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河钢资源吧] 差不多1年了,这个票没有涨停过 牛588 09-1909-19 22:09
- 225 2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高,是好还是坏 千帆已过万重山 09-1909-19 22:09
- 3468 14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最近 萤火虫之微光 09-1909-19 22:09
- 101 1 [维科技术吧] 电池大涨你小跌,电池下跌你大跌。垃圾东西 生机勃发之山竹 09-1909-19 22:09
- 1798 15 [线上线下吧] 妈呀,还真是,不得了,英特尔居然是深蕾科技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22:09
- 4845 13 [南方安裕混合A吧] 市场 稳健投手6 09-1809-19 22:09
- 744 4 [广生堂吧] 投资广生堂的逻辑 只作长线客 08-1709-19 22:09
- 261 0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都是历史新高 AH股神芭菲蛋 09-1909-19 22:09
- 102 0 [Vistra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Vistra Corp资讯 09-1909-19 22:09
- 219 1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跟哪个白银期货关系大些??? 坚韧的坚持着 09-1909-19 22:09
- 296 0 [江苏雷利吧] 说起来也搞笑,人家老马辟谣,a股机器人跌穿, 被套时长两年半 09-1909-19 22:09
- 236 2 [特斯拉吧] 清仓入电影,结果你涨停……阿三阿,你又要开花 逍遥的散人 09-1909-19 22:09
- 230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4个点没舍得割,今天直接14个点。完犊子了 韦菲特 09-1909-19 22:09
- 234 0 [深纺织A吧] 董事长辞职了? 正负令 09-1909-19 22:09
- 215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么一看巴菲特也就这样 巴菲特苏南分特 09-1909-19 22:09
- 1700 0 [股市实战吧] 难怪今天这么个走势,晚上新联播就出来了特大利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1909-19 22:09
- 272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这三个亮点: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,新能源汽车 n976713610201586 09-1909-19 22:09
- 231 7 [泰永长征吧] 上面17元还有很多人没有割肉,估计要跌到14元, 身心勝极意 09-1909-19 22:09
- 243 1 [景顺长城价值稳进定开混合吧] $景顺长城价值稳进定开混合$农业银行合作的基金 基民8XwPtC 09-1509-19 22:09
- 152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唉,不该早卖的,大部分长期持有都红了,我还是 安妮2012 09-1909-19 22:09
- 21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萱萱她爸 09-1909-19 22:09
- 231 0 [工业硅吧] 都喜欢自欺欺人 睡的着 09-1909-19 22:09
- 21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年如此牛市还跌了30个点,牛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909-19 22:09
- 233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心齐泰山移。 股友k981167u00 09-1909-19 22:09
- 358 4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砸下来都是为了让养老金来买,否则没必要 anlijy 09-1909-19 22:09
- 1478 18 [*ST华闻吧] 第四张路条来了,大家赶紧上车,最后的加仓 睿智的泽格 09-1909-19 22:09
- 415 0 [美邦股份吧] 会不会又去到18啊我之前首板我就跑了这次进来挨 军哥哥AA 09-1909-19 22:09
- 200 2 [氧化铝吧] 韭菜们不去买烧碱,却在这里,可笑至极 请出底牌 09-1909-19 22:09
- 265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买的股票红了一大片,怎么还绿了?出来解释一下 基民LcMEtj 09-1909-19 22:09
- 318 19 [股市实战吧] 你的旅游股是赚钱的,别乱哭!你至少不亏,这个 哈哈套熊 09-1909-19 22:09
- 238 0 [申通快递吧] 有什么利好吗?请教高手下周一能买入吗? 杭二哥 09-1909-19 22:09
- 1620 1 [华大九天吧] 请问本次公告的股权转让会对当前股价走势有影响 华大九天股友 09-0609-19 22:09
- 217 1 [XD国泰海吧] 周一融券 倾国倾城的毅行8 09-1909-19 22:09
- 729 5 [特变电工吧] 上个月才全部卖掉,悔死了肠子 股友03dI606727 09-1909-19 22:09
- 195 1 [中信证券吧] 没人敢管这家公司了吗 PCBCPOPCBCPO 09-1909-19 22:09
- 184 3 [佳禾食品吧] 拉升前是要洗盘的,你们觉得这是出货还是洗盘? 迎宾综合服务部 09-1909-19 22:09
- 427 19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小米汽车用的是英伟达芯片,安全性能那么差,可 中国科技天下第一 09-1909-19 22:09
- 175 1 [八方股份吧] 退市股,连跌5周,下周继续跌,大家千万别买, luck110142 09-1909-19 22:09
- 513 3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九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方国际资讯 09-1909-19 22:09
- 446 2 [XD老白干吧] $老白干酒(SH600559)$ 表现007 09-1909-19 22:09
- 231 4 [长城军工吧] 山河智能涨停 股友df15517689 09-1909-19 22:09
- 317 12 [君亭酒店吧] 27.49买入,冤大头 纵横7倍回本 09-1909-19 22:09
- 4905 15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A吧] 如果 财浪熵歌 09-1809-19 22:09
- 211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技术的市场,我看不上。 一条神奇的s路 09-1909-19 22:09
- 13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三年持有,赔本清仓。 股友7203059LE5 09-1909-19 22:09
- 225 0 [美邦服饰吧] 利好旅游消费券,,出门要买新衣服 掐指一算天天吃肉 09-1909-19 22:09
