一点半47.56卖了一千股,要不怎会红? 基民JIVMGJ 09-1609-16 17:21
- 7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资金动向,全在抢机器人!华为、字节、比亚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7:21
- 404 14 [隆盛科技吧] 缩量整理十字星,这是要加速的节奏呢!昨天高抛 战我所战 09-1609-16 17:21
- 2137 4 [中国平安吧] 27家深企入围中国500强,研发驱动和全球化成突 中国平安资讯 09-1609-16 17:21
- 517 0 [明阳智能吧] 报告期内,实现电站产品销售收入31.40亿元,请问 明阳智能股友 09-0409-16 17:21
- 140 0 [冰轮环境吧] 即将洗盘完毕,逐步加仓。 寻找主升的K线图 09-1609-16 17:21
- 383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609-16 17:21
- 83 3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下午5点多排的都还没进。 我爱澜王 09-1609-16 17:21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真好玩 金金金鑫鑫 09-1609-16 17:20
- 145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集体起飞,世运电路封板,恒帅 策马攒梦想 09-1609-16 17:20
- 215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股价狂飙,液冷测试环节利和兴有望接力 股运金来 09-1609-16 17:20
- 109 0 [奥普光电吧] 满仓干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609-16 17:20
- 105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成本多少。明天我清仓 股友bkVkxL 09-1609-16 17:20
- 153 0 [胜利精密吧] 看着胜利好像今天涨了不少,但此股后继很难有大 suhuajia9490 09-1609-16 17:20
- 101 0 [晨曦航空吧] 减持还有300万,看来这周出不完了 天空的哥888 09-1609-16 17:20
- 152 0 [*ST国中吧] 国中的母公司又活了,辽宁发现金矿 生机积玉de江仰止 09-1609-16 17:20
- 109 2 [哈投股份吧] 压了一个月了,火山随时爆发 我又是谁 09-1609-16 17:20
- 46 1 [韵达股份吧] 太折磨散户了 股友98901k3Q21 09-1609-16 17:20
- 142 0 [中国神华吧] 继续等科技大跌 北向股神 09-1609-16 17:20
- 9342 12 [海博思创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0.63%(7-25) 数据快报 07-2609-16 17:20
- 58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获1亿贷款,83.8亿成交引爆新能源车+半 只干龙头股A 09-1609-16 17:20
- 97 0 [力龙信息吧] 力龙信息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力龙信息资讯 09-1609-16 17:20
- 55 0 [25鄂交Y1吧] 25鄂交Y1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1资讯 09-1609-16 17:20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你咋不说一千万台呢,天天吹 股友V83178a689 09-1609-16 17:20
- 228 0 [东海鑫宁利率债三个月定开债吧] 买了七八个月了,亏了这么多,买你是图个稳健, 善良的小樱桃 09-1609-16 17:20
- 108 0 [大族激光吧] 感谢大族 今日头条 09-1609-16 17:20
- 59 0 [25鄂交Y1吧] 25鄂交Y1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1资讯 09-1609-16 17:20
- 88 0 [南京聚隆吧] 还是那句话,躺平才能搞得赢 饭钱RRnhdy 09-1609-16 17:20
- 881 0 [中油资本吧] 金叉+鸭头,鸭嘴看起来还没成型,估计这周有肉 JC铁杆郑 09-1609-16 17:20
- 249 3 [长青集团吧] 我发现这个庄打算不涨停,涨不停了,走趋势 招财猫417 09-1609-16 17:20
- 123 0 [沪电股份吧] 做了个反T,该加油了。小电电 克服贪欲 09-1609-16 17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见证实力时刻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走势一路狂 股友86oZ399662 09-1609-16 17:20
- 93 0 [圣阳股份吧] …… 张若虚 09-1609-16 17:20
- 160 0 [乐鑫科技吧] 寒武纪半年报净利润涨了近3倍,海光信息也增超4 钱波松 09-1609-16 17:20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M头是真的吗 股友987z69R652 09-1609-16 17:20
- 147 2 [大港股份吧] 赚钱对于我还是靠运气,12块拿了浪潮3年,36.66 豁达的柳淳美 09-1609-16 17:20
- 178 9 [小商品城吧] 还有不服的鳄鱼老师我的吗?红就卖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609-16 17:20
- 4408 12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,荣盛发展等多股涨停 荣盛发展资讯 09-1609-16 17:20
- 231 0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技术演进呈现“软硬协同”趋势,算法优化反向驱 转阴17 09-1609-16 17:20
- 127 0 [江苏有线吧] 有线如果能看苹果奈飞油管电视电影,瞬间变朝阳 股友5qR9691579 09-1609-16 17:20
- 215 3 [中国中免吧] 人民币升值,对中免有利好吗? 才望成章得李元芳 09-1609-16 17:20
- 717 7 [*ST正平吧] 明天谁要?谁接我的盘? 谢了谢生活 09-1609-16 17:20
- 225 3 [机器人吧] 去年国家发展机器人,我12月在这找了个名字最正 股友GGnuQj 09-1609-16 17:20
- 161 2 [中一科技吧] 亏个三点多岀来了今天、买入低价位的股票全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20
- 47 0 [25鄂交Y1吧] 25鄂交Y1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1资讯 09-1609-16 17:20
- 143 2 [浙江世宝吧] 是仙人指路吗 我也不太了解她 09-1609-16 17:20
- 115 0 [广和通吧] 抬头的第一根阳线,月底40 失败才是主旋律 09-1609-16 17:20
- 88 0 [线上线下吧] 牛股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609-16 17:20
- 92 1 [紫天退吧] 省着点钱卖个屁坐等三板拉升到十元以前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9-1609-16 17:20
- 240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午后机器人板块继续走高,华为、小米、广汽都在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