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协鑫集成吧] 2.5缘,立马上车给庄爷您抬轿。 理闯旺 09-1909-19 13:42
- 176 6 [*ST金科吧] 总感觉它下午能涨,但是一定要忍住坚决不进,涨 割肉股份 09-1909-19 13:42
- 220 5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破8,复制7.26之后走势 温暖的陆姗栋 09-1909-19 13:42
- 138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融资净买入4237.06万元,融资余额17. 大族激光资讯 09-1909-19 13:42
- 123 2 [ST宁科吧] 明天起这货继续带*星 天天见红一点点 09-1809-19 13:42
- 29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有多垃圾 咸宁韭菜香 09-1909-19 13:42
- 132 0 [互联网服务吧] 板块调整才刚刚开始补跌,,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把韭菜割的厉害!!! 探云 09-1909-19 13:42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垃圾,天天跌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13:42
- 134 0 [磁谷科技吧] 半仓买入磁谷科技,试试水。个人瞎猜,不构成投 股预测0001 09-1909-19 13:42
- 302 0 [软通动力吧] 需要耐心等待 价投佳佳 09-1909-19 13:42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看看科技股能不能涨上天 韭菜根又根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一定成妖 股友MOxI0s 09-1909-19 13:42
- 137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出异动本来想着多等一天,这走势走的 股友Olt7U59700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贝因美吧] 不抄了,钱还我可以吗,进来想着赚钱,现在想回 果敢坚毅的枕书 09-1909-19 13:42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又,又又,叒,叕套牢了。。。 葵司隐退 09-1909-19 13:4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把自己T死了,跑不了了 没用退路可言 09-1909-19 13:42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添什么乱,不能独立一回? 客lg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ST远智吧] 这波还是继续看稿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金逸影视吧] 马上封板下班,这周吃面 方志新 09-1909-19 13:42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挂了,你是跟风 天齐大圣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信达生物吧] 坐等破90,盲猜87左右要上扬了 七海坝吴彦祖 09-1909-19 13:42
- 114 0 [安凯微吧] 预测下跌0.45元收盘 风趣地琴酒 09-1909-19 13:42
- 123 0 [海格通信吧] 终于跌绿了,放心了 股友3377826D3X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跌的更狠 csmm88888888 09-1909-19 13:42
- 72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C吧] 完犊子了,昨天没有赎回 夏沫汐梦 09-1909-19 13:42
- 136 0 [超图软件吧] 托单必跌 煜日炬增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就来银行一趟,出来就这样了,一点钟看到,我 乐观的炒股 09-1909-19 13:42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到下午就跳水 礼禧郁冷大培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交建回封这股就进不去了 银河韭菜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XD上海电吧] 反抽而已不能改变下跌趋势 基民5872q253X1 09-1909-19 13:42
- 137 0 [赣锋锂业吧] 额。。。。。。 B_C_C_0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歌尔股份吧] 嘛呢嘛呢今天这么多下,最后一周白玩啊 股友prMkv8 09-1909-19 13:42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蛇终于躺下了 追梦大个 09-1909-19 13:4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主导,急拉急砸,等企稳再说吧 韭菜小郭 09-1909-19 13:42
- 128 0 [比亚迪吧] 利好源源不断,股价跌跌不休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大盘情绪很差额,大哥只让做底仓是对的,不 股友68I86W0126 09-1909-19 13:4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妈只嗨 股友QD15292151 09-1909-19 13:42
- 29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拉机下跌不可能缺席的! jiangshankun 09-1909-19 13:42
- 11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看看能不能后面来个大涨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13:4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了……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9-1909-19 13:42
