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纯碱吧] 要涨停了我感觉。 自由写手 09-1909-19 21:26
- 273 2 [金信诺吧] 我有罪,到嘴边的鸭子飞了,9.32分拉高应该16.9 条条直 09-1909-19 21:26
- 612 1 [通裕重工吧] 公司国资入主带来的资源支持、业绩增长、股份回 挖掘龍头 09-1909-19 21:26
- 173 1 [纯碱吧] 现在都涨不过玻璃了 豆粕之王 09-1909-19 21:26
- 172 1 [鼎信通讯吧] 完了 快乐之赛门 09-1909-19 21:26
- 186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绕不开的核心 09-1909-19 21:26
- 210 1 [丽人丽妆吧] 完蛋了,拉高诱多,下周比跑得快吧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909-19 21:26
- 267 17 [汇车退债吧] 67.2元每张、收1万张汇车退债,1千张以上的单你 王海欣 09-1909-19 21:26
- 427 1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与中国电信签订框架协议 天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26
- 172 0 [PVC吧] m.d.主力空头到底要吸多少筹码才愿意砸出新低 bingofuture 09-1909-19 21:26
- 210 0 [上海石化吧] 3块以下每个月发工资过来定投加仓这股,3块以上 djdjurb 09-1909-19 21:26
- 237 1 [德尔股份吧] 和赣锋锂业比提鞋都不配!难怪不涨了! 有进取心的魏弘15 09-1909-19 21:26
- 332 1 [正海磁材吧] 盛和大涨你马大跌,出生…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1909-19 21:26
- 210 1 [中远海发吧] 一点都不公平!还是呗莱德说得对,gs一样的市场 七彩猫 09-1909-19 21:26
- 249 5 [ST银江吧] 都说浙江大游资多,怎么没有大哥过来点火 科技决定未来 09-1909-19 21:26
- 262 0 [永辉超市吧] 关了四百多家门店,管理费用没有下降,搞什么东 我真不是价投啊 09-1909-19 21:26
- 477 3 [东通退吧] 再说一次2.16的价格是东通这只股退市前资本反弹 慕容寒烟 09-1909-19 21:26
- 182 0 [和而泰吧] 我一直都是持股过周末!持股块一年了,这时候放 汽车钣金王 09-1909-19 21:26
- 167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奶奶个小笔,这是揍死? 貔貅568 09-1909-19 21:26
- 38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债市波动,更多是情绪在影响交易。不过我觉 温和友 09-1909-19 21:26
- 21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暂时不能碰主力跑路现在是下降趋势要量没 股友51RD716288 09-1909-19 21:26
- 188 0 [青岛啤酒吧] 最低打到668开始吃进了坏透了 陶格黑战士 09-1909-19 21:26
- 144 0 [阿石创吧] 49没有卖,46卖了,下周继续接回吧 好运连连7688 09-1909-19 21:26
- 231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继续高位横盘,股东人数到现在还是五千 w锦凡 09-1909-19 21:26
- 157 2 [中联重科吧] 还没完没了了,大A都被你拖累了 有教养的花清青18 09-1809-19 21:26
- 168 0 [ST绝味吧] 中枪 有爱得李纨 09-1909-19 21:26
- 94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$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$吃的连骨头都不剩 失望的基民 09-1909-19 21:26
- 197 0 [天龙退吧] 广州龙塑也是个投机分子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9-1909-19 21:26
- 16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不等老美了自己拉起来什么意思 股涨长红 09-1909-19 21:26
- 235 6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破眼界了,握草,另外接盘能力之强 保持趋势为王 09-1909-19 21:26
- 193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既然下不去到9.9,那就是买点,昨天其实也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21:26
- 18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全球短智能短交通,各方面已经领先了人。那就希 认知内价值投资 09-1909-19 21:26
- 214 0 [埃斯顿吧] 您进去了再砸 安详的林昊祥1 09-1909-19 21:26
- 197 0 [汉王科技吧] 看名字价值五百亿,但是实际走成啥样子 股友136r62785L 09-1909-19 21:26
- 168 2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先是同情爷叔,然后羡慕爷叔,现在成为爷叔 夺金使者 09-1909-19 21:26
- 357 1 [金牛化工吧] 溜溜吧 股友3398g1x383 09-1909-19 21:26
- 433 5 [龙蟠科技吧] 有出利好。星期一涨停还是补下面缺口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1909-19 21:26
- 176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打赌今天施总的鸡飘红!果然没错 股友Jt3XkC47132472 09-1909-19 21:26
- 179 5 [荣盛石化吧] 群里各位大神,大师,大佬,大虫,老妖们都出来 潮起潮落己回村 09-1709-19 21:26
- 175 0 [金发科技吧] 人死朝天。一共11手。机器人就这么完事了? 你有钱听你的 09-1909-19 21:26
- 180 2 [山高控股吧] 会不会谁闯过,点错了 小小小小小可 09-1909-19 21:26
- 188 0 [哔哩哔哩-W吧] 股票就是修仙,那些有名的投资大佬,无不是参透 韭韭特时代先锋 09-1709-19 21:26
- 197 1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资金每天都是净流入,但却这么弱??? 易中天大小姐 09-1909-19 21:26
- 1107 5 [怡亚通吧] 希望被套 媳妇给钱炒股 09-1909-19 21:26
- 335 5 [璞泰来吧] 我要是主力,拉一波涨停确定龙头地位,下周走趋 好运要红 09-1909-19 21:26
