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2 [机器人吧] 不要怕,这波调整底部在18块! 股市浪子渣渣 09-1909-19 17:31
- 982 24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这个走势觉得很诡异,如果主力手里筹码多想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9-1909-19 17:31
- 170 1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原因天天下跌 宏图万贯地宛露 09-1909-19 17:31
- 214 5 [巨轮智能吧] 牛逼啊,主力的钱用来打水漂 补药高位追涨 09-1909-19 17:31
- 1024 0 [财经评论吧] 远望谷:深圳证监局对公司控股股东采取出具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31
- 175 0 [工业富联吧] 硬科技还得看港股,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(024038 价值墨韵 09-1909-19 17:31
- 9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人工智能算力红的也不少,而且比较强。现在是比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31
- 195 1 [海得控制吧] 还好跑的快,早盘14.17割的,减持票确实不能碰 股友I6383P1375 09-1909-19 17:31
- 325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洗盘即将结束。首先一天的换手率3.21%。特别是 国模1959 09-1909-19 17:31
- 233 11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基因,红盘,高开了!未来可期!……原创: 股友vuJLcp 09-1909-19 17:31
- 175 0 [双林股份吧] 洗盘抢货技俩,星期一大高开 安全第一Z 09-1909-19 17:31
- 207 0 [利和兴吧] 大盘走弱,当天的强势股,比如昨天的长盈精密和 股友2MTlzi 09-1909-19 17:31
- 213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涨停一堆牛鬼神蛇说要连板啊啥的,我清了, 受累不讨好 09-1909-19 17:31
- 454 2 [市北高新吧] 搁这稿密码学呢 十倍gx 09-1909-19 17:31
- 904 15 [泰慕士吧] 心很痛 赚不赚无所谓 09-1909-19 17:31
- 176 1 [中兴通讯吧] 放量十字线,上影线又这么长,向下调整的概率很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1909-19 17:31
- 107 0 [瑞斯康集团吧] (1)供股股份的有效接纳结果;及(2)涉及未获认购 瑞斯康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207 0 [国证转债吧] 哎 吃香蕉的狼啊 09-1909-19 17:31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眼虾了买了这股 岳北老李 09-1909-19 17:31
- 72 0 [铭基高科吧] 铭基高科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铭基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86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董事换届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69 0 [铭基高科吧] 铭基高科:关于公司在发行申请文件中不存在虚假 铭基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80 0 [乘风科技吧] 乘风科技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邱小林) 乘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60 2 [大洋电机吧] 哪里是底呀哥哥们 为爱炒股666 09-1909-19 17:31
- 234 3 [新疆众和吧] 只要机构资金现在觉悟。上涨趋势一旦打开,把市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909-19 17:31
- 318 1 [福田汽车吧] 请广大股民睁大眼睛,盯紧福田北汽,又要作妖了 白金山顶冻人 09-1909-19 17:31
- 729 1 [赛力斯吧] 主力前期洗盘也洗了,金9银10旺季也来了,现在 我家小土豆 09-1909-19 17:31
- 278 5 [凯美特气吧] 我卖了不知道对不对?就想着把利润留住,毕竟16 股友1698C322F2 09-1909-19 17:31
- 303 7 [凯撒文化吧] 有买入山河智能的吗? 火红豆豆 09-1909-19 17:31
- 1084 18 [和而泰吧] 站山顶了兄弟们 天天红一月翻三倍 09-1909-19 17:31
- 157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面对猪价回升但“需求反弹持续性需综合研判”的 永顺生物股友 09-1909-19 17:31
- 39 0 [22盱城债吧] 184499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淮安市盱眙城 22盱城债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690 8 [东方财富吧] 半导体板块:海内外在半导体领域的事件催化增多 小李复盘 09-1909-19 17:31
- 176 0 [大东方吧] 2025不过5,要想看到6.xx等下一年把 股友fsyCDK 09-1909-19 17:31
- 11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AI算力需求持续增长,北美云厂商资本开支高增。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909-19 17:31
- 235 1 [凯美特气吧] 3天2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华林北京分公司买入 财神道家 09-1909-19 17:31
- 257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社啊就不能来一个利好消息吗?目前不是在推 追梦人552 09-1909-19 17:31
- 290 0 [龙迅股份吧] 去香港上市,这边你就快点拉升上一百以上,去那 股峰yang888 09-1909-19 17:31
- 194 0 [焦煤吧] 都不注册仓单了,直接拍卖。 怪兽乌极 09-1909-19 17:31
- 310 2 [荣科科技吧] 估计这段时间庄家会反复震仓,毕竟河南不会无缘 海上升明月10 09-1909-19 17:31
- 275 3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表现可以,开始高举高打,关键时刻资金还是 股友990gZ38828 09-1909-19 17:31
- 141 2 [哈空调吧] 又领取补贴1220万,直线涨停 Z8899g 09-1909-19 17:31
- 187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涨的也不多吧?三个板不到,有必要这样吗 内个谁2015 09-1909-19 17:31
