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0 [晶盛机电吧] 位置低,走的健康,有题材有技术,有量有预期, 苦瓜沾蜜 09-1909-19 22:12
- 364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周一涨停分析:色妹是中字头吗?是中信 么稀L 09-1909-19 22:12
- 221 0 [卧龙电驱吧] 去年6元多上来的,也差不多了 股友957061IA20 09-1909-19 22:12
- 436 4 [华峰超纤吧] 获利盘既然是0,真的没谁了。洗盘砸盘也是牛。 传奇小七哥 09-1909-19 22:12
- 319 6 [天士力吧] 股绝无问题.涨跌在于筹码在谁中! 伟大的方格子 09-1909-19 22:12
- 339 10 [*ST春兴吧] 个个都唱衰我就放心了明天好加仓 坚强不屈的阿锋 09-1709-19 22:12
- 240 0 [全志科技吧] 美股又各种新高,们连续砸盘两天,东西们真不是 仙人止跌 09-1909-19 22:12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nQqRBD 09-1909-19 22:12
- 263 0 [幸福蓝海吧] 影片唯一不足的是字幕太小,密密麻麻一大片,我 专做绩优成长 09-1909-19 22:12
- 254 0 [ST思科瑞吧] 监管处罚本来就是规范市场的必要手段,只要公司 鬼灭之忍 09-1909-19 22:12
- 566 5 [南方精工吧] 周三下午,机构推来的票,叫我拿3至5天,我拿5 股友20m19p6209 09-1909-19 22:12
- 315 3 [交通银行吧] 尾盘吃了63万手!!!!!散户买的吗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22:12
- 23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哈哈哈哈哈 有礼貌的尹晔11 09-1909-19 22:12
- 239 1 [万向钱潮吧] 看看筹码分布,好像主力资金还基本在,一下出不 老牛识途且奋蹄 09-1909-19 22:12
- 272 1 [水晶光电吧] 记得2022年第一场雪,我把晶晶带回家,暖了3年 股友0p0889f357 09-1909-19 22:12
- 1516 17 [三安光电吧] 收盘做个总结:仅个人观点 财来66 09-1909-19 22:12
- 394 6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尾盘全仓了 古16古20梁翔 09-1909-19 22:12
- 275 4 [美利云吧] 谢谢恭喜发财……我是疯了……[买入][买入][买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909-19 22:12
- 398 0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一直被骂,冷冻烘焙却逆势飙涨,为啥? 投资是个马拉松 09-1909-19 22:12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A500ETF中金(512080):净流出3312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稀土ETF(516780):净流出7647.5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2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人工智能ETF汇添富(589560)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2
- 259 0 [*ST闻泰吧] 特斯拉是不是安世半导体的客户。感觉昨天的大涨 小楠168 09-1909-19 22:1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港股创新药精选ETF(520690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300ETF(159300):净流出1.02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2
- 206 2 [和而泰吧] 利好兑现 股友B0BccD 09-1909-19 22:12
- 758 1 [金山办公吧] $金山办公(SH688111)$ 股友B0BccD 09-1909-19 22:12
- 994 4 [津投城开吧] 还不够明白?周一我先跑! 汪旺队他爸 09-1909-19 22:12
- 263 4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慌啥,加仓好时机,我从22持仓到现在,中间 沉着地威士忌 09-1909-19 22:12
- 880 9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中标: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15 起魄2023 09-1809-19 22:12
- 318 0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大涨。新高可期! 金石为城 09-1909-19 22:12
- 24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给个惊喜,不要多,周一涨几分钱就行 八方生财de刘邦 09-1909-19 22:12
- 235 0 [英特尔吧] 散户走了主力继续进 无敌暴虐龙 09-1909-19 22:12
- 304 0 [中科曙光吧] 一般涨的时候就是踏空的和唱多的发言。开始下跌 陆地土海参 09-1909-19 22:12
- 270 0 [特斯拉吧] 订单消息关注特斯拉自己的发布,别去看谣言,还 极限挑战16 09-1909-19 22:12
- 250 0 [山东路桥吧] 控股股东可能没高度重视和治理上市市值管理水平 股友Qz8ap6 09-1909-19 22:12
- 324 1 [玉马科技吧] 大家要拿好票不要出去高位接盘,金马已经40元玉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909-19 22:12
- 214 4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继续锁仓或尾盘接回的点个赞。 涅槃重生之岩羊 09-1909-19 22:12
- 258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双重减持悬在头上,自己考虑吧! 定海王 09-1909-19 22:12
- 227 0 [京沪高铁吧] 几年后回来看看,依然是一副垃圾的模样 股友MKb0bS 09-1909-19 22:12
- 377 0 [山高控股吧] 昊天那次暴跌最低也才56%,还收了根长下影,山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09-1909-19 22:12
- 89 0 [英伟达吧] 人形机器人场景加速落地应用。 做时光的见证者 09-1909-19 22:12
