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1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升你还是跌,到底是什么意思? 纯子311 09-1809-19 20:19
- 426 0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绿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550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关于调整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 源杰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163 0 [淮河能源吧] 要发现点金等贵金属还好,多点煤就那么回事。 众言为金 09-1909-19 20:19
- 12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这波调整差不多到位了,港股估值已经回到 好运小富婆1 09-1909-19 20:19
- 166 0 [ST复华吧] 终于ST了 熙熙的大山 09-1909-19 20:19
- 161 0 [ST绝味吧] 老板不地道啊,装修你抽提成还不满足啊,你真是 豆芽菜3 09-1909-19 20:19
- 168 0 [创新医疗吧] 一群托别叫了行吗,涨你个大头鬼 老练的邱沛棠 09-1909-19 20:19
- 170 0 [长盈精密吧] 回补下方缺口29块的时候可以短线搞一把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1909-19 20:19
- 175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C吧] 完犊子玩意儿 严谨的舒翔云 09-1909-19 20:19
- 171 0 [金发科技吧] 小A没法玩的,还是拥抱港股,小A这些公司都是蹭 沉稳冷静自信 09-1909-19 20:19
- 109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怎么跌了呢 股友9K57O21069 09-1909-19 20:19
- 154 0 [工银优质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又偷吃了!太差劲了! 股友0821We6963 09-1909-19 20:19
- 155 0 [*ST动力吧] 去求奔着退市去了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9-1909-19 20:19
- 343 2 [美邦服饰吧] 散户庄家一起亏我们是小亏庄家亏大了今天这个走 春去夏来 09-1909-19 20:19
- 1307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:8月速运物流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.14% 顺丰控股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312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九个点不封板是卖点,今天高开就是诱多,反 牛气冲天122 09-1909-19 20:19
- 342 3 [中恒集团吧] 我是不是内行不打紧,放量的揉搓线,漂亮的顶分 爱摩托狂人 09-1909-19 20:19
- 322 4 [飞马国际吧] 这货还是干不过福龙马 明轩悟道 09-1909-19 20:19
- 539 1 [健友股份吧] 最近几个月在这里堆这么大量,原来是里面的机构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1909-19 20:19
- 173 1 [大叶股份吧] $大叶股份(SZ30087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19
- 574 1 [长城证券吧] 管中窥豹,券商作为牛市风向标,这波龙头长城证 捕捉龙头A 09-1909-19 20:19
- 199 1 [贝因美吧] 阿韭走了,我还在坚守,来个核弹级别的政策消息 泉城解放路 09-1909-19 20:19
- 238 3 [永泰能源吧] 都跌成这了,你们还看好?周一开启下跌模式,1. 善良的城飞阳2 09-1909-19 20:19
- 79 2 [大豆吧] 完美 给我个面子 09-1909-19 20:19
- 224 3 [羚锐制药吧] 已经连跌四周了,到20元以下还需跌多久呢 归墟滚雪 09-1909-19 20:19
- 229 2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如果这次不往上走,就必然会跌破40到30 豪放不羁的柳淳美 09-1909-19 20:19
- 3743 14 [*ST南置吧] 电建地产托底 南国置业轻资产转型能否破局 *ST南置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181 0 [财达证券吧] 678月,你就是买在底部,也就剩了14个点而已。 龟兔赛毛 09-1909-19 20:19
- 221 1 [厦门港务吧] 4-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购买资产最近两年 厦门港务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941 20 [大位科技吧] 奉劝各位三天之后做出你们的决定,是去去留看你 股友N26531G181 09-1309-19 20:19
- 9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在这里躲牛市,下周把你卖了 n14217558387d1b66762 09-1909-19 20:19
- 2205 2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持仓总结: 趋势老哥V 09-1909-19 20:19
- 179 1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越多ST会越多,实事求是 俺的杠杆树123 09-1909-19 20:19
- 180 1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排名251,这么高啊 两股颤颤 09-1909-19 20:19
- 148 1 [上能电气吧] 前天就和你们说了,这货就是温水煮青蛙,后续一 只看不玩 09-1909-19 20:19
- 82 2 [青岛金王吧] 看看跨境通,再看看你,天天净流出,主力筹钱给 楠柯壹夢 09-1909-19 20:19
- 110 0 [A100ETF天弘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80 0 [Braskem SA ADR Pf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raskem SA ADR P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43 0 [Kairous Acquisition Corp吧] Securities registration termination [Section Kairous Acquisit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179 6 [新眼光吧] 冲呀再熬三年再来三年 阿里山火炉 09-1909-19 20:19
- 254 0 [中信证券吧] 原来所有的压盘就是为下周和后面留下空间的,这 一辈子的投资 09-1909-19 20:19
- 27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新能源这波横盘整理时间不短了,量能越来越小, 爱是你我的事 09-1909-19 20:19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是买股票还是买债券的,请说明一下?比股票还跌 基民1z22367a76 09-1909-19 20:19
