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厦门钨业吧] 又是如此垃圾 股友9n888511u7 09-1709-17 09:18
- 47 0 [武进不锈吧] 各路豪杰,满上了主力就派发筹码了! 我看行就行1 09-1709-17 09:1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一个涨停板,这股要加个概念爷叔回本板块 搞钱HAPPY 09-1709-17 09:18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快饿疯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709-17 09:18
- 6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收费便宜,更适合长线了 策略定投信徒 09-1709-17 09:18
- 68 0 [艾可蓝吧] 今天能起飞吗 振奋的慕珂 09-1709-17 09:18
- 45 0 [锐科激光吧] 又玩闹鬼的把戏 n169813374185930 09-1709-17 09:18
- 64 0 [玉禾田吧] 机器人太强了,玉禾田今天大涨 股友860w1523O1 09-1709-17 09:18
- 46 0 [山金国际吧] 挂买19.19 黄金十二宫 09-1709-17 09:18
- 54 0 [闰土股份吧] 竞价涨停! 本安第一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焦煤吧] 两头挨打 大鵰哥 09-1709-17 09:18
- 52 0 [金陵饭店吧] 你大爷 资深小韭菜盒子 09-1709-17 09:18
- 60 0 [铜冠矿建吧] 做t都不给垃圾。跑了买机器人 股友21u920M952 09-1709-17 09:18
- 51 0 [山金国际吧] 吓谁呢?你有本事跌停开盘试试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09:18
- 51 0 [朗姿股份吧] 忽悠,接着忽悠。。。 At躺圣 09-1709-17 09:18
- 56 0 [线上线下吧] 跑不跑,有点慌 基民R9837X8310 09-1709-17 09:18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买还来得及,本来就该和拓普一个价位的 股友80z703P275 09-1709-17 09:1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焊死门了! 数字的变化 09-1709-17 09:18
- 55 0 [博敏电子吧] 哭晕 美滋滋de小红 09-1709-17 09:18
- 114 1 [滨海能源吧] 回来一看,惨啊!连跌5天。好在我5天前回本盈利 细致的冯兰芳 09-1609-17 09:18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盘前怎么没动静 只伤天和 09-1709-17 09:18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暴跌了不坚定者赶紧跑 思想和科技 09-1709-17 09:18
- 62 1 [香农芯创吧] 自产的DDR4,DDR5,GEN4什么时候量产? 股友Y2uBLl 09-1709-17 09:18
- 752 3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隔夜美股稀土概念股暴涨15%,今日小 股友75502pC957 09-1709-17 09:18
- 57 0 [华曙高科吧] 强者恒强,涨的一直涨 eshinely 09-1709-17 09:18
- 58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今天是有啥问题吗?询价既然有跌停板? 公正的颜泽研 09-1709-17 09:18
- 52 0 [星网宇达吧] 看一下豪恩汽电200元 luye8735 09-1709-17 09:18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你有毛病哦 勤快地送春花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红宝丽吧] 垃圾股义开始阴跌的一天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709-17 09:18
- 57 0 [美格智能吧] 没出息的家伙! 热情的凝冷星 09-1709-17 09:18
- 61 0 [张家界吧] 湘超在张家界开赛了,这不是妥妥的消费吗 又要中新股了 09-1709-17 09:18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给机会上车!撑死胆子大的 文老师9527 09-1709-17 09:18
- 156 2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20.35万元( *ST春兴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216 2 [欣旺达吧] 美股大跌,看来今天要吃大面了 股友19k19I9828 09-1709-17 09:18
- 336 7 [珠免集团吧] 如果大盘短期到顶了,后面调整,跌的最多的应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9:18
- 162 4 [湘电股份吧] 想想自己挺可笑的买的票都不长,电机今天4-4个 史密斯21561 09-1609-17 09:18
- 46 0 [华大智造吧] 啥情况怎么停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18
- 57 0 [建新股份吧] 加油吧,剩下两个人减持了。 才哥300 09-1709-17 09:18
- 235 0 [锦州港A3吧] $锦州港A3(SZ400280)$ 美好的韦瑜旻 09-1709-17 09:18
- 62 1 [华智数媒吧] 别撤单啊 闲散的冀缈 09-1709-17 09:18
- 139 0 [胜利精密吧] 四元以下大胆吸纳,主浪在即! 斗战胜佛SXD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翻倍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709-17 09:18
- 50 0 [潞安环能吧] 快跑,割肉 宝妈操盘手 09-1709-17 09:18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假的........不可能 乡下的娃 09-1709-17 09:18
- 72 0 [生益科技吧] 看昨天的样子今天指定是跌 云层菜虫 09-1709-17 09:18
- 48 0 [天富能源吧] 卖不成??? 基民15H3C66092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优必选吧] 什么时候华为展厅开始卖优必选机器人 重生天龙9999 09-1709-17 09:18
