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3 [口子窖吧] 有钱的可以买了,现在买,35.6左右卖,我全仓了 来啊好玩的很 09-1909-19 20:22
- 151 0 [天普股份吧] 问问各方圣贤,究竟谁在手软? 袅上青云 09-1909-19 20:22
- 769 11 [华鹏飞吧] 我在山顶很想大家,山顶的风很冷 saynoa 09-1909-19 20:22
- 535 0 [杭电股份吧] 感觉今天自己卖飞了,大盘整体弱,而他开盘高开 股市没有韭菜 09-1909-19 20:22
- 110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现在调整分批加一些,下跌空间有限。$创金合信 博多小鹰 09-1909-19 20:22
- 272 1 [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C吧] 才涨这么一点点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9-1909-19 20:22
- 2677 8 [亨通光电吧] 9月8号补的仓位。昨天开盘的时候我卖掉了。昨天 克莱拉牧杖 09-1909-19 20:22
- 169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909-19 20:22
- 943 1 [长电科技吧] 摩尔线程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GPU芯片设计公司 长阳是播种机 09-1909-19 20:22
- 900 2 [光启技术吧] 转发:真正树立起了股权思维,就好办了,就会拓 尽事乐天 09-1909-19 20:22
- 303 3 [中国中免吧] 64成本189000,继续大涨 股友uysUVB 09-1909-19 20:22
- 841 5 [二六三吧] 市场的调整是有限的! 红豆短线日记 09-1909-19 20:22
- 335 6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倒东接人了,再不上车就没有份了 股友6a0992893T 09-1909-19 20:22
- 194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有人说分红,分的不是你的钱吗?也没有多!不错 亭亭的扶瑶 09-0509-19 20:22
- 196 1 [陕西黑猫吧] @笑容:炒股的本质就是等,上涨以后等回调,回调 金手指184263 09-1909-19 20:22
- 550 4 [西部材料吧] 刚建了个底仓就停牌了? knight5212 09-1909-19 20:22
- 173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新材料智选基金连跌五天,今天难得止泻终于 基民wbNi 09-1909-19 20:22
- 453 2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关于新增及累计诉讼案件的公告 惠天热电资讯 09-1909-19 20:22
- 253 3 [麦克奥迪吧] 战斗机螺旋桨终于来了 专业擒龙 09-1909-19 20:22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学习 幼儿园总班长 09-1909-19 20:22
- 180 0 [鼎熔岩吧] ,天天骂你 多财高雅的梦轩 09-1909-19 20:22
- 191 1 [报喜鸟吧] 喜鸟吃红豆 股友9yYVyK 09-1909-19 20:22
- 189 2 [广电运通吧] 是不是经常股东户数的吧友已经跑了?没人问了啊 我係至叻星 09-1909-19 20:22
- 203 1 [抚顺特钢吧] 感觉要约收购是幌子,掩护出货才是真实目的 骑单车流浪 09-1909-19 20:22
- 155 0 [ST绝味吧] st绝味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1909-19 20:22
- 159 0 [森马服饰吧] $森马服饰(SZ00256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22
- 54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9-1909-19 20:22
- 112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-2.39%,机器人跑得还挺快,可惜跑错了方向。 皂甙001 09-1909-19 20:22
- 380 8 [*ST节能吧] 前面我请他们帮忙问10亿合同的事,有结果了,和 韭菜厨神 09-1909-19 20:22
- 283 3 [隆鑫通用吧] 投资是幸福,投资是乐趣 树林2018 09-1409-19 20:22
- 162 0 [ST美克吧] 那是因为大盘跌了 楚楚可怜的石寄琴 09-1909-19 20:22
- 172 1 [和而泰吧] 利好应该是兑现了看这个形态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1909-19 20:22
- 295 1 [汇金科技吧] 问了二次股东人数居没有回答 ST正平涅槃重生 09-1909-19 20:22
- 123 4 [券商ETF华宝吧] 昨天下跌,是恐慌 他罘在乎钱 09-1909-19 20:22
- 181 5 [西昌电力吧] 别慌我在顶已经留一个月了已经麻木了 诚实的魏恺0 09-1909-19 20:22
- 394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今天行情咋样啊?是跌还是上涨呀 努力赚钱的敏敏 09-1809-19 20:22
- 175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长线需要耐心 光芒万688 09-1909-19 20:22
- 202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每周五都会红盘,所以每周四买汇金都能赚钱 新股刺客杀手 09-1909-19 20:22
- 193 0 [新国都吧] 这牛市天天指数没跌,个股跌成狗。今天跌2,3个 基民fFjHrz 09-1909-19 20:22
- 274 7 [东通退吧] 今天开盘买的还赚五个点,下周应该没啥影响吧 神树保佑 09-1909-19 20:22
- 239 1 [大众交通吧] 每次大盘要跌的时候都来这里面避险,哈哈 一声平安 09-1909-19 20:22
- 182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御银,上涨无力,下跌开启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909-19 20:22
- 255 0 [杰普特吧] 坚定持股不动摇,坐等下周创新高。虽然本周总体 Hxxylh 09-1909-19 20:22
- 583 6 [*ST沐邦吧] 公告啥意思课代表 股友85XO258331 09-1909-19 20:22
