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中国动力吧] 今年真丢,这么好的行情还-10 不分红绿6585 09-1809-18 11:10
- 64 2 [兴业银行吧] 到底跌到啥时候呀 丫头晓妹 09-1809-18 11:10
- 84 2 [利和兴吧] 疯狂缩量,明天不会一字吧,大高开被洗光光,服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9-1809-18 11:10
- 791 2 [山子高科吧] **山子高科确实入股了宇树科技**,具体信息如下 升升2270000003859 09-1809-18 11:10
- 66 2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4200,才会上6元 冲就完事 09-1809-18 11:10
- 69 2 [西藏天路吧] 被这个来回骗有木有,做了几次倒T 徐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67 1 [海南机场吧] 第七航权 西门吹嘘111 09-1809-18 11:10
- 480 4 [科林电气吧] 从手法来说,不可否认,早低点,我还是专一的, 新手村级别 09-1809-18 11:10
- 90 2 [青岛金王吧] 丫丫,建仓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809-18 11:10
- 247 11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走了感觉要涨停呢 股友WbEpnA 09-1809-18 11:10
- 2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开始拉肚子了 旺哉旺 09-1809-18 11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靠卷商发力,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破位了,大家还是换股操作,买芯片股 股友00756R8Y81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美图公司吧] 指数调整你做领跌龙头 热心市民小散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一个点烧高香了 股友83Y880m822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白云山吧] 今天会涨吗,能涨多少 周到的周淳美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迦南智能吧] 你总在我成本线上晃动,有点不想持了 一品禾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流出10个亿,推土机式上涨,空头彻底被打败 哈哈哈377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东风股份吧] 对,就这样,这样才符合你的比样 借壳做人 09-1809-18 11:10
- 81 1 [金开新能吧] 难道有什么雷吗 三清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121 3 [南京聚隆吧] 上午在洗盘,耐心等下午会红 不跌为赢 09-1809-18 11:10
- 95 2 [北元化工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2025最后一个妖股。随时随地 股友653w7Y0607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 菲菲猫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必绿 股友a01k513622 09-1809-18 11:10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天天拉稀,别人跌你也跌别人涨你也跌 人口红利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中铁工业吧] 不加速大跌,不买 wyz5188 09-1809-18 11:1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打底流出10个亿,已经快8亿了,按照前两天 努力的袁锦鹏 09-1809-18 11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控盘太精准了,三千九就差0.04个点牛B吧! yyq如我所愿 09-1809-18 11:10
- 55 1 [新莱应材吧] 大单拉小单出嘛 股友v873721X52 09-1809-18 11:10
- 56 1 [贝因美吧] 陪你到10月底 泉城解放路 09-1809-18 11:10
- 334 1 [美邦服饰吧] 拿了五天,赚17个点没走,过山车了一趟,今天赚 招财如意发发发 09-1809-18 11:10
- 108 3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放量反包,今天跌成,这么垃圾 股友751M98869R 09-1809-18 11:10
- 964 2 [德邦股份吧] 这些年心直口快的罪人不少!有投资者说你比大摩 小谢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10
- 148 4 [海南机场吧] 海峡209亿的盘子现在都9块多了,你都470亿的盘 乐观的唐熙7 09-1809-18 11:10
- 200 4 [*ST香雪吧] 明天冲13,准备资金,和大资金齐飞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8 11:10
- 728 5 [山子高科吧] 9.2日晚间策略解析。看前期分析了解买入和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10
- 50 0 [英诺激光吧] 感觉可以洗洗睡了! 宣子门庭只一人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中信建投吧] SB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中国国贸吧] 继续出货! 国贸跌停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都开始一起只卖不买,每一次回调都是拉高出货。 股友107Zy31309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很快会到4元以下,繁华过后不地垃圾。 我行我想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永和股份吧] 不该卖凯美,聚合跑这里来 翁老板1998 09-1809-18 11:10
- 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就是欺诈上市,根本不可能在流通了 n1417934883afd7c 09-1809-18 11:10
- 60 1 [华天酒店吧] 不吃了4.26不要核按钮,防止诱多 通达2026 09-1809-18 11:10
- 78 2 [数据港吧] 各种涨停,这小主力不行 股友1R3588d166 09-1809-18 11:10
