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新钢股份吧] 415和410都成交了,继续400拉单 股友668562yG92 09-1909-19 21:27
- 644 2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财神最爱的心尖 09-1809-19 21:27
- 989 13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刚割肉完就出大利好,真是韭菜命啊 基民u7r6672002 09-1909-19 21:27
- 1059 1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缩量严重,不光是贵金属板块其他板块都会很 道富首席大堂经理 09-1909-19 21:27
- 188 3 [海航控股吧] ,1.9几套了大半年了 mnbfcccccccc 09-1909-19 21:27
- 208 3 [川网传媒吧] 今天收18.48就可以下周一20突破 cjkim1203 09-1909-19 21:27
- 171 0 [ST绝味吧] 8个跌停 紫金光禄大夫 09-1909-19 21:27
- 647 5 [旋极信息吧] 一旦曲速借壳或者收购曲速。一飞冲天到100元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1909-19 21:27
- 236 0 [电声股份吧] 询价转让给机构,至少不是集合竞价减持给市场,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09-1909-19 21:27
- 244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真有行情的话!飞利信的行情在2026年!大 快乐的小股东 09-1909-19 21:27
- 17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从目前情况看,债市持续大跌的基础并不牢。而且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909-19 21:27
- 177 0 [原油吧] 赶紧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下跌吧 SC留我一命 09-1909-19 21:27
- 578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中信保基金江经理走了,正是上车中加专精特新C 皇菲宏 09-1909-19 21:27
- 192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低价股大盘大跌,这股又要回到1.7-1.8元之 小叶八一中路 09-1909-19 21:27
- 82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样收益有问题,你亏钱他还是按初始份额,后面 基民hdle 09-1909-19 21:27
- 191 0 [鼎信通讯吧] 学习天普股份 股友93hgao 09-1909-19 21:27
- 239 1 [软通动力吧] 不要让减持迷了你的双眼,尤其是这波一直在里面 稳步前行121 09-1909-19 21:27
- 1172 5 [勘设股份吧] 这几天的走势,看似主力有护盘,8.35的支撑位, 股友567R3296w8 09-1909-19 21:27
- 149 0 [成大生物吧] 两市排倒数第一,发行价最高的垃圾股, 股友KG28CS 09-1609-19 21:27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控股股东是谁,看看,造假呢 ZFT财富指标 09-1909-19 21:27
- 190 0 [崇达技术吧] 下周看跌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21:27
- 531 0 [宁波港吧] 青岛港这么点增长率为什么一直涨不停?宁波港好 在海那边 09-1909-19 21:27
- 385 2 [光线传媒吧] 机构近期大幅度洗筹码,光线传媒动画文创产品哪 股友dong888 09-1909-19 21:27
- 198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好意思我成本是负的你怎么跌我也不害怕!继续 佛山孤鹰 09-1909-19 21:27
- 277 0 [佳先股份吧] 我是非常看好佳先,在6元盘整后直接涨到42元, 芬芬美丽 09-1909-19 21:27
- 209 0 [钢研纳克吧] 下周一再不拉就了 万手卓朗定存五年 09-1909-19 21:27
- 201 0 [南京聚隆吧] 无数次重演,躺平才能赢 饭钱RRnhdy 09-1909-19 21:27
- 321 3 [金发科技吧] 上一次7月8号减持完毕后,就开始大涨,所以说兄 骑牛一把手 09-1909-19 21:27
- 1378 10 [ST绝味吧] 这货是今年中报出来被ST的,后来就这样上来了。 智慧小熊猫 09-1909-19 21:27
- 700 1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说重组的拜托用脑子想想,哪个股重组不是在 展望未来2025 09-1909-19 21:27
- 206 2 [唐人神吧] 妈的这波从盈利一万,到今天四天亏损2.4万。成 股友醉逍遥 09-1909-19 21:27
- 180 1 [傲农生物吧] 想跑的都跑了,留下的坚守吧,大势向上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909-19 21:27
- 187 2 [神宇股份吧] 小宇,现价41附近,自己找个点位先清掉,留一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21:27
- 1902 7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公司,你好。贵司有参与智元机器人首届 长盈精密股友 08-2109-19 21:27
- 9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经理是不是要站出来解释一下,为啥今天还能是绿 股友6k88m70268 09-1909-19 21:27
- 10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基金限购了吗? 基民VToMWx 09-1909-19 21:27
- 192 0 [汽车街吧] 周一暴涨!!! lzz001 09-1909-19 21:27
- 173 3 [螺纹钢吧] 真不敢下手了 股友VfAFm8 09-1909-19 21:27
- 163 3 [富佳股份吧] 昨天大胆加仓了!两个板都吃上了! 大神的小跟班2025 09-1909-19 21:27
- 238 6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8月18日到今天9月19日,一个月跌20%,有消息我 股友K5788622K9 09-1909-19 21:27
- 876 9 [*ST中基吧] 3.9刚割,转身买了飞马涨停了,哈哈哈 姗姗来迟33 09-1909-19 21:27
- 362 7 [ST合纵吧] 批阅了一遍大家发言,不能证明有矿,都是意、牵 c3933971440845171 09-1909-19 21:27
