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还可以啊,主力净流出才一千多万 淡定要淡定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止跌了,什么利好 GGYYZTB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太弱了,过几天再来吧。大盘拉伸。一点反弹都没 宽心的庄小达1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亚钾国际吧] 早盘板块下跌 倔强的小白白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破股,套麻了! 露露依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上个周四以为卖飞了,现在一看,我可太开心了, 迅捷的魏紫莹 09-1809-18 10:17
- 32 0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完蛋啦 股友2O6q269208 09-1809-18 10:1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套牢你们, 浮沉靠浪只看今朝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在十日线下方,明天加速大跌 股友37I05m0198 09-1809-18 10:17
- 173 0 [京北方吧] 调仓走了浪费行情留一点在这里 AoKui 09-1809-18 10:17
- 66 1 [国轩高科吧] 估计快要大涨了!哪有天天跌得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五个涨停够本 hahahehe2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老百姓吧] 跌你M三个多月,董秘不出来吭个声? 盆满富贵地王重阳 09-1809-18 10:1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小日子开始砸了 有洞察力的吕桐8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奥特佳吧] 该涨不涨,拖后腿的垃圾, 尼可鱼 09-1809-18 10:17
- 83 0 [海光信息吧] 冲啊 股友9k9178Z329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要清仓吗 用心的丁翔云 09-1809-18 10:17
- 102 0 [世华科技吧] 今天真是爽翻天 股市良民_L 09-1809-18 10:17
- 49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拿了三年了…… 睥睨的延兰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红一下 股友9900T699H6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看着这哥们连板上来的,首板要不是看他是房地 煤炭一手消息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连跌5天,继续 顺风二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福斯达吧] 发疯啦? 股友0606TT8177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做空力量已经油尽灯枯了,主力拉一波呗,不然都 余枫2008 09-1809-18 10:17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和华东科技,年底前都是百元大票 股友QD斌哥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贵州轮胎吧] 还是那句话大盘上一万点这股还是4块多 股友911g062d77 09-1809-18 10:17
- 89 0 [顺景科技吧] 高开都不愿高开,很明显,还要继续磨行情,估计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菲达环保吧] 大盘拖着也上不去 一二居士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下午跟着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,今天就不跟 飞扬呀 09-1809-18 10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完很笨涨不完 体贴的许啸松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没错吧,兄弟,4000点也差不多,20到20一块 股友8w61791z08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9.18给我红起来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永远都是这句话,胆大的撑死胆小的饿死胆大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怡合达吧] 买少了,卖早了。。。 股友TLcphb 09-1809-18 10:17
- 53 0 [天亿马吧] …… 股友32Q169v053 09-1809-18 10:17
- 69 1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在涨些什么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17
- 66 1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能封板就足以见证主力的实力 好股不便宜 09-1809-18 10:17
- 61 1 [游戏Ⅱ吧] 561980绝对的强势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809-18 10:17
- 116 1 [福耀玻璃吧] 坐稳扶好,以防颠簸下车。遇调整洗盘迎接福王 欢乐的曾靖淇 09-1809-18 10:17
- 127 1 [XD同方股吧] 感觉这货,最近有可能,板。 驴源滚滚 09-1809-18 10:17
- 210 6 [盘古智能吧] 青岛松岩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计划自 不悔的飞鸟 09-1109-18 10:17
- 373 7 [紫光股份吧] 可是烂泥瞎折腾,有硬件有软件有最强的CPO,顶 ZOZO_RMB 09-1109-18 10:17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坑货垃圾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0:17
- 69 0 [*ST海利吧] 走了,,清仓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809-18 10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认输了每天大盘涨我都是亏的,羡慕那些天天涨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13日线位置是买点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英飞特吧] 垃圾股,强力建议你退市,烂泥扶不上墙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ST葫芦娃吧] 早就说过,病娃娃拉升不符合机构利益,上方套牢 DU王 09-1809-18 10:17
- 57 0 [天顺风能吧] 又涨了哦。买的太少了 股市長虹福滿多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卓郎智能吧] 谁知道啊?回复我一下,好看不 我不妞谁妞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还在走织布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1809-18 10:17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大华涨停了。老夏今天能不能雄起来? 股友cM3dSz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澳洋健康吧] 有病吧垃圾 股友88080U7g90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南方传媒吧] 昨天利好涨4分钱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0:17
- 49 1 [阳光乳业吧] 只管买就是,一会就得给我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7
- 61 1 [乐心医疗吧] 真是傲娇,哪个板块都不跟。机构进来干嘛的? Lilylily 09-1809-18 10:17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不拉起来,一会还要跌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洗盘今天就这样估计下午就33了 股友6119087Dd2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拉指数,医药就开始泄 用心投资888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坚定看到100,耐心持股 价值投资操盘手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一动不动, n253213690127502 09-1809-18 10:17
- 76 0 [华夏航空吧] 融资盘砸了,风险提高,等平稳 韭菜炒牛PLUS 09-1809-18 10:1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市场是残酷的,跟长城军工一样 股友655975G7p3 09-1809-18 10:17
- 58 0 [昆药集团吧] 熬 坚持地西瓜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3%每天就够了 幺歌在路上 09-1809-18 10:17
- 74 2 [富春股份吧] 天天套人。。。 rongke8 09-1809-18 10:17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前期搞点3888.6有搞头了 股友8068h152O8 09-1209-18 10:17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股就跟罕见一样,完全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022703c9h0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假的机器人 满仓就涨停了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他跌是因为我买了,再好的票,只要我买进去马上 华尔街常务会员 09-1809-18 10:17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$动力新科(SH600841)$ 股友7615N77D67 09-1809-18 10:17
- 88 0 [立中集团吧] 此股最大的短板就是那8亿多的转债,所以大涨不 嘻笑怒骂皆是真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神股 Sking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主力一辈子 神秘莫测的梧秋2 09-1809-18 10:17
- 57 0 [山东高速吧] 山东就是下一个东北拜拜了 股友91T29927W0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不是创业板票 深水塘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九州通吧] 超级拉胯,没有之一! 股友89y378G598 09-1809-18 10:17
- 80 2 [五粮液吧] 我宁愿看到你与科技同归于尽。也不愿看到你每天 坐以待币8 09-1809-18 10:17
- 62 0 [京运通吧] 量化中的出生开源西安西大街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 股友x67v236217 09-1809-18 10:17
- 548 3 [*ST闻泰吧] 虽然,但是,好吧,我是 基民0L73R96600 09-1809-18 10:17
- 109 2 [*ST利源吧] 山子高科第二,快买! 股友7Dw2892751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拉胯 多财腾达地柳二龙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利民股份吧] 又开始卖了,没完了还是吗?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0:17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皮都会让你们洗掉了。 FaFAcaicai 09-1809-18 10:17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兄弟们怎么看 潇洒不羁的乔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首钢股份吧] 加油,你也是宇树科技! 小羽毛330 09-1809-18 10:17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跌的有点慢,还等着20元满仓,唉 平静的游艳1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寒武纪吧] 茅台多高你多高。 股友acmQ7e 09-1809-18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