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啥? 股友7e6730L120 09-1809-18 13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要跳水n次 根本丶买不完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永兴材料吧] 等破34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809-18 13:21
- 92 0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郭嘉队真的想稳指数 应该拉低估值了 这样高 不屈的西瓜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住,不要被洗出去 小陈198710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看看有多低 男人761878 09-1809-18 13:2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弘毅远方汽车基金让我看到了国产算力的巨大潜 鑫鑫21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最近三天上涨量能放大涨幅确在缩小说明上方压力 股友777579I08O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双星新材吧] 等吧5.80 空空法师 09-1809-18 13:21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最便宜的光模块600G批量生产800G少量,1.6T准备 无心21345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浙商银行吧] 这周估计要五连阴了吧。 平和的冉亦凡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瑞芯微吧] 拿稳了,明天不给你机会上车 股友96e39919n8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潞化科技吧] 这是要跳水跌停的节奏…… 点石如意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3:21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抢 跟我买涨停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它是涨了,别的小盘股还跌呢。这货真的太坑人了 天天cpo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盈峰环境吧] 情何以堪呀呀, 牛儿还在吃草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中通客车吧] 又软蛋了!耍6毛了!!。。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华微电子吧] 庄家告诉大家25年大盘到顶了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信质集团吧] 你们站岗,我们下岗 我与主力谋议早餐 09-1809-18 13:21
- 78 0 [英洛华吧] 他大哥横店东磁,市盈率才14%,谁会捧他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走了,垃圾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卖在最低点,买在最高点,纯韭菜一枚 股友9w36119W92 09-1809-18 13:21
- 63 0 [乐鑫科技吧] 这是个假半导体 基民bNwuxH 09-1809-18 13:2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年纪大了经不起这个股票这样折腾 蓝天股友uZjgyL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*ST利源吧] 换手板 做好股票的妹子 09-1809-18 13:21
- 69 1 [祥源文旅吧] 难熬啊 股友NZI5QI 09-1809-18 13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这种不靠谱的再涨,好蓝筹都不涨。 一穿1819 09-1809-18 13:21
- 79 0 [京能置业吧] 三个点是个坎 股友99L755l266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首钢股份吧] 成交量达到300万手的时候才是顶 七号主唱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大盘不行了 邱二娃 09-1809-18 13:21
- 100 3 [捷成股份吧] 又要表演下午直线拉升? 远离尘嚣17 09-1809-18 13:21
- 164 6 [金发科技吧] 吃肉,准备更新别的仓 杨名粒万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天汽模吧] 人家涨过了回调无可厚非,天汽模董事天天跌,有 跟着我做套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股倒反天歪,天理难容,大盘创新高,这股创 连涨小小小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看这尿性,要跌破14啊 韭菜墩子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民生银行吧] 拉撑的趋势下跌,一点都没有欺骗性 股友603g3y6720 09-1809-18 13:21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哎 股友627336l37c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春光科技吧] 跌比谁都快 琳琳多财多亿 09-1809-18 13:21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上面有三根均线压制,太狠了,每次冲上去都挨打 股友097OP15992 09-1809-18 13:21
- 63 0 [中信银行吧] 再说一遍,谁进去,套死谁,银行股还没见底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边砸边拉一点,再套一些抄底的 勤恳地米老鼠 09-1809-18 13:21
- 272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请教:这基金今天入算今天的盈利吗? 基民b1djgN 09-1809-18 13:21
- 298 1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:全球最大的钠材料生产商,宁德钠离子电池 股友600C8F9957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全是抛盘,节前最后出货时机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人家涨几倍了在跑,你跟风什么,他们涨的时候你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四创电子吧] 垃及 n1425612790ebf6e9682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*ST利源吧] 该撤了今天没戏 机灵聪慧的见月6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云南白药吧] 等到花儿都谢了 Elaine2898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7块左右的宿命感满满 枕戈待旦看笑话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幸好上午全清,套了快半年,挣了快5000 Jerryfish 09-1809-18 13:21
- 70 1 [山西焦化吧] 加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3:21
- 964 1 [中科曙光吧] 可能两种情况,1.获利盘出了,调整开始,2.上涨 卷商中国 09-1809-18 13:21
- 83 2 [多晶硅吧] 不来波大跌是吸引不了多头进场的 股友6183991Ti2 09-1809-18 13:21
- 272 6 [ST人福吧] 昨天下午22买的单子t不出去,挂了隔夜单22.24卖 至尊计888 09-1809-18 13:21
- 157 2 [完美世界吧] 去年七块磨了好几个月,那时候想着要是未来能到 买廖就涨 09-1809-18 13:21
- 80 2 [跨境通吧] 这么天天你跌啊庄家,吃也吃堡了,还等什么 股友SaxXQS8133 09-1809-18 13:21
- 91 1 [广安爱众吧] 垃圾得不能再垃圾了,一个有能力赚钱的公司,怎 墨醉阁 09-1809-18 13:21
- 235 2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:融资净买入3940.27万元,融资余额4.6 保隆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会换手太高了,走了 庄稼汉在股市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安乃达吧] 砸,哈哈哈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ST南都吧] 科技分歧啦,大盘回调啦,难都你可以回调啦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奥普光电吧] 总算放了一点量 股友gOEHlV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海优新材吧] 盘中富贵,今天也许还是主力做差价啊?唉 股友g6Ehum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大智慧吧] 下午如果创日内新低,明天割肉走人,可能要去60 ddfggf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拓邦股份吧] 这垃圾就是一点格局没有 不要幻想赚钱 09-1809-18 13:21
- 96 0 [海普瑞吧] 小洪子又在砸了 混走萝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你就这德行 神秘菜鸟888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多来几个涨停,把头几天的补涨回来 股友fKapye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东材科技吧] 横了四天了,盘久必跌吗 股友y59129z530 09-1809-18 13:21
- 342 1 [天玛智控吧] 煤可可的科普之旅丨从石油深井到煤矿巷道 压裂 天玛智控 09-1809-18 13:21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下跌一毛钱主流资金净流出7千万【15.15---15.04 tixao2925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泉峰汽车吧] 拉基永远都是拉基,只有草,包才会信!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9-1809-18 13:21
- 53 0 [壹连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垃圾股,大家还是要小心,会不会 小傻猫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银轮股份吧] 拉到高位极速出货主力够狠 股友699m075N39 09-1809-18 13:21
- 83 0 [昂立教育吧] 你爹就爹呗,还这么多爹 五谷丰满 09-1809-18 13:21
- 78 0 [山东钢铁吧] 永泰都涨停了,山东跟上!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华伍股份吧] 真是疯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809-18 13:21
- 192 0 [赢合科技吧] 粑粑 有风度的可洛迪雅 09-1809-18 13:21
- 82 0 [宏川智慧吧] 1月3日跌6个多点,明天不会重复历史吧 股友2059585Ei5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 勤劳善良的赵皓轩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常友科技吧] 分时图两次t顶背离,今天高点就是75.64 弃短从中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今你第一。点赞,力挺山西股。 股友H6U8kj 09-1809-18 13:21
- 85 0 [济高发展吧] 还有人卖没,我想多买点 股友302w102L23 09-1809-18 13:21
- 122 1 [ST易联众吧] 小糖包推荐的两只股都绿了!而且没有什么上涨空 ayiweilinenga 09-1809-18 13:21
- 75 0 [XD上海洗吧] 又开始跳水了,玛德 鄂XP1R31 09-1809-18 13:21
- 7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恶庄太恶劣了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电声股份吧] 疯了 股友2212G9390o 09-1809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