- 58 0 [*ST香雪吧] 能不能来一次真的跌停? 捉妖记110 09-1709-17 09:18
- 3558 16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关注 养老规划师2 09-1609-17 09:18
- 1730 78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大东南资讯 07-1409-17 09:18
- 75 0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时候上市 财源滚滚来我家的 09-1709-17 09:18
- 60 0 [锦州港A3吧] 我已经挂单买入,0.66,六六大顺! 豪放不羁的单吊哥 09-1709-17 09:18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,中华必胜 红色的中国心 09-1709-17 09:18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不好起来了吗 股友a178021l62 09-1709-17 09:18
- 621 1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709-17 09:18
- 406 2 [丽江股份吧] 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策 adkdx0737 09-1609-17 09:18
- 55 0 [顺灏股份吧] 放心开盘就会被拉上去…主力洗盘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09:18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快跑挂单卖出今天跌停利好就利空出货 独具慧眼的闻笛6 09-1709-17 09:18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个2⃣货 大尾巴翘翘 09-1709-17 09:18
- 75 1 [景兴纸业吧] ???几十亿封单 一世丶随缘 09-1709-17 09:18
- 73 1 [玻璃吧] 从数据看玻璃玩的人越来越少了,全都是电子盘自 行方远 09-1709-17 09:18
- 85 1 [金钼股份吧] 昨天尾盘割肉了,今天如果继续跌,准备分步抄底 股友956K8g1832 09-1709-17 09:18
- 912 1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之外无好股,我说的,耶稣来了都没用,还有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7 09:18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直接起飞 老厶 09-1709-17 09:18
- 45 0 [*ST南置吧] 今天砸到213,给骂的没毛病 股友331ay30272 09-1709-17 09:18
- 62 0 [禾赛-W吧] 杀狗盘 股友sofplkitge 09-1709-17 09:18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早讯9.17 商务部等9部门发文,19项措施扩 鹏华基金 09-1709-17 09:18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静待花开 中庸时刻谨记 09-1709-17 09:18
- 62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必须大阳6个点以上 太时兴 09-1709-17 09:18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又被做空?难搞 新天运之子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么强可惜犹豫了没有买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709-17 09:18
- 53 0 [深天马A吧] 有种你就真的跌停板,吓唬谁呢 金木头888 09-1709-17 09:18
- 67 1 [凯撒文化吧] 咋不继续跌停?赶紧干活了, 迷觅知音 09-1709-17 09:18
- 73 2 [ST云城吧] 我好害怕今天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1709-17 09:18
- 120 3 [三江购物吧] 完了,全完了欲哭无泪 大道至简250 09-1709-17 09:18
- 250 6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试盘发现卖盘不多,主力可能要发力 t579368 09-1609-17 09:18
- 434 5 [歌华有线吧] 一群呆子,人家不注入垃圾资产国广东方,拉个中 坐食山空郭章鹏 09-1609-17 09:18
- 3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买入的机会 默守花开花落 09-1709-17 09:1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今日118,智元上纬砥砺前行。 c2547013 09-1709-17 09:18
- 71 0 [威士顿吧] 搞什么,上蹿下跳,跌停涨停的 越来越难搞了 09-1709-17 09:18
- 220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岩山科技准备2026年投产的 爱新卓尔 09-1709-17 09:18
- 79 0 [IBEX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BEX Ltd资讯 09-1709-17 09:18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最起码跌三天,都是些什么大仙在这唱多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1709-17 09:18
- 497 8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跑的明天直接涨停下,你根本买不回来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7 09:18
- 117 1 [*ST南置吧] 应该是明天股东大会影响,开板一天,提振团队信 股友9195L627N5 09-1609-17 09:18
- 54 0 [世运电路吧] 起飞 燕学长 09-1709-17 09:18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要你们流血了 股友7EohqT 09-1709-17 09:18
- 62 1 [和而泰吧] 起飞 水灵灵的榴莲 09-1709-1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