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沃森生物吧] 是金子总会发亮的 醉美骑牛打太极 09-1909-19 15:24
- 191 1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又是2.2亿砸进去 红色的雨 09-1909-19 15:24
- 196 4 [三羊转债吧] 有资金进来玩一天,估计下周又是喋喋不休 风趣得风 09-1909-19 15:24
- 183 3 [利亚德吧] 诗人都结巴了,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 股友U1830386Q8 09-1909-19 15:24
- 160 1 [奇安信-U吧] 工具测试显示今天牛转熊信号了,是要大跌了吗? abcd123456789efg 09-1909-19 15:24
- 147 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跌停收盘最好的结果 B追风筝的人 09-1909-19 15:24
- 302 8 [飞乐音响吧] 格局到140 韭菜要多抄 09-1809-19 15:24
- 129 0 [健康之路吧] 哈哈,又套一批 港股大先生 09-1909-19 15:24
- 165 0 [华策影视吧] 600075新疆天业,低价,风险小 偏偏喜欢你2222 09-1909-19 15:24
- 491 2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不能吃肉 机智的文靖娴1 09-1909-19 15:24
- 186 1 [园林股份吧] 想问一下各位老师,尾盘的下杀是什么情况? 股友1553oZ1078 09-1909-19 15:24
- 193 3 [山高控股吧] 会不会到3块 向19829610 09-1909-19 15:24
- 156 1 [供销大集吧] 亏的长,这个月,卖了大集,买了步步高就国光, 财运的敖崠 09-1909-19 15:24
- 235 1 [香溢融通吧] 非银金融没必要买了,该拉的已经拉了。 股友M806918C97 09-1909-19 15:24
- 175 1 [白银有色吧] 要继续选择坚定不移,还是割肉离开,近期操作看 三奇三奇 09-1909-19 15:24
- 168 1 [华鼎股份吧] 4.31和4.32真能装bi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19 15:24
- 134 1 [露笑科技吧] 忍不住要买回来了~~~ 金牛12589 09-1909-19 15:24
- 181 1 [华森制药吧] 勾庄,恶庄,我就不走,想要我下车,不下,星期 股友Xdur1D 09-1909-19 15:24
- 295 7 [电声股份吧] 都想休假了,结果居然给那么大差额机会,那就不 顺利星 09-1909-19 15:24
- 151 4 [*ST金灵吧] 鉴定完毕→废柴一只 淡淡定定有钱挣钱 09-1909-19 15:24
- 504 9 [山子高科吧] 9.18复盘:沪指放量冲高回落大跌,个股普跌,连 大力龙999 09-1809-19 15:24
- 138 0 [中国核电吧] 8块是不是,也快到了。 浪哥啊 09-1909-19 15:24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了一个爷叔,又套了好多个下周基本来说是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4
- 634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可能会停盘 谦虚的凝山影520 09-1909-19 15:24
- 28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假美猴王 怕高都是可怜人 09-1909-19 15:24
- 325 2 [超研股份吧] 你们去思考:6月30的半年报揭示,有2000多家机 cch1990 09-1909-19 15:24
- 239 2 [硅宝科技吧] 我昨日2百手清仓,晚上看到公司发点利好信息, 阳光开朗的隐竹8 09-1909-19 15:24
- 304 9 [多晶硅吧] 上次暴跌是因为限仓。这个品种都被勾兑了,不知 vz77927 09-1909-19 15:24
- 556 3 [博安生物吧] 你支持谁? 凯赛生物888 09-1909-19 15:24
- 133 3 [安纳达吧] 下午涨停 亏王跌神 09-1909-19 15:24
- 9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家人们,猜猜今天多少收盘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1909-19 15:24
- 163 0 [赢合科技吧] 跌破5日线收不回去,清仓了!下次再来! 大盘见红 09-1909-19 15:24
- 220 2 [中国核电吧] 我丢,正衰仔?最后那笔大单是什么意思? 大米1888 09-1909-19 15:24
- 264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业绩给我一个不买你的理由 股友y1c0899708 09-1909-19 15:24
- 164 1 [紫天退吧] 开盘那天0.65卖了,等退市前一天再买回来,看去 股友30cY893870 09-1909-19 15:24
- 251 2 [沪硅产业吧] 既然砸,为什么最后买上去?,下面买一到买五都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1909-19 15:24
- 660 2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两个3000w买单,一个5000万。 聪明的若梦烟15 09-1909-19 15:24
- 458 13 [华胜天成吧] 希望4点半的时候在龙虎榜上面看到61哥的席位, 拼好饭战神 09-1909-19 15:24
- 265 3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能源一动,基本上就是行情结束! 徐满仓A 09-1909-19 15:24
- 291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清仓了……一言难尽 股友ft58328070 09-1909-19 15:24
- 466 17 [利能5吧] 活跃度测试,10点15,一万八干多笔,比昨天活跃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9-1909-19 15:24
- 114 3 [开开实业吧] 这票高点就是14左右,到了就要卖。。。现在信了 欢腾的桑萱 09-1909-19 15:24
- 689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股东户数下降2.33%,户均持股12.86万元 东方雨虹资讯 09-1909-19 15:24
