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航天信息吧] 有本事砸到4块钱吧。割肉的钱就是我们将来挣的 股友V7093621g1 09-1909-19 13:42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山子,你咋这么弱 爱听歌的小lin 09-1909-19 13:42
- 127 0 [欧菲光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我是说我 遇事不决来一手 09-1909-19 13:42
- 207 3 [广东建工吧] 看看我的失败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909-19 13:42
- 130 0 [北汽蓝谷吧] 不是奔驰强大,北汽自己都玩死自己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五矿新能吧] 猜一猜赶快跌停 迅捷的乔宛杨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天能重工吧] 接了郑总减持的票感觉如何,那有免费午餐吃。 浴火重生的乌鸦 09-1909-19 13:42
- 123 0 [雪榕生物吧] 神农大涨种业兴旺华夏永盛! 特炒特炒 09-1909-19 13:4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四千多股下江南!大面一碗! 皖山侠客6974 09-1909-19 13:42
- 129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担保太多了,额度几乎用完,怕大涨引来质疑 股友a607Y77039 09-1909-19 13:42
- 122 0 [方正科技吧] 哎又要出大血 勇敢坚毅的钱皓轩 09-1909-19 13:42
- 127 0 [拉卡拉吧] 我也真是服气,每天都做倒T,连续几天了 股友Y7768d5686 09-1909-19 13:42
- 121 2 [英唐智控吧] 将来大涨的几率非常大,连续涨停 股友136R6t8659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西域旅游吧] 上海营业部买入西域旅游(300859)2.13亿! 股友3765r01n25 09-1909-19 13:42
- 140 0 [四川美丰吧] 增持你们可以大胆猜测阴谋论,一伙的,为小团伙 股友N706360W26 09-1909-19 13:42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最低点收盘好了 基民L3551N7111 09-1909-19 13:42
- 118 0 [晶盛机电吧] 收盘会变绿 股友8m557779c6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13.2继续等、13不破不立不进 鸿运勝握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暴跌1000点开始了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909-19 13:42
- 115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牛腿瘸了 09-1909-19 13:42
- 153 0 [骆驼股份吧] 与电池指数曲线平行升降,但今天略强于电池指数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9-1909-19 13:42
- 121 0 [建元信托吧] 老登的最爱 周期2024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杰创智能吧] 看来要破28了,我又不舍得出……29.6本钱啥气候 山顶洞人456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黄河旋风吧] 涨没有你,跌倒是第一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909-19 13:42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下午这个时候是法定砸盘时间吗? 股友1262Z9G715 09-1909-19 13:42
- 206 3 [电气风电吧] 又周五了,微电子会有好消息吗? 瀛州客2980 09-1909-19 13:42
- 223 1 [鹏欣资源吧] 有点当年江特的味道了 御风而行788 09-0309-19 13:42
- 119 0 [国光电器吧] 两市最啥也不是的公司管理团队 追高埋的快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格林精密吧] 又飞流直下了? 股友1168f16p13 09-1909-19 13:42
- 129 0 [航天电子吧] 真牛逼, 勇敢的黎嘉汐 09-1909-19 13:42
- 238 0 [德马科技吧] 千年不变的高开底走,就适合做t,这个股是做t最 乐观的薛城昱 09-1909-19 13:42
- 114 0 [多晶硅吧] 幸好反手快 西西剧 09-1909-19 13:42
- 118 0 [力量钻石吧] 收盘又是个绿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药明康德吧] 自从这垃圾被调入A50,股价就一直跌,草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909-19 13:42
- 141 0 [瑞丰光电吧] 我擦我这三瓜两枣居然搅动着万亿的市场,买那个 一路长虹天天赢 09-1909-19 13:42
- 134 2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回落,开始跳水 阳阳大红 09-1909-19 13:42
- 132 1 [达仁堂吧] 每跌5%,加仓5万股。 倾国倾城的隐竹9 09-1909-19 13:42
- 126 1 [返利科技吧] 外面一片a沙,咱们这个还算不错了,知足吧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9-1909-19 13:42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说了变幻莫测变幻莫测 舒适的谷熙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不得到14啊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1909-19 13:42
- 146 0 [西藏旅游吧] 加油加油加油站。我成本14。坚决持股,相信是超 baba8889996755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海波转债吧] 来 专灭主力 09-1909-19 13:42
- 134 0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再不跑要亏疯了 股市令弧冲 09-1909-19 13:4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的帖为什么看不到? 几个嗎云 09-1909-19 13:42