- 760 1 [慧翰股份吧] $慧翰股份(SZ301600)$ 勿贪嗔痴 09-1909-19 21:27
- 394 7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谁收到了分红了?17号除权分红,我怎么没有 一本万利白圭弟子 09-1909-19 21:27
- 192 2 [先导智能吧] 我还在!明日买1000股 棉花糖程伟6704 09-1909-19 21:27
- 451 3 [三峡旅游吧] 这股目前不能让其他机构进来所以砸盘,三峡新航 锦鲤董小宝 09-1909-19 21:27
- 486 4 [中国核电吧] 年初,核电在10左右,我在这发帖让大家割肉,说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21:27
- 107 1 [五粮液吧] 这公司别乱投资了,有钱花不掉分给股东也行啊。 股友6cA2916581 09-1909-19 21:27
- 204 0 [宏和科技吧] 利好啊! 股友1d3217k153 09-1909-19 21:27
- 283 0 [ST东尼吧] $东尼电子(SH60359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7
- 184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玛德 执着的公孙全 09-1909-19 21:27
- 270 7 [朗新科技吧] 好了,又给儿子买了一只股了 满仓只姚红 09-1909-19 21:27
- 165 0 [铁矿石吧] 又给奥老鼠打工了 不贷套 09-1909-19 21:27
- 309 2 [冰川网络吧] 可以判断和断定卧槽这个渣渣股票里面的老渣,中 chanwha168 09-1909-19 21:27
- 102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猜猜是红还是绿 安妮2012 09-1909-19 21:27
- 367 6 [圣阳股份吧] 如果有人看到我9/9号发的帖,他就会跑 Carlincai1447 09-1909-19 21:27
- 282 0 [井松智能吧] 俄罗斯劳力紧缺,无人叉车的需求是挺多,就是坏 苏试试 09-1909-19 21:27
- 170 1 [吉视传媒吧] 十年才能解套 睿智英明的邓靖娴 09-1909-19 21:27
- 161 1 [潍柴重机吧] 平均成本47这个套的人更多,谁在山顶上啊 牛火涨8N6b666888 09-1909-19 21:27
- 219 0 [三维通信吧] 小三维,你个玩6G的这么不争气吗?你可长点心吧 环盈弋利 09-1909-19 21:27
- 197 0 [金禾实业吧] 以前是怎么涨到五十多的? 津津霸 09-1909-19 21:27
- 207 0 [长信银利精选混合A吧] 我去这经理行不行许望伟(尾)你望首看看呗。咋地 基民Sa8tuO 09-1909-19 21:27
- 184 2 [浙江荣泰吧] 老早发帖说是击鼓传花,哈哈! NB秋歌 09-1909-19 21:27
- 257 1 [华商恒益稳健混合吧] 银行钱存得太多,股票投少了,市值长不了。 乐观豁达的风吟3 09-1609-19 21:27
- 169 0 [丁二烯胶吧] 要拉稀呀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909-19 21:27
- 206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$易方达产业升级混 基民7oNuDl 09-1909-19 21:27
- 184 0 [海印5吧] 怎么不叫了?每天在股吧乱七八糟的胡说八道,真 股友iXeRZ6 09-1909-19 21:27
- 22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比寒武纪那个傻大个,厉害多了哦! 茶叶蛋蛋蛋蛋 09-1909-19 21:27
- 171 0 [东通退吧] 在大漂亮这股就值1美分 鲁班炒股啦 09-1909-19 21:27
- 51 0 [25武集01吧] 25武集01: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 25武集01资讯 09-1909-19 21:27
- 185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跳空高开了,A股一帮,今天硬是给搞跌停 Andy888吧 09-1909-19 21:26
- 174 0 [PVC吧] 即将暴涨,不要空 坚韧的许衡3 09-1909-19 21:26
- 186 2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亏的明天加倍还给我 在太极打太极 09-1909-19 21:26
- 255 8 [招商南油吧] 跌下来容易,上涨太难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9-1909-19 21:26
- 336 0 [螺纹钢吧] 阿信,跟阿信走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909-19 21:26
- 1138 1 [片仔癀吧] 以时间换空间!!!!只输时间!不输钱!!!毛 随便起的啦 09-1909-19 21:26
- 217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它妈的连跌5天,就涨0.11; 乐观的常墨4 09-1909-19 21:26
- 554 4 [金信诺吧] 冲高回落,受整体情绪影响。跟随了首开。我的看 股市震三江 09-1909-19 21:26
- 193 1 [天奈科技吧] 牌都是明明白白的,我们散户不交枪不行吗?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1909-19 21:26
- 192 0 [氧化铝吧] 浙商是多头大哥,还是格局的,国泰是量化,情绪 耶知秋 09-1909-19 21:26
- 334 3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下午第一单--400-430附近在进个多单 杨a8b321 09-1909-19 21:26
- 99 1 [ST银江吧] 大盘涨银江小跌;大盘小跌,银江大跌;大盘大跌 老股民亏 09-1909-19 21:26
- 234 1 [湘潭电化吧] 大家都亏了不少吧?我也亏了,安心上班,反正看 鼓神驾到 09-1909-19 21:26
- 479 1 [首开股份吧] 不懂就问,进了重点监控是不是就不让大资金买了 股友7r9262D830 09-1909-19 21:26
- 173 1 [首开股份吧] 每年亏一百几十亿的票那么牛 将计就 09-1909-19 21:26
- 237 2 [申通快递吧] 近两年最强势的涨停,周末利好发酵,周一继续封 红花路 09-1909-19 21:26
- 524 2 [华虹宏力吧] 这走势,下周估计要去99了。周一回调80先 屡分歧 09-1909-19 21:26
- 122 1 [奥瑞德吧] 在北方的公司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死要么彪,也是投 海浪风暴故事 09-1909-19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