- 167 1 [领先股份吧] 再不出公告,下个星期又是吃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31
- 171 1 [菜粕吧] 今晚上准备又来空你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909-19 17:31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不割肉到80岁估计回不了本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7:31
- 169 0 [君正集团吧] 金木相克,木化为土会好!等吧 x123456789k 09-1909-19 17:31
- 274 0 [科拓生物吧] 这走势太难看了,一泻千里 开心小姐姐6 09-1909-19 17:31
- 157 0 [瑞斯康达吧] 下周开始暴跌了!至少有一个跌停 懦夫救星86 09-1909-19 17:31
- 130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有没有AI眼镜业务,发展如何?未 雷神科技股友 09-1909-19 17:31
- 66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,你好,到今天为止,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广电计量股友 09-1609-19 17:31
- 162 0 [中体产业吧] @股市小牛76我在问大哥,您说是洗盘还是用洗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31
- 162 0 [天银机电吧] 来个公告,精神一下,一飞冲天 安控钉子户2026 09-1909-19 17:31
- 153 1 [麦格米特吧] 节后来接马桶,维持64的价格判断不变 浅墨锦年 09-1909-19 17:31
- 148 0 [R庞大1吧] 上周不毛4, 万亿的首富 09-1909-19 17:31
- 21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“指增”朝夕——鹏华超额收益“指”南 鹏华基金 09-1909-19 17:31
- 664 1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党委书记、局长李云泽赴江西、安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31
- 181 2 [中原证券吧] 死扛一股不卖,我就给你3年时间,回本就卖,证 丿二丨合体 09-1909-19 17:31
- 729 5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与阿里合作有大利好大订单,谁在这时卖 强我中华 09-1909-19 17:31
- 133 4 [凯美特气吧] 继续反包涨停,恭喜上车的各位,喜提十几厘米。 白竞飞 09-1909-19 17:31
- 108 0 [聚龙5吧] 聚龙5: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职工代表 聚龙5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02 0 [聚龙5吧] 聚龙5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聚龙5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09 0 [聚龙5吧] 聚龙5: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聚龙5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257 0 [凌云光吧] 52元回购价纯属配合主力压价吸筹,197万要想回 泽镛金融 09-1909-19 17:31
- 312 2 [欧陆通吧] 【长江证券】欧陆通:AIDC时代潮起,国产开关电 欧陆通 09-1909-19 17:31
- 222 1 [中联重科吧] 6月4号进6月10号满仓拿到现在一股没动中间错过 股友0I5352a017 09-1909-19 17:31
- 331 8 [中航沈飞吧] 尾盘是哪个使劲砸呀 谦逊的沈翊定 09-1909-19 17:31
- 194 1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今天估值多少?有知道的嘛? 基民8wK928 09-1809-19 17:31
- 107 0 [鹫峰3吧] 鹫峰3:关于控股子公司将被司法拍卖的风险提示公 鹫峰3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53 0 [NEXTENERGY SOLAR FUND LIMITED R吧] Director Declaration NEXTENERGY SOLAR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61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个月了 小迷糊不糊涂 09-1909-19 17:31
- 147 0 [永泰能源吧] 刚刚换了几个营业部,不可能这么快拉升的 股友9z0y568806 09-1909-19 17:31
- 59 0 [好当家吧] 有金矿 哪吒小颖 09-1909-19 17:31
- 234 1 [曼恩斯特吧] 牛市结束了吗? 老厶 09-1909-19 17:31
- 154 0 [利和兴吧] 行情差的时候还幻想今天3板,活该亏钱啊。以后 股友2MTlzi 09-1909-19 17:31
- 476 1 [灿芯股份吧] 灿芯股份3名股东合计转让124万股 价格61.88元/ 灿芯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333 1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资金进了三千多万,资金进这么多,股价不涨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909-19 17:31
- 149 1 [利和兴吧] 主力在里面做踢,今天没买入,哎,忘记了 广东第一反股仔 09-1909-19 17:31
- 396 0 [ST文峰吧] 买了四次一亏三赚 l陀罗i 09-1909-19 17:31
- 252 2 [华丰科技吧] 华为产业链根本没有持续性,挣一把就走。不要有 股友9790F6120m 09-1909-19 17:31
- 162 1 [ST德豪吧] 今天估计有大宗交易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1909-19 17:31
- 148 0 [芯智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的刊发通 芯智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42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上海临港控 上海临港资讯 09-1909-19 17:31
- 193 0 [东芯股份吧] 边缘计算设备催生对中小容量、高可靠性存储芯片 东芯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7:31
- 81 0 [广誉远吧] 每一家精品店,本应是广誉远品牌渗透的核心阵地 广誉远股友 09-1609-19 17:31
- 175 1 [福建高速吧] 死气沉沉错过一波牛市 招财猫5号 09-1909-19 17:31
- 167 1 [聚灿光电吧] 越是涨人们越信你涨,越跌人们越没信心 南海一 09-1909-19 17:31
- 154 1 [深圳华强吧] 不搞点利好、怎么套你 股友8E5901g200 09-1909-19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