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先进数通吧] 还得跌两天! 肖不平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跌到48去吧 想赚散户的钱 09-1909-19 10:43
- 76 2 [*ST华幸吧] 2.37追的你,以为你今天能大涨呢? 猫兄弟 09-1909-19 10:43
- 87 1 [精研科技吧] 这股不要买了50以下可以考虑。富时罗素指数的股 鑫牛鑫牛 09-1909-19 10:43
- 160 5 [上海洗霸吧] 请问,我现在抄底买入,能不能发财? 赵嘉凯 09-1909-19 10:43
- 479 7 [卧龙电驱吧] 慌啥,看好分时均线就行了,跌破马上有大资金拉 柚子小A 09-1809-19 10:43
- 392 11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走到这地步,董事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! 陶陶88888888 09-1809-19 10:43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红酒龙头张裕葡萄酒前来报到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10:4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跌停起步 股友O51196F851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冲28 乐山乐水gz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追进来一直亏,快10个点了 德高的辕崴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隆鑫通用吧] 完犊子的票 股友D68261q550 09-1909-19 10:43
- 52 1 [北京君正吧] 永远倒数第一 维多WZJ 09-1909-19 10:43
- 100 3 [泸州老窖吧] 赚12个点,现在还剩两个点 一颗气质的菜 09-1909-19 10:43
- 105 2 [南方泵业吧] 参考国际复材调整后的20公分!液冷概念南方泵业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0:43
- 55 1 [华丰科技吧] 上蹿下跳真活泼 肉香饽饽 09-1909-19 10:43
- 150 3 [汽车街吧] $汽车街(HK|02443)$ 静谋动168 09-1909-19 10:43
- 179 4 [川投能源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么怎么持续下跌呢 早日出坑333 09-1909-19 10:43
- 196 5 [晶方科技吧] 希望大家都卖了,股价跌到各位数,大家都别挣钱 股友3I3866909p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贝因美吧] 前两天告诉你们这个票要跌,竟然还骂人的那个犬 股友62167M88D0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瑞鹄模具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金钱公路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不买,20大把人抄底,人性啊 销售炒股 09-1909-19 10:43
- 65 0 [信测标准吧] 真是眼瞎,怎么看上这种垃圾了 万物皆可联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贪心不足 股友752d0307e5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绿龟 大丶长腿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这碗清汤面吃定了 有深度地芍药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摇摇欲坠 蓝莓王不靠谱 09-1909-19 10:43
- 61 1 [芯海科技吧] 能买科创的都去买去他的票了,随便哪一只科技都 开放的蒋思源 09-1909-19 10:43
- 99 0 [信邦制药吧] 中报收益超过去年年报20%,股价在净资产附近的 有教养的兰兰 09-1909-19 10:43
- 64 1 [超图软件吧] 德顺今卖不 诗情的浦簫 09-1909-19 10:43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股指已是原4000点的以行情指数! n140876454894f5c 09-1909-19 10:43
- 88 2 [云南锗业吧] 29.2的本 夜尽天明107 09-1909-19 10:43
- 59 2 [利亚德吧] 改个名字吧,亚德光电,或者亚德科技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909-19 10:43
- 58 2 [东方海洋吧] 加仓加仓,能到20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909-19 10:43
- 293 2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: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 西大门资讯 09-1809-19 10:43
- 206 3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这家公司有没有黄金与白银的产品?金银涨价对他 莫言605 09-1809-19 10:43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终于回本。赚了五个点 有条理的朱朱 09-1909-19 10:42
- 426 0 [华津国际控股吧] 华津国际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5.23亿元 华津国际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0:4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无力回天,至少3个跌停 玩什么命啊 09-1909-19 10:42
- 89 0 [万科A吧] 学不来房多多,深深房也不学一下? 合金弹头231 09-1909-19 10:42
- 47 0 [步步高吧] 这股为啥每天跌5.6个点? 股友2kt3802108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五粮液吧] 节前白酒居然不涨 高位莫追高 09-1909-19 10:42
- 54 0 [赛诺医疗吧] 可怕的阴跌!小刀割肉啊! 善恶有报福祸相依 09-1909-19 10:42
- 2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了? 基民CYGJ 09-1909-19 10:42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精准定位,对人性的认知,成也庄,败也庄 爱思考之西瓜 09-1909-19 10:42
