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民爆光电吧] 日谢一家 股友y15669920C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ST迪威迅吧] cccccccc 沉着冷静的毅行6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思创智联吧] 还会跌的,放弃任何幻想。 思创无底洞 09-1909-19 09:56
- 296 0 [海鸥住工吧] $海鸥住工(SZ002084)$ 股友l2LqKI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我还没上车呢 无敌兴耶 09-1909-19 09:56
- 67 0 [恒申新材吧] 给你个甜枣你吃不吃? 十八酒哥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玉马科技吧] 探路者也拉下 劫火洗乾坤_齐欢悦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没希望了肯定补缺口,8.32入,准备8.4走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焦煤吧] 复盘为什么上冲:空头看到早上多晶硅爆拉,吓坏 电动小摩托 09-1909-19 09:56
- 55 2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变态 股友505838rG66 09-1909-19 09:56
- 66 1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涨!你跌!大盘跌你更跌! 只入强势股 09-1909-19 09:56
- 108 1 [龙溪股份吧] 其他机器人股涨停了回调5,6个点很正常,你一共 海拉鲁旅行家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玉禾田吧] 五六百亿的在手合同,就这么点市值,没理由啊 股友G56B567707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开始砸盘了 能力大于责任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锦江饭店8000一桌的标准还能吃上吗 刘贰员外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净流出1200多亿,今天又净流出几百亿了 抄底大湿 09-1909-19 09:56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宁王涨的时候,阳光必跌 勇猛资本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从17块多握在手上,也该上15了,不要老停13块多 股友1H8c018519 09-1909-19 09:56
- 99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投债基哪能图快啊,关键是要坚持住,看重的就是 尽职的顾琬坤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融创中国吧] 散户不参与就这样,割你们都割不动,涨起来大家 股友aJlltA 09-1909-19 09:56
- 64 0 [宝武镁业吧] 马斯克呢,放点机器人消息出来吧 李老棍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强力新材吧] 兄弟们加仓非常感谢板块 当红不让的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鞍钢股份吧] 绿了! 米青神小伙 09-1909-19 09:56
- 349 0 [飞乐音响吧] 当心停牌 股友p1076y1181 09-1909-19 09:56
- 57 1 [怡亚通吧] 开盘冲的太猛,资金没有跟上,看到几个万手哥了 通达2026 09-1909-19 09:56
- 77 3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能卖的都卖了估计 股友97Cu178352 09-1909-19 09:56
- 130 1 [大龙地产吧] 庄家昨天挖的坑真是高明。国内的机构,外资也真 灵龟捧寿 09-1909-19 09:56
- 92 3 [中国电影吧] 我感觉是跌停板 王者股神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航宇微吧] 最后一跌 深入思考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等着打板买更有确定性,管住手了 山已出冰海 09-1909-19 09:56
- 80 0 [万科A吧] 对于这个必补缺口,最好今天就补了 慢生活40年股龄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15元 股友013996HX67 09-1909-19 09:56
- 79 0 [圣达生物吧] 拉上去 海浪小牛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西藏城投吧] 一会就绿了,不信等着看 股友Vhj7ST2532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受不了这了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新一代爷叔 凯恩领主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下来吧你 张星辰888 09-1909-19 09:56
- 105 0 [*ST华闻吧] 华闻每一个波段高点都是后面望尘莫及的!知道为 中国股市之初衷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新华保险吧] 狗保,我在57等你 冬天的雪64663 09-1909-19 09:56
- 85 1 [宁波港吧] 明天就是9.20,宁波港该涨停了。 小店生意兴隆 09-1909-19 09:56
- 133 2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北新领涨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9 09:56
- 48 0 [华润三九吧] 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股市弄潮儿二十载 09-1909-19 09:56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一直以为国机炒机器人,结果是芯片半导体概念 平之境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天岳先进吧] 有减持,没办法。买晶盛机电了 持之以恒心态放缓 09-1909-19 09:5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给投机者的教训 晚来散步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跌到现在了,来2个涨停吧 江海湖泊 09-1909-19 09:56
- 60 1 [成都华微吧] 军工大涨!追! 独守寂寞 09-1909-19 09:56
- 272 3 [COMEX黄金吧] 大量的黄金流入市场,金价会不会直500? 银珠发哥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上市以来单季度换手率近300%,量度、高度??? 南墙投资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以为昨天抄到底了,今天吃个跌停。大概率还有几 股市太亏钱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给我封死 春风十里28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,今天肯定巨量 牛市ZNL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药易购吧] 关注这只票的人变多了,市场情绪在慢慢聚集 可比ttt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跟上海建工有的一比,准备八年抗战吧。 刚正不阿的龚亚特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每天涨一点天天涨涨到让你高不可攀 ak84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太辰光吧] 希望今天穿过均线压制 基民32709P9k88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一博科技吧] 走趋势了,很好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国投电力吧] 走出了特大熊市的感觉 风雨兼程168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东通退吧] 2.17成交了2万多股。没机会买了 老散唐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被套牢了 绿熊来了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冲高回落,昨天没跌今天补跌是板 首都九菲特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TCL中环吧] 再做三呢年T.,踢亖东瓜 专业看空TCL冬瓜 09-1909-19 09:56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可以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早早就跑了 pengyanling7777794 09-1909-19 09:56
- 109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热点分散在消费、科技好几个地方,自己选容 一只糯米团 09-1909-19 09:56
- 86 0 [迪森股份吧] 低价小盘股,只要是不被退市,等翻一番再卖! 勤勉的黎悦咏 09-1909-19 09:56
- 91 1 [ST合纵吧] 笑死我了,昨天拉了四个点,收盘又回落了,拉高 哎又涨停板了 09-1909-19 09:56
- 263 2 [兰生股份吧] 全仓博弈,一般亏五千 永久退出a 09-1909-19 09:56
- 49 2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就喜欢低吸搏地天板,这就是亏钱的原因 财运万贯地双双 09-1909-19 09:56
- 53 1 [格力电器吧] 有一伙精明的坏人,抢走了我的钱 股友55pe650626 09-1909-19 09:56
- 1385 19 [华纺股份吧] 华纺股份!没到位。 月容花 09-1609-19 09:56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拉一把吧,让我解个套 n14295191119d9498993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大跌了,有机构在疯狂出货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1909-19 09:56
- 10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别涨了 好运来耶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趁机拉起来,把热度搞起来!!!别犯傻又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也该长了,争气一点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快买,筹码都派发给你们,直接坐庄 K线是首散文诗 09-1909-19 09:56
- 6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今天下午的会议主题∶向新提质,是指新质生产力 云天上200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富满微吧] 只能减仓了,心累 柔美的粗汉 09-1909-19 09:56
- 69 0 [实益达吧] 现在的大资金都虎视眈眈,这个老主力想做个差摊 让赚钱不 09-1909-19 09:56
- 93 3 [天孚通信吧] 又是骗炮,太惨了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909-19 09:56
- 82 2 [和而泰吧] 今天进的全部活埋! 平和的夏胤素 09-1909-19 09:56
- 94 3 [国轩高科吧] 风水轮流转也该轮到固态电池了美股大涨也不跟吗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909-19 09:56
- 95 2 [巨轮智能吧] 全部埋杀,哈哈哈 达瓦里氏rpg 09-1909-19 09:56
- 78 2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涨停 紫气东来战法 09-1909-19 09:56
- 71 2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,也来个跌停异动看看你的本事。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9-1909-19 09:56
- 110 4 [天风证券吧] 这拉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09:56
- 103 2 [建发致新吧] 华西证劵怎么还没扣款呢 股友1980A205z9 09-1909-1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