- 134 0 [常青股份吧] 开始补跌 财源广进笨笨牛 09-1909-19 13:42
- 109 0 [玉禾田吧] 双头卖出 股友khsnsX 09-1909-19 13:42
- 109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咋买了就跌 李亚杰2020 09-1909-19 13:42
- 137 0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低吸的筹码今天急拉慢跌派发的真舒服 绿油油的小韭菜a 09-1909-19 13:42
- 112 2 [工大科雅吧] 今天拉升就为了跑路,两天十个点别不知足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9-1909-19 13:42
- 64 1 [甲醇吧] 目标2410 股友AN17782110 09-1909-19 13:42
- 127 6 [津荣天宇吧] 你们都承认吧,你们都是股渣,这个公司有烂大街 千里2015爱你 09-1809-19 13:42
- 118 0 [爱尔眼科吧] 都没涨好意思往下跌 股友67571W83F1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林洋能源吧] 敢买就敢套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909-19 13:42
- 115 0 [中国核电吧] 涨起来啊下午 溺水的海豚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兄弟科技吧] 完了追高了 股友ye15219013 09-1909-19 13:42
- 128 0 [智微智能吧] 散户集中营。难 东荣168 09-1909-19 13:42
- 121 1 [云南旅游吧] 开源也没砸呀? 股友753i10w953 09-1909-19 13:42
- 1441 3 [金发科技吧] 成交量从6月的日均不足百万手,逐步攀升至9月的 Cuilla 09-1909-19 13:42
- 143 2 [东方国信吧] 坐稳扶好 刚强的柳杰 09-1909-19 13:42
- 179 2 [多晶硅吧] 高盛说的你们信不信,基本人家预测准确率都在95 多行不义必自毙1 09-1909-19 13:42
- 163 3 [中国广核吧] 我好难受,我买的石油跌,你也跌 一袭烟雨凝芳华 09-1909-19 13:42
- 122 4 [ST星农吧] 坚挺吸筹,等待反转 XO大禅师 09-1909-19 13:42
- 66 3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基本面可以的啊,看好AI+监测 心态重要得很 09-1909-19 13:42
- 108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加油干 股友7D1w818620 09-1909-19 13:42
- 11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牛逼的票主力自己埋自己么都这样了还能逼的 股友13P809E225 09-1909-19 13:42
- 129 0 [双良节能吧] 横久必叠 理性的许思源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长盈精密吧] 哎,割肉 纵横7倍回本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百川股份吧] 跨界搞人型机器人,毛都还没有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3:42
- 197 0 [金证股份吧] 典型的A杀走势,看看17.5能不能撑住! aiqiongyu 09-1909-19 13:42
- 108 1 [三峡旅游吧] 真cs票,cs庄 一天不过三碗饭 09-1909-19 13:42
- 172 5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虐我千百遍,我待龙头如初恋,各位大佬,继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909-19 13:42
- 251 5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,米过降息后大A还这样回调,真的利好 ycx37888 09-1909-19 13:42
- 136 1 [XD中国医吧] 买500股,居然亏了400块,哈哈 金鳞龙 09-1909-19 13:42
- 186 3 [*ST金灵吧] 渗透进去 Btv7高文 09-1909-19 13:42
- 126 1 [盈方微吧] 今天来个万手哥 股友33XR000297 09-1909-19 13:42
- 180 2 [东软集团吧] 十班有没有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909-19 13:42
- 144 1 [平潭发展吧] 抓紧了,2点封板 聚福哥 09-1909-19 13:42
- 54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家伙不会辜负我的,买ETF也是为了能长线持有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9-1909-19 13:42
- 296 7 [*ST步森吧] 为进一步开展第二主业和xx公司成立销售公司代理 明君无双 09-1909-19 13:42
- 83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没救了,这废材,,远远跟不上港股 股友YtYAjx 09-1909-19 13:42
- 74 1 [中色股份吧] 不愿意涨,就不涨,缩量那个德性。 树上的叶子 09-1909-19 13:42
- 666 7 [好想你吧] 继续存货。投资有风险,跟随需谨慎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909-19 13:42
- 160 4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这件事,比华建靠谱多了 百战而归 09-1909-19 13:42
- 403 8 [探路者吧] 看懂OBV!你就懂了! a讲究成功率abcd 09-1609-19 13:42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买主力的货卖不完 一浪大于一浪 09-1909-19 13:42
- 112 0 [鸡蛋吧] 震荡一会还有一波下杀。 股友621716A27n 09-1909-19 13:42
- 127 0 [凯莱英吧] 真是垃圾德不要不要的 股友3238309d3I 09-1909-19 13:42
- 130 0 [京北方吧] 崩溃了这玩的就是心态啊,大资金真的知道怎么让 股友8F0207g169 09-1909-19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