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群里说3.88全部卖了,已经解套了,他还说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联环药业吧] 缩量厉害,不骗点接盘么 金雀山路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量大不板,不好 摸根是旦李 09-1809-18 10:30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此处不易酒留 爱火烧不尽 09-1809-18 10:30
- 86 0 [中恒集团吧] 2元多的低价股红豆股份江南高千等等都涨停了啊 火星车 09-1809-18 10:30
- 62 1 [ST云动吧] 昨天拉高3.09卖的,刚刚3.03买回来了,美滋滋 广州第一帅 09-1809-18 10:30
- 88 1 [智能自控吧] 看好近期有一根中大阳 飘忽dashu 09-1809-18 10:30
- 70 1 [招商银行吧] 缺,资金去出美国了? 股友2C231G1765 09-1809-18 10:30
- 470 2 [陕西煤业吧] 慢慢熬 老油条读书 09-1809-18 10:30
- 60 2 [赛伍技术吧] 三无技术,再跌我可要补仓了 品吟_品吟 09-1809-18 10:30
- 72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国重器不止这个价,100以上 军魂123456789 09-1809-18 10:30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出了 郑一般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*ST八钢吧] 你吖个 克里斯涛 09-1809-18 10:30
- 83 0 [江苏银行吧] [图片] cheng832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建元信托吧] 先卖出5万股再说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809-18 10:30
- 53 0 [青鸟智控吧] 上引线宝宝 股友Z1L9916962 09-1809-18 10:30
- 51 0 [坚朗五金吧] 有脸天天跌 股友x6167U0306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中毅达吧] 大盘回调时中毅达一定拉稀。 股友zGblah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涨停了 才情出众的耿三仟 09-1809-18 10:30
- 84 2 [键邦股份吧] 放心,今天砸盘的会有人接,不着急 苍龙蜕鳞 09-1809-18 10:30
- 53 1 [*ST闻泰吧] 今天涨停,板上钉钉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30
- 99 1 [新易盛吧] 看看那些机器人板块绿的谐波、鸣志电器500倍市 Wsneve 09-1809-18 10:30
- 146 4 [海源复材吧] 不怕你砸就怕你涨 大富大贵之命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上海临港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,股 大点干v早点散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生产的啥子烂车,还没有我买的五洲新春涨得好, 美女的不是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新城市吧] 夕阳题材没资金没业绩的烂股 千年韭黄 09-1809-18 10:30
- 58 0 [北巴传媒吧] 下边挂单的都 我能在哪6113 09-1809-18 10:30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全面回流了吗? 江南红927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南京商旅吧] 何为逆子,大盘红的发亮,它绿的发光,方显本色 中山南路o_o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赶紧绿吧,反正买了这个乐塞不管大盘涨跌它 知足的姜之瑶5 09-1809-18 10:3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利银行恐慌盘还没出,科技接着奏乐接着舞 骑牛进村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中哲精化吧] 你这个 股友ZjM8TE0691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本2.3,谁怕谁 高升之路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都快4000了,你还在跌。 高效的爱日轩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江丰电子吧] 82多,现价卖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30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一直在27.65附近徘徊,就是想让一些人打平 优雅的谷婉1 09-1809-18 10:30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一副件必样,2腿一叉 股友2n0668e615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吗的 有魄力的董昊3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diff下穿dea 放手一搏89 09-1809-18 10:30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就这尿性,南京照相馆那次,拉10cm就跌,这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9-1809-18 10:30
- 323 1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是接下来要关注的氢氨醇概念股的绝对龙 升财有到 09-1809-18 10:30
- 71 2 [新易盛吧] 韭菜的技术上来讽刺我,你们这些井底之蛙。 我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0:30
- 22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踢 长沙周哥 09-1809-18 10:30
- 123 3 [中粮资本吧] 还以为能1字板呢,结果跌成这样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809-18 10:30
- 141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9月18日加速下跌 中国电影资讯 09-1809-18 10:30
- 96 2 [直真科技吧] 36买了,50手 小徐同志 09-1809-18 10:30
- 96 1 [ST福能吧] 立案最后咋样了啊? 勇敢的温禹爸 09-1809-18 10:30
- 276 7 [微盟集团吧] 难怪这段时间一直不拉升,原来是在搞钱啊! 宁允128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东方甄选吧] 期待明天的阿勒泰演唱会! 随便起个名字好啦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周估计也就这样了,看下周有没有起色 股友z99258A506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此刻46.09、封顶 娜姐的小金库 09-1809-18 10:30
- 67 0 [东北证券吧] 4000点了,朋友们赚钱了吗 终泰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0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重新走好了 等待观察周全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运达股份吧] whatru弄啥嘞 能干的老K 09-1809-18 10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建设银行吧] 认输,服了 股友65q633918K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买不3去万马股份 股友6892m8z172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泸州老窖吧] 说实话,这种垃圾两市并不多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中国神华吧] 你也太菜鸡了吧 韭菜就酒KK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猴子变的 基民xNzNLQ 09-1809-18 10:30
- 53 1 [园林股份吧] 前天解套跑了,昨天买回来又给套了,又是解套的 股友6695152x5K 09-1809-18 10:30
- 64 1 [湘潭电化吧] 卖了就涨 股友898z6y5318 09-1809-18 10:30
- 75 1 [银之杰吧] 涨的少跌的多,垃圾股,负七点换汇金了,回本了 坚韧的幻山美2 09-1809-18 10:30
- 504 4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809-18 10:30
- 74 0 [大商股份吧] 诸位,茅台也跌了,大商跌不怕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0:30
- 108 3 [能科科技吧] 天天跌,垃圾,解不了套 砸盘范式嘶权嘉 09-1809-18 10:30
- 214 3 [爱玛科技吧] 原来担心雅迪,爱玛,九号这三大企业里,半年报 泽润中芯 09-1709-18 10:30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正在筹款呢怎么回升了 yj61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,的 股友032P236X08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到跟的快! 基民06q60W7156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垃圾天天绿就是了,别指望涨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下班 幺歌在路上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今天跑了一个亿 康浓化虫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放心吧,一切都在老庄撑控之中。 股友IMlns7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你tm压的住吗,能不能别压了。看着头疼,每次进 简简单单又的一餐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科顺股份吧] 他涨吗,他能涨吗当我拿的太少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*ST闻泰吧] 75的本 生财大展地王昭君 09-1809-18 10:30
- 51 0 [三六零吧] 祖训这次不灵了 吵闹的王银姣4 09-1809-18 10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 试试试试水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中船科技吧] 摘枇杷 zhc0908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不知道是个什么鬼,奶奶个腿这么垃圾 唯美的边湑 09-1809-18 10:30
- 98 2 [蔚蓝锂芯吧] 24的本,这次能解吗 股友s6SnDA 09-1809-18 10:30
- 156 5 [海底捞吧] 太好了,才降息25个点,科技股要熄火了,资金要 手见亏20KKKK了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长亮科技吧] 这种东西存在就是a顾的耻辱 股友1n2558a827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国新健康吧] 用力过猛 股友T0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中国医药吧] 卖飞了 大洋深海里的鱼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继续涨停 向上的康涛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威星智能吧] 沸腾了,启动了,无敌了,暴涨了!!!!!!!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