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沸减冰加 09-1709-17 08:28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我对市场的判断是短期会到4000点,中期看好6000 股友2209C5y718 09-1709-17 08:28
- 83 2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还不涨停吗 此账号已爆仓 09-1709-17 08:28
- 197 2 [京北方吧] 一个月以来首次晚上没人发利好。 奋发的何全 09-1609-17 08:28
- 220 4 [科力尔吧] 2026年前不可能超过15元 股友5byaKt 09-1609-17 08:28
- 53 0 [蒙牛乳业吧] 买蒙牛亏钱又亏汇率 基民326dt90228 09-1709-17 08:28
- 2217 8 [兆新股份吧] 没人报名,估计又要流拍 股友Acu4Yj 09-1609-17 08:28
- 94 1 [*ST易录吧] 废无就是费物,永远不要对它心存幻想 捉小姚哥扒皮 09-1509-17 08:28
- 59 0 [万里扬吧] 看量是否持续,最好能在10日线附近买 云端的小太阳 09-1709-17 08:2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的企业面临“要么重组破局,要么被淘汰”! 渔夫出海50 09-1709-17 08:28
- 57 0 [粉笔吧] 不9的将来回复出厂价。加油 老鱼是脫 09-1709-17 08:28
- 169 1 [川发龙蟒吧] 解禁这么多直接举牌 成成成成成丶 09-1609-17 08:28
- 167 3 [中利集团吧] 洗吧,还能洗到哪去呢,从一块到现在,主升浪不 才望多谋de周瑜 09-1609-17 08:28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个毛线的军工,马上都st了。业绩差的壁暴! 故事就是股市 09-1709-17 08:28
- 748 5 [方正科技吧] 你~~敢不敢b一个助助兴 汤妹满仓红 09-1509-17 08:28
- 350 0 [惠达卫浴吧] 说句实际话,最近两年都没见她来贴个牌,连他们 股友588379LE15 09-1709-17 08:28
- 6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里现在都没人发言?唱空的唱多的怎么了?都唱 有进取心的夏杭7 09-1709-17 08:28
- 157 3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周三,凉兮逆向拉盘,跌停,跌停,跌停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08:28
- 324 1 [天龙股份吧] 今日方向,早上好//@趋势六一哥:问候暖心头,评 高中毕业让我先走 09-1709-17 08:28
- 90 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开盘就得跑 怒冲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08:28
- 811 3 [供销大集吧] 牛市里,股民最常犯的错!一定要避开,否则你对 刘哥DH61839 09-1709-17 08:28
- 830 1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只要金龙指数涨,第二天大A都是跌的,而且跌幅 jtjt8599 09-1709-17 08:28
- 147 2 [福龙马吧] 预祝福龙马明天突破20平台,大涨! 马年发发发 09-1609-17 08:28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开始阴跌了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08:28
- 119 4 [黄金/美元吧] 暴跌吧黄金!套人 神雕大侠之2 09-1709-17 08:28
- 75 0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该跌停了吧?这主力太小气了,怕散户亏损 幸福的小小韭菜 09-1709-17 08:28
- 107 1 [华工科技吧] 美国英伟达,中国华工科技! 如来徒弟 09-1709-17 08:28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希望在调整几天。不然这要起飞。调整不破前高。 我要赚他几个亿 09-1709-17 08:28
- 441 11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唯一一次抓住10倍股的机会让我丢了,心里难 股友8377C726D7 09-1709-17 08:28
- 753 3 [太平洋吧] 互金昨天全线走强,太同学带队券商,指同学、同 蔚蓝尤佳 09-1709-17 08:28
- 686 7 [三羊马吧] 别幻想啦!明天必跌的原因找到了! 点赞者发财 09-1609-17 08:28
- 1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支撑在1.25,今天再跌,下面有25个点跌幅!不如 价投投机 09-1709-17 08:28
- 474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年美国9月的议息会议是在当地时间9月16日至17 割肉就是捐款 09-1709-17 08:28
- 75 1 [万里扬吧] 今天不出意外的话高开低走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709-17 08:28
- 1780 7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龙蟠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8:28
- 73 0 [大智慧吧] 这两天的行情都不抓住的话,别在里面混了,反正 明智的卢隆禾 09-1709-17 08:28
- 110 2 [川发龙蟒吧] 此股启动前会跌破10元 承禅观市 09-1709-17 08:28
- 75 0 [金开新能吧] 该大涨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709-17 08:28
- 155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前海的基金都很衰。半死不活的!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9-1609-17 08:28
- 91 0 [蔚来吧] 国内企业电压也就几个老实的,蔚来说925v,看看 好人一生波比 09-1709-17 08:28
- 66 0 [炬申股份吧] 涨点起步123 z像风一样自由 09-1709-17 08:28
- 132 0 [聚灿光电吧] 按照最近走势,总感觉到有点反常,很可能后面有 诸事皆顺意 09-1709-17 08:28
- 87 0 [日经225吧] 明天继续大涨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08:28
- 1576 4 [东芯股份吧] 干就完了!东方之芯:1000亿销售规模,明确表示 股友z1193r7565 09-1709-17 08:28
- 1110 5 [万科A吧] 近几天才开始买入万科。买入理由:形态上看,近 点石富贵的楚留香 09-1609-17 08:28
- 277 1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牛牛牛十倍大牛 09-1709-17 08:28