- 59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ETF(159599)深度复盘:调整是机会还是风 早看午动 09-1909-19 22:12
- 224 3 [棕榈油吧] 这几天要不是菜油拼命拉救它一命,早下去见60日 反核先锋 09-1909-19 22:12
- 527 9 [股市实战吧] 有资金的可以关注2251 三亚时间循环 09-1509-19 22:12
- 11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 基民05JlIn 09-1909-19 22:12
- 241 2 [帝科股份吧] 这家伙真的不错,51看到的没买,这一看真的不错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909-19 22:12
- 113 3 [纳斯达克吧] 从一万五千多看它涨到两万二千多666 股友810l250k25 09-1909-19 22:12
- 234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走一半,再涨停走完。 荷花定律流氓哥 09-1909-19 22:12
- 223 0 [*ST春兴吧] 这垃圾跟跌不跟涨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9-1909-19 22:12
- 218 0 [金发科技吧] 熊女士你一家好吗 难办那就别办 09-1909-19 22:12
- 330 1 [华工科技吧] 板块中逆势上涨,资金大举介入,小阳线稳步推升 价值投资jztz2014 09-1909-19 22:12
- 580 4 [民生银行吧]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敬老院 民生银行资讯 09-1909-19 22:12
- 364 0 [XD银河微吧] 伤害与侮辱!当初买你的时候因为你叫银河微电, 金玉多谋de韦小宝 09-1909-19 22:12
- 218 0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买入 网友fsw 09-1909-19 22:12
- 216 0 [沪银吧] 7.5买了70手期权,现在又亏了,看样子全军覆没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909-19 22:12
- 220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没希望了,跌停,小单拉,大单卖,情绪走坏 阿斐1 09-1909-19 22:12
- 256 0 [五粮液吧] 尾盘为何突然砸盘? 股友665955v6U6 09-1909-19 22:12
- 228 0 [信达证券吧] 我走了,太难了 尊重的庄莉 09-1909-19 22:12
- 233 0 [西域旅游吧] 创新高的股票可以买了 顺顺红红 09-1909-19 22:12
- 176 1 [软通动力吧] 草了、以后再也不碰跟华为有关的票了、都是骗人 甜美的姜若银 09-1909-19 22:12
- 398 4 [宋都5吧] 不算利空吧,有条件的重整成功了则是利好,这次 养心养神 09-1909-19 22:12
- 566 2 [北方铜业吧] 2025年9月19日铜期货表现如下:-沪铜期货:沪铜 冷静一下冷静 09-1909-19 22:12
- 522 7 [指南针吧] 个人观点 静看风云动 09-1909-19 22:12
- 69 2 [银行ETF天弘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吗? 股友2121mf6313 09-1909-19 22:12
- 245 6 [天赐材料吧] 上方也没啥阻力啊,咋就走得这么弱呢 佛即道 09-1909-19 22:12
- 221 3 [芯原股份吧] 也不知道章盟主走没走 股友UQrEaw 09-1809-19 22:12
- 267 0 [国盛证券吧] 真想不通为什么下去这么多,因为人才太多跌了就 没爸的孩子 09-1909-19 22:12
- 308 0 [NYMEX原油吧] 真的不是东西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1909-19 22:12
- 369 2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有退市风险吗 愉快de海棠 09-1909-19 22:12
- 179 1 [卧龙电驱吧] 嗯,都认为还能涨,那就还要跌,先不急 股友5q2jRs 09-1909-19 22:12
- 196 1 [*ST集友吧] 今天出乎意料 金银满腹的律香川 09-1909-19 22:12
- 394 1 [联创股份吧] $ST联创(SZ300343)$ 齐心协力之一枝花 09-1909-19 22:12
- 314 3 [八方股份吧] 好久没有发大盘指数观点了,今天简单说两句,指 韭菜帮999 09-1909-19 22:12
- 354 5 [青山纸业吧] 喜提两个大地板! Cinderella_K 09-1909-19 22:12
- 247 4 [长江证券吧] 注册没成功,谁帮问一下 daik1234 09-1909-19 22:12
- 444 4 [大众公用吧] 苏秦背剑,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1909-19 22:12
- 438 2 [上证指数吧] 50W实盘记录,9月18日 代尼旺 09-1809-19 22:12
- 220 2 [海利得吧] 这个做k线装也太明显了,一看就是下地中矩的, 股市牛牤 09-1809-19 22:12
- 280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真是利好不断,openai计划开支1000亿美元用 识微知著 09-1909-19 22:12
- 295 1 [上工申贝吧] 是不是要st了? 股友3P1T666528 09-1909-19 22:12
- 180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蹭蹭房地产的吧,别再说什么摩尔线程了 祛腻蚂 09-1909-19 22:12
- 407 6 [启明星辰吧] 你们以为中国移动收购启明星辰是为了让启明赚钱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22:12
- 53 2 [银行ETF天弘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吗? 股友2121mf6313 09-1909-19 22:12
- 262 3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高开5点以上,全天高开高走 鹏仔仔 09-1909-19 22:12
- 178 1 [沪铜吧] 兄弟们冲涨加油! 坑神神坑 09-1909-19 22:12
- 417 2 [东通退吧] 今天的走势、位置就是如图圈中4月17日的走势、 陪你到腻 09-1909-19 22:12
- 180 0 [石化机械吧] 拉基股,又要破6了 皖L788878596 09-1909-19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