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股市沉浮,永远不变的一点就是,市场最恐慌的时 取名字的小白 09-1909-19 10:03
- 211 13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一定红 这孩子有钱途 09-1909-19 10:03
- 217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$凯大催化(SZ830974)$ 股转乾坤 09-1909-19 10:03
- 62 0 [高新兴吧] 天天量化 凤栖路 09-1909-19 10:03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62满仓了,准备发财。 上海流星 09-1909-19 10:03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定是有雷,全板块都涨的时候它仍然跌,每天倒 专心的祝汇冰 09-1909-19 10:03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怎么墨迹了这么久,来来去去都65左右 股友8i3582u881 09-1909-19 10:03
- 196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$银河银信债券B$近一年7.27%的收益率非常稳定。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909-19 10:03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人生真倒霉 zhuoer333 09-1909-19 10:03
- 31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方新俠 09-1909-19 10:03
- 79 0 [吉贝尔吧] 求深蹲,深蹲后的吉美尔就是最美的吉美尔 克瑞斯兰 09-1909-19 10:03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的票太多了,2000家就可以了,又好管理。 張家大少 09-1909-19 10:03
- 59 1 [青岛啤酒吧] 看能不能在66.80挺住了 坦然的薛宝钗 09-1909-19 10:03
- 67 1 [白云电器吧] 满仓满仓 狗天帝 09-1909-19 10:03
- 83 1 [金洲管道吧] 这垃圾吧里好安静啊 专注的梅铭松 09-1909-19 10:03
- 76 2 [东岳硅材吧] 你特码涨过么就学人家猛砸 芈尨 09-1909-19 10:03
- 77 2 [贝斯美吧] 谁买了我的10.34,谢谢了 cjm455040299283 09-1909-19 10:03
- 106 2 [兄弟科技吧] 大跌不会,第一没有大涨过,第二3季业绩大幅增 一股独大市场 09-1909-19 10:03
- 116 2 [花生吧] 今天能上7900 股友87wHVQ 09-1909-19 10:03
- 60 0 [宁沪高速吧] 小刀割肉搞个鸡毛 谦虚的武腾4 09-1909-19 10:03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跟机器人真的弱啊 炒股养家88号 09-1909-19 10:03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跌真是看不懂 生动的魏若琴 09-1909-19 10:03
- 70 1 [益民集团吧] 哪里有价值,哪里有未来,开什么会,好意思发言 股友685Ak07919 09-1909-19 10:03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拉一下,筹码送给你 福州发财哥 09-1909-19 10:0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没走完,手中剩下的还梦想吃主力一口!余下 大白兔1911 09-1909-19 10:03
- 58 0 [明新旭腾吧] 没来得及加仓 新鲜韭菜吃鱼 09-1909-19 10:03
- 50 0 [皖通高速吧] 连续十几根绿线了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909-19 10:03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7.95建个小仓 股友59w989569m 09-1909-19 10:03
- 86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年立刻马上切入固态电池赛道 和气高雅得钱大方 09-1909-19 10:03
- 464 3 [春秋电子吧]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小熊猫爱股票 09-1709-19 10:03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17.24元,长线买进,58000股 股友1A7631o628 09-1909-19 10:03
- 51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主力也是弱,不到2万手爆头都接不住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909-19 10:03
- 52 0 [ST中路吧] 科技不倒中路不起 ejdh强化 09-1909-19 10:03
- 62 0 [中国平安吧] 哎,韭菜命啊 股友08ml585808 09-1909-19 10:03
- 61 0 [德尔股份吧] 感觉有利空,应该马上公布电池生产线搁置的信息 细腻的蔡翔云 09-1909-19 10:03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挂在高位了。不知何时能回本。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909-19 10:03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继续砸啊,我还没加呢 苗村炒家 09-1909-19 10:03
- 61 0 [亚厦股份吧] 牛市结束,亚厦股份大涨1元完美收官 默默登高 09-1909-19 10:03
- 71 0 [中航机载吧] 不要轻易相信,12.1的压力很高,12.1压单也多, 德鲁大叔079 09-1909-19 10:03
- 48 1 [ST创意吧] 走吧走吧,股市里只有1%赚钱,其他都是韭菜 往前走往上走 09-1909-19 10:03
- 87 1 [蓝黛科技吧] 据传你给顶级机器人供齿轮,是真的吗? 股友09387k30x7 09-1909-19 10:03
- 52 1 [厦工股份吧] 别的低价股蹭蹭蹭几个涨停板,他啥也没有! 站在5917点 09-1909-19 10:03
- 495 1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的优势和概念如下:-资质与技术壁垒高 认知决定成功 09-1809-19 10:03