- 309 3 [ST合纵吧] 有矿就行,复制 股友9260T5635Z 09-1909-19 22:09
- 3409 13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看好 玻璃仙子 09-1909-19 22:09
- 313 0 [桂林旅游吧] 第22届中国—东盟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东博会”)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909-19 22:09
- 229 0 [硕贝德吧] 嗯,坚定看多,有前景。拿住 牛牛牛的小妞妞 09-1909-19 22:09
- 212 1 [安高盟吧] 什么情况 女大学生酱酱包 09-1909-19 22:09
- 4923 13 [南方上证50增强A吧] 看看 基动先锋99 09-1809-19 22:09
- 4742 12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在不 基民你我他666 09-1809-19 22:09
- 274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昨天上涨原来是诱多? 北海郊一枝花 09-1909-19 22:09
- 248 2 [天保基建吧] 连续九连阳后,连续两天快速下杀,完全不跟房地 股友9Gt0871711 09-1909-19 22:09
- 702 13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在香港上市,就是这个月25号,立信可是第三 股友3021f213V1 09-1909-19 22:09
- 545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早盘,传媒赛道行情,快速反弹,目前随着互 幸运每一天666 09-1909-19 22:09
- 922 0 [立讯精密吧] 同花顺都发布了消息了 巴菲特耒阳分特 09-1909-19 22:09
- 227 1 [阿里巴巴-W吧] 75.7万封单,他是75.7万手还是75.7万股? 善良的尹志平 09-1909-19 22:09
- 247 2 [三特索道吧] 星期一能封一字板吗 股捣整 09-1909-19 22:09
- 401 2 [华海诚科吧] 家人们,这个批复速度是算快还是慢呢 基民N9yycN 09-1909-19 22:09
- 230 0 [中国卫星吧] 南天门计划可以看一下长春航展 股友0Z9091685K 09-1909-19 22:09
- 203 3 [江波龙吧] 平稳收盘,这一天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大气不 二师兄二师兄 09-1909-19 22:09
- 622 3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一能不能拉个一字板! 太阳的朋友111 09-1909-19 22:09
- 271 1 [大中矿业吧] 又是一个605255.大中矿业就是下一个605255 牛肉面yz 09-1909-19 22:09
- 190 1 [华昌化工吧] 等董事长及管理层,买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再说。 盘旋的海鸥 09-1909-19 22:09
- 388 6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35.20已满仓,共计2.3万股,我就不相信你还 干中学全道至简 09-1909-19 22:09
- 390 1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:关于董事调整暨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恒鑫生活资讯 09-1909-19 22:09
- 3570 14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近期 霸王泪痕 09-1909-19 22:09
- 218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震荡上行了,人气连板转趋势,随时准备低吸 爱追张婷 09-1909-19 22:09
- 318 0 [纳斯达克吧] 选择大于努力此刻具象化了 jianjian2004511 09-1909-19 22:09
- 1031 2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真的吗?纳斯达克七姐妹市值占纳斯达克上市 资金的情绪 09-1909-19 22:09
- 725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(601698)由于大资金一直驻科技股飞涨 杨顺清 09-1909-19 22:09
- 227 0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股最好别动,可能让你升天,但进地狱的可能 生动的吕瑜冬 09-1909-19 22:09
- 620 3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就是互道SB的时刻,这个公告看了,没票的人 坚韧的西门伟涛 09-1909-19 22:09
- 3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现在坐庄的手法是,用AI和爬虫去分析情绪, 独股孤鸿 09-1909-19 22:09
- 218 0 [和而泰吧] ,我买了一大半了 SUNNY99998608 09-1909-19 22:09
- 223 0 [玻璃吧] 变盘的日期就在星期一二了,做好追涨杀跌 金吾换 09-1909-19 22:09
- 236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后天涨停,周一。。。 尽职的何衍慕 09-1909-19 22:09
- 20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爷叔孙子,感谢大家给我爷爷解套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1909-19 22:09
- 314 4 [中国电信吧] 我算看明白了,K线,均线,红利,在砸盘面前不 股友0880TI5736 09-1909-19 22:09
- 5918 15 [南方宝丰混合C吧] 行情 价值发现者8 09-1809-19 22:09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两融余额减少46.75亿元丨ETF融资融券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08
- 3622 13 [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吧] 如果 恋风之歌 09-1909-19 22:08
- 19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最近天天涨不过纳斯达克指数啊 早见沙织QAQ 09-1909-19 22:08
- 216 2 [建元信托吧] 我倒是希望周一继续大跌一次,打到2.8附近,我 活力的大飞锅 09-1909-19 22:08
- 660 4 [东芯股份吧] 最早84进来两次经历跌到86/87没动,昨天尾盘就 不要炒币 09-1909-19 22:08
- 4958 14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A吧] 市场 理财探险家8 09-1809-19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