- 830 10 [金龙鱼吧] 公司有没有布局像丰巢一样的送餐柜?金龙鱼:公 金龙鱼资讯 07-0909-19 15:24
- 289 0 [阿尔特吧] 谢谢主力 股友2o26195H71 09-1909-19 15:24
- 150 0 [XD国泰海吧] 玛德,最后竞价还砸了好几分! 蕙质兰心的卢伊冰 09-1909-19 15:24
- 137 0 [XD中国联吧] 乌龙指! 太湖居士1 09-1909-19 15:24
- 174 1 [凯迪股份吧] 真羡慕里面的朋友 A股顶梁柱 09-1909-19 15:24
- 154 0 [赢合科技吧] 9月23日回购结束!很近了加油 股友78829Q332e 09-1909-19 15:24
- 145 0 [景兴纸业吧] 花6万块水下9个点买个榜看看,这量放的 股市里迷途小羔羊1282 09-1909-19 15:24
- 152 0 [索菱股份吧] 知道什么是瘟股吧。典型的瘟股。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1909-19 15:24
- 224 0 [浪潮信息吧] 很多个股走出了九月的跌幅张多了回调,不过这个 退群炒股 09-1909-19 15:24
- 74 0 [奥美森吧] 请介绍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必要性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ST南都吧] 垃圾啊 三轮变摩托车 09-1909-19 15:24
- 186 0 [苏宁环球吧] 加仓锁仓 祖师菩提造化 09-1909-19 15:24
- 132 0 [东通退吧] 这货跟紫天不一样,下周一跌倒板应该可以搏一搏 n1427425562ede872014 09-1909-19 15:24
- 139 0 [天娱数科吧] 扶不起来的烂泥巴 我命由我不由天 09-1909-19 15:24
- 159 1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不按常理出牌了呢?上周五2.94这周四3.21分 买票胆大就行 09-1909-19 15:24
- 224 2 [XD中国联吧] 尾盘集合竞价卡着每股净资产5.42成交了100万手 DukeTyphoon 09-1909-19 15:24
- 163 1 [天壕能源吧] 这家拥有的是不动产吗 股友dZvvBf 09-1909-19 15:24
- 121 3 [德尔股份吧] 我在20元等你来 jkppa 09-1909-19 15:24
- 283 1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跑了 股友12958Qa207 09-1609-19 15:24
- 136 0 [长安汽车吧] 割散户韭菜 有决策力的俞翼7 09-1909-19 15:24
- 298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到5.2元,差200元没有割肉,哎,兄弟们又套牢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909-19 15:24
- 137 1 [山高控股吧] 又有多少人要遭殃了!!! 股友7297i5586P 09-1909-19 15:24
- 145 2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今天点差了,高位进来的,下周能有机会 努力成为游资gogo 09-1909-19 15:24
- 146 1 [*ST纳川吧] 冲冲破之前的压力位 多文万贯de牛魔 09-1909-19 15:24
- 131 1 [泰慕士吧] 紫金黄金国际71.59港元定价募资250亿,GIC高瓴 宏观望远镜 09-1909-19 15:24
- 274 4 [立方退吧] 主力庄家的成本在5.38元上下,换手率不到2%,这 楚霸王黄羽 09-1909-19 15:24
- 191 2 [金河生物吧] 周线六连阴,意味着什么 乐不思9 09-1909-19 15:24
- 320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板几个涨停都带不动你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9-1909-19 15:24
- 156 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马上开始大跳水你们等着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1909-19 15:24
- 355 8 [上海临港吧] 问大家智元机器人入驻临港,临港是否持股。 宽阔的金松5 09-1909-19 15:24
- 81 0 [奥美森吧] 金属管材数字化成型装备及其他订制类智能设备生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4
- 144 0 [威尔泰吧] 是不是出货了? 金玉生财de任我行 09-1909-19 15:24
- 151 1 [股市实战吧] A股大顶已经确定过不了3900,最高点已经成立, 纯真善良的冰7 09-1909-19 15:24
- 156 1 [小型纳指吧] 月k六连阳叠加四巫日,今晚大阴线 元元元元宇宙 09-1909-19 15:24
- 12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盘后收复失地 FOMOing 09-1909-19 15:24
- 680 1 [*ST沐邦吧] 老庄抢回来了???尾盘竞价全是买的? 善辩的景瑜 09-1909-19 15:24
- 174 1 [豪威集团吧] 贴吧有不少只进化了身子,脑袋遗留在原始社会的 我是豆包O2 09-1909-19 15:24
- 250 3 [比依股份吧] 放量后阴跌3天,还主力净流入,做的一手好坑, 大果果小胖莓 09-1909-19 15:24
- 151 3 [博雅生物吧] 有本事砸呀,每下跌1毛加一次 高抛低吸一路发 09-1909-19 15:24
- 190 1 [复旦微电吧] 总算等到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回调了,看看持 名人N95 09-1909-19 15:24
- 146 1 [华晨中国吧] 请教一下,分红到账后,一般股票是涨还是跌呢? 永不言败的夏兰 09-1909-19 15:24
- 1639 1 [王子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王子新材接待深圳大岩资本等多家机 王子新材资讯 09-1609-19 15:24
- 58 0 [上海银行吧] 看月线,那么重的阴线,等破8元补下仓位 股友2N757l1708 09-1909-19 15:23
- 77 0 [奥美森吧] 请说明公司研发模式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3
- 152 0 [山鹰国际吧] 牛逼你就给我来几个跌停 战狼3333333 09-1909-19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