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问问爷叔明天他跑不跑 股友5F81601I06 09-1709-17 17:23
- 428 0 [景兴纸业吧] 转债两天36个点,锁仓 见天见地见自己 09-1709-17 17:23
- 103 1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,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飘逸的影子 09-1709-17 17:23
- 104 1 [恒誉环保吧] 就是一个温桑,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Q61riZ 09-1709-17 17:23
- 97 0 [东方新能吧] nnd明天不行就卖了,看走眼了 我随暴风而来 09-1709-17 17:23
- 133 3 [东通退吧] 把泰策剔除,国资私有化,每股10块现金选择权, 魔王粉 09-1709-17 17:23
- 112 5 [联环药业吧] 最垃圾的一支票 weer123 09-1709-17 17:23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金融教育宣传周 | 维权有妙招第三期: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3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五个月,看看那些分析的,分析个毛啊,每天 韭菜很玄 09-1709-17 17:23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金融教育宣传周 | 卸下“交易”的伪装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3
- 101 0 [中国船舶吧] 上海的建工爷叔快解套了,上海的重工爷叔又深套 沉锚效应 09-1709-17 17:23
- 751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工信部今天公布智能驾驶相关标准。建邦科技公司 HX5700094273232598 09-1709-17 17:23
- 360 4 [英力股份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真想重生炒股 09-1709-17 17:23
- 99 0 [首创证券吧] 大善庄,杭州帮出现了,还犹豫吗?章盟主进入 峰回路转上 09-1709-17 17:23
- 185 0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:北京金杜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密控 中密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7:23
- 289 0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密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7:23
- 98 0 [ST银江吧] 差不多了嘛,不会去摸3.63元? n350913400694260 09-1709-17 17:23
- 115 3 [江苏银行吧] 预估今天收盘价10.35 刚入市的大龄韭菜 09-1709-17 17:23
- 145 2 [高能环境吧] 没用的,收手吧,固废危废处理产能早就过剩了, 有魄力的魏铮8 09-1709-17 17:23
- 633 0 [中信特钢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下半年订单是否充足?公司对于下 没看就没亏 09-1609-17 17:23
- 20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该加仓就得加仓,不能放过政策的利好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17:23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哪吒山子,这三合作明天还能买到吗?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709-17 17:23
- 131 1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继续震荡 又见夕阳升 09-1709-17 17:23
- 103 2 [康盛股份吧] 迷你仓进来试错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709-17 17:23
- 193 2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今天半导体第一名!!! 股友8l1370h357 09-1709-17 17:23
- 148 2 [博敏电子吧] 看好了,明天地板出发 中新财宝 09-1709-17 17:23
- 411 21 [中国长城吧] 都报下本吧?我看还有多少人在坚守 嫑乱动 09-1709-17 17:23
- 189 2 [青松建化吧] 今不但不跌,反而是大涨,这一点在看不出来,还 琴心的咸瑜 09-1709-17 17:23
- 294 14 [新迅达吧] 来了好多散户,看样子还没跌到位,15.8已清,看 涨不停就是涨不停 09-1609-17 17:23
- 376 12 [露笑科技吧] 机构连续逆市洗盘数日,已经跌不下去,守好票, 调香的尤缍 09-1609-17 17:23
- 275 2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$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$买的钱,放3个月,有没 侠客江 09-1109-17 17:23
- 203 4 [中钨高新吧] 在低位没涨的股票太多了,为什么要买已经涨翻番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709-17 17:23
- 98 0 [克来机电吧] 持续阴跌反弹只是需要一个机会,等。 独自a寻欢 09-1709-17 17:23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709-17 17:23
- 231 3 [万润科技吧] 暗盘怎么样? 涨果佬 09-1709-17 17:23
- 123 4 [中青旅吧] 坚定持股,熬走持有/被套唱空这帮人就差不多了 难得糊涂r 09-1709-17 17:23
- 1855 1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再一次见证科科的成长~拿住~等着破前高~记得 虾米姐 09-1709-17 17:23
- 270 12 [奥泰生物吧] 嘿嘿嘿大哥你要是这个跌法60元绝对买入我在60等 我喜欢做短线 09-0909-17 17:23
- 487 0 [中芯国际吧] 周线慢牛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23
- 326 0 [指南针吧] 3900有效突破,需要互金助力,我在9.8号就已经 推倒五行山 09-1709-17 17:23
