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7 5 [万通发展吧] [图片] 神州蛟龙1188140 09-1909-19 20:23
- 204 0 [辰欣药业吧] 都是想好事抄底,游资在揣摩散户的心态!跌是大 大鹅凶猛pul 09-1909-19 20:23
- 97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个狗懒子 我的2108u2018别动 09-1909-19 20:23
- 197 0 [大华股份吧] 被错杀的票 天门炒 09-1909-19 20:23
- 17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产业强国。苏轴加油! syw全民欢 09-1909-19 20:23
- 127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怎么少这么多? 基民V2k7633972 09-1909-19 20:23
- 274 0 [基金动态吧] 0919 调整 压力不大 送你一朵小红花嘿 09-1909-19 20:23
- 186 0 [三峡旅游吧] 本来看好曲江文旅,老师推荐结果买了这货 股友Z3385M6222 09-1909-19 20:23
- 191 1 [利欧股份吧] 彻底废了,出了一天的货 Haos 09-1909-19 20:23
- 172 0 [新研股份吧] 看这个鸟公告。周一又要下一5CM 东通立方 09-1909-19 20:23
- 170 0 [伟时电子吧] 华为板块普红,真是拖拉机!!!?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20:23
- 180 0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下周一二两天可做个短线,7.82左右买, 钱途无量真君 09-1909-19 20:23
- 18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比金发强多了,金发是一点没抵抗就跌停,而 股友188P11M581 09-1909-19 20:23
- 208 2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股债搭配真的能打,市场怎么变都不怕,韧性足。 月若曦 09-1909-19 20:23
- 660 8 [ST绝味吧] 感觉是洗盘,说白了别的公司出问题是虚增营业收 国服第一妲己 09-1909-19 20:23
- 242 0 [德赛西威吧] 财联社9月19日讯当地时间周四(9月18日),英国 坚持我的 09-1909-19 20:23
- 162 0 [A50期指吧] 利好一个接着一个,难道要来大行情? 南京的天空 09-1909-19 20:23
- 368 5 [东杰智能吧] 会不会周一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909-19 20:23
- 84 1 [荣晟环保吧] 一根大阴柱,跌停吧! 和气如意地古榕 09-1909-19 20:23
- 245 5 [豪鹏科技吧] 临突破前最后再踹一脚,没定力的快跑 龙之韵律 09-1509-19 20:23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像双顶了 跳动的字节 09-1909-19 20:23
- 228 5 [宝信软件吧] 我的24.9的本,中间赢利,没跑,现在亏的不想跑 谷禾纳瑞 09-1909-19 20:23
- 49 1 [润本股份吧] 拿时间换空间吧,大跌之后必有大涨,它的业绩没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20:23
- 201 2 [新海宜3吧] 出报表 无欲则刚1999 09-1909-19 20:23
- 202 2 [蠡湖股份吧] 重仓了这个股 股友318Y51E389 09-1909-19 20:23
- 459 8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黄金周旅游消费预期 余生看世界 09-1809-19 20:23
- 176 1 [上海建工吧] 再过二十年爷叔来相会打开大智慧大家晒一晒你一 股友09733d5P10 09-1909-19 20:23
- 1094 2 [R汇车1吧] 看看背后新疆广汇实业投资的实力,现在股价这么 股友l5w09 09-1909-19 20:23
- 451 7 [金发科技吧] 星期一会不会开盘跌停?大家说说? 天道酬勤ren 09-1909-19 20:23
- 233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重整债权申报通知及召 金刚光伏资讯 09-1909-19 20:23
- 155 0 [香港宽频吧] 那天,股吧没人吹票,就是进场时 风来问 09-1909-19 20:23
- 229 0 [平安银行吧] 尾盘又来,能不能不要这么没底线 深坑掘墓人 09-1909-19 20:23
- 94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$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$调了啥仓,跟看到的太垃圾 股友6281a117w3 09-1909-19 20:23
- 118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$牛 思如雨注18888 09-1909-19 20:23
- 172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下周会不会破42? 股友1F00578N16 09-1909-19 20:22
- 290 1 [大唐发电吧] 下周应该起飞了,,调整了几天还能怎么样 盐豆哥 09-1909-19 20:22
- 225 3 [旋极信息吧] 想炒短线的最好离开。 股友tylGel 09-1909-19 20:22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清主线,锁定科技股 豆丁财经 09-1909-19 20:22
- 721 3 [淮河能源吧] 昨晚8点就出来消息了, 大大妞妞 09-1909-19 20:22
- 472 2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新能源设备方面产能满产 在规划相关 博众精工资讯 09-1909-19 20:22
- 14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现在科技红的一直是比较超预期的。很多朋友开始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909-19 20:22
- 266 1 [宋城演艺吧] 文化和旅游部:将在消费月期间发放超过3.3亿元 ybl168 09-1909-19 20:22
- 264 3 [云南旅游吧] 跨年龙找到了!很像以前的西安饮食! 物理AI总龙头 09-1909-19 20:22
- 633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关于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中际旭创资讯 09-1709-19 20:22
- 732 15 [光弘科技吧] 明天反包 豆豆龙dreamer 09-1509-19 20:22
