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6 [盛新锂能吧] 我早上赣锋8个点出了,看涨停了,立即来盛新吃 小金金300 09-1909-19 21:08
- 173 0 [智信精密吧] 大减持起码来两个跌停吧,哈哈 股友stmzIF 09-1909-19 21:08
- 206 0 [永鼎股份吧] 董秘回答问题太敷衍了事……希望改进。 朱赤丹 09-1909-19 21:08
- 34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惊喜 基民a5wjwP 09-1909-19 21:08
- 159 0 [景兴纸业吧] 1 股友053k65953N 09-1909-19 21:08
- 9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已经连续四天上涨了,继续保持 基民0197G51h21 09-1909-19 21:08
- 371 6 [三花智控吧] 走的很健康,边拉边洗,大涨小跌,震荡放量上行 股往金复来 09-1309-19 21:08
- 178 0 [上海建工吧] 80亿资金怎么可能就这样呗闷杀了我在景兴吃了三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09-1909-19 21:08
- 160 0 [ST复华吧] 今天有进场的吗 分歧和一致 09-1909-19 21:08
- 194 0 [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市场连续震荡回落,债市也是调整,尤其是收 明天又吃肉 09-1909-19 21:08
- 200 1 [国脉科技吧] 请问公司董秘公司股票减持完没有?给大家一个说 谦虚的情恋心15 09-1909-19 21:08
- 1498 5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在释放前高16.31的量,所以一直在这个价格 势源sy 09-1909-19 21:08
- 567 0 [若羽臣吧] $若羽臣(SZ003010)$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1909-19 21:07
- 11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应该是走下坡路,难搞!投资近了5年了,去年牛 AABB668899金 09-1909-19 21:07
- 18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财联社又造谣 反割主力韭菜 09-1909-19 21:07
- 765 0 [华工科技吧] 中线仍旧持有,大牛股就是让你持有的越久赚的越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909-19 21:07
- 307 1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又是新低,我之前说新低之后再跌5%左右就会 股友11111166666 09-1909-19 21:07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上半年净利润7个亿,国内有几个净利润7个亿的公 泷弟123 09-1909-19 21:07
- 194 0 [满坤科技吧] 跌跌不休市道,没搞头走人。 阿拉神灯444 09-1909-19 21:07
- 222 0 [山河智能吧] 上次亏2万多灰溜溜跑了,这波反弹我要连本带利 小玉小玉 09-1909-19 21:07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买入这三天公司的股票的中小投资者损失,能 张婷犇 09-1909-19 21:07
- 109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自从买了每天亏,太差了 基民75Hi703720 09-1909-19 21:07
- 95 0 [欢喜传媒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欢喜传媒资讯 09-1909-19 21:07
- 161 0 [ST绝味吧] 防不胜防 相利廉刀 09-1909-19 21:07
- 12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市场继续震荡,富国创新科技布局光模块今天 熊慧_稳健版 09-1909-19 21:07
- 391 0 [上海建工吧] , 证会老扫地僧 09-1909-19 21:07
- 204 0 [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吧] 太差了,排名第一了 果敢坚毅的栖砚6 09-1909-19 21:07
- 332 2 [和而泰吧] 今天外面跌的那么惨,这里全天强承接,该弱不弱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1909-19 21:07
- 400 3 [中国银行吧] 汇金这些货以后出给谁接啊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909-19 21:07
- 330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作为行业龙头,具备长期上涨的潜力。 涨不停88 09-1909-19 21:07
- 204 0 [怡球资源吧] 提醒出来就不要参与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21:07
- 179 0 [中际旭创吧] 牛,减持了都没有跌 股友G3P6bQ 09-1909-19 21:07
- 115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不会把这几天涨的都 基民19K3C68110 09-1909-19 21:07
- 161 0 [ST复华吧] 惨啊 全仓热泪盈眶 09-1909-19 21:07
- 201 1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活力四射ae4qo1 09-1909-19 21:07
- 191 2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跑吗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909-19 21:07
- 340 6 [盈康生命吧] 尾盘拉,下周又是低开低走。 酒杯中的大海c 09-1909-19 21:07
- 1827 3 [苹果吧] “黄牛”溢价最高850元!iPhone 17系列今日首销 苹果资讯 09-1909-19 21:07
- 359 9 [三星电气吧] 我有预感,这个股下周要起飞了,横盘这么久还跌 有趣的彭南 09-1909-19 21:07
- 194 3 [菲沃泰吧] 周线收不出阳了 顾建平 09-1909-19 21:07
- 149 0 [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吧] 今天市场真是愁云惨淡,三大指数一路向下,像是 能先行 09-1909-19 21:07
- 165 0 [玻璃吧] 1222多进去了 期坚强 09-1909-19 21:07