- 672 3 [澳洋健康吧] 太好了,A股有救了 铁了心要开M4 09-1709-17 17:23
- 92 0 [建发致新吧] 07293-07303求中,不然没本钱了 基民oIJSQM 09-1709-17 17:23
- 129 2 [太龙药业吧] 明天挂多少卖出合适? 西昌股民在线 09-1709-17 17:23
- 300 2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重工重组必经的市场洗礼 水之夜 09-1709-17 17:23
- 116 2 [汉威科技吧] 虽然没有收盘,明天又是宽面一碗,明天集合竞价 股友127zZ22550 09-1709-17 17:23
- 457 22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股比较垃圾,明天应该是水下开,大家千万要 温柔的陶婕1 09-1709-17 17:23
- 98 0 [优刻得-W吧] 已经被这折磨快疯了! n493513367266334 09-1709-17 17:23
- 108 2 [数据港吧] 严重被量化控制的个股!在此唱多的,吸引散户进 轩昂的饶波 09-1709-17 17:23
- 663 13 [联环药业吧] 叼卡咪,补到裤穿洞了 零玖零 09-1709-17 17:23
- 178 0 [电工合金吧] 亏鬼们,铜短期涨跌跟公司没有关系,公司自有机 精通印钱 09-1709-17 17:23
- 103 0 [新时达吧] 一切顺利,心想事成,期待明天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709-17 17:23
- 94 0 [维信诺吧] 我觉得大家不要对他期望过高 基民7z3k199176 09-1709-17 17:2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轩88888 09-1709-17 17:22
- 50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92 1 [新澳股份吧] 明天有可能回到6.10! cai神华 09-1709-17 17:22
- 82 1 [大洋电机吧] 无量拉升 游资小火苗 09-1709-17 17:22
- 436 12 [数字王国吧] 这几天吧里出现了几个看多的新人? 巨鲸集团 08-0409-17 17:22
- 96 0 [雪迪龙吧] 主力,我坐等一个黄金坑! 股友535k8262i5 09-1709-17 17:22
- 45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121 0 [*ST岭南吧] 国资战略重组哈哈你有份吗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709-17 17:22
- 89 1 [中旗股份吧] 山顶的风好凉爽 红到年底 09-1709-17 17:22
- 147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按理今年涨幅不大,机会还是有点的吧,今天加仓 我爱想当然 09-1609-17 17:22
- 452 6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看到通威高开就想补个1000股隆基弄个菜钱。 doudou520520 09-1709-17 17:22
- 1795 9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致敬我最认可的公募主动权益基金经理~易方达基 平衡之星 09-1509-17 17:22
- 216 0 [光库科技吧] 要不了解一下铌酸锂调制器?目标价400别怕 大方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7:22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庆假期广州将发放第六轮餐饮消费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2
- 87 0 [金种子酒吧] 早就说了拉升出货,拉升一次跌一个月,涨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2
- 776 0 [返利科技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五*ST返利 STaunt 09-1709-17 17:22
- 113 0 [哈投股份吧] 今早出了哈投,买了中粮资本,收益9个点 老板来斤韭菜 09-1709-17 17:22
- 104 0 [金龙机电吧] 明天需要补量 小奕萱 09-1709-17 17:22
- 148 4 [景兴纸业吧] 这吃独食的走不远 有条理的日进斗金 09-1709-17 17:22
- 86 0 [东通退吧] 还有17亿,还得3个板以上,走的时候基本不会超 累了躺着吧 09-1709-17 17:22
- 124 2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不修复,就得走了,不能违背大势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709-17 17:22
- 110 1 [旋极信息吧] 股吧一片唱多,说明明天肯定得跌了, baipanzi 09-1709-17 17:22
- 458 4 [莲花控股吧] 我居然看到有人一会说莲花不能买,一会儿又说莲 憨韭黄 09-1709-17 17:22
- 409 2 [索通发展吧] 10万起步,从-8k上来8连红,10.08w收盘新高今天 北城清音 09-1709-17 17:22
- 85 2 [长江传媒吧] 公司如果把理财资金用于买股票,利润该多少 吾是俺 09-1709-17 17:22
- 136 3 [*ST南置吧] 以后又天天涨停了 明媚得小燕子 09-1709-17 17:22
- 89 1 [德新科技吧] 我说德新的主力啊,能不能有点底线,别啥都往嘴 a我信谁a 09-1609-17 17:22
- 3245 73 [世纪华通吧] 一个年利润30亿利润的游戏公司,炒到1500亿市值 一别西风又一年 09-1509-17 17:22
- 558 8 [江苏银行吧] 买卖高股息的银行股不看股息,易犯错。事实证明 收藏651十八年 09-1709-17 17:22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芯片都起飞呢,,你是核心标的啊, 有教养的峰蓝星2 09-1709-17 17:2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山东路两个席位赚1500万离场,补进两个量化席 专攻腰斩 09-1709-17 17:22
- 90 0 [芯原股份吧] 这垃圾,实在无语了,什么情况脑子发热才买的这 股友137539Ln11 09-1709-17 17:22
- 257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主力资金肯定是想撤了,等待的时间也是资金 BH001 09-1709-17 17:22
- 397 7 [东芯股份吧] 祝贺做T的,明天开盘116元 股友g9910A5638 09-1709-17 17:22
- 1516 31 [天赐材料吧] sB战法 猴哥来 09-1709-17 17:22
- 421 1 [普适导航吧] 这票是不是上市已经板上钉钉了 谦逊的罗泽哈 09-1209-17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