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该怎么办啊兄弟们?有没有老司机带带我 时光荏苒鹰 09-1909-19 14:58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就凉透了 股友f90189n88 09-1909-19 14:58
- 168 0 [中科环保吧] 建议zjh对次股立案调查 hys867 09-1909-19 14:58
- 148 1 [ST百利吧] 老庄用小单持续吃货 斗斗牛 09-1909-19 14:58
- 179 2 [华建集团吧] 一根直线拉起来拉起来稳住别砸 温婉可人的赋锦1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高新兴吧] 今个彻底是量化在玩耍,其它观望 智者必怀仁呢 09-1909-19 14:58
- 670 3 [华达科技吧] 疯牛板块行情他选择砸盘阴跌奇葩 股友8852R015w6 09-1509-19 14:58
- 143 0 [传艺科技吧] 丢人丢到老家的玩意 股友10p2337c07 09-1909-19 14:58
- 150 0 [华搜股份吧] 长期资金用真金白银投票,华搜估值锚更稳 股友0716387F5a 09-1909-19 14:58
- 169 0 [漫步者吧] 从4.7号大跌后一直横盘到现在,错过了大牛市行 AimerEme 09-1909-19 14:58
- 158 1 [ST金顶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,没事。 股友35Y0a86078 09-1909-19 14:58
- 157 0 [闰土股份吧] 小土今天还挺坚挺,战胜了80%的个股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909-19 14:58
- 411 3 [*ST香雪吧] 最大的问题是创新药香雪只占百分之五十几的份额 股友JtNJlD1319 09-1909-19 14:58
- 162 0 [江苏雷利吧] 回踩二十天线,还要下调 倔犟的海棠 09-1909-19 14:58
- 18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下午建仓,感觉不会就这么完了,最起码做个 丁出凹凸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豪恩汽电吧] 所以说,不要贪 江流儿we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航天智造吧] 变天前奏啊,这是! 太行山老六 09-1909-19 14:58
- 170 3 [凯龙股份吧] 龙头倒下了,该换你来了 股友20R2R09633 09-1909-19 14:58
- 220 4 [富瀚微吧] 看看德明利,亏损还搞几个涨停板,富瀚微股东找 股友3XD0117597 09-1909-19 14:58
- 3466 13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明天走势大概率低开低走,一种可能5日线2.8 盘股论金 09-1809-19 14:58
- 154 0 [润泽科技吧] 又是最后一分钟搞事情,这没经验的都不知道,我 股友N7g9607613 09-1909-19 14:58
- 171 0 [众业达吧] 重孽大! 小股民213 09-1909-19 14:58
- 148 0 [湖南白银吧] 快请如来佛祖来,有妖怪 红骷头 09-1909-19 14:58
- 143 0 [成都华微吧] 啥都没有自己跌五个点 花猫啊 09-1909-19 14:58
- 16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能补仓啊,都不知道下周什么情况,周末万 急什么慢慢来 09-1909-19 14:58
- 15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今天出息了,继续持有,冲冲冲 小阿蓝之虾米 09-1909-19 14:58
- 161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刚买,今天就跌。割肉跑了 狼险猴 09-1909-19 14:58
- 158 0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尾盘抢筹周末会有利好消息 股友1820075p0y 09-1909-19 14:58
- 151 0 [南大光电吧] 三根霹雷针,招雷啊 股事春秋 09-1909-19 14:58
- 152 0 [XD中国联吧] a50开始了 宁波远洋总龙头 09-1909-19 14:58
- 168 0 [粤桂股份吧] 把老子亏麻了 啵段丸子 09-1909-19 14:58
- 162 1 [立方退吧] 无量,又是磨磨蹭蹭一天,跌不下来也上不去,白 天都来客 09-1909-19 14:58
- 146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现在一直跌了 乐观的亮花颜12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指南针吧] 估计蹦哒一天就要收个最低,狗性果然! 基民675E7K5991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票不讲五德 山西宏图四海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寒武纪吧] 调整会几周,预计1177附近再看,后市要是狠砸会 蓝天幽灵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江特电机吧] 砸盘的…星期六星期天注定不好过! 笑吟吟之贡萨洛 09-1909-19 14:58
- 182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行业太乱了,没人管?2025新十大益生菌排行 找PaiPai 09-1909-19 14:58
- 152 0 [金奥博吧] 这是多喜欢4啊 股友11372i38L3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歌尔股份吧] 弱逼 热情似火的曾添咏 09-1909-19 14:58
- 183 0 [中国食品吧] 公司表示,作为中粮集团内最适宜承接食品业务的 桀骜不驯的天香7 09-1909-19 14:58
- 182 0 [生益科技吧] 吧里一大群晒不出仓位还忽油接盘的小号苟拖,大 必拖天敌 09-1909-19 14:58
- 745 0 [君实生物-U吧] 全部看不到 无声的雨1977 09-1909-19 14:58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拉红,证劵就开始砸盘,呵呵 量能就是态度 09-1909-19 14:58
