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人家高位跳水,你牛寺口马也没涨啊,你跌啥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1809-18 13:26
- 5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鲍威尔发表讲话后 比特币下一步会怎么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6
- 87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9月18日快速回调 中科江南资讯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割了割了,太搞心态了,拉一下就出货。 稳健的丁日轩 09-1809-18 13:26
- 73 0 [森特股份吧] 森特股份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森特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26
- 74 0 [中国海防吧] 更本卖不完,连续出货,实在出不了,又拉高一点 大A柯镇恶 09-1809-18 13:26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天赐材料资讯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9月18日快速回调 金逸影视资讯 09-1809-18 13:26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6
- 81 0 [宜搜科技吧] 指数一下来这货先跌为敬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大a都跳水了没有戏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13:26
- 100 1 [华胜天成吧] 板上出货? 恭喜发财饺子 09-1809-18 13:26
- 55 0 [新莱应材吧] 涨就不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,垃圾! 股友HbETfN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咋不争气嘢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使劲买啊怎么不买了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809-18 13:26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有难弟难姝开始割了,要么赚到割了 股友MvX3ak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就是到3块雍毛5下来翻绿,一样的配方! 一网无钱 09-1809-18 13:26
- 92 0 [东航物流吧] 指数量化狗天天做T,大资金联合机构就不能打爆 股友YhrajC7520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江丰电子吧] 又自由落体了,绝了 盆满如意de杜飞 09-1809-18 13:26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快跑 露姐不炒股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看中信的走势,金融板块有资金在不停的流出,而 米图图 09-1809-18 13:26
- 92 1 [三花智控吧] 跑吗? 神机的解炫 09-1809-18 13:26
- 84 2 [沃尔核材吧] 谁上午跑了,排个队 股友SZZFV5 09-1809-18 13:26
- 4671 7 [苏奥传感吧] 传感器概念持续走强,苏奥传感等多股涨停 苏奥传感资讯 09-1809-18 13:26
- 1165 41 [天娱数科吧] 午盘观察记录 王祈年 09-1809-18 13:26
- 99 2 [利和兴吧] 拍大腿,本来想留钱加仓她,结果尾盘去了东方通 阿妹富婆 09-1809-18 13:26
- 309 9 [利欧股份吧] 高开毫不犹豫梭哈进去,低开直接提桶跑路不要犹 股友863o8V3809 09-1809-18 13:26
- 155 6 [兆新股份吧] 拉地天 股友0056z8n859 09-0309-18 13:26
- 81 0 [天顺风能吧] 卧槽。要跳水 先整理心情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谢谢继续!!继续 前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小子不会天地板吧 黎明踏浪号1 09-1809-18 13:26
- 93 1 [冠盛股份吧] 走了,去科技了,天天十字星,上不去,就肯定要 股友5C601e0860 09-1809-18 13:26
- 115 2 [浙江震元吧] 试盘不要追 量前价后 09-1809-18 13:26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入住哪吒在即,你怎么好了? 星星V点灯 09-1809-18 13:26
- 75 1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2E71055z87 09-1809-18 13:26
- 134 1 [恒瑞医药吧] 上涨已然是趋势! 东财网友6383513886931080 09-1809-18 13:26
- 75 1 [首创证券吧] 不是不涨,是不让你涨。 海浪的人瑾 09-1809-18 13:26
- 76 2 [中远海科吧] 我真是服了,老朋友们都在科技里吃肉,你这半死 川哥h 09-1809-18 13:26
- 59 2 [招商蛇口吧] 涨的时候看不到你的影子,跌起来只是前几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6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下探下探跌吧跌吧 股友822896zK30 09-1809-18 13:26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情绪退潮,逆势加仓 招财进宝ah 09-1809-18 13:26
- 28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现在入手还不错,期待可以挣一些,行情多多反弹 林深见松鼠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上攻不上去,就死给你看看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步步高吧] 做好跑路准备 莫急低吸不追高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孩子王吧] 汪驴是不是跑路了! 英俊得卡卡西 09-1809-18 13:26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服了,每次都能站岗 AA小熊 09-1809-18 13:26