- 682 0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吉股老神 09-1909-19 21:26
- 205 0 [正邦科技吧] 调整基本结束周一半天 lmz27840 09-1909-19 21:26
- 818 5 [焦煤吧] 怎么走? 浮沉十年间 09-1509-19 21:26
- 175 1 [纯碱吧] 大家不要慌,这只是技术调整。 自由写手 09-1909-19 21:26
- 201 1 [三江购物吧] 这算A杀吧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-1909-19 21:26
- 188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跑得快,幸亏不贪心,大热必埋人啊。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9-1909-19 21:26
- 175 0 [*ST春兴吧] 难受 柳暗花明又一一村 09-1909-19 21:26
- 421 3 [华利集团吧] 换到了中国卫通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1909-19 21:26
- 247 3 [海宁皮城吧] 迟早要退市的股票,瞎了眼买了你个拉几 基民13708vN362 09-1909-19 21:26
- 117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今天债市稳住了,趁着这个小调整,我先上了一点 灵光一的雨滴 09-1909-19 21:26
- 1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57在3644走完,日内就三单已经是足够,从 林鹰24451712 09-1909-19 21:26
- 227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收1.87%,近 积极的魏若琴 09-1909-19 21:26
- 235426 516 [财经评论吧] A股大跳水!原因找到了!多只券商股被卖盘大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21:26
- 584 1 [首开股份吧] 我以为今天能玩个天地天的,结果收盘少了个天 陈谷主10 09-1909-19 21:26
- 948 3 [天普股份吧] 13连板天普股份提示风险,称公司股价已严重偏离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26
- 608 5 [旋极信息吧] 一堆拖,看看公告在说话! 执着的章汶玫 09-1909-19 21:26
- 377 3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愉快完美结束,下周二段“均速牛”之路 股友P651580n92 09-1909-19 21:26
- 1094 7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一致魔芋接待摩根士丹利基金等多家 一致魔芋(已切换)资讯 09-1209-19 21:26
- 842 1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唯一女副行长王颖“挂帅”招商信诺人寿 招商银行资讯 09-1909-19 21:26
- 195 0 [腾远钴业吧] $腾远钴业(SZ30121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6
- 276 0 [金发科技吧] 9月22日,9月29日还解禁,又减持,现在也是高位 股友m67395910W 09-1909-19 21:26
- 209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-u何时一跃而起?留点米等突破加仓 随缘5566 09-1909-19 21:26
- 235 0 [中储股份吧] 2024年12月30日就公告了,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, 股市老赖子 09-1909-19 21:26
- 177 0 [软通动力吧] 巨额套现开始了! 股友uuItjH 09-1909-19 21:26
- 182 0 [广州港吧] 散户都洗走了哈哈哈 善良的光心语11 09-1909-19 21:26
- 214 0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今天出净值吧?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9-1909-19 21:26
- 812 6 [大洋电机吧] 短期跌幅很大,没有见底迹象,大家心情不大好实 慢就是快188 09-1909-19 21:26
- 205 0 [黄金/美元吧] 5分钟后美股开盘,现在的反弹我认为之前诱多,2 财气滚滚滚 09-1909-19 21:26
- 235 2 [华东数控吧] 你们割了几个点?我8个 玩玩2025 09-1909-19 21:26
- 1545 11 [和而泰吧] 没有胆量,哪来产量?! 保本金or要盈利 09-1909-19 21:26
- 111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这只基金太烂了,各股收盘涨的都不错,不知怎的 基民9896x979x2 09-1909-19 21:26
- 199 0 [英洛华吧] 这大坑,有点恐慌情绪了,这么阴跌也没量啊!难 天赢的太阳 09-1909-19 21:26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的爷叔诞生了 人生一场梦 09-1909-19 21:25
- 187 0 [中国国航吧] 这家公司连年连年长期亏损,为什么不退市? SYSM 09-1909-19 21:25
- 21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票主力很有水平,大涨几天,然后盘整一段时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9-1909-19 21:25
- 201 2 [药石科技吧] 47.5买的,怎么办 我爱炒涨股 09-1909-19 21:25
- 3537 11 [拓邦股份吧] 下周预测结论:后市还将突破17元新高,快的话下 tick_tick 09-1909-19 21:25
- 232 0 [R汇车1吧] 八分的买盘要枯竭了。前几个交易日八分买盘都是 大发如意de扁鹊 09-1909-19 21:25
- 272 0 [潍柴动力吧] 看了下历史走势都有相似之处,都是中报后年报分 股友IX6kVt9990 09-1909-19 21:25
- 7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还有比你跌的狠的吗? 清逸灵动的谷博弘 09-1909-19 21:25
- 182 0 [惠发食品吧] 奔着st惠发方向去了 股友7508dt6681 09-1909-19 21:25
- 16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里的朋友还好吗 BRIDGEWATER 09-1909-19 21:25
- 175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各种涨停一字,开盘哭爹喊娘 叨疤鲤 09-1909-19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