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3 [招商蛇口吧] 上午差点就给你割了。昨天跌4个点,真的是煎熬 牛雄起 09-1909-19 20:20
- 1239 4 [融发核电吧] 跟你有关系不? 晴川纳福 09-1709-19 20:20
- 175 0 [雅化集团吧] 这里人气低迷,都被主力被气走了? 何日脱离股海 09-1909-19 20:20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今天这黄金走震荡行情~高空低多都有li润 慧儿2987017138 09-1909-19 20:20
- 195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一直在回购股票,单丛这个来看,年底看 股友dZXA358349 09-1909-19 20:20
- 197 1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20
- 259 4 [金发科技吧] 涨一点就要减持了没有办法, 春去夏来 09-1909-19 20:20
- 667 3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的核心逻辑就是他是新疆旅游的唯一上市公司 taczq8040 09-1909-19 20:20
- 387 2 [美元吧] 预算中 万掌忍 09-1909-19 20:20
- 470 7 [创新医疗吧] 利空落地,下周一最强大脑震撼世界。今天割肉的 淡淡的牛肉味 09-1909-19 20:20
- 201 4 [美邦服饰吧] 2.7还在呢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909-19 20:20
- 264 4 [济民健康吧] 好心慌,尾盘这么走法。慢慢在出货吗? 炒股有毒 09-1909-19 20:20
- 223 4 [聚光科技吧] 大盘跌成啥样了,3个点不错了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9-1909-19 20:20
- 150 2 [石英股份吧] 4个点又没走服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909-19 20:20
- 142 2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往上晃那一下挺有诱惑力 佳木斯的佳 09-1809-19 20:20
- 225 1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你是如何做到如此垃圾的 基民LgGj0u 09-1809-19 20:20
- 194 2 [汉桑科技吧] 新搞按目前分析应该在10月15号左右 滴滴滴上车了 09-1809-19 20:20
- 83 0 [浪潮软件吧] 以后加一条,山东票拉黑 回本就走好吗 09-1809-19 20:20
- 160 1 [东宝生物吧] 这个应该马上就要起飞了 韭菜大王951 09-1909-19 20:20
- 166 0 [瑞立科密吧] 别让我中!让我中我着急!没钱买 股友2nz5JV 09-1909-19 20:20
- 180 0 [ST应急吧] 静悄悄?应该再跌跌 笨笨1981 09-1909-19 20:20
- 152 0 [天普股份吧] 看看热闹 股友075X20k599 09-1909-19 20:20
- 15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军节节胜利,敌人兵败如山倒 股友685T8y1976 09-1909-19 20:20
- 263 0 [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] $广发科技动力股票$今天广发基金的“重仓股票” 基民1qz0182880 09-1909-19 20:20
- 126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$短线机会也有,但 博多小鹰 09-1909-19 20:20
- 1593 1 [财经评论吧] 沃森生物:冻干带状疱疹病毒mRNA疫苗临床试验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0:20
- 511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善良的易梓4 09-1909-19 20:20
- 604 9 [北方稀土吧] 过了这个周末,相信一切都会水落石出的!该涨就 打假真人 09-1909-19 20:20
- 246 3 [森林包装吧] 主力;这批韭菜不好带呀! Sir566 09-1909-19 20:20
- 447 2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又补了14手 技术姓调整 09-1909-19 20:20
- 106 1 [世昌股份吧] 托单频繁出现。没救了千万别买。下午还要破40!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1909-19 20:20
- 229 6 [晋西车轴吧] 5.09集合竞价挂单10万股全部卖出一股不剩千万不 陈佩斯老茂 09-1909-19 20:20
- 95 2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跟一脉阳光一个庄吧 钱是金生888 09-1809-19 20:20
- 886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小小玉xxy 09-1909-19 20:20
- 189 0 [江波龙吧] 我始终认为,算力有多大,存储就有多大!没有存 直爽咖啡机 09-1909-19 20:20
- 191 1 [张裕A吧] 国庆准备去烟台青岛玩一玩! Washingtom0882 09-1909-19 20:20
- 545 7 [ST金鸿吧] 真是没挣大钱的命啊哎当时买了20w@睿智的韩佑超 鸭头不怕输 09-1909-19 20:20
- 223 2 [刚泰3吧] 涨了四个月,跌回去还得四个月,堪比牛市节奏。 海陆童 09-1909-19 20:20
- 231 2 [华东医药吧] 以后每天一发,华东这年k线历史高位,给那些说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1909-19 20:20
- 259 10 [老百姓吧] 昨天17.8跑的。看看今天如果到17.1就再进。 基民czoUbB 09-1909-19 20:20
- 186 0 [芯联集成-U吧] 高开!!! 上善若水3369 09-1909-19 20:20
- 212 0 [西高院吧] 这票主力甩货砸盘以及拉升都不干脆,有点软绵绵 快乐投资人 09-1909-19 20:20
- 178 0 [山子高科吧] 没跌停就是超强,龙头有信仰 倦懒的师昇 09-1909-19 20:20
- 15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投资是一个遗憾的过程。无论你智商多高,你都无 方源泽克 09-1909-19 20:20
- 147 0 [ST绝味吧] st利好 股友88C60E8370 09-1909-19 20:20
- 117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一3.6,比预想中跌的 股友qDZXHl 09-1909-19 20:20