- 181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天选发财人 09-1909-19 20:19
- 181 0 [国脉科技吧] 删除直选 股友333O1p2562 09-1909-19 20:19
- 169 0 [华西股份吧] 追高了,后悔买了你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09-1909-19 20:19
- 168 0 [双环传动吧] 把散户提溜着玩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1909-19 20:19
- 165 0 [富临精工吧] 拿着,10年以后3万点 股友7iR6357178 09-1909-19 20:19
- 181 0 [思进智能吧] 下跌趋势 作手xy 09-1909-19 20:19
- 235 1 [吉视传媒吧]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,截至9月19日18时20分, 圣命难为 09-1909-19 20:19
- 298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有用吗?9月19日,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 左三圈右三圈 09-1909-19 20:19
- 336 4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位置还有人敢买的是真牛啊!不佩服都不行 huangjon6523 09-1909-19 20:19
- 512 7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换科技股了,不知道对不对 南岗山公园 09-1909-19 20:19
- 148 1 [上能电气吧] 凭本事挣的钱为什么要还给主力,大家说是不是 庄度囬 09-1909-19 20:19
- 387 1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:2025年0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美联新材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333 3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反包就留,明天接着跌就跑! 江南斗斗 09-1909-19 20:19
- 174 2 [广电运通吧] 在直播可以提问,可以骂人。 股友M23Z026877 09-1909-19 20:19
- 222 1 [海新能科吧] 不会三季度又是大亏损吧,主力先跑为上。周一开 顽皮的炽天使 09-1909-19 20:19
- 243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晚3.5往上吧 股友o93U931368 09-1909-19 20:19
- 652 6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【减持公告】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9-1909-19 20:19
- 169 0 [ST合力泰吧] 没戏了 赚大发了ABC 09-1909-19 20:19
- 678 2 [中兵红箭吧] 公司在航天航空领域有哪些技术优势? 小特理财 09-1509-19 20:19
- 1438 1 [中银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看持仓今天又是负的合理吗? 股友9509E3f685 09-1909-19 20:19
- 224 1 [XD福龙马吧] 大家就看戏吧,福龙马这么好的基本面,公司本身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909-19 20:19
- 1309 2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: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国晟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994 1 [远望谷吧] 持股变动触线未停手 远望谷控股股东徐玉锁遭证 远望谷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657 3 [ST宁科吧] *ST宁科股东户数增加82户,户均持股13.72万元 ST宁科资讯 09-1909-19 20:19
- 6866 25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建工:成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0:19
- 280 4 [湘电股份吧] 弹射涨停下周,拿好筹码,不要被洗出去 康欣百事通 09-1909-19 20:19
- 1131 10 [拓邦股份吧] 基金调研后发现拓邦股份妥妥的大牛科技股票,还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1909-19 20:19
- 366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持有摩尔线程股权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实现 股市阿Cong 09-1909-19 20:19
- 635 2 [股市实战吧] HC2025|中软国际与云鼎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 中国软件国际 09-1909-19 20:19
- 308 4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高开秒板,直接不给机会 极限一枪 09-1909-19 20:19
- 166 0 [亘古电缆吧] 明后二天停牌 有财运有钱赚 09-1909-19 20:19
- 162 0 [ST思科瑞吧] 又是一个黑天鹅 勤勉的贺珂昊 09-1909-19 20:19
- 700 1 [指南针吧] 你们为什么不跑呢?过段时间再进来 炒股到销户 09-1909-19 20:19
- 224 1 [*ST正平吧] 4块,30亿市值,有矿!4块,30亿市值,有矿!4 新财神驾到 09-1909-19 20:19
- 707 9 [杉杉股份吧] 2个人报名了,拍卖的是不是只能今天报名了?明 股友3c171056H9 09-1909-19 20:19
- 226 4 [聚飞光电吧] 真的是被鬼寻了,抛了兆驰买了聚飞,一个天堂一 友爱的耿瑾柯 09-1909-19 20:19
- 1283 8 [中信证券吧] 有没有懂得人来解释解释 股友0l67N76365 09-1909-19 20:19
- 577 5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主力在,18号进8.89亿,今天出4.39亿,还有 棕熊wei 09-1909-19 20:19
- 128 2 [中熔电气吧] 审美这个东西比较玄!你觉得美不美不重要,有钱 股友135hR06250 09-1909-19 20:19
- 476 0 [卡莱特吧] 卡莱特308人获180万份期权!68.57元行权价引爆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20:18
- 182 0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板封的不死就卖了,后悔啊 股海无涯身不由己 09-1909-19 20:18
- 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太失望太失望太失望 基民GlnMDE 09-1909-19 20:18
- 174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18
- 229 1 [卧龙电驱吧] 对比昨天今天筹码峰,下方获利的抛的不多啊,感 俊逸超凡的空濛7 09-1909-19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