- 510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:锦波生物成交100.8万元,折价14.86% 锦波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20:22
- 205 0 [联创股份吧] 联创这股跌时从来没有支撑位,你以为这是底,它 梁小老 09-1909-19 20:22
- 446 0 [多晶硅吧] 退休娱乐之一:1万玩期货2025-09-19(2025-09-0 股海诗人 09-1909-19 20:22
- 187 0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到期了不用还债了,股价该涨了 基民D60612930I 09-1909-19 20:22
- 191 0 [中煤能源吧] 自信些,把是不是去掉,下周百分之百的下跌 股友vLjjc6 09-1909-19 20:22
- 154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这两天资源股调整也在意料之中,毕竟前面十天就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909-19 20:22
- 185 0 [风华高科吧] 要发骚了 老二雄起来 09-1909-19 20:22
- 173 0 [*ST赛为吧] 下个礼拜4块以下无悬念 零度广告 09-1909-19 20:22
- 911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“大象转身”,启用90后CEO,预计9月底 永辉超市资讯 09-1909-19 20:21
- 186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nami叔叔 09-1909-19 20:21
- 223 0 [英飞特吧] 今天抽的什么疯?在很多公司都大幅回调的时候, 股友ft25759278 09-1909-19 20:21
- 225 0 [茂化实华吧] 这公告至少吃55%利润 有路可循 09-1909-19 20:21
- 166 0 [广汽集团吧] 向往S9,最强华系插混之王。 股友I9C1327385 09-1909-19 20:21
- 158 0 [天际股份吧] 上下均有缺口,横盘整理。 copeball 09-1909-19 20:21
- 166 0 [ST绝味吧] 良心企业,高分红 股友E9323190t9 09-1909-19 20:21
- 651 1 [立航科技吧] 安徽合肥all无人机 慷慨的韩沁觞 09-1909-19 20:21
- 166 0 [XD贵州茅吧] 张裕葡萄酒想要加入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20:21
- 215 2 [巨轮智能吧] 这种走势就不要再唱多了,要么不是坏就是蠢,自 许有才3996 09-1909-19 20:21
- 288 6 [新易盛吧] 收了6个十字星,这一周也太无聊了 小9菜芽子 09-1909-19 20:21
- 421 6 [华微电子吧] 还得等三季度报忍着吧没多久了 股友13d9C55765 09-1909-19 20:21
- 237 0 [和而泰吧]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,摩尔线程智能科技(北 D多弗朗明哥 09-1909-19 20:21
- 191 1 [卧龙电驱吧] 下方筹码峰感觉没多大变化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909-19 20:21
- 181 5 [恒生电子吧] 期待恒生电子一飞冲天! 涨不停88 09-1909-19 20:21
- 193 2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要起飞了赶紧抄底 烂漫的樱花 09-1909-19 20:21
- 449 9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和摩尔线程没关系 西门诱多 09-1909-19 20:21
- 548 11 [三六零吧] 今天收盘价同9月8日一样共10个交易日资金显示流 股友R33927d598 09-1909-19 20:21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力今及 09-1909-19 20:21
- 474 2 [富信科技吧] 公司点评:解码涨停板|富信科技(688662)涨停公 苍鹰押宝 09-1909-19 20:21
- 162 0 [ST复华吧] 快调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909-19 20:21
- 288 1 [基蛋生物吧] 【新品上市】“速”战“速”决,流感鉴别快人一 基蛋生物 09-1909-19 20:21
- 570 4 [维康药业吧] 被吓跑了 股友rh6Egd 09-1909-19 20:21
- 150 0 [博时卓睿成长股票C吧] 不错,这两天真抗跌 基民725d7z9612 09-1909-19 20:21
- 177 0 [中体产业吧] 底仓百分之10,今天加了百分之10,后面逢低持续 老乡不走啊 09-1909-19 20:21
- 8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都加仓了,结果你红哦 回本才能改名 09-1909-19 20:21
- 590 2 [和而泰吧] 今天被洗出来了,周一还有机会上车吗 股友QcpvnC 09-1909-19 20:21
- 22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手机可能是使用的屏下摄像头,这个一旦属 叫我王牛牛 09-1909-19 20:21
- 250 3 [中兵红箭吧] 为什么中南钻石参加2025年9月20-22日第七届中国 中兵红箭股友 09-1509-19 20:21
- 182 0 [ST复华吧] 和川大智胜一个命运啊。 外旋发球 09-1909-19 20:21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以来,公司 股价上涨30%,远超上证指数和多 股友6od9020568 09-1909-19 20:21
- 182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股友O8o7376138 09-1909-19 20:21
- 195 0 [东芯股份吧] 疲惫的连唱多的都没了,连董秘回复也不管了。。 庞几的大巴 09-1909-19 20:21
- 151 0 [工银高质量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偷吃了,太差劲了! 股友0821We6963 09-1909-19 20:21
- 201 2 [石英股份吧] 洗啊!洗!!洗洗更健康!!! 千机伞之茅 09-1109-19 20:21
- 1082 5 [津投城开吧] 已经挑明了说了。看一下嘛两位关联人。赵、宝、 好的黄袜子 09-1909-19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