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沪银吧] 别跟趋势作对赶快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22:10
- 224 2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,主力那玩脱了吧,今天找了这么多人散步 股友i211050P83 09-1909-19 22:10
- 299 2 [诚迈科技吧] 好几个重大项目,接下来要爆发了,该卖的都卖了 空间维度 09-1909-19 22:10
- 397 2 [科森科技吧] 真好 刚强的耿欣儿 09-1909-19 22:10
- 3654 6 [天风证券吧] 个人分析观点(9月19日) 便利的王之柔2 09-1909-19 22:10
- 311 1 [新巨丰吧] 到现在股价远远低于发行价(18元),大股东却在 股友3klUUK 09-1909-19 22:10
- 338 6 [博雅生物吧] 明年的大牛股,开始关注。 花琪 09-1909-19 22:10
- 2138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、长飞光纤、天孚通信等后续预判和策略 青侠短客 09-1709-19 22:10
- 243 0 [德生科技吧] 减持也要股价拉上去裁减现在减就相当于摆烂 向上的郑芝蔓 09-1909-19 22:10
- 219 0 [ST创意吧] 吃三个跌停板 英俊潇洒的见月6 09-1909-19 22:10
- 214 0 [纳斯达克吧] 有胆能挣钱 道相识 09-1909-19 22:10
- 190 1 [英维克吧] 下跌缩量是好事儿啊 赛力斯起 09-1909-19 22:10
- 834 6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区间统计指数涨40,你涨27% 远离a股幸福人生 09-1909-19 22:10
- 21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就跌别串来串去 股友7683370Cu9 09-1909-19 22:10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证A50ETF指数基金(560350)融资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概互联网ETF(513050)融资净买入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25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有50万元?起码买10只股票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22:1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港股通央企红利ETF(513920)融资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港股科技50ETF(159750)融资净买入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证券ETF龙头(159993)融资净买入67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4116 1 [财经评论吧] 价格战酿苦果,须谨防光伏质量危机透支行业长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161 1 [光伏产业吧] 这个跟锂电池同为新能源然而这个每天跟着锂电池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10
- 150 1 [大名城吧] 板块涨幅前面基本亏损股这是什么烂市场炒差成风 基民577X3o8050 09-1809-19 22:10
- 223 1 [ST复华吧] 我晕!央国企也能财务造假呀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909-19 22:10
- 999 4 [和而泰吧] 摩尔公告出来了,我是不是卖飞了 流水不争888 09-1909-19 22:10
- 77 2 [中概股吧] 这个指数怎么买?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1909-19 22:10
- 218 0 [ST复华吧] 会没几个跌停 n14089451438f6b71065 09-1909-19 22:10
- 197 2 [沪铜吧] 站上80000,海阔天空 基民77959Fy937 09-1909-19 22:10
- 955 13 [中芯国际吧] 发帖子的人要有良知,不要害人!要记住一点,不 上海操盘手BBC 09-0909-19 22:10
- 213 0 [纯碱吧] 周末应该有什么消息吧,黑色板块高开那么多。坐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1909-19 22:10
- 247 0 [安高盟吧] 酱紫涨? 老乡别走乄 09-1909-19 22:10
- 244 3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最后一笔卖完了,跌停板了拜拜了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909-19 22:10
- 191 2 [综合铜03吧] ,大A一收盘就拉升;不收盘,只跌不涨,1分钟都 没头脑很不高兴 09-1909-19 22:10
- 281 4 [长亮科技吧] 15块5收不回来的话,这个票有可能去15块做双底 sc354hb 09-1909-19 22:10
- 414 1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明显是主力在偷偷吸筹,真的太狡猾了吧! 冲冲de 09-1909-19 22:10
- 305 2 [科华控股吧] 大概48%在外流通股12亿资金左右,很小的股本了 廣府大閭河 09-1909-19 22:10
- 27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太像了吧,三根香 奋发的朱小达 09-1909-19 22:10
- 213 0 [焦煤吧] 有攻上去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1909-19 22:10
- 240 0 [信达生物吧] 一直在90-109之间震荡,后面潜力还是有的,今天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1909-19 22:10
- 229 0 [焦煤吧] 这波趋势从底部起来的,要涨到1800左右了 如意神牛 09-1909-19 22:10
- 102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出个净值有这么难吗? 基民XSweVc 09-1909-19 22:10
- 245 0 [安高盟吧] 快暂停他的账号 郑大钱大哥 09-1909-19 22:10
- 360 0 [冠捷科技吧] 大宗交易只要不是大幅折价的,反正又不是通过正 乐观一点散户 09-1909-19 22:10
- 189 1 [大众公用吧] 卖飞了,郁闷 翻倍325 09-1909-19 22:10
- 255 3 [桃李面包吧] 下周应该起飞了。。 盐豆哥 09-1909-19 22:10
