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卓胜微吧] 就差一个涨停,拉一个吧 散户一小白 09-1909-19 10:04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12万手哥来了 不吃韭菜吃香菜 09-1909-19 10:04
- 60 1 [梦网科技吧] 向下的趋势已经打开,准备直线下落了,大家抓好 勤勉的英凌香2 09-1909-19 10:04
- 147 4 [广安爱众吧] 早点严判,.今天可能上板子!收5元一带 那马只莉莉118 09-1909-19 10:04
- 147 4 [浙能电力吧] 我在等待你加速下跌,尽管我被小套,还想更低点 股友i3a6293921 09-1809-19 10:04
- 101 1 [半导体吧] 这个位置敢买的还没长记性 基民m67D736320 09-1809-19 10:04
- 844 15 [*ST沐邦吧] 前些天华西要说多猛有多猛,现在树倒猢狲散,几 ST牛牛2026 09-1809-19 10:04
- 528 6 [盾安环境吧] 谈谈盾安在机器人业务投资举措 无量是天尊 09-1709-19 10:04
- 65 0 [联建光电吧] 洗的真干净 耐心等 09-1909-19 10:04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不至于 股友601LB85950 09-1909-19 10:04
- 64 0 [万胜智能吧] 怎么可能天天输钱nnd我嚓n很想撕裂股票 欧一西森米哒 09-1909-19 10:04
- 49 0 [五芳斋吧] 都不吃月饼吗? 红肥美绿瘦窄 09-1909-19 10:04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还不如三通一达 股友jBzUwc 09-1909-19 10:04
- 58 0 [*ST启环吧] 满仓买入 打着游戏炒股票 09-1909-19 10:04
- 42 0 [森霸传感吧] 天天亏钱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909-19 10:04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是哪个的在压单的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909-19 10:04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成本从14块已经做到12块了!等你回调完加仓 乐观的小股友 09-1909-19 10:04
- 54 0 [宏景科技吧] 了,你还在开发布会,就这样 基民r0002V3207 09-1909-19 10:04
- 56 0 [天融信吧] 短线改中线!苟! NA嗨呦 09-1909-19 10:04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出现到顶了! 股友5T66H65316 09-1909-19 10:04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又要进ICU吗?中信绿了5个交易日了,股民天 雄鹰26 09-1909-19 10:04
- 61 0 [妙可蓝多吧] 不到21看着就行别进 股友QPHG9g 09-1909-19 10:04
- 105 1 [欧菲光吧] 14.20一万手被吃了,还是撤了? 基民N7M6LS 09-1909-19 10:04
- 38 1 [券商ETF银华吧] 糙,总有18万单在压货 欢快的温茁 09-1909-19 10:04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再不走可能就跌停封死了 豪放不羁的磐松8 09-1909-19 10:04
- 193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盾量子近期暴涨,并行科技越走越弱,都是算力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1909-19 10:04
- 5085 16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股市魔法师66 09-1809-19 10:04
- 228 6 [上证指数吧] 老哥,一早提示了一下今天不能追涨然后就禁言了 天意_Suixin 09-1809-19 10:04
- 38 0 [欧菲光吧] 拉高出货 韩道友理财 09-1909-19 10:04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继续维持高位诱惑接盘侠,如果豆芽长出来了就 股友51P11z9318 09-1909-19 10:04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挺看好的,不就是跌停洗盘法吗 鼠薯怕跌 09-1909-19 10:04
- 43 0 [甲醇吧] 你把哥甩下车,你好意思吗 强18888 09-1909-19 10:04
- 52 0 [拓日新能吧] 怎么有脸跌 末等生 09-1909-19 10:04
- 54 0 [福莱特吧] 这货是一跌到底啊,佩服 dongfan1819 09-1909-19 10:04
- 109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为了收取管理费用绝不能回到1元净值以上,不是 尊重的柳宇荷 09-1909-19 10:04
- 47 0 [京运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接化發 09-1909-19 10:04
- 56 0 [中国卫通吧] 马桶拉吉一旦下来,再上去犹如登天 june1006 09-1909-19 10:04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吸差不多了吧? 柔情似水的姚韶楠 09-1909-19 10:04
- 344 0 [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C吧] 牛市记忆与当下行情,波动越大,上涨越猛? 平安基金 09-1909-19 10:04
- 69 0 [垒知集团吧] 小散们,这种夕阳产业的破股,远离是最好的选择 蓝天的席雪梅 09-1909-19 10:04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不跟跌停吗? 大甩卖 09-1909-19 10:04
- 43 0 [建元信托吧] 垃圾股 西南暴龙 09-1909-19 10:04
- 5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全是卖盘,大跌概率很高 京基千千绝割 09-1909-19 10:04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只有拉中国电影才能救 深圳耶叔 09-1909-19 10:04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真棒,好在昨天加仓了 Maksim123 09-1909-19 10:04
