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都走了吧,浪费赚钱时间,抄底也不要来了,让庄 聪明的彭然20 09-1909-19 10:42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竞价看黄金股有色金属涨,挂涨停买挂成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2
- 6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即将到顶了,你真是个 股友1vQ6151712 09-1909-19 10:42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空方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买一些,看你怎么空 股友3m8898596z 09-1909-19 10:42
- 97 1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资金开始跑了,我也撤离 股市老兵王无极 09-1909-19 10:42
- 58 0 [沪银吧] 太强了吧,半仓多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2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跌的比较稳定! 守株待兔029 09-1909-19 10:42
- 56 0 [ST棕榈吧] 可以补仓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京东方A吧] 散户越来越少,股价越来越高,求你们卖了吧,卖 俏丽的余徐佳蕾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拉稀了 股友12958Qa207 09-1909-19 10:42
- 57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位置再跌-10%,胜率95%,再跌-15%,胜率99%。 割是个传说 09-1909-19 10:4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别怕,技术性调整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909-19 10:42
- 92 1 [南网储能吧] 锂电池和储能板块都大涨了。 股友BFpLdU 09-1909-19 10:42
- 69 1 [中信证券吧] 历史性的一天,东方财富首次市值和流通市值都超 来去由心龙空龙 09-1909-19 10:42
- 59 2 [中文在线吧] 家人们去买昆仑吧 业余的韩亦辰1 09-1909-19 10:42
- 55 1 [中航西飞吧] 大概率复制昨天走势 股友e9BdRj 09-1909-19 10:42
- 65 1 [丸美生物吧] 全是量化在做T 睿智英明牛牛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 灵洁1357 09-1909-19 10:42
- 65 0 [中国飞鹤吧] 喝飞鹤奶粉,享折价回购 谦逊的姜若银 09-1909-19 10:42
- 95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倒霉买了你 基民yF9now 09-1909-19 10:4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除了爷叔,这股确实热点驱动,热度下来就没了 忠实的精灵 09-1909-19 10:42
- 38 0 [千里科技吧] 快跑吧,马上跌停 孝则顺 09-1909-19 10:42
- 50 0 [德林控股吧] 老千也要吃饭不急拉不走 BOBYPAN 09-1909-19 10:42
- 67 0 [睿创微纳吧] 昨天一走今天就涨,真无语 斗叔闲聊 09-1909-19 10:4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破20日线离场 幽默的林婕 09-1909-19 10:42
- 49 0 [珀莱雅吧] 死守到40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909-19 10:42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跌回2元退市股 鸟苏里斯克 09-1909-19 10:42
- 38 1 [酒ETF鹏华吧] 10来个点时没跑,现在就剩3个多点了 竹影书生 09-1909-19 10:42
- 95 1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大大,,差不多得了,,我们这些给你助攻的 就叫龙傲天吧 09-1909-19 10:42
- 72 2 [隆扬电子吧] 开盘杀进去,昨天的t是白做了 不和G票谈恋爱 09-1909-19 10:42
- 66 3 [招商蛇口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,垃圾 就一个滚字 09-1909-19 10:42
- 554 28 [兆威机电吧] 想做T的人小心了,今天可不一定冲高回落了,因 擎板天尊 09-1809-19 10:42
- 167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截至2025年9月,天马新材的动态市盈率高达928倍 龙年大盘飞上天 09-1709-19 10:42
- 189 1 [新亚电子吧] 首先肯定是不强,但也不弱,个人看法是重回右肩 淘金山 09-1109-19 10:42
- 93 0 [昭衍新药吧] 要杀就杀猛些,把这些乌鸦赶出去,我都放了5年 股友88Z503090c 09-1909-19 10:42
- 58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当做价值投资现在买入存一年定期应该比银行 佩奇爱炒股 09-1909-19 10:42
- 84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909-19 10:42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太搞笑了,本来就没涨,1710那里居然还有压单 股友360717Om30 09-1909-19 10:42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关于加力推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 GS财经 09-1909-19 10:42
- 69 0 [绿地控股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2天玩没了,啥玩意啊?这是? 烽烟之殇 09-1909-19 10:42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把车门焊死,谁都不准上来! 短线小散9527 09-1909-19 10:42
- 69 0 [ST章鼓吧] 应该随机器人概念补涨一下 北极星光 09-1909-19 10:42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我还是想说,这是犯天条了吗 一年翻二十倍 09-1909-19 10:42
- 103 0 [安旭生物吧] 安旭的老板,看看你的走势,一蹶不振吧 多文满堂de莱文狄 09-1909-19 10:42