- 188 0 [软通动力吧] 给大家一个建议吧,跌多了就不卖了,忍一周看看 股神股王股仙 09-1909-19 20:20
- 241 1 [德林控股吧] 3.2卖掉3块来的1.6万股,3.5卖了8千股,3.97卖 syl200101018256 09-1909-19 20:20
- 158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 谈古生金 09-1909-19 20:20
- 187 1 [先导智能吧] 礼拜一要跌了,股吧都是唱多的,必跌 股友33Dk288775 09-1909-19 20:20
- 784 1 [大众交通吧] 这样看,还是挺稳的。 抬头仰望天空 09-1909-19 20:20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会反弹看评论炒股必亏 聪明的茶梦竹17 09-1909-19 20:20
- 231 3 [海南橡胶吧] 距离12月18号海南封关还有89天,57个交易日。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1909-19 20:20
- 168 1 [ST绝味吧] 这龌龊的市场,龌龊的鸭脖,说心里话我很心疼里 翻滚吧新仔 09-1909-19 20:20
- 258 2 [通富微电吧] 定了,下周开始,一百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9-1909-19 20:20
- 915 4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机器人,马斯克的澄清,会不会影响长盈精 平和宁静的康泰成 09-1909-19 20:20
- 223 2 [保利发展吧] 周一连板买不到的 烈焰银狐 09-1909-19 20:20
- 195 1 [昆机5吧] 请问专家,这票能涨到多少钱 安乐窝 09-1909-19 20:20
- 486 3 [安彩高科吧] 高盛变脸看空光伏 股友2398I71L00 09-1909-19 20:20
- 352 4 [儒意电影吧] 没有减持进度公告,看来老王集合竞价没咋减啊 股友2H512399R2 09-1909-19 20:20
- 206 1 [仙坛股份吧] 别人都在收获果实的时候,你却给我们下了一坨鸡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1909-19 20:20
- 371 1 [厦门钨业吧] 空头算定现在厦门钨业9.468万个散户接盘,一天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909-19 20:20
- 256 0 [帝尔激光吧] 发现没,新能源板块波动越来越小了,这是要变盘 爱是你我的事 09-1909-19 20:20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别的票挣钱,下跌了有利润能跑出来,买了证券就 李男子 09-1909-19 20:20
- 264 0 [聚飞光电吧] 各位老大,我想问问你们聚飞光电是不是有什么见 股友F9wLBU 09-1909-19 20:20
- 602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公司有3个丁腈手套生产基地 蓝帆医疗资讯 09-1909-19 20:20
- 2192 25 [天赐材料吧] 暗盘进了三个多亿 GW好运连绵 09-1909-19 20:20
- 183 2 [怡球资源吧] 下星期我们负责砸盘 华尔街1号 09-1909-19 20:20
- 668 0 [东华软件吧] 帖子们过来看看你们还好吗,都在等摩尔 一叶飘雪 09-1909-19 20:20
- 189 1 [隆基绿能吧] 能不能让我盈利2万,我老婆要金镯子 严格落实1008 09-1909-19 20:20
- 200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调仓了 波波95041300 09-1909-19 20:20
- 328 5 [海康威视吧] 谁会给高毅冯柳抬轿?不会涨很多,有盈利就跑吧 明月入怀123 09-1909-19 20:20
- 427 5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一点我也比较疑惑,我截图的这五笔买榜交易 股友5g6i229885 09-1909-19 20:20
- 343 7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【减持公告】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9-1909-19 20:20
- 8827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: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北特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358 5 [兆新股份吧] 下个星期涨停!不要问为什么! 山东拽哥 09-1909-19 20:19
- 221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今日清仓了,赚了一倍。 基民3XYnMl 09-1909-19 20:19
- 178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$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$怎会这不幸鱼上你 基民4ZKCue 09-1909-19 20:19
- 132 0 [富荣福锦混合C吧] 能算出来负五个点真是6啊 A绞肉机 09-1909-19 20:19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拿着,10年以后3万点 股友7iR6357178 09-1909-19 20:19
- 10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效率没的说,净值出的还早 一串红1017 09-1909-19 20:19
- 198 1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割肉走人的,特么就出利好啊!无语啊 慈祥的张亦凡 09-1909-19 20:19
- 225 3 [南大光电吧] 这么多人害怕我就放心了 沉毅果决的贺隆扬 09-1909-19 20:19
- 185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五年赔48%,割肉走了,无良公司 基民ud5R2B 09-1909-19 20:19
- 173 1 [东通退吧] 天作孽尤可活,自作孽不可活,今天冲入去的就是 我叫李大牛 09-1909-19 20:19
- 274 0 [东贝集团吧] 为啥长期不涨,原来是为高管们利益输送,送福利 花山仙 09-1909-19 20:19
- 127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为什么负的? 周游股海长红6679 09-1909-19 20:19
- 12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真垃圾 基民908o7w1253 09-1909-19 2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