- 1062 2 [澜起科技吧] 好多人讨论今天的是墓碑线,射击之星,仙人指路 不爱换股 09-1909-19 21:07
- 365 1 [弘景光电吧] 这排名 铭资理财工作室 09-1909-19 21:07
- 196 1 [万向钱潮吧] 毛老板这个大韭菜,每次都割肉 老衲爱喝酒 09-1909-19 21:07
- 437 4 [诚志股份吧] 什么利空消息都不会有,如果先跌后发布利空,就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9-1909-19 21:07
- 320 5 [泰恩康吧] 难道这次中报业绩说明会会有啥消息?关注一波 大牛开始了 09-1909-19 21:07
- 13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近几天抛了六分之二落袋为安, 欢乐的盛衍慕 09-1909-19 21:07
- 284 0 [渤海汽车吧] 短期压力位和支撑位上次自己说了,破了就会再次 认真的白小白 09-1909-19 21:07
- 177 0 [汇通控股吧] 这个斯比到底咋回事连个涨停都没有。 兰亭溪水 09-1909-19 21:07
- 161 0 [焦煤吧] 起飞 情怀玩家 09-1909-19 21:07
- 355 4 [ST复华吧] 靴子落地,后面重组都可以开始了 热血赤子心 09-1909-19 21:07
- 163 1 [工业硅吧] 这怎么什么都搜不到,干拉啊,莫名其妙的 懂平衡de阿克索 09-1909-19 21:07
- 164 0 [ST复华吧] 财务造假,作假人要牢底坐穿 秋天的风019 09-1909-19 21:07
- 174 0 [金发科技吧] 十个一字地板 有财的苍鹰 09-1909-19 21:07
- 187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小盘明显弹性更强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909-19 21:07
- 159 0 [ST绝味吧] 3块见。。。。 Acc168899婷儿 09-1909-19 21:07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三个月涨幅超100个点,这么猛的吗 秋意浓浓 09-1909-19 21:07
- 188 0 [圣达生物吧] 这货集合竞价买卖人都没有 盆满民丰de柯镇恶 09-1909-19 21:07
- 308 5 [汉钟精机吧] 洗盘结束下周正式数板了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909-19 21:07
- 374 0 [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吧] 今日中小微表现不错! 墨股道 09-1909-19 21:07
- 155 1 [淮河能源吧] 淮矿芬雷公司:修旧利废降低生产成本投入2025-0 大师级老股民 09-1909-19 21:07
- 623 1 [山子高科吧] 连板票收阴第二天大概率吃面,妖股也不例外,已 落雨ah 09-1909-19 21:07
- 266 7 [先河环保吧] 买了点压压惊! 小小小酷酷 09-1909-19 21:07
- 227 6 [珈伟新能吧] 还有谁不服? 股友u76085322f 09-1909-19 21:07
- 953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谁明浪子心1982 09-1909-19 21:07
- 1245 9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A50被动调整被动拉升,这波不知道要骗多少 少年呀呀呀 09-1909-19 21:07
- 17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怕下周减持做M顶跑了 低手炒家 09-1909-19 21:07
- 281 0 [三环集团吧] 感觉做这票的大资金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控不住 足智多谋的我来财 09-1909-19 21:07
- 858 9 [景兴转债吧] 这波操作还算满意 只赚价差2026 09-1909-19 21:07
- 171 0 [螺纹钢吧] 主力有的办法收割你,白天一步三回头不断诱空, 股友VfAFm8 09-1909-19 21:07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年线才涨2%,这叫牛市,还在卖,都是傻帽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21:07
- 164 0 [沪锡吧] 全仓买涨66666 坑神神坑 09-1909-19 21:07
- 65 0 [中航科工吧] 捍卫和平捍卫经济发展成果要有强大的军工和军队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909-19 21:07
- 187 0 [长青股份吧] 酒店旅游的都炒疯了,长青国际大酒店不表现一下 傲骨的孔籣 09-1909-19 21:07
- 173 0 [和而泰吧] 空中加油 基民9656K3q323 09-1909-19 21:07
- 172 0 [上海建工吧] 龙虎榜,买前五,4家东财拉萨。周一妥妥的板 绝对靠谱 09-1909-19 21:07
- 744 2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是科技股 newnew财经速递 09-1909-19 21:07
- 251 1 [凯迪股份吧] 就是洗盘,坐稳了 基民9O79213u83 09-1909-19 21:07
- 163 0 [ST思科瑞吧] 台走!下一个,绝味! 股友umA2nU 09-1909-19 21:07
- 251 1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前八重仓红净值还是绿经理怎么算的 股友689n937X17 09-1909-19 21:07
- 349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这个业绩没有必要害怕下跌! 督察的股票 09-1909-19 21:07
- 1045 0 [ST思科瑞吧] 688053,将被ST!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19 21:07
- 744 1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 天马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1:07
- 160 0 [天普股份吧] 老板想要转让公司了 基民29820K3m03 09-1909-19 21:07
- 367 0 [和而泰吧] 宏力达0.77 生财善贾dr 09-1909-19 21:07
- 242 1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有大神嘛,请帮解释下这是什么操作嘛,已经好几 基民183632E00m 09-1909-19 21:07
- 349 5 [玻璃吧] 去年924的行情又要启动了吗?下周一开会了 花开富贵噶 09-1909-19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