- 52 2 [航天信息吧] 涨停味道浓烈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809-18 11:10
- 185 2 [沪银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白银仍将回调下跌,沪银目标九 只是抢钱的 09-1809-18 11:10
- 204 4 [*ST节能吧] 有米就是干!天天7万: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1809-18 11:10
- 67 1 [汇嘉时代吧] 科技升,消费挂……服了 TheGambler 09-1809-18 11:10
- 96 3 [奥飞数据吧] 擦,,,你不是也有芯片么?跟条似的 不老的传说Q1167 09-1809-18 11:10
- 223 2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典型缩量孕线洗盘,不在乎这两天波动的完全 柔美的严宛茵 09-1709-18 11:10
- 478 8 [美好医疗吧] 来回做t破10我就走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509-18 11:10
- 52 0 [安培龙吧] 主力走完了个球了! 居豫莒人 09-1809-18 11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吓我,我胆小 小陈198710 09-1809-18 11:10
- 121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A股估值合理但波动大,纯股票基金风险高,混合 旺旺w 09-1809-18 11:10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样控券商太蠢了 abcdefghjjk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勤上股份吧] 出货啦出货啦 小黑烟 09-1809-18 11:10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时代都创历史新高了,你有什么害羞的,你就 守股待高 09-1809-18 11:10
- 57 2 [广汽集团吧] 跌到4块再说 股友6912581di3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套死你 基民GUi7mQ 09-1809-18 11:10
- 89 1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跌幅将打破深交所的退市票前期跌幅记录 业余操盘手A 09-1809-18 11:10
- 83 4 [老百姓吧] 坚持住,这周任务死守17大关!绝对不能破 厕所怪物零零发 09-1809-18 11:10
- 104 5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收红就走好了!! 紧跟趋势V 09-1809-18 11:10
- 440 3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的意向,居然又是宏裕包材。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1609-18 11:10
- 137 4 [中科金财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你可以涨了,卖在了今天的最 散户养家联盟 08-2109-18 11:10
- 5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晚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 松果富贵貔 09-1809-18 11:09
- 64 0 [先达股份吧] 庄又在忽忧,等散户进场,又开始下跌. 股友275085WY83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富春股份吧] 一口干掉7.01 春春的外脑壳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格力顺丰招行难兄难弟现在都是41附近。看谁先突 你的股破位了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金天钛业吧] 真恶心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809-18 11:09
- 76 0 [纳芯微吧] 没几个亿的资金真拉不上去,看看通富微电大几个 股友51X518Q259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股友27o1T85987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反转,晚上老师们开始喊跌停了 郑林林林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你做个人吧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像砸了证券指数就不涨了似的?还不是一样破39 紫煜枫龙 09-1809-18 11:09
- 80 0 [广生堂吧] 浪费时间等于自杀 金融老玩童 09-1809-18 11:09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短线的你赶紧割了吧,你不割,他不涨的,谢谢 黑洲小白脸 09-1809-18 11:09
- 717 4 [青山纸业吧] 牛,把我最后一点仓位洗出去了 龙头选手5710 09-1809-18 11:09
- 198 7 [华峰超纤吧] 跌得好跌得妙,看你们这些春货韭菜周末给打鸡血 禅心游 09-1709-18 11:09
- 781 14 [中银5吧] 大家快来看,下面有个散户有20万股。普通散户都 豫刘韭菜 09-1509-18 11:09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在行业和地域板块都是最差的,真是难为你了 下雨的天1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'早上集合竞价时是涨停的,没想到开盘就掉了还 繁星如意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走势下午2.9拖不住的 叫我小赫哥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拼了命的压指数。。 好吓人啊 09-1809-18 11:09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多亏496卖了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确实差力啊 小盈且收 09-1809-18 11:09
- 103 0 [水晶光电吧] 要说微棱镜技术真是他们家王牌产品,能让手机镜 卫芯坎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ST百利吧] 下午要是能涨停就有意思了 伏击的猎人001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