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指南针吧] 可能要调整到160以下啦 加强削弱 09-1809-18 10:49
- 177 2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极品五连号,你值得拥有!!!!自己细品 翟翟韭菜精 09-1809-18 10:49
- 722 11 [巨星传奇吧] 嘎嘎抄底小赚一笔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1709-18 10:49
- 52 0 [奥比中光-W吧] 最差的机器人 陆佰亿 09-1809-18 10:49
- 62 0 [光韵达吧] 撤了吧,上不去了 睿类哒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*ST中基吧] 砸的b 股友m51H333586 09-1809-18 10:49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54.30元处四天上攻无果成压力位了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10:49
- 53 1 [东方创业吧] 公司市值管理做得很稳。 股友XyNWdB 09-1809-18 10:49
- 101 2 [维峰电子吧] :这才刚上了发行价 股友yInQfN 09-1809-18 10:49
- 65 1 [浙农股份吧] sb,大盘3900 西驴跑得快 09-1809-18 10:49
- 127 6 [公牛集团吧] 兄弟们啊我65的本何时能解套 股市蛇变龙 09-1809-18 10:49
- 64 2 [ST章鼓吧] 破鼓,再也不见了 活灵活现的马智妍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洗洗散了吧 多文民丰de黄药师 09-1809-18 10:49
- 82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资金从消费零售转消费电子,天天创新高,闷声发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13.09止跌 八方发财地小燕子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券商砸盘居心何在? 好奇的余小达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赣能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了。你掉头向下了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曲江文旅吧] 一直在流出,去求了 股友IokCr6 09-1809-18 10:49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拉高是出货吗? 股友2k7P050798 09-1809-18 10:49
- 85 0 [利和兴吧] 收购川机器人,应该目前是最好时机。净资产每股 西蜀先生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晶瑞电材吧] 板块涨成这样子,个股没涨停的恶心 股友Q52135v779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三峡水利吧] 磨石机,磨散户的机器! 股友5fK7lU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步步高吧] 加油加油,就你落后了! 漫漫磨底路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民生银行吧] 怎么砸也不割肉去追涨。长线持有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0:4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敢做T了,T飞了 股友1y73393p83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热点,炒股就是炒出来,这次的热点是爷叔 进取的精神风貌 09-1809-18 10:49
- 75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也是炸了几次板才彻底封住 股友7579FW8207 09-1809-18 10:49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卖了!公司靠定增续命!股吧里全是黑粉!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9
- 83 0 [平煤股份吧] 3900了,你还在净资产下,啊倒霉孩子。啥时候支 幽默的朱兰芳 09-1809-18 10:49
- 96 3 [香农芯创吧] 老大变老三了 叶随息2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作孽,今天就光伏板块大跌,还有都在涨。光伏现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10:49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奋飞的大雁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没有砸透,继续砸。事出反常必有妖! 股友6823Ze1200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又不是做慈善,减持不是正常的吗,有什么大惊小 风777777 09-1809-18 10:49
- 132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使劲砸我35下方买你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股性激活了? 黄金永闪闪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敏锐捕捉市场信号,把握加仓机会 雪后无人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又上天了,你还在这磨 独具慧眼小股名 09-1809-18 10:49
- 62 0 [山西焦化吧] 涨时没你,跌时来得怪快 股友nHGZ2a 09-1809-18 10:49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才是马头 股友fgMlHf 09-1809-18 10:49
- 99 1 [*ST南置吧] 出了,不要再进了,今天感觉又开始出货了每天同 唯心炒股 09-1809-18 10:49
- 82 2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又跑了3000万你们还不跑,看不出来开主力在 凉生如歌 09-1809-18 10:49
- 78 2 [华资实业吧] 大盘逆子 潇洒的狄托 09-1809-18 10:49
- 63 0 [金沃股份吧] 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49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又要板了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晓程科技吧] 还不割肉去买科技,不买科技这个牛市赚不到钱,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迅游科技吧] 主力 你我他股友 09-1809-18 10:49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你为什么不当龙头。 恼火的尤嘉1 09-1809-18 10:49
- 49 0 [赣能股份吧] 筹码都给你了,可以涨了 股友6z8v152330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ST南都吧] 拿了两周,该涨不涨就是弱!这么大行情都飞了, 电力为王777 09-1809-18 10:49
- 52 0 [奥比中光-W吧] 感谢二比,让我远离城市喧嚣,独享这份安宁 天天爱收阴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钛能化学吧] 主力是天天出货套现,这几天跑一个多亿了! 股友QMpXpH 09-1809-18 10:49
- 58 1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奔3900了 股友2T76801U22 09-1809-18 10:49
- 257 0 [科森科技吧] 要做二波龙? 追光逐芯 09-1709-18 10:49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天天跌,还能涨吗?割肉又能追高什么股呢? 赢赢轩 09-1809-18 10:49
- 60 0 [科士达吧] 大家往回看3月12-18号,就知道接下来的走势了, 股友e25lul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亚威股份吧] 一个字买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杭州高新吧] 有钱干嘛不去做做热点呢?在这里耗着……我已经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0:49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能否超过88元 yZ888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块去贷款 勇敢的汪汶菊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卖飞首开... 佛山街赌徒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鲍斯股份吧] 你个该死的饱死股份,真是垃圾 n14242995073102d 09-1809-18 10:49
- 59 0 [华盛昌吧] 大盘这么好,庄家竟然选择了出货 股友2D158516A5 09-1809-18 10:49
- 127 4 [汇金通吧] 这废股,真可笑,可悲,可怜! 勇敢的欧阳美波 09-1709-18 10:49
- 7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资金面宽松,企业融资容易,发展快,股 是蓝莓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继续飞,一鼓作气上90 股友580W9553a2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卖今天涨停 喜气洋洋一直涨 09-1809-18 10:49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海操盘手:‘’119.77已获利了结。!不要相信 股友zb7WxG3634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东方通信吧] 打一笔试试 草原王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字头的是真不能玩啊 炒股能發家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买一千块都能亏50,这种票试试真不能搏反包 三生亦有幸 09-1809-18 10:49
- 62 0 [同益中吧] 曹!曹!还是这鬼样!! 股友61m777660h 09-1809-18 10:49
- 258 2 [东华软件吧] 吓跑了 懒得动而已 09-1809-18 10:49
- 144 2 [多晶硅吧] 每天早上加空,然后尾盘平空拉升出货,这主力真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股不错不套人 雷老哥888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团不改拉吉本色,有本事一直跌 股友22560fQ890 09-1809-18 10:49
- 79 0 [亿田智能吧] 头大,基本都是过山车模式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809-18 10:49
- 61 0 [创世纪吧] 这机器人概念是假的吗?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9-1809-18 10:49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涨它滞涨,大盘跌他会到26元左右! n1409627912ab8791686 09-1809-18 10:49
- 71 2 [ST信源吧] 无论指数涨多少,北信源像龟一样,依然坚挺不动 股友068659t5o7 09-1809-18 10:49
- 174 4 [平安银行吧] 科技芯片天天涨,银行就必须天天出来祭旗?这是 卓越森霖 09-1809-18 10:49
- 145 5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涨多少?我的四千块,可以卖了吗? 睿智de绦柳 09-1809-18 10:49
- 364 3 [山子高科吧] 折腾了大半年,终于全部清仓,感谢山子 瞎搞瞎买瞎扯 09-1809-18 10:49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突破12! 天地202003 09-1809-18 10:49
- 6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希望券商的行情能一直保持下去吧,我觉得按今年 途积财富 09-1809-18 10:49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弱 股友217i5a6168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希望 大犇犇哥 09-1809-18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