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1 [国电南瑞吧] ,这单子是吓唬人吗?谁有这些钱 顽强的守住初心 09-1909-19 21:06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命啊 股友o2Zod2 09-1909-19 21:06
- 132 1 [PVC吧] 一天了,,还是软下来了, 白昼随心 09-1909-19 21:06
- 174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没有榜 股友551111mv70 09-1909-19 21:06
- 264 4 [农业银行吧] 我今天直接300手6.63进来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909-19 21:06
- 168 0 [玻璃吧] 周一发布会,多多多 大吉兴隆de芈月 09-1909-19 21:05
- 162 0 [寒武纪吧] 傻缺猪一样 巴黎CAC之恋 09-1909-19 21:05
- 15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差那么远? 基民v9Uyvj 09-1909-19 21:05
- 226 4 [雷赛智能吧] 前天果然到54.37了,下周我判断68.37 会空仓会守财 09-1909-19 21:05
- 189 0 [新易盛吧] 赞同你的观点,重仓两个月了! 股友983UO27158 09-1909-19 21:05
- 28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组合排名有点玄幻啊,竟然排到第四名了 炒股是第二职业 09-1909-19 21:05
- 188 0 [宝丰能源吧] 一定有不知晓的利空,不然怎么会这样? 股友8E4mVn 09-1909-19 21:05
- 85 0 [律齐文化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律齐文化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为啥要买它?找死? GGGCCC业绩为王 09-1909-19 21:05
- 199 2 [富岭股份吧] $富岭股份(SZ0013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05
- 189 2 [春秋电子吧] 赚了1千多没跑结果又被套了 辛勤劳动之苍鹰 09-1909-19 21:05
- 237 2 [重庆钢铁吧] 1.55买入,牛市还在炒低价股也该轮到这货了啊, 吹吹2227525 09-1909-19 21:05
- 299 7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涨的多的都是政策利好的,能涨一时,东峰的 静海咕咕鱼 09-1509-19 21:05
- 109 0 [南网数字吧] 3-1-2发行保荐书(上会稿)(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 南网数字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62 0 [寒武纪吧] 又跌了 股友g786532yk 09-1909-19 21:05
- 655 0 [腾远钴业吧] 消息人士:刚果考虑至少延长两个月的钴出口禁令 股至金来 09-1909-19 21:05
- 193 1 [远东传动吧] 我9.4的本还能回么 风起YJo 09-1909-19 21:05
- 361 1 [吴通控股吧] 据流计吴通控股今年涨3%屈指可数,5%也就三四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909-19 21:05
- 392 1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狙击潜行 09-1909-19 21:05
- 322 4 [工业硅吧] 东证的拉工业硅干嘛 烧碱大空头 09-1909-19 21:05
- 198 1 [华大九天吧] 周末两天绝对涨停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909-19 21:05
- 581 6 [XD紫金矿吧] 为什么a股不能参与紫金黄金国际的配售,港股却 股友3862C697C9 09-1909-19 21:05
- 181 3 [XD依顿电吧] 下午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第一目标29元 巨朝王 09-1909-19 21:05
- 851 20 [ST易购吧] 有消息称:易购将诉巨资买下抖音公司百分之五十 财经指南针 09-1909-19 21:05
- 164 0 [菜油吧] 拉上来出 雷厉风行汇期 09-1909-19 21:05
- 249 1 [仁东控股吧] 下周缩量涨停买不进去 股市小僧看淡人生 09-1909-19 21:05
- 248 2 [金发科技吧] 熊老三减持7000多万股,加上下周解禁3000多万股 股友0212y19X26 09-1909-19 21:05
- 293 1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脱胎换骨变成了一家固态电池厂家,等于 少多小大 09-1909-19 21:05
- 206 1 [XD福龙马吧] 周一大概率是高开,很多高手资金关注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9-1909-19 21:05
- 213 4 [华宇软件吧] 谁有它们丫公司电话,给丫打爆,看看有啥事天天 worrrryyyy 09-1909-19 21:05
- 175 0 [华锐5吧] 1.25元才是关键位值,守住就避免了退市灾难! QyyRJFX 09-1909-19 21:05
- 168 0 [沪铜吧] 天天诱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05
- 774 10 [小型纳指吧] 回调一下吧,天天涨啊,15天就跌了3天啊 拉高出货了 09-1909-19 21:05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周五A股指数全面收绿,但跌幅收窄了。这时候咱 基民学会 09-1909-19 21:05
- 189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子根本卖不出去,必破6元 阿龙红 09-1909-19 21:05
- 65 0 [Callan JMB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form for registration of sec Callan JMB Inc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77 0 [派克汉尼汾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派克汉尼汾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62 1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调查丨泊江海子矿:精准发力,拧紧“成本阀 大师级老股民 09-1909-19 21:05
- 177 0 [宁波港吧] 最近不能做t了 抄底2100 09-1909-19 21:05
- 174 0 [上海建工吧] 融资吸筹拉升一字板,开板让韭菜进来,发风险警 n299713328627928 09-1909-19 21:05
