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8 1 [棕榈油吧] 海关总署:中国8月棕榈油进口量为34万吨 同比增 棕榈油资讯 09-1809-18 14:06
- 70 1 [*ST宝馨吧] 这波假拉升又有多少韭菜进去了 天天十个涨停 09-1809-18 14:06
- 114 4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担保货款,负债率高,现金流严重缺失,离ST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809-18 14:06
- 111 1 [宝泰隆吧] 回购没完成,手里又没钱 重大利好消息 09-1809-18 14:06
- 82 0 [巨子生物吧] 硬是把手管住了 马克西姆速溶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跌停到位 爱TZ的小明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主力,今日不杀之恩 热情的乔玮7 09-1809-18 14:06
- 93 0 [宏德股份吧] 海上风电是否是未来东部沿海的储能资源?西电东 泰山石敢当8848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诚达药业吧] 赶紧跑吧,大盘都跳水了 你们赚钱了么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想要劳资交出筹码门都没有你给我继续砸 戴树人 09-1809-18 14:06
- 3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券商1个点2个点,你粑粑的直接干到3个!你个崽 欢快的温茁 09-1809-18 14:06
- 8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液冷概念涨上天了,你缩了 高家大哥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多晶硅吧] 这都代步崩,真他么硬气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老套路,老办法,看亏本。 A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二六三吧] 盈利2万,结束了 懂得理财之含笑花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烂,涨停还能跌到4个点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4:06
- 94 0 [聚杰微纤吧] 票 一点一点的人生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今天站岗的朋友明天吃。。。 一格局就挨打 09-1809-18 14:06
- 274 1 [回天新材吧] 你拉我撤! Ss12345678910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来呀,搞我啊 单吊就是刺激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再次合作 HAPPY的耀扬 09-1809-18 14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bb吧,好不容易手里票今天有点起色,大盘又回 荷气555 09-1809-18 14:06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 天才交易员小孙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XD屹唐股吧] 绝佳抄底机会!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4:06
- 53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要开板了 股友8853d0625e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当的10:00我挣钱了,我10点卖了,妈11点你又涨 巡查001 09-1809-18 14:0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打压非金融股,让市场走慢点,有于板块炒作,同 股友F9wj2w 09-1809-18 14:06
- 81 0 [东方日升吧] 放量跌,下跌趋势,阴跌要开始了 迪哈鲁特 09-1809-18 14:06
- 352 8 [信达地产吧] 上车啦,降息明天涨停 卡大师 09-1709-18 14:06
- 66 0 [煌上煌吧] 越跌散户越多 股獲金 09-1809-18 14:06
- 75 0 [石化油服吧] 大跳水咯,小韭们快跑,再不跑,砸到地板摩擦! 迷人的何杰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干到满仓了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沃享gnmdb 09-1809-18 14:06
- 80 0 [宏川智慧吧] 又自选倒三了! goaming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割了 好运qin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泡沫我看上面之后这么办继续放纵下去 优雅淡然的唐韶华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欧亚集团吧] 这坨蛋白质跌停价都没有人买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蛋蛋蛋蛋蛋 股友scvPhy 09-1809-18 14:06
- 73 1 [中石科技吧] 跌倒做天的收盘价 道道通幽 09-1809-18 14:06
- 109 1 [亚普股份吧] 啊,还没午睡就排进去了?明天会不会吃卤面? 全仓追高打板 09-1809-18 14:06
- 138 4 [海南海药吧] 拉高出货套娃,明天低开3个点继续低走,套不死 股友10066V89N8 09-1809-18 14:06
- 33 0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顶呱呱de琵琶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还是这里最安全,继续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31都站不住!和妇联没法比 时间的针脚958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扬杰科技吧] 马上绿 柔美的席昭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恶庄怎么卖 丫丫丫丫8888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喊都不跑, xiuyunliang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已经不错了,看看大盘什么样了,凯撒旅业还红着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4:06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历史大顶啊 基民jT7wrS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停了,跌停了,哈哈哈 股友SZndOo 09-1809-18 14:06
- 117 1 [天山铝业吧] 卧槽,以为抄底了,结果半山腰 每天都想涨停 09-1809-18 14:06
- 6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ETF成了指数刹车片了呗?那它还能不能涨呢 心态N次方 09-1809-18 14:06
- 96 2 [东土科技吧] 是走还是留?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4:06
- 69 1 [海力风电吧] 这主力很喜欢搞.77和.99这些啊 斯斯文文de雁来红 09-1809-18 14:06
- 138 7 [宇信科技吧] 这票就是创业板的一个天大的笑话,大盘涨了几百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这是什么情况?直接大跳水。 李子林T0 09-1809-18 14:06
- 73 0 [隆盛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什么情况,节前空仓 wwwwooooo 09-1809-18 14:06
- 95 0 [三全食品吧] 你怎么了死全,醒醒啊 卷mT 09-1809-18 14:0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有大阴线 Liao99 09-1809-18 14:06
- 333 0 [矽电股份吧] 昨天胆子小了,162.85只买回来200股。今天果断 开心的礼物 09-1809-18 14:0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庄家又做个差价 一个个小伙伴 09-1809-18 14:06
- 85 0 [通宇通讯吧] 举报,公司把我的仓量透露给了庄稼,搞得没人给 鼓到翻身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新华百货吧] 跌吧。跌停迎接明天新店开业。 花开暴富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4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直接踩到20日线,一个点不差。 股友baZ6xF 09-1809-18 14:06
- 85 0 [生益科技吧] 18.5卖了的回来看一看 股友0O2018X630 09-1809-18 14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3.45看看 怎么玩股票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孩子王吧] 这么垃圾的股,股吧活跃度挺高 畅享股市小散 09-1809-18 14:06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商 dafeng_zt 09-1809-18 14:06
- 44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真拉夸 股友067751Oo88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广汇物流吧] 卖了,走人 刻苦耐劳得旱柳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以为会护盘,并没有… 发财锦鲤冲冲冲 09-1809-18 14:0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恭喜恭喜 不算夏键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二六三吧] 看来是大盘要回调了,跌成狗 总有天会发达 09-1809-18 14:06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好像经常拉高出货 股友6L0V155536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中国移动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吗?别人涨的时候你要负责控指数 奇幻森林lelele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快你们先冲,我在7.6等一下 风吹过水 09-1809-18 14:06
- 82 1 [水晶光电吧] 想都不敢想! 股友72992H7E33 09-1809-18 14:06
- 145 3 [祥鑫科技吧] 倒车接人 基民5hg67A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????!!!总这样 吃肉了了今天 09-1809-18 14:06
- 87 2 [通化东宝吧] 没有资金关注拉不起来的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4:06
- 117 4 [赛诺医疗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,好好的走势被这个缺de公司一 股友HreRV68145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要考验165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股都破纪录了吧 股友zY9Mup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浙江震元吧] 涨停人气立马飙升 聪明的雨里松11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承接很强 潮汕游资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完了,完了。完了,,,,, 大趋势3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把猪养肥咯,开始烧水杀猪咯 旭日东升771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啥情况,追进去就坑我牛呀 股友2Y533e8233 09-1809-1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