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色股份吧] 线形己坏,疲态明显,又一重大利空即将公布,还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鱼尾巴我来吃,模拟全仓杀入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0:30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还好翻红了,加油冲啊 有条理的严晟 09-1809-18 10:30
- 46 1 [阿尔特吧] 前几天看了吧里评论买卧龙的跟着买了,都50个点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0:30
- 62 1 [世纪华通吧] 真是浪费时间,游戏板块是涨得,好多都涨停了 基民rA1gPz 09-1809-18 10:30
- 278 1 [通富微电吧] 记住这个人,唱多就跑,唱空就买,准没错 牛欢喜炒荷兰豆 09-1809-18 10:30
- 63 1 [潍柴动力吧] 坚定不移的看多。最少上15元。大胆加仓,不要怕 股友0817p8a392 09-1809-18 10:30
- 85 0 [脑动极光-B吧] **对于长期投资者**:脑动极光所处的**数字疗法 慢慢慢慢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0:30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0q2y25062 09-1809-18 10:30
- 164 5 [上海莱士吧] 美国降息,美元贬值,人民币相对升值,对上海莱 Yuanli518 09-1809-18 10:30
- 58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搞不懂这股到底是哪个板块,什么都不沾边 有热情之钢铁侠 09-1809-18 10:30
- 66 2 [国海证券吧] 尾盘10天线附近买 知行合一,vVv 09-1809-18 10:30
- 152 5 [永吉股份吧] 拿住了。应面一字开花连板 坚韧的雁思茶14 09-1809-18 10:30
- 152 4 [比亚迪吧] 加油,150+ 股友735679f17q 09-1809-18 10:30
- 187 5 [皓宸医疗吧] 码的,7.20没卖出去九点15的集合竞价,为啥挂单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809-18 10:30
- 292 3 [光库科技吧] 中际旭创减持,明天危险 呆头鹅19765980 09-1809-18 10:30
- 895 5 [芯碁微装吧] 现在你开心了吧?我真的郁闷死了老师们救救我 见龙在田a 09-1709-18 10:30
- 41 0 [太平洋吧] 这么垃圾吗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14元上下震荡结束,剑指21元。 股友1I3U731003 09-1809-18 10:3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上涨][上涨] 月亮惹的祸1122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海南海药吧] U快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再坚持坚持吧,赔了也没法跑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30
- 56 0 [通化金马吧] 垃圾股啊 响石洞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*ST华西吧] 不要装b 股友821Ph80989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几个意思 世界花开 09-1809-18 10:30
- 61 0 [豫能控股吧] 唱空的不少,说明被套的不少,散户还是多,我也 股农砖家 09-1809-18 10:30
- 64 0 [联美控股吧] 5年了,终于回到这货没发参股氢能源那时候的盈 股友76565I23K3 09-1809-18 10:30
- 89 2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盘子小,要涨停一下子就涨停,对比首开 股友1Lx5630927 09-1809-18 10:30
- 60 1 [杭电股份吧] 垃圾开盘卖飞万通追了你真的是不争气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809-18 10:30
- 62 1 [凯迪股份吧] 这股吧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王在哪里 09-1809-18 10:30
- 1037 5 [卧龙电驱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先干为敬 A股技术流 09-1809-18 10:30
- 129 5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卖在开盘价 善良的云水褝心 09-1809-18 10:30
- 115 3 [金一文化吧] 有什么需要研究的吗?在通往2.87的下跌路上,不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1809-18 10:30
- 115 3 [大禹节水吧] 真想骂这个初生 有条理的苗煌14 09-1709-18 10:30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国产软件信息服务,液冷,算力,半导体,最强风 uojgrrdiop 09-1809-18 10:30
- 62 0 [香港宽频吧] 持续收购增持后,中国移动已持有超70%的股份。 割的巴赫猜想 09-1809-18 10:30
- 32 0 [万里扬吧] 有业绩有支撑,继续持股待涨 楠~ 09-1809-18 10:30
- 42 0 [福达股份吧] 拿稳站好 股友1u025N5600 09-1809-18 10:30
- 58 0 [百济神州吧] 板块的涨幅都跟不住,还创新药一哥呢,啥也不是 zhuyan12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皇马科技吧] 昨天我就买了500股,今天就砸盘大跌,你这个主 飞翔02 09-1809-18 10:30
- 58 0 [申万宏源吧] 赚钱了 股友TZzQud 09-1809-18 10:30
- 5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23qL7R 09-1809-18 10:30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11.6埋进去了 金元媛 09-1809-18 10:30