- 219 0 [思维列控吧] 下周一赚钱,大家一起笑 Richard09180582 09-1909-19 21:05
- 438 3 [五粮液吧] 不求一夜暴富.只要稳渐慢富.想要养老不愁.存钱 兴高的戎湉 09-1909-19 21:05
- 153 0 [ST绝味吧] 看谁跑得快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21:05
- 238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替代利好,各大科技公司不停地上涨,当散户 股友37112X3x65 09-1909-19 21:05
- 280 1 [ST百利吧] 讨论一下,为何早上就可以直接打出跌停板,一天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21:05
- 199 1 [东方财富吧] 人家慢牛是长期有资金进入,咋们是不支持慢牛得 长线小蚂蚁 09-1909-19 21:05
- 276 3 [焦煤吧] 环保限产,供暖补库,非电需求,中美关系缓和, 大伟哥是大哥 09-1909-19 21:05
- 293 5 [宇顺电子吧] 这公司问题多多,你们信不信一字跌停下来,直接 股市天选之子 09-1909-19 21:05
- 191 1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:融资余额1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金埔园林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74 0 [葵花药业吧] 跑了 Q69 09-1909-19 21:05
- 313 0 [赛象科技吧] 好了安静了吧 海豹突击队100 09-1909-19 21:05
- 172 2 [TCL中环吧] 从其他光伏转战这里。不知道能不能熬得起 追涨杀跌有一套 09-1909-19 21:05
- 169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盘中逢高就走没错 陈红点别的吧 09-1909-19 21:05
- 366 0 [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半导体+存储芯片】基金重仓配置紧盯两图选股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21:05
- 308 1 [融通核心价值混合C吧] $融通核心价值混合C$更新净值一直比较晚,今天 基民r8U5233368 09-1909-19 21:05
- 22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什么是道 09-1909-19 21:05
- 155 0 [ST绝味吧] 早晚退市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21:05
- 200 0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手里几只都跌了,等下周 股友g786532yk 09-1909-19 21:05
- 150 0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真佩服这只基金,跌的多涨的永远最少,你是怎么 基民6tRyKU 09-1909-19 21:05
- 192 0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股我玩过,挣钱很难。那时候4元2左右,反正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909-19 21:05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逆势上涨! 水边倒影 09-1909-19 21:05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股不是看感觉,理智>感觉! 哈哈套熊 09-1909-19 21:05
- 256 3 [天保基建吧] 等着哪天这股吧安静了,这货就要开始主升浪了。 有钱是我的 09-1909-19 21:05
- 209 1 [双环传动吧] 陈小群就是垃圾,等他割肉再买 新作一手 09-1909-19 21:05
- 123 3 [中信金属吧] 再砸一块钱,融资盘就爆仓了 西瓜换芝麻 09-1909-19 21:05
- 200 1 [怡达股份吧] 因为光刻胶概念买的,结果莆田产滴。套的死死滴 梦回唐朝栗子 09-1909-19 21:05
- 440 5 [卫星化学吧] 第一次跑赢万华,万华尾盘卖了十万手占了当天成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9-1909-19 21:05
- 162 0 [葵花药业吧] 名牌垃圾 Q69 09-1909-19 21:05
- 755 2 [财经评论吧] 俄客流量第二大机场网站遭黑客侵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05
- 447 2 [金杯汽车吧] 19:24★★【商务部:将会同有关部门推动清理汽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21:05
- 179 1 [视觉中国吧] 恭喜这周买的韭菜们,下周一19.5我能买到1成仓 破产炒股 09-1909-19 21:05
- 272 8 [创新医疗吧] 可惜23.40元的本,明天大概率还会跌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21:05
- 706 7 [长药退吧] 这个老六… 浮亏不算亏ww 09-1909-19 21:05
- 245 2 [景兴纸业吧] 看一下筹码峰,底部建仓峰基本不动,今天的交易 股海30秋 09-1909-19 21:05
- 347 4 [大元泵业吧] 追高买了40万,亏了11个点,你们算算,它一个人 周星星1 09-1909-19 21:05
- 182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出了这么多货,加上大盘杀的那么狠,才跌2 一只鱼儿 09-1809-19 21:05
- 470 7 [美思特吧] 什么情况,券商出具完成报告3个多月了,还没申 股友gtoOmH 09-1609-19 21:05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突破38元值日可待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21:05
- 335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今晚欣赏天才音乐家"光辉岁月",说二句股 股友Vl3mfj 09-1909-19 21:05
- 102 0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股市还有涨有跌,就没见过这样只会跌的理财 舒适的姜杭冰 09-1909-19 21:05
- 182 1 [曙光股份吧] 狠狠加仓就完事了 股友2907Q5L221 09-1909-19 21:05
- 332 0 [正强股份吧] 正强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强股份资讯 06-2609-19 21:05
- 16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是没解套 猎妖股魁本尊 09-1909-19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