- 50 0 [皖通高速吧] 默默吸筹 本尊500哥 09-1909-19 10:04
- 56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主力说,你们一个个的都不走,我为啥要拉 隐竹刘先生 09-1909-19 10:04
- 57 0 [生益电子吧] 早上说对了吧!你永远跑不过,你爹爹和你的儿子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909-19 10:04
- 49 0 [ST豆神吧] 5.80300万 Rh大赌徒 09-1909-19 10:04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出货股别碰 是你呀特菲巴 09-1909-19 10:04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自弹自唱 股友wS21059201 09-1909-19 10:04
- 59 0 [日发精机吧] 逃命吧,快跑 现在我很好 09-1909-19 10:04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厉害啊,又是大胜而归的一天!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10:04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继续,你看我卖不卖?庄 开放的冷春燕 09-1909-19 10:0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这个逼样,真会玩 典雅地小新 09-1909-19 10:0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 股友77113E8m70 09-1909-19 10:04
- 42 0 [红豆股份吧] 我擦,啥操作,妖狐么,这货是 唯我必暴富 09-1909-19 10:04
- 40 0 [ST南都吧] 狗改不了, 股友r36WzZ 09-1909-19 10:04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坑,天天带节奏说利好,其实全是套 股友8338N2T173 09-1909-19 10:04
- 133 0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去看看我昨天发的帖子就明白了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909-19 10:04
- 168 5 [开开实业吧] 误入了,放这么大量就为了套人,这庄股 股友1110an8817 09-1809-19 10:04
- 130 0 [迪生力吧] 当初南京化千重组前就这样,大家买吧,一个月内 短炒微凉 09-1909-19 10:04
- 44 0 [法尔胜吧] 这比天线还长 大晓云 09-1909-19 10:04
- 43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损失惨重,这不是地波,压根就是地震波! 我是行者无疆 09-1909-19 10:04
- 70 0 [劲嘉股份吧] 他么的是哪个抖音博主再推这个股?什么玩意啊, 股友535F16I791 09-1909-19 10:04
- 69 0 [振德医疗吧] 百元股 独立宣言123 09-1909-19 10:04
- 58 0 [顺灏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变,呼吁买入的居心何在? 股友61255oy682 09-1909-19 10:04
- 48 0 [海能达吧] 板块逆子,只跌不涨。 还是太年轻阿 09-1909-19 10:04
- 63 0 [东百集团吧] 三连跌了连个反弹有没有,牛啊基本面都是废的 股友1V7w811779 09-1909-19 10:04
- 62 1 [川润股份吧] 虽然市场情绪不好,但主力很强,还是有反包的预 股友23l82P8218 09-1909-19 10:04
- 83 2 [ST百利吧] 洗盘不用害怕 基民ZAZJ19 09-1909-19 10:04
- 76 1 [螺纹钢吧] 过不了60就是诱多 强强118 09-1909-19 10:04
- 504 4 [云南白药吧] 基金抱团股什么时候崩不知道,但一定会崩,一定 c2002c 09-1809-19 10:0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爷爷还本走了没有。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9-1909-19 10:04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感谢不杀之恩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909-19 10:04
- 159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,大概跌三个点,主力集合竞价就给你点数了 路曲心直 09-1909-19 10:04
- 66 0 [浙能电力吧] 啥玩意儿,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起来你了不落下, 才情出众的戚子轩 09-1909-19 10:04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给你进就是要埋你了 杂毛滚 09-1909-19 10:04
- 51 0 [值得买吧] 一堆卖盘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909-19 10:04
- 67 0 [山推股份吧] 没万手哥冲不过970 鱼糕又来了 09-1909-19 10:04
- 49 0 [爱仕达吧] 怎么这么恶心人啊 云栖路 09-1909-19 10:04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再也不买证券 基民61R68Z1613 09-1909-19 10:04
- 58 0 [兴蓉环境吧] 这次加仓等到6、49再加。 六度人 09-1909-19 10:04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无量涨停,后面空间巨大 飞舟1238489 09-1909-19 10:04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清了,并永久拉入黑名单 疯仙小虎 09-1909-19 10:04
- 89 1 [畅联股份吧] 什么破玩意 洒脱的周逸凡 09-1909-19 10:04
- 87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买,下周有没有帮我抬轿的 Tm2026 09-1909-19 10:04
- 511 1 [*ST华幸吧] 想套你爹?那不可能 雾里藏音 09-1909-1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