- 155 0 [金溢科技吧] 前所未有的恶心 就这样吧63 09-1909-19 14:58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来这避险,却在这陪了 一杯暖阳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奥瑞德吧] 看看周末有什么消息吧,不行的话下周走了 股友CRC5hw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切勿追涨杀跌4 09-1909-19 14:58
- 433 0 [爱仕达吧] 选择低吸博弈 锦鲤实盘记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聚灿光电吧] 三条8 盆满满堂得唐昊 09-1909-19 14:58
- 145 0 [欣旺达吧] 最脏的一支票 米米来哒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韵达股份吧] 极大的耻辱 股友y29335N113 09-1909-19 14:58
- 169 0 [中国汽研吧] 哪个做化疗的大出压着卖 一片云24hdpt 09-1909-19 14:58
- 150 1 [道通科技吧] 这A股哎无语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09-1909-19 14:58
- 140 1 [移为通信吧] 垃圾股 股友kgAH6D 09-1909-19 14:58
- 176 1 [节能铁汉吧] 看看人家纳川,又追上你了 温和放量拉升涨停 09-1909-19 14:58
- 15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出完货了 火龙果不好吃 09-1909-19 14:58
- 131 0 [圣邦股份吧] 出了,太恶心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909-19 14:58
- 168 0 [焦煤吧] 做多做多,等期权来买点1500的期权 道者规则也 09-1909-19 14:58
- 32 0 [步步高吧] 还不错整整跌了一个星期爱死你了,下个星期继续 汪汪队驾到 09-1909-19 14:58
- 140 0 [四方达吧] 下午咋回事!为什么跳那么多呢 多财纳福de水冰儿 09-1909-19 14:58
- 259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43卖了,如果能到38就接回来观察观察。 扎根北交 09-1909-19 14:58
- 236 2 [世运电路吧] 很多外资买了世运。这是我为什么格局的原因。 teckbit 09-1909-19 14:58
- 240 5 [*ST南置吧] 现在是你翘板的最佳时间,在不翘板,今天就没时 股友0Y238835y2 09-1909-19 14:58
- 99 2 [ST中装吧] 处生,跑的快 股友Ja1cXA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万丰奥威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,挨打一顿没少,已割肉,兄弟 柏拉图地永恒 09-1909-19 14:58
- 138 0 [中联重科吧] 高射炮 z11010z1986z9612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露笑科技吧] 毫无承接,下午大盘红也带不动 股友2689an7910 09-1909-19 14:58
- 171 0 [华阳股份吧] 这上影线有问题啊?看着有点眼熟! 有点追求的长城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演都不演了?怎么也不对倒做交易量了? 股友Okikrt8479 09-1909-19 14:58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 n14086870613eccf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拉芳家化吧] 暗进一千多个,再再忍一忍,没见底。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909-19 14:58
- 157 0 [中国一重吧] 标志性的,想不明为何让他上市! n14205531180e1708886 09-1909-19 14:58
- 207 1 [工业硅吧] 尾盘都是被爆的空单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14:58
- 166 1 [中毅达吧] 这就是前任龙头吗 mmp逗乐薯 09-1909-19 14:58
- 145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会要跌停吧 股友57v71G6256 09-1909-19 14:58
- 960 5 [旋极信息吧] 漂亮的走势, lzh吉祥平安 09-1809-19 14:58
- 846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继续燃!机器人再站C位 安安课代表 09-1709-19 14:58
- 6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化工指数又小涨一点,行业反内卷越来越明显 鱼跃盈时 09-1909-19 14:58
- 153 0 [元隆雅图吧] 实在是被折磨死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一叶知暖 09-1909-19 14:58
- 142 0 [亿纬锂能吧] 狼来了喊多了就没人陪你玩了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09-1909-19 14:58
- 12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尾盘搞点 不行就换不单吊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科大讯飞吧] 家人们,上车的时候到了 笨蛋超人音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拉几明显就是在恶意做空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14:58
- 153 0 [巨人网络吧] 一点都不跌极度抱团 股友f658753v11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是4.78收盘,一整天白忙活 股友7y19575p06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迪安诊断吧] 现在就是拉圾时间 浔阳福多多 09-1909-19 14:58
- 347 4 [长江材料吧] 董事长减持股份的目的猜想:是不是筹钱与有实力 平静的阿索 09-1909-1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