- 74 1 [森霸传感吧] 你踏马去看看传感股华工科技涨的,你是传感股吗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909-19 10:42
- 67 0 [国检集团吧] 送…猪要死的啦…!!!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1909-19 10:42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天跌了3元,我的天呀 不对路就跑 09-1909-19 10:42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怎么感觉有主力小单使劲买会不会釜底翻身 YES先生 09-1909-19 10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部分高位股还在带动指数护盘,一旦跳水就是全线 魔托丹0922 09-1909-19 10:42
- 135 4 [R工智1吧] 买不进,我想买8千,买不进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1909-19 10:42
- 74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恶心的东西!你们说是神?是啊! 开心的小白羊1 09-1909-19 10:42
- 99 3 [汇绿生态吧] 最高点买的,垃圾该买其他的 股友2p60577m38 09-1909-19 10:4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,诱多无人跟咯 坚持之芦柑 09-1909-19 10:42
- 179 0 [嘉实全球房地产(QDII)吧] 经理自嗨基!人都跑光 自游人3 09-1909-19 10:42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砸盘加急拉出货公司都卖给你 股友903Fp12833 09-1909-19 10:42
- 68 0 [京能电力吧] 老子杀进来了!!!500手!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909-19 10:42
- 66 0 [海南高速吧] 嗜血的资本,脏家,黑心打压,毫无底线。 宽心的游言秋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就凭150的订单以及昨天董事长的发言,不到50不 小吴文一 09-1909-19 10:42
- 41 0 [华昌达吧] ,创业板涨得那么好,这货爱死不活的 股友69N3D17262 09-1909-19 10:42
- 78 0 [海尔生物吧] 真够怂的,干不过Ai也差不多吧 善有善报871 09-1909-19 10:42
- 122 0 [科陆电子吧] 你和同时盘整的,他已经起来了。你可以起床了, 知觉Tryno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嗨主力你是齐天大圣,我们小散是你的大臣,快拉 股友2H2295602W 09-1909-19 10:42
- 64 1 [茂莱光学吧] 又一高抱团,啥时候上千啊!呵呵! 股友EzA2QI 09-1909-19 10:42
- 95 1 [尚太科技吧] 缩量,继续不看好 海洋阶层跨越 09-1909-19 10:42
- 132 2 [中国银行吧] 连续跌了差不多一个月了喂!我是最高的的时候加 必胜利 09-1909-19 10:42
- 80 2 [天孚通信吧] 我为我昨天的易中盛发言道歉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1909-19 10:42
- 232 12 [宁波东力吧] 谁早晨买的。。。 机灵的叮当猫 09-1809-19 10:42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带血筹码收集好了,下午翻红 浙A09N3R 09-1909-19 10:4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套成爷叔了 甘张佩峰 09-1909-19 10:42
- 70 0 [苏奥传感吧] 新菜们可能对佛山系不太了解,拿着慢慢看就知道 上卖下买8467 09-1909-19 10:42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舒不舒服?痛不痛快?卖飞蠢散要么追回来,要么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不会3.16就是这波的顶了? 股友xf70623365 09-1909-19 10:4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压制指数,确保大科技能顺利出货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909-19 10:42
- 53 0 [立昂技术吧] 我刚刚减了一万三千股。 耐心等待有钱赚 09-1909-19 10:42
- 74 0 [汇川技术吧] 搞了半天是个诱多,哎,下来80再进。 方展博1992 09-1909-19 10:42
- 67 0 [华东数控吧] 走了,工业母鸡 谦让之肯尼士 09-1909-19 10:42
- 82 0 [马钢股份吧] 懂的都懂了。窗口期临近,干吧 n1433250614c0c89 09-1909-19 10:42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给点力行不行跌的时候瀑布,,月饼都还没有买呢 银蝉子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不太对劲 股友p9N9075765 09-1909-19 10:42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为什么跌了,因为我刚刚买进来了,不好意思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909-19 10:42
- 77 2 [均普智能吧] 不要忘了你是个正宗的机器人股票 大金牛牛牛 09-1909-19 10:42
- 439 4 [隆盛科技吧] 妈的主力就盯上我这2万块钱了是吧?本来我不买 一个亿de小目标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高澜股份吧] 什么利空让其跌成这样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909-19 10:42
- 62 0 [*ST东珠吧] 跌到9元多再补,不急,哈哈 执着的华锦鹏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啥?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09-1909-19 10:4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医疗白酒真把人恶心透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909-19 10:42
- 123 0 [傲农生物吧] 这才是妖股,大起大落,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,买 花落才花开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你起来干嘛,就跌停多好,又想套人,兄弟们不要 黄金脚趾 09-1909-1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