- 142 0 [国恩股份吧] 还不如买中辛氟才 有魄力的路飞 09-1909-19 10:42
- 81 2 [万润科技吧] 在拉升一次吧,给我个机会 努力的谭饱饱 09-1909-19 10:42
- 98 1 [珀莱雅吧] 个人觉得珀莱雅还是被低估了,之前我买的德业也 股友66D975921a 09-1909-19 10:42
- 77 1 [辰欣药业吧] 以为抄底了,低头一看原来在山腰 家财暴富地梦竹 09-1909-19 10:42
- 123 3 [国债期货吧] 他这么喜欢跌,让他自己玩儿吧,大家都卖了,天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9-1909-19 10:42
- 424 16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拉涨真的只是为了让爷叔解套吗? 鸡峰山 09-1909-19 10:42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也不能这么菜吧! 池顺昊1 09-1909-19 10:42
- 77 0 [京城股份吧] 你们不要幻想它下午会拉升了、下午只会跌更多、 小目标赚一千万 09-1909-19 10:42
- 327 0 [隆基绿能吧] 回头看看,只要卖出都不会错,当时感觉它名字不 財从四面八方来 09-1909-19 10:42
- 10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强者恒强,新易盛上半年业绩预告暴增3倍。受此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3K88G15806 09-1909-19 10:42
- 63 0 [XD中国联吧] 这公告就是忽悠散户接盘自己不花钱做市值 股友85916go687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日盈电子吧] 继续砸继续砸,昨天红盘交易这么多,都割肉了吧 章涨长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我嘞个都,这么玩我 古长青 09-1909-19 10:42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高危股 股友kYMHlyph 09-1909-19 10:42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带头搞的人造!牛比 与你沉浮 09-1909-19 10:4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就问你从卧龙出来的资金可以去哪里? 楚资本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地板死死的 基民2U6X830731 09-1909-19 10:42
- 96 0 [美格智能吧] 为啥不涨就因为前期涨幅过大,追涨被埋的散户太 zzzlyaahh 09-1909-19 10:42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不可能开板了,我们自救的唯一方法就是挂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1909-19 10:42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60块才是压力点,23年三重失败底就是60元左右,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沪银吧] 神奇的期货,普通人被捏的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2
- 305 1 [冠捷科技吧] 再见,有空再来 稳中求胜fff 09-1909-19 10:42
- 67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后天都是涨停 收复失地111111 09-1909-19 10:42
- 170 1 [闰土股份吧] 每天这样搞一下好了,然后慢慢跌,牛逼股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909-19 10:42
- 102 3 [ST新华锦吧] 一共就5个跌停的,怎么就被我买到了 不到30不回头i 09-1909-19 10:42
- 512 9 [*ST雅博吧] 盘后分析,大盘的突破加暴跌,带动了一轮又一轮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1809-19 10:42
- 658 5 [合众思壮吧] 恭喜在车上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他就是老周 09-1809-19 10:42
- 59 0 [星辉娱乐吧] 小作文来了 踏准涨跌节奏 09-1909-19 10:42
- 61 0 [宝光股份吧] 啊!这么牛逼啊! 无尘道长 09-1909-19 10:42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跌两天就洗的差不多了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1909-19 10:42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货太强了,万向都跌停了,他还是只是水平线震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9-1909-19 10:42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给我恶狠狠的涨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909-19 10:42
- 75 0 [青松建化吧] 新疆交建涨停后的跟风涨 持规者 09-1909-19 10:42
- 103 1 [翔龙科技吧] 傻吧,卖价那么高,你自己也跑不掉。你先弄个一 吼也1 09-1909-19 10:42
- 64 1 [IFBH吧] 4连跌,要死了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909-19 10:42
- 66 1 [新易盛吧] 白期待一晚上。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9-1909-19 10:42
- 63 1 [生猪吧] 千万别买,现货比期货便宜了 宁德退 09-1909-19 10:42
- 148 1 [申华控股吧] 什么情况都大跌 短线冲浪人 09-1909-19 10:42
- 121 2 [国发股份吧] 连续阴跌!一点抬头的迹象都没有 美滋滋之比尔 09-1909-19 10:42
- 97 3 [北汽蓝谷吧] 之前还劝朋友买享界,现在感觉良心好痛 我读圣贤书的 09-1909-19 10:42
- 67 0 [国机重装吧] 看到了凌笑 豁达的黎麦克1 09-1909-19 10:42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此股伊思,有事烧纸 AAA君临天下 09-1909-1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