- 3511 13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科技 星星O泪光 09-1909-19 22:10
- 135 3 [舜禹股份吧] 总股本一半在老板手里,再加增持,他自己也想上 波恩线段传奇 09-1909-19 22:10
- 1077 8 [昆机5吧] 中国通用技术对昆机5后续的资本运作和资产注入 广州阿拉丁 09-1209-19 22:10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创新药ETF(159992)融资净买入1362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0
- 614 7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年9月19日业绩 泰凌微资讯 09-1909-19 22:10
- 211 0 [东通退吧] 不发了,血流成河。。。未终,还得流 丁蟹蟹_神佑赢蟹 09-1909-19 22:09
- 525 12 [中国银河吧] 我以为银行完事资金能进券商,我错了,我又以为 快准狠一发入魂 09-1909-19 22:09
- 89 2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不涨5个点,我表演 股友6Y9785r890 09-1909-19 22:09
- 219 0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这招真灵,直接叫你平仓! 东财网友9559513814876108 09-1909-19 22:09
- 211 0 [沪银吧] 开多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22:09
- 11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就没见过这么垃圾的j基金 股友529O89277v 09-1909-19 22:09
- 2094 11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让你们买不信!下周五发审委开会审批摩尔线 罗宾汉归来 09-1909-19 22:09
- 474 5 [多晶硅吧] 唉这个夜盘注定空空不能好好过周末了心疼 刘秘书驾到 09-1909-19 22:09
- 972 2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股友5387p77A92 09-1909-19 22:09
- 223 5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$这是债券吗 专心搞钱是王道 09-1909-19 22:09
- 456 3 [启明星辰吧]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22:09
- 233 1 [中国电建吧] 6.4有机会吗,生活费都没了 明天一字涨停 09-1909-19 22:09
- 207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不可能就这么下来的,后面还有故事 扬帆起航3 09-1909-19 22:09
- 51 1 [幸福蓝海吧] 按这个力度压下去,,收盘价22,,好像也是个不 全仓100股 09-1909-19 22:09
- 4866 1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C吧] 当下 基动全开6 09-1809-19 22:09
- 4187 16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双环传动上午8个点,下午要绿了,感觉被大 征途pta501 09-1809-19 22:09
- 19835 11 [烽火通信吧] 逆市大涨!华为产品路线图引爆算力股,烽火通信 烽火通信资讯 09-1809-19 22:09
- 226 0 [国轩高科吧] 估计跌跌不休 自己不言败 09-1909-19 22:09
- 248 0 [特变电工吧] 选股能力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09
- 225 0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我早上没看就没砸,然后尾盘看着实在不对劲 北海道股神 09-1909-19 22:09
- 235 0 [云汉芯城吧] 这次再不中新股就退出东方财富了2060 股友0773297h7v 09-1909-19 22:09
- 268 0 [龙芯中科吧] 看小米的操作,苹果出17,小米也出17,但是小米 实战三十年 09-1909-19 22:09
- 220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货没有救了 股友7Wz9655057 09-1909-19 22:09
- 37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跌停,恐慌情绪一下就上来了,首开成交量并 夜kai 09-1909-19 22:09
- 209 1 [焦煤吧] 围着1237不动了呗,恶心 巴菲维斯特 09-1909-19 22:09
- 247 2 [卧龙电驱吧] 财联社公众号那篇文章还在 基民H3VVye 09-1909-19 22:09
- 203 2 [特斯拉吧] 元旦前到500!!! 就是这么牛666 09-1909-19 22:09
- 245 2 [长芯博创吧] 128尾盘买了点,下周会涨吗 灵巧的钟淳蓓 09-1909-19 22:09
- 381 8 [中利集团吧] 极限打压,真够精准的,还是收盘以3.04为准 虎年0825 09-1909-19 22:09
- 211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$中海优质成长混合$差劲到了极致 喜洋洋之博士 09-1909-19 22:09
- 1328 7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不会下来套我吧,我好怕 mingzigoocd 09-1909-19 22:09
- 346 3 [中洲控股吧] 我开户的证券公司把中洲的担保折算率调到0了, 股友0987D565Z3 09-1909-19 22:09
- 1090 1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连推五年股权激励!180万股锁定2028年1 宏观望远镜 09-1909-19 22:09
- 536 3 [昆仑万维吧] DeepSeeK绕开CuDA这才是炸裂消息,抱团股开始分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22:09
- 3603 14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科技 陌上花开花谢 09-1909-19 22:09
- 92 1 [河钢资源吧] 差不多1年了,这个票没有涨停过 牛588 09-1909-19 22:09
- 225 2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高,是好还是坏 千帆已过万重山 09-1909-19 22:09
- 3468 14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最近 萤火虫之微光 09-1909-19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