- 135 4 [赛诺医疗吧] 老鸭头要起飞了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板上那么多单子压着,这个股没有未来,庄家 顾旺金来 09-1809-18 10:30
- 43 0 [申菱环境吧] 杂毛川润涨停了 azby6699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枉我昨天还补仓了 股友2657u0E920 09-1809-18 10:30
- 52 0 [*ST准油吧] 哎2次回本都没走,又套住了,那边机器人一直新 胖hu没有肉松乖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*ST高鸿吧] 跟猪反着干 火焰之剑888 09-1809-18 10:30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最差的被我买到了 不能看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宁波能源吧] 这股牛逼大盘超新高你超新低你是烧煤还是烧钱的 飞扬lqdmuc2341 09-1809-18 10:3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控盘手真牛 十年磨剑之小棉袄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把散户磨的没脾气啦 股友23k2S62768 09-1809-18 10:30
- 67 1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买的,天塌了 只做接力啊 09-1809-18 10:30
- 65 1 [万丰奥威吧] 大单都在出,都去根龙头了,这大盘跌的时候就惨 股友87O957k206 09-1809-18 10:30
- 70 1 [东山精密吧] 果然是大盘逆子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1809-18 10:30
- 60 1 [中文在线吧] 买进就一直阴跌,快20个点了,想骂人了 专业打新天天涨停 09-1809-18 10:30
- 91 3 [我武生物吧] 这股上市是帮社保人员发退休金的吗? 三四一0 09-1809-18 10:30
- 69 3 [昌红科技吧] 求求你主力。。。再来根大阳,我解套了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809-18 10:30
- 80 2 [景兴纸业吧] 三板了,该跌了吧 进取的惊奇队长 09-1809-18 10:30
- 128 5 [利和兴吧] 业绩亏,成为板块龙头,a股就是这样玩 谦逊得银芽柳 09-1809-18 10:30
- 207 4 [开润股份吧] 领了股东优惠券,买了个包,预计19号送达 用心的郑梦香 09-1809-18 10:30
- 297 3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还有最后20%就回本了,加油啊! Traboo 09-1809-18 10:30
- 104 4 [信雅达吧] 走吧别在这个软蛋身上浪费时间了,恒宝一会就板 鱼得水1313134 09-1709-18 10:30
- 416 15 [ST应急吧] 处罚决定到位,大家耐心等待吧,明年的今天就是 冯宝宝炒股 09-1709-18 10:30
- 48 0 [贝仕达克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板啊 股友7077o0k011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看出货 刚强的秦伊童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等待观察周全 09-1809-18 10:30
- 54 0 [中航高科吧] 低于回购价格,大股东还有一个亿回购。 股友2926H22P56 09-1809-18 10:30
- 38 0 [天汽模吧] 来看,天津 十万块打板 09-1809-18 10:30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只适合量化产品在里面买进卖出割大家韭菜 股友37X27N8275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伯特利吧] …… 幽默得紫荆 09-1809-18 10:30
- 93 2 [特变电工吧] 是主力台坏还是散户太蠢,,,, 玩A股千万别格局 09-1809-18 10:30
- 35 0 [香港宽频吧] 今天冲过9元,起飞 股友1tv0169760 09-1809-18 10:30
- 47 0 [士兰微吧] 真是给人提鞋都不配啊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古越龙山吧] 主力努努力,我984全仓挂满了 茁实的叶元旋 09-1809-18 10:30
- 56 0 [常铝股份吧] 长期稳定下跌,废票一个! n1436446674b9226 09-1809-18 10:30
- 55 0 [拉卡拉吧] 你虐我千百遍,我待你如初恋 股老股老 09-1809-18 10:30
- 46 0 [大智慧吧] 大智若愚 增发股真恶心 09-1809-18 10:30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L了苟了 zspzj2439 09-1809-18 10:30
- 61 0 [中国汽研吧] 这个涨停我给满分加仓干 炒股养家天 09-1809-18 10:30
- 45 0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29亏点卖了 大度的康小白 09-1809-18 10:30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卧槽我挂个涨停直接卖了这么快? 大富贵图图 09-1809-18 10:30
- 79 0 [百邦科技吧] 沃日 反向秀 09-1809-18 10:30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809-18 10:30
- 3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绿了几天了还跳水 哈利铭1402 09-1809-18 10:30
- 90 2 [福日电子吧] 不懂的以为之前涨了几个板,今天跌成了倒一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809-18 10:30
- 106 7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天不变的节奏,冲高回落套人 栎阳雨金8522 09-1809-1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