- 166 0 [首开股份吧] 接盘的嫩韭熬到退市能解套?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909-19 20:22
- 315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拥有中国最神奇的白云鄂博聚宝盆,有国内最 沧海拾贝ali 09-1909-19 20:22
- 679 4 [会稽山吧] 二十载同行:会稽山与经销商共谱苏州市场新篇章 会稽山 09-1909-19 20:22
- 216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黄金今天最后一单了~空仓的在3653-56做 慧儿2987017138 09-1909-19 20:22
- 155 0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记吃不记打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1909-19 20:22
- 181 0 [金域医学吧] 从最底部起来只涨了30%,连沪指都不如,深指和 股友685P020K76 09-1909-19 20:22
- 271 1 [和而泰吧] 人民财讯9月19日电,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 股友373I188G22 09-1909-19 20:22
- 3812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$指数一片红,怎么成绿的了 湘益桃 09-1909-19 20:22
- 201 1 [北京银行吧] 下一目标位5.5 xiaohutushen456 09-1909-19 20:22
- 1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天塌了 腾腾涨 09-1909-19 20:22
- 395 6 [中国船舶吧] 下星期一涨停吧,很多重工的股民吃不消了 股友m653323l93 09-1909-19 20:22
- 444 6 [XD中远海吧] 301条款每年利润降低20%,提高分红也行啊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1909-19 20:22
- 172 0 [特锐德吧] 底仓百分之10,今天加了百分之10,后面逢低持续 老乡不走啊 09-1909-19 20:22
- 168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牛皮,才脸色,拿大家当日本人整 请你们带脑子 09-1909-19 20:22
- 1365 5 [麦捷科技吧] $麦捷科技(SZ300319)$ 股友2I3c060561 09-1909-19 20:22
- 185 2 [智飞生物吧] 周一会有一根一阳改三观的大阳线!! 张张涨停77 09-1909-19 20:22
- 168 0 [三花智控吧] 肯定会进入百元序列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9-1909-19 20:22
- 371 14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做的是工业用的机械臂,跟机器人没有半毛钱 JC99866 09-1909-19 20:22
- 2311 32 [银行ETF华宝吧] 幸好早从银行跑了:16天少亏8%+多赚7%,犹豫真 ETF交易狂人芭蕉 09-1909-19 20:22
- 1386 7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生财四海的俊之 09-1809-19 20:22
- 1102 0 [谷歌-C吧] 谷歌在遭欧盟罚款30亿欧元后提交整改方案 谷歌-C资讯 09-1909-19 20:22
- 265 2 [万通发展吧] 不论是直接还是间接,万通肯定没有摩尔线程的股 股友056u5e5591 09-1909-19 20:22
- 232 1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一直是启明信息的大哥,而今成了小弟。 股市中的逆流 09-1909-19 20:22
- 175 1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有点意思 股友077EM50517 09-1909-19 20:22
- 835 1 [磷化工吧] 公司通过并购、技术改造等举措持续提升矿产资源 股友71Q759w325 09-1909-19 20:22
- 276 0 [华孚时尚吧] 青龙好像背后的影子国资: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1909-19 20:22
- 2283 9 [工新5吧] 工大集团重整推进速度加快,华融饭店拍卖中,工 久远的宿梓莹 09-1709-19 20:22
- 154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这个位置有机会可以潜伏布局起来 小五亦生 09-1109-19 20:22
- 160 0 [和而泰吧] 大魔王来了,其他都是小弟了 名轩浪子 09-1909-19 20:22
- 269 0 [中富电路吧] 突破前高,后市看好,这票终于硬气起来了,大盘 节奏与方向 09-1909-19 20:22
- 147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C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 有责任心的天马 09-1909-19 20:22
- 52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啥也没涨啊 路路行好运 09-1909-19 20:22
- 208 0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和字节都投了吗? 飞黄钵满地墨子 09-1909-19 20:22
- 417 7 [东华软件吧] 它没有摩尔线程股份吧 XXZ8888 09-1909-19 20:22
- 479 2 [长江电力吧] 买长电正适合我们这些新进的人,买了百万长电静 婀娜的盛光耀 09-1909-19 20:22
- 382 9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-5开盘,2分钟迅速封死,一个都别想跑,周 不断历史新高 09-1909-19 20:22
- 153 3 [广康生化吧] 主力太弱了,只想跑,要跌很长时间了,等这主力 明智的许云卉 09-1909-19 20:22
- 203 10 [电光科技吧] 成本18.4还有谁…… 不会玩的仙女 09-1909-19 20:22
- 179 0 [银宝山新吧] 全部都被捂死啦 满仓的焦虑 09-1909-19 20:22
- 196 0 [海正药业吧] 指向九如一日反对你在海正叫别人少做T,却支持 我在海正等千亿 09-1909-19 20:22
- 170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么周一我退出割了山子,用媳妇的帐户去打山子 如是我闻1547 09-1909-19 20:22
- 569 17 [赣锋锂业吧] 长线才开始,短线需要调整,今天卖了还剩0.5成 索尔古德曼better 09-1909-19 20:22
- 512 3 [乔锋智能吧] 说说乔峰,昨天低开冲高回落,应该就是前天冲高 快乐第一挺好 09-1909-19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