- 268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融资净买入5294.32万元,融资余额5.3 大众公用资讯 09-1709-17 08:28
- 9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低开1000点左右。 Junkang 09-1709-17 08:28
- 1740 20 [上汽集团吧] 奥迪E5 Sportback上市30分钟订单达10153台 上汽集团资讯 09-1609-17 08:28
- 94 0 [比亚迪吧] 我咋感觉那么多研报和唱多的人在吹捧比亚迪?股 基民092u7Q1953 09-1709-17 08:28
- 55 0 [长沙银行吧] 银行股只能值一元,多了就有泡沫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709-17 08:28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叔爷是在什么价位买的,现在虽然涨3个板,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9-1709-17 08:28
- 210 2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能到50就行了 股友890lZ76237 09-1709-17 08:28
- 223 3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选手远山都清仓了万通,这个票太磨人了,高 股友90i6X90950 09-1709-17 08:28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加了 健康的梅菁桦 09-1709-17 08:28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这货要大量解禁赶紧买易点天下 股友mkAsOE 09-1709-17 08:28
- 136 2 [外高桥吧] 能拉的都拉了,外高桥属于不能拉的,大家做做差 博爱19821439 09-1609-17 08:28
- 72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高开 股友661T92k580 09-1709-17 08:28
- 65 0 [步步高吧] 天天发利好,主力天天跑,散户想涨停,只有梦里 紫气的项简 09-1709-17 08:28
- 3707 2 [上纬新材吧] 99.24的谐音是久久爱你。其中“99”对应“久久 沪深宁静致远 09-1709-17 08:28
- 3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相对于最高点跌了11%了,买银行的本来都是低风 炒股挣彩礼lol 09-1709-17 08:28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和券商双飞,才是真正的大牛市开启 风清扬小散 09-1709-17 08:28
- 527 12 [爱克股份吧] 早上清仓换了股 惹不起我躲 09-1509-17 08:28
- 67 0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跌1毛 股友C8301991P7 09-1709-17 08:2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至少回本了 基民MKRiN3 09-1709-17 08:28
- 101 1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机器人高潮,今天应是分化 机灵俏皮的栖迟 09-1709-17 08:28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利欧走加速了 有毅力的美云语3 09-1709-17 08:27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涨停板卖了,感觉卖飞了。z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9-1709-17 08:27
- 84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肯定洗盘。 股友h83609x783 09-1709-17 08:27
- 231 5 [纯碱吧] 曾经我也以为不能四连阳五连阳,散户心态,主力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609-17 08:27
- 450 7 [北化股份吧] 现在欧洲美国都在大量抢购硝化棉。放心这个涨到 独具慧眼的吴小白 09-1509-17 08:27
- 296 4 [国安股份吧] 真是好运连连、买完了中信国安2天、、晚上手机 股友11O9n30919 09-1709-17 08:27
- 433 4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已经由混合所有制企业转变为国有企业!大股 ywm1957 09-1609-17 08:27
- 199 0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公司专注于高可靠集成电路设计、封装、 小巴韭特 09-1609-17 08:27
- 96 0 [中微公司吧] 推荐15倍市盈率的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:平高电气 股友QAcTpu 09-1709-17 08:27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去年买的景兴,最近终于回本了 来碗鱼丸粗面 09-1709-17 08:27
- 326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市合理估值应该300亿左右,三倍利润空间, 百亿正平 09-1709-17 08:27
- 1629 5 [报喜鸟吧] 没意思… 我心如铁坚不可摧 09-1609-17 08:27
- 218 1 [昂利康吧] 为什么44.4过了,不上反而向下呢?而前一天轻松 股友6w605n3357 09-1609-17 08:27
- 386 5 [龙溪股份吧] 这种主力的暗语,多半明天大幅低开,拜拜 股友7z2731285K 09-1609-17 08:27
- 149 3 [*ST南置吧] 听大V2.22进来的,明天能活着出去吗 科力软退市 09-1609-17 08:27
- 77 0 [天奈科技吧] 丑元继续大幅贬值,本币有升值,创近一年新高, 股友qjdrVH 09-1709-17 08:27
- 1034 3 [万通发展吧] 市值800亿,小散唱空t狗唱空不动如山,发现他的 短线大队长 09-1709-17 08:27
- 75 0 [维信诺吧] 同样的亏损潜力股,首开股份怎么10天9板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709-17 08:27
- 105 3 [幸福蓝海吧] 一碗大面送给在座的各位,凉凉 涨停双响炮 09-1709-17 08:27
- 112 2 [荣科科技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1709-17 08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周边都是绿幼幼的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709-17 08:27
- 628 0 [A50期指吧] 离岸人民币升破7.1 乐逍遥188 09-1709-17 0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