- 277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通信行业一直以来都表现不错,跌的时候正适合布 豆豆冷菡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要让股东减持完了在考虑考虑!现在进去就是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金陵饭店吧] 我进来接盘了 活泼的魏珂坚 09-1909-19 13:42
- 201 6 [华夏银行吧] 可以开始定投了 喝冰红茶 09-1909-19 13:42
- 131 0 [东岳硅材吧] 18连跌后红一天又是10连跌了,每天看看拉圾股, 九牛拉人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玉禾田,冲呀! 飞天66 09-1909-19 13:42
- 129 0 [辽宁能源吧] 不要练了! 舟遥9 09-1909-19 13:42
- 127 0 [科力远吧] 阴跌才开始了一天一套只能t 钟发套 09-1909-19 13:42
- 123 0 [数字政通吧] 11.20接的。同样在等你! 基民LTAPal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让你们坚定持有的非奸即盗之辈 心细如尘的潘念茜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要跌停了 成熟的吴心宇 09-1909-19 13:42
- 122 0 [舒泰神吧] 跌破34亏裤衩都要走 丨丶戲z 09-1909-19 13:42
- 140 0 [银之杰吧] 跌的时候比德芙还丝滑,涨的时候比便秘还恶心人 莫莫莫问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*ST香雪吧] 看这样子上蹿下跳的,估计快了。个人意见。 whlhyq 09-1909-19 13:42
- 122 1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熊样!!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9-1909-19 13:42
- 215 1 [祥鑫科技吧] 潜龙在渊,迟早有一天,会龙腾九天! 好运相伴66 09-1909-19 13:42
- 525 6 [皇马科技吧] 表活行业整合需求大,33万吨高端项目稳步推进 股友623573kQ09 09-1809-19 13:42
- 228 2 [R工智1吧] 题材好又是正宗机器人,业绩转正!有点像深南5 超越自我aiq 09-1709-19 13:42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被下气死手了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么个垃圾以后没人买了,没有信任了 股友933123t6I1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大聪明们,药明不是你们的菜,别幻想了,赶紧卖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909-19 13:42
- 128 0 [飞鹿股份吧] 10.05 可割可弃的九菜 09-1909-19 13:4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xinyang888888 09-1909-19 13:42
- 136 0 [科达利吧] 之前165卖飞的气死,现在又回来了,这次又不敢 风风风发发发 09-1909-19 13:42
- 122 0 [农业银行吧] 工行-2多也拉上来了,农行起不来 股友z2FL59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青山纸业吧] 拉个地天打开辨识度 我需要8个亿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这里待了十几年终于解套走人了,现在进来 跟庄的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也拉不动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3:42
- 115 0 [豪恩汽电吧] 见好就收,不要犹豫 股友6hfdxnb8xd84 09-1909-19 13:42
- 13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真的不适合交易 偏偏喜欢谷子 09-1909-19 13:42
- 97 1 [建设银行吧] 我宣布,牛市结束,连续阴跌6个月, 股友12R6899h61 09-1809-19 13:42
- 1091 1 [徽商银行吧] 解读徽商银行半年报:发力金融“五篇大文章” 徽商银行资讯 09-1809-19 13:42
- 124 0 [盛通股份吧] 涨十天也不够一天跌的 基民I07H852150 09-1909-19 13:41
- 115 0 [深证成指吧] 鸡肋行情,放弃幻想,坚决走人,不拿最后一个铜 股友uVD8jh 09-1909-19 13:41
- 122 0 [雪榕生物吧] 量化压盘,神农难涨,加强监管,粮种兴旺! 特炒特炒 09-1909-19 13:41
- 227 0 [宋城演艺吧] 不容易 积极的冯淳美 09-1909-19 13:41
- 100 1 [稳健医疗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直线拉板 09-1909-19 13:41
- 91 3 [二六三吧] 下午才是刺激 用户112600静待 09-1909-19 13:41
- 123 0 [XD中国医吧] 能回冲到11.90我就全仓!! 叫我老Y就好 09-1909-19 13:41
- 141 0 [XD健康元吧] 奔10向5目标不变…… 誒謓說 09-1909-19 13:41
- 139 0 [新大陆吧] 垃圾低位股跌得更厉害! 股友Uph9cS 09-1909-19 13:41
- 121 0 [金力永磁吧] 无力反弹,撤 金绿永辞 09-1909-19 13:41
- 119 0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下来都不带绿还不买买买 福瑞瑞福 09-1909-19 13:41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什么时候卖出都不晚,先给它记着,等下跌到 谷源南 09-1909-19 13:41
- 132 0 [江苏雷利吧] 真狠,太不是东西了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1909-19 13:41
- 140 0 [长飞光纤吧] 错过了长飞光纤,不要错过通光线缆 马到成功OK 09-1909-19 13:41
- 159 0 [龙源电力吧] 大跳水啊 加油66 09-1909-19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