- 102 1 [兴通股份吧] 去年9月以来都没怎么涨,更别说翻倍了。。。。 木人心 09-1809-19 10:03
- 56 0 [苏州规划吧] 大盘涨,你不好好涨,大盘跌你比谁都跌的快,无 基民EIAxtZ 09-1909-19 10:03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快点跌停,你不跌停,建元股份不好地天 股友5902258fc5 09-1909-19 10:0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自横刀向天笑,去留肝胆两昆崙。怕死的都走吧 红狼狗 09-1909-19 10:03
- 66 0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猛 持筹向丰途 09-1909-19 10:03
- 56 0 [太阳能吧] 会学管理的股价像个阉人一样 股友210A667A51 09-1909-19 10:03
- 67 0 [依米康吧] 狗龙不唱多了吧?幸亏我早跑了 细心的牛排 09-1909-19 10:03
- 45 0 [合盛硅业吧] 减持的票不要玩 逍遥派999 09-1909-19 10:03
- 63 0 [*ST康佳A吧] 每天开盘后蹦一下,然后就X了 xiaoboxiong 09-1909-19 10:03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票高度控股了,随时大阳,别急着卖 洪门一龙少 09-1909-19 10:03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发起冲锋号 红红火火的票 09-1909-19 10:03
- 58 0 [超研股份吧] 牛市赚钱准则:抓热点、抓龙头。而绝对不是等冷 cch1990 09-1909-19 10:03
- 51 0 [海能达吧] 万手哥来了,点火砸盘 九儿科比勾 09-1909-19 10:03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幻想长的出来走两步,跌不死你 我独行 09-1909-19 10:03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看我换的,八个点 时间的针脚958 09-1909-19 10:03
- 48 0 [荣晟环保吧] 真垃圾,几天涨一天结束 找个老板做情人 09-1909-19 10:03
- 50 0 [大东南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?这么久了横着不dong 剑壳001 09-1909-19 10:03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泥潭 股友621Y7a8622 09-1909-19 10:03
- 41 0 [指南针吧] 前几天进来的资金真脏 股友5GP1908686 09-1909-19 10:03
- 49 0 [中远海发吧] 还是放弃不了它,就做做t吧,实在不甘心 海中的小鱼 09-1909-19 10:03
- 62 0 [依米康吧] 米糠有病 朝气蓬勃的韩楠莉 09-1909-19 10:03
- 51 0 [誉衡药业吧] 砸,继续砸啊主力。一次砸到位 麦穗中的守望者 09-1909-19 10:03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跌破5元我来进货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10:03
- 48 0 [广生堂吧] 估计化学制药板块继续大幅调整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909-19 10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跌破3800, 此子断不可留 09-1909-19 10:03
- 37 0 [证券Ⅱ吧] 做个人吧 阳光的韩颖昶 09-1909-19 10:03
- 81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天宏,再次证明不能买杂毛 一米阳光596 09-1909-19 10:03
- 58 1 [融捷股份吧] 常年高抛低吸的那几条狗 股友0P0P899690 09-1909-19 10:03
- 97 1 [正元转02吧] 买进去短短半个多月,亏了十几个点,去尼的,割 coffee醋 09-1809-19 10:03
- 47 0 [太平洋吧] 趋势说破就破真没意思啊 韭s一生 09-1909-19 10:03
- 54 0 [玉禾田吧] 等会迅速下杀,赶紧走 saybro 09-1909-19 10:03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双顶该走了 股友75205D98M2 09-1909-19 10:03
- 53 0 [合盛硅业吧] 真正做产业的公司,迟早会被市场重新定价 股友TH86K0IL 09-1909-19 10:03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是你牛,唯一一个红的,而且还是被我上个月清 股友jxrb1d 09-1909-19 10:03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不坚挺 blm1213948 09-1909-19 10:03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道心不能破,继续格局 淘金小姐姐66 09-1909-19 10:03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做T的CS真是恶心啊 月光如盐TR 09-1909-19 10:03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是渣男,次次被套 温婉可人的韩佳玉 09-1909-19 10:03
- 60 1 [涪陵榨菜吧] 哦吼,昨天刚进,这是不涨的落鸡骨吗? 纯真善良的白榆2 09-1909-19 10:03
- 177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句话,继续看涨市场,继续看涨大科技,这段时 向鸿擒龙 09-1909-19 10:03
- 293 1 [戴维医疗吧] 13元是他当时突破的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平台。。 南京带头大哥 09-1909-19 10:03
- 617 3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2亿元(09- 中国卫通资讯 09-1809-19 10:03
- 204 4 [上证指数吧] 0916:干活……! 三日斜率 09-1609-19 10:03
- 45 0 [城建发展吧] 真牛呀,又要回4块了,5块以上抛不会错的 zu果果7625 09-1909-19 10:03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小娘省62!涨无份,跌领先 宽容的李梦香1 09-1909-19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