- 10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方盛股份都起来了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1809-18 13:26
- 74 1 [杭钢股份吧] 卖完就涨。妈的 崇鑫精品888 09-1809-18 13:26
- 92 1 [创业板指吧] 警惕节假日效应。下周开始应该是会连续回调一周 股友l1gl7w 09-1809-18 13:26
- 816 1 [合合信息吧] 这么大的解禁量,这个股票跌到100块也太高! 国色天香的王婉 09-1709-18 13:26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在哪里,牛就在哪里! 木棉假花开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这些时候多的是头部状态 markzyp 09-1809-18 13:2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迎接外资的态度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补不完 韭菜yue 09-1809-18 13:26
- 99 1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科技,创新药,军工等都是翻倍行情,大家还 股友hH5Pep0486 09-1809-18 13:26
- 167 4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连板 耿实的天赐 09-1809-18 13:26
- 74 2 [科森科技吧] 论买对股的重要性~~~感谢主力 股友879Lv19578 09-1809-18 13:26
- 133 4 [中芯国际吧] 创新高了,要不要走,家人们 股友1030i3P305 09-1809-18 13:26
- 59 2 [华鹏飞吧] 茍庄,每次拉高出货,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809-18 13:26
- 199 2 [华邦健康吧] 这股和15年前股价保持一致,真是牛批puls。十五 天天辉提7258 09-1809-18 13:26
- 135 3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大股东控股份额不足,不定哪天就被举牌了. 我心何求 09-1809-18 13:26
- 100 5 [铭普光磁吧] 下来吧,你是连续亏损的假货,人家都盈利,长期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809-18 13:26
- 76 1 [联建光电吧] 板块全红你绿 股友9758Y5c359 09-1809-18 13:26
- 77 3 [信达生物吧] 下午会红的 夏天是只狗 09-1809-18 13:26
- 93 4 [中国医药吧] 我去了拉高出货呀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3:26
- 28 0 [西安饮食吧] 静等花开! A破而后立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啥情况跌回5个点 股友8638762Y9G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A50期指吧] 没人性市场 股友ze0ZWQ 09-1809-18 13:26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胜利,跳水第一 盐城弘扬金属 09-1809-18 13:26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咋回事儿轮子,封住啊 烽火还我钱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电投水电吧] 不要绿色啊 股友3917195r2W 09-1809-18 13:26
- 73 1 [胜宏科技吧] 稳住啊 精致的肖寄琴 09-1809-18 13:26
- 556 2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关于投资设立美国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6
- 195 3 [创源股份吧] 35.69的1900股,我该咋办 股友96L823Q269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璞泰来吧] 垃圾,天赐真的涨停。哈哈哈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拿权重平衡指数,别搞出 股友38159Pl367 09-1809-18 13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这下大家又给套上了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809-18 13:26
- 92 4 [DR新华百吧] 下午涨停 隐藏的黑洞玩家 09-1809-18 13:26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难道731公映,外资砸盘,如果是这样,如果是内 高高的歌尔 09-1809-18 13:26
- 71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气人第一 钢丝小韭菜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*ST赛为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垃圾还在底部不动,而且永远砸不 宣夜半夏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重庆钢铁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不会改变,哪怕牛市六千点,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拓邦股份吧] 收盘必绿,哈哈 千亿和老太 09-1809-18 13:26
- 37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杂毛九月份还跌了那么多。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3:26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AFY 09-1809-18 13:26
- 84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买的今天不能卖,买点还行,明天不会出不来 stevenyeun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怡亚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搞笑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809-18 13:26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大盘已经跌了,你可以涨啦 同心同德得龙鱼 09-1809-1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