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1 [东方国信吧] 割肉走了 沉着冷静的黎宇航 09-1909-19 15:19
- 372 4 [美图公司吧] 蔡文胜是美图公司创始人,也是国内知名的天使投 海上一帆00号 09-1909-19 15:19
- 207 1 [大众公用吧] 打板进的,昨天的面没消化,今天又一碗。周一很 恭祝发财666207 09-1909-19 15:19
- 881 11 [建元信托吧] 看着走势的尾盘感觉要偷袭上板,希望主力别让我 股友7010LQ3563 09-1909-19 15:19
- 321 8 [粤传媒吧] 我割了,这大盘难搞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5:19
- 2894 19 [领益智造吧] 0919午评:缩量下跌,14.1X庄家又吸到筹了,庄 股市穿堂风 09-1909-19 15:19
- 116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停牌期间融资余额还能下降啊 新奇的游衍慕 09-1909-19 15:19
- 216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能来一个点以上吗 韭菜33 09-1809-19 15:19
- 151 0 [螺纹钢吧] 完了,真的十八层地狱了,我发现我的生活周围哪 股友23e62M1605 09-1909-19 15:19
- 143 0 [建元信托吧] 熟悉的味道 九阳茶醇 09-1909-19 15:19
- 155 0 [拓日新能吧] 妈的0涨的时候你不涨 南泊湾1 09-1909-19 15:19
- 159 2 [寒武纪吧] 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在这里玩狠明显是基金拿着基名 闻我名无不丧胆 09-1909-19 15:19
- 236 4 [景兴纸业吧] 谁可以找一下利好。或者找一下类似走势的妖股安 醒哥短线 09-1909-19 15:19
- 129 1 [优博讯吧] 走了 股友wPUATW 09-1909-19 15:19
- 153 3 [广汇物流吧] 我就是进来看看大家走没走 开心赚零花 09-1909-19 15:19
- 127 1 [先导基电吧] 朝天三炷香 股友zxgDOq 09-1909-19 15:19
- 278 2 [天通股份吧] 周二满仓进来,持有四天,吃到第一个强势涨停, 一年赚3波 09-1909-19 15:19
- 149 0 [烽火通信吧] 周一开盘跌两个点以上 独立的水思诗14 09-1909-19 15:19
- 399 2 [中国核电吧] 重大利空? 股友63uK769733 09-1909-19 15:19
- 154 1 [长安汽车吧] 咋回事成独立央企天天跌真服了 随风666888 09-1909-19 15:19
- 151 1 [爱博医疗吧] 卖出去3天。回来看看,这是要练了? 静心拆主线 09-1909-19 15:19
- 172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大盘风险很大,各位好友谨慎,国光或许跌破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909-19 15:19
- 133 0 [国债期货吧] 三十年最弱上涨涨的少下跌玩命跌 股友63963Ix731 09-1909-19 15:19
- 13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3点后,开始工作了,快速拉升,1个点内都可以了 眉清目秀的蒋翼扬 09-1909-19 15:19
- 135 0 [卧龙电驱吧] 总得有人为前两天的疯狂买单。。。。接力赛。。 cx988 09-1909-19 15:19
- 208 6 [上证指数吧] 唉,指数没咋跌,我的股却掉头向下不回头 古灵精怪的盛宜仲 09-1909-19 15:19
- 162 2 [沃森生物吧] 拿住手住 股友88698aR108 09-1909-19 15:19
- 322 9 [劲拓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,今天开盘进的,惨亏七个点 坑菲特 09-1909-19 15:19
- 32 0 [碳化硅吧] 老美昨晚如期宣布降息25bp,预计港股流动性将持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909-19 15:19
- 140 0 [金禾实业吧] 秀儿。是你吗 dantelight 09-1909-19 15:19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顶部双阴孕线,暴跌的前轴。赶紧逃命去吧,不留 资本如来 09-1909-19 15:19
- 15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股价一直打压不让涨,一定暗藏玄机。 阳光开朗的罗皓轩 09-1909-19 15:19
- 148 0 [莲花控股吧] 昨天红的,今天补跌,垃圾 飘忽dashu 09-1909-19 15:19
- 203 1 [同兴达吧] 我看出来了,三季度也不会好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9-1909-19 15:19
- 136 1 [夏厦精密吧] 出去忍两天再回来 基民731K03021L 09-1909-19 15:19
- 357 13 [ST任子行吧] 还有得折腾。 有肉有菜奔小康 09-0109-19 15:19
- 156 0 [南京银行吧] 这都是什么呀,主力是真会玩啊 心如止水不为力 09-1909-19 15:19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人家卖不出去的东西你不能买。你卖了以后买不回 听风卧蚕 09-1909-19 15:19
- 148 0 [三维通信吧] 止跌那你估计套三四十个点了不然也止不住跌。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19
- 166 1 [山高控股吧] 为了满足公众持股要求大股东必须坚持让公众持股 股友1203co8322 09-1909-19 15:19
- 176 1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空方没子弹了,天天跌一点点,如果涨,就 世界股市先知 09-1909-19 15:19
- 297 1 [国芳集团吧] 劝大家尽快清仓,这样的下跌趋势不改,国庆前一 鑫酒才 09-1909-19 15:19
- 146 2 [津滨发展吧] 华老头快点S吧,你不S垃圾津滨别说上三元了,现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1909-19 15:19
- 153 2 [新希望吧] 做饲料的,给学生送饲料,很强大。还是中小学。 peter158 09-1909-19 15:19
- 191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我抄股30年,最大的败笔是买了崔辰龙管理的这00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1809-19 15:19
- 94 0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点个赞,这个月终于挣钱了,一分也是爱4.64 发财的刚 09-1909-19 15:19
- 208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小作文:传最近仓库查的很严,有一些工业 股友328l95W791 09-1909-19 15:19
- 134 0 [中加安盈一年定开债发起吧] 金总加油,今晚又可以吃大肉了,再不上车真的吃 海鸥暕暕 09-1909-19 15:19
- 219 2 [飞马国际吧] 到底是哪个缺狗砸的 跟合力泰拼了 09-1909-19 15:19
- 150 3 [蓝色光标吧] 在等消息 我是一个小股民啊啊 09-1809-19 15:19
- 141 0 [凯撒旅业吧] 留利润在里面玩到封关 股友05690H0X81 09-1909-19 15:19
- 153 0 [川宁生物吧] 130111.28元以下才可进场 股友rRx3mO 09-1909-19 15:19
- 10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持有半导体边走边看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909-19 15:19
- 154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见过有这么便宜的稀土股吗 股友212L59383W 09-1909-19 15:19
- 160 2 [盟固利吧] 真是个拉几,两市跌五点以上的只有一百多家,! 千亿海博 09-1909-19 15:19
- 152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3.90的一万手大单将近20,3.86的10个筹码都 半瓶子咣当 09-1909-19 15:19
- 193 4 [中国巨石吧] 等待13.6接回 青山富水 09-1909-19 15:19
- 190 3 [世昌股份吧] 48.7元卖出200股 一生做牛做马 09-1909-19 15:19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说啥呢,没跌停已经很强了,看看昨天拉尾盘的 情绪大王a 09-1909-19 15:19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庞氏P局股游戏结束,从此开启世纪熊途 苍穹道 09-1909-19 15:19
- 284 0 [华鲁恒升吧] 发现没?化工最近比新能源硬核,化工etf159870 独倚望江楼 09-1909-19 15:19
- 179 0 [吉鑫科技吧] 4块多的股能跌0.18元,太娘了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909-19 15:19
- 191 0 [天味食品吧] 天味有没有可能发力做新的第二曲线,我觉得最近 我的钱在哪里 09-1909-19 15:19
- 469 6 [邮储银行吧] 集合竞价啥意思呀 股友9008KY 09-1909-19 15:19
- 632 3 [西藏天路吧] 别人在争高低! UP拔萝卜 09-1909-19 15:19
- 186 2 [万马股份吧] 真是乌烟瘴气有说生肖的有说机器人的还有说液冷 王王王2 09-1909-19 15:19
- 226 2 [捷佳伟创吧] 114的成本看来解套不了 股友6T3881m222 09-1909-19 15:19
- 181 0 [中铁工业吧] 时隔一个月,放量收回20日线,日线macd低位金叉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909-19 15:19
- 162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这根上影线又是一根触雷线,不知又要跌到什 股友P8159F0616 09-1909-19 15:19
- 146 0 [涪陵电力吧] 没完没了的跌,破产幺台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1909-19 15:19
- 227 2 [长虹佳华吧] 估计难产了,要套一大堆。停牌公告都出不来。 kd88888 09-1909-19 15:19
- 1104 12 [友阿股份吧] 从证监会的人讲话来看,这次重组只怕又悬了! 股友136r62785L 09-1909-19 15:19
- 248 3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启示:新股市场,不是“财富游戏”,而是 长宁府 09-1909-19 15:19
- 180 3 [欧林生物吧]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马儿钱钱 09-1909-19 15:19
- 796 0 [大洋电机吧] 高盛的报告2月份就发了一次,当时就发挥了一次 财经小六子 09-1909-19 15:19
- 14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清了半仓好英明,但-9我又补回去不让我出来 为牛市而来 09-1909-19 15:19
- 14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残酷。 股友9599W16V62 09-1909-19 15:19
- 13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不是碳化硅吗 yelincz 09-1909-19 15:19
- 159 0 [青鸟智控吧] 本来昨天高点卖了多好不能格局啊 降低期望值 09-1909-19 15:19
- 251 1 [宏润建设吧] 高位放量螺旋桨线,顶部基本形成!后续或有弹性 金鑫库 09-1909-19 15:19
- 97 1 [融发核电吧] 一日红半月绿,看来下周又得一周绿,只希望你每 淡雅清新的山栀7 09-1909-19 15:19
- 325 4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是干什么? 大王不怕虎 09-1909-19 15:19
- 246 1 [交通银行吧] 六大行和招行尾盘异动为何?有的涨,有的跌,有 make三千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5:19
- 159 2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天时间就被停牌了。 新奇的孙美波 09-1909-19 15:19
- 224 3 [国债期货吧] 债市跟银行真是难兄难弟啊 股友19653v702A 09-1909-19 15:19
- 153 1 [泰恩康吧] 这什么操作,尾盘收这么多 人人当家 09-1909-19 15:19
- 213 2 [指南针吧] 把150左右的获利盘洗出去了,140左右的筹码稳如 我愿供财神 09-1909-19 15:19
- 322 6 [建元信托吧] 等了一天硬是没等到3.22结果在3.36的位置冲进